妊辰日记——34周+5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内裤上的血迹


周五中午的时候就发现内裤上有血迹,淡淡的褐色的,赶快洗了澡,换了新内裤观察,然后眯缝着眼睛休息看书,书没有看两页,水也没有喝,人竟然睡着了,睡得非常香甜。

后来就一切正常。

老公自然很紧张,我半夜查看内裤的时候,他还问呐。

大概清晨六点我玩手机将他吵醒,后来内疚。

我妈妈宝宝先吃完,紧闭上房门,让他补觉。

大概九点,又发现内裤上有淡淡的褐色的血迹。

惊怕。

于是让正在门外洗衣服的妈妈照看孩子,我急匆匆就去医院了。

大概十点,我做胎心监护的时候,老公电话追过来了。

非常紧张,迫切,恨不得过来陪我的样子,我慌张说,不用了,胎心监护二十分钟,我十点半得到结果后电话他。

医生说胎盘也不低,都还好啊!我想让医生看看我的内裤,医生说,这个真看不出来的。

胎心监护也还好。

医生说,回家观察吧!如果还流血,再到医院做个彩超。

如果没有,就没什么要紧。

我问:是不是我买菜,提东西太重造成的。

医生说:这个,我不知道。

医生又问:你确认不是肛门流出来的血。

我说:是的。

我问:我还可以上班吗?

医生:这个没什么影响啊!

又问我第一胎是否剖腹产,我说我37周+3天破水的,医生说:好早啊!

医生:也可能血豆破了。

我问:有什么后果?会早产吗?

医生:不会。

我再想问点什么,看医生淡定的样子,正准备拿起手机打电话,我识趣地走了。

本来还计划顺便去儿科给孩子办理出院手续的。

结果因为老公不断电话追问,我给老公回话的时候,脚步不由自主就拖着我往家的方向赶了。

妈妈陈述,她吓坏了,好害怕早产,说是早产的孩子会弱智,还有我走了后,她心神不宁,连孩子和她说话,她都不想理睬,只是随便应和。

我走了后。她好想推开门,把我老公喊起来。

因为我临走时嘱咐过:让zp 睡觉。

她就不敢吵醒他了。

结果问老公,怎么醒的。

原来母亲在客厅告诉孩子,妈妈去医院了。

老公听到,当然就好快起身了。

我觉得真的好好笑。

我太了解妈妈了。

走的时候本来还想打个电话,让妈妈带孩子出去玩,免得在家里吵到爸爸睡觉。

妈妈是故意,并且盼望着我老公醒来的。

我回家的时候,妈妈没有做饭,准备带孩子去食堂吃饭,因为以为我不会那么快回来。

老公也没有吃早饭。

我只好让妈妈赶紧做饭,我就和老公带着孩子玩秋千去了。

老人的心里承受力真的不行,非常脆弱,经不起一点事儿和打击,在事故和意外面前惊恐万状,完全失去了镇静和淡定。

而我自己确实心里力量不断加强,能够在第一时交想到最坏的后果,并且冷静面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爸爸    弟弟和妈妈


我和老公说,在事故发生后,我悲痛过,焦虑过,紧张过,绝望过,但是只有一两个月,很快就好了。

每次有消息,顶多阵痛几天,大部分时间我都还比较正常和开心。

弟弟和妈妈不同,天都塌了。

他们竟然又相对落泪的时刻,想想都让人心酸。

他们都好脆弱。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竟然成了这个样子。

很容易放下。

大部分时间都很清明。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强大的机体


    有两三天,我嘴巴都没有味道,感冒是我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回,但,每天,我依然按部就班坐着很多事情。

医生叮嘱:多休息。

我也想啊!

可是有了孩子的人。

我只能尽量了。

结果,六七天后,我一天天好转,度过感冒的巅峰期,开始体会到没又鼻涕,没有痰的通透感觉,而且鼻涕可以醒干净,不再鼻塞,头晕,真的是骄傲极了,看来感冒的病程就是如此,六七天,熬过去就好了。

老公和我同时间感冒,嗓子疼痛,他用药压了下去。

结果我听到他咳嗽,而我早已经没有了。

看来,依靠人体自然的免疫力,与不舒服的机体共处,给它修整和病毒战斗的机会,他会变得更强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