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带你从初涉欧美影视文化的小白变成经验纯熟的老司机之电影篇

前两年这篇就在我心里盘算着,要写一篇如何让未涉猎的小白能像我一样对于欧美文化如此融会贯通的攻略,但就是迟迟没有动手,大家会有疑问这是为什么,因为这里面需要讲的干货太多,那时心里一团麻,不知如何下手,所以就一直搁浅到现在。今日学姐带领大家走进欧美电影文化,尤其在这只“好莱虎”的肚子里瞧瞧,到底有什么东西让全世界人民为之喜爱。当然,如果小白在读完这篇干货时,就要动动自己的手,开动自己的脑筋,自己尝试一番,毕竟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于渔嘛!

在讲这篇干货前,先讲一讲学姐的个人经历(对这段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请自行阅读下一段):学姐在上大学之前,也是一个投身于学习的好好青年,跟其他小伙伴一样过着枯燥的高中生活,在第一次离开家,离开父母去外地上大学时,等上了大学头一次尝到“自由”是何滋味,终于有时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可是干点什么呢?其中就有一位大学舍友对“欧美文化”十分热衷,懂得又多。可以说,我是被她带进坑里的,直到现在想出都出不来,也是在她的带领下,我开始踏入认识欧美电影的路程。在大学每个学期差不多有四个月,但在前三个月我不会涉及到学习,几乎每天晚上7点到9点我都会看一部电影,在看电影之前,当时还是小白的我都会饱含炙热的眼神投向我那位舍友,我就会问她这部电影好看吗,在得到“好看”肯定之后,我就会屁颠屁颠投入到电影世界中。据保守估算,在学姐大学四年来,观影数量近300部。咱们插一句外话:学一些工科或者理科专业的小伙伴请注意一下,如果你开学有高数或者类似于高数的学科,千万一节课都别拉下,每一节课都要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你们知道的,数学有一个特点,如果你一节课没跟上,那下回次次就跟不上。俗话说得好“考前一时爽,考后火葬场”,挂科是很恐怖的。当年学姐大学四年从来没挂过科,在班里前十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我知道这一特性,高等数学、数据库、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都要认真学,如果类似于毛概,管理学等一些文科类的学科考前一个月突击即可,没有什么问题。

现在有人会问我:“学姐,你说半天啥干货也没有,跟你学个头啊!”在这里,我先讲一下咱们干货第一部分“电影分级制度”。

一、什么是电影分级制度

  “百度百科”对电影分级制度有详细地介绍,大家可以动动你们的手指,即可获得答案。通俗来讲,这个制度可以将电影内容分成若干级别,每一级规定允许面对的年龄群众。电影分级制度第一起到保护作用,第二作用这个制度也可以起到引导作用。

许多发达国家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每个国家都有本国相适应的电影分级制度,而且也比较完善。我就拿美国举例:在百度搜索“美国电影分级制度”,就可以得到详细信息。美国电影分级分为以下5个级别:

1、G级:(英文:General)通常级别——适合所有年龄段观看。

  2、PG级:(英文:Parental Guidance Suggested)建议在家长的指导下观看。

3、PG-13:(英文;Parents Strongly Gautioned)强烈建议由家长指代下观看,部分内容不适合13岁以下的儿童,通常有非常少量暴力血腥情节,少量的性描写。

4、R级:(英文:Restricted)限制级别,未满17岁必须由父母或监督人陪伴下才能观看,包括较多的成人内容及大量暴力血腥情节。

5、NC-17:(英文:No One 17 and under admitted)17岁以下儿童不得观看,此类通常包含大量成人内容,未成年人坚决不得观看。

说到这里,有的小伙伴就会产生疑问:为什么中国没有电影分级制度?你的问题问得好,人大代表好几次在会上提出分级制度,知乎那边老铁们也可以从国内政治、经济、文化、道德方面给你解释得条条是道,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可以说,在现阶段的中国,电影分级制度其本身意义不大。有兴趣的小伙们可以自行知乎搜索,我就不过多叙述。总体来讲,虽然国内没有试行电影分级制度,但大家自己心里有一杆秤,自己思考的东西终究是自己的。

二、如何自己区分什么是好电影,什么是烂电影

这个小标题我自认为大家都懂,但我说的是不准确的。我们要用批判的角度去分析,什么是好电影,什么是烂电影。每个人对于同一部电影本身看法就不统一,有的人觉得好,有的人觉得烂,或许每一部电影都是好看的,你觉得不好看只是它没有get到你的点或者它不符合你的三观等等一系列原因。那如何进行衡量、区分呢?刚才说到,我刚开始也是个小白,在我大学舍友带领下,我才逐渐成长,在这里我将用三个维度教你如何区分和衡量:

1、IMDb(网址:http://www.imdb.com/)

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简称IMDb),IMDb是一个关于电影、电影演员、电视节目等在线数据库。在IMDb资料中包括上映影片众多信息:如片长、演员,内容介绍、评论、评分。摘自百度百科:“对于电影评分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IMDB评分。”

下面学姐根据五年的观影经验,告诉小伙伴们干货,做下笔记:IMDb评分在7分或者7分以上大家可以看。为什么呢?因为学姐观影比较挑剔,不好看的电影我会觉得浪费我的宝贵时间。IMDb在在7分或者7分以上,90%我会觉得看完这部电影,我会在心里说上一句:两个小时没白花!给大家举个例子,最近很火的《敦刻尔克》(英文:Dunkirk),在IMDb评分为8.5分,如图1。虽然我现在没看,但我会觉得评分还不错的说,有时间去看。

图1:《敦刻尔克》IMDb评分

2、烂番茄新鲜度(网址: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

说到第二点,有的小伙伴会问“烂番茄”是神马东东?难道是字面上的意思?这当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烂番茄(英文:Rotten Tomatoes)是知名的影视评论网站。网站会提供评论、评分、预告等,这个网站以“鲜红的番茄”表示对一部影视作品的正面评价;相反以“砸烂的绿番茄”表示一部影视作品的负面评价。网站以新鲜度(新鲜度会以百分数的形式呈现),对一部作品进行整体评价,当一部是“红色的番茄”的话,它的指数越高,这就表明这部电影越精彩。我们还是以《敦刻尔克》(英文:Dunkirk)举例,如图2,《敦刻尔克》以93%的新鲜度,82%的人喜欢这部电影,平均分达到8.7/10。当然我们也可以举个负面例子,2016年华纳与DC出品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英文: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看看烂番茄的评价,如图3,《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以27%的新鲜度,“砸烂的绿番茄”标志格外显眼,只有63%的人喜欢这部电影,平均分才有4.9/10。当然,这是一般概论,有的电影例如各种大片后传、前传虽然新鲜度没有那么高,但这并不表明它就是一部烂片。


图2:《郭刻尔克》烂番茄评价
图3:《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烂番茄评价

3、豆瓣电影(网址:https://movie.douban.com/)

豆瓣电影平台是观众提供最新的电影介绍、评论、评分及购票服务的网站,也是国内比较有分量的平台。使用豆瓣的人群大多数文艺青年爱好者,不管是真·文艺青年,还是伪·文艺青年(就像我一样嘿嘿),他们都喜欢有品位的电影。每年一度“豆瓣电影年度榜单”被很多电影爱好者视为重要参考之一或装逼利器之一。

那豆瓣电影如何区分哪个电影比较好看,哪个电影并不是那么好看呢?据我的经验,那就是这部电影在豆瓣电影评分在8分及8分以上!那豆瓣评分为什么会比我给IMDB评分参考数值高?这是因为豆瓣电影人群本身就是文艺青年聚集地,大家看电影比较挑剔,对于电影评价比较苛刻。我们还是拿《敦刻尔克》(英文:Dunkirk)举例,如图4,豆瓣电影评分达到8.3分。

《敦刻尔克》(英文:Dunkirk)在IMDB达到8.5分,在烂番茄93%新鲜度,82%的人群喜欢它,在豆瓣评分达到8.3分。虽然我并没有看过《敦刻尔克》,但综合这三个维度,可以得出

《敦刻尔克》确实是一部好电影。当然这部导演和编剧可是大名鼎鼎的克里斯托弗·诺兰,评分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

图4:《郭刻尔克》豆瓣电影评价

三、小白具体成长步骤:

1、不要怂,就多看

这是针对一无所知的小白第一个步骤,不要怂,就要看!学姐也是从这一过程走过来的。在看之前,自己千万得有一颗包容、接纳的心。因为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也是一个多文化的国家,所以美国出的电影有很多类型,包括战争、剧情、爱情、喜剧、科幻、惊悚、动画、犯罪等等,不仅仅在国内饱受欢迎的商业大片,还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电影并不是所有国人都熟知。

学姐为大家推荐个网址:北美电影票房总排行榜,你就从第一名开始看,只要是自己没看过的那就去看吧!排在前面的票房碉堡的电影,全世界的人民都为它买过单,这就间接说明这部电影肯定有吸引人的地方。

2、在欧美电影得出的规律

第2点我本来写成备注的,但还是放在第2点上吧,这些规律是基于第1点的,这里,我给大家总结出以下规律:

①美国电影一般情况下在第一部票房保证不赔的情况下,2-3年会出第二部(有的情况比较特殊,会在5-10年或者更长时间才出第二部。例如《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在2003上映,但是第二部《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时隔13年,直到2016年才上映。)所以美国电影只要稍微有点名气,都会做成系列,形成体系,比如XX后传,XX前传等。那有人会跟我说:“学姐,我听说《金刚狼3》很好看。我现在就去看看吧!”我一般都会回复他:“这位同学,我建议你把《X战警1》、《X战警2》、《X战警3:最后之战》、《X战警前传1:第一战》、《X战警前传2:逆转未来》、《X战警前传3:天启》、《X战警前传:金刚狼》、《金刚狼2:武士之战》都看完,咱们在愉快地谈论《金刚狼3:殊死一战》吧!”你连《X战警》整个系列都没有看过,你就去看《金刚狼3》,前面有8部电影的铺垫都没有做好,你剧情,里面的人物关系搞清楚才怪呢!美国电影就像学习高数似的,你连导数、极限的思维都没有搞清楚,积分微分从何学起?如果老铁喜欢漫威电影,那你需要补差不多20部电影,因为漫威电影已经形成一个系统,被称为“漫威电影宇宙”,不仅仅是商业电影有系列,一些惊悚片,例如温导(詹姆斯·温)导演的《招魂1》就获得不错的成功,在2016年又出《招魂2》也获得大众的认可。再比如《电锯惊魂》已经拍了有7部之多,2017年还会出第8部《竖锯》继续骗钱。再再或者“蜘蛛侠”这种热IP,系列拍了又拍,男主角换了又换,电影重启一遍又一遍,只要“蜘蛛侠”这牌子不倒,我们可以再拍500年!榨干“小蜘蛛”所有剩余价值!所以一些小伙伴看到现在XX电影刚上映,就会迫不及待要去看。我会建议你先把XX电影整个系列缕清了,现在上映的是哪一部。我一般情况下,再看某一部电影时,都会从第一部开始看,这样才知道现在上映的电影人物关系如何,前面的剧情是怎么样的,到电影院坐了两个多小时,不至于迷迷糊糊的。如果你说看电影何必当真呢?看电影不就是为了消遣或者为了泡妹子吗?那如果你拥有这种想法,那整篇对你来说都是没用的。再或者妹子像我一样对欧美电影有比较深的了解,那你泡妹子都困难!

②美国商业电影很受国人们的喜爱,那为啥?因为美国特效牛,情节也比较简单好理解,很像无脑电影,国人也好这口。著名导演“卖拷贝”通过《变形金刚》系列一路炸炸炸,Boom!Boom!Boom!炸得国人乐开了花,炸得票房一路飙红。《火影忍者》晓组织成员“迪达拉”曾经曰过“爆炸既是艺术”,如果“迪达拉”是三次元人物,他肯定会跟“卖拷贝”成为好基友的。说了那么多,许多国人会认为美国只有商业片,这是片面的,因为政策原因,广电总局大部分引进美国商业片而已。你会误认为美国只有商业片而已。比如冲奥影片大多是剧情片,你看得下去看不下去也是一个问题,例如在201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为奴十二年》。再比如美国一些惊悚片《招魂》、《死寂》、《寂静岭》、《阴儿房》等这些咱们只能百度云见,所以每年在国内上映的影片只是极小的一部分。

③美国商业电影每一部都会有一个Boss,主角在这部电影通过团队合作,通过练级,通过主角光坏在电影的最后一刻打败了Boss。第一部结束,第二部会出现比第一部更厉害的Boss,主角接着练级,继续跟Boss硬肛。看腻了喂!隔壁“鸟山明”的《龙珠》多少年前都是这个套路啊喂!

3、小白如何做到平时积累?

①百度贴吧。这里讲讲学姐的个人经验,百度贴吧是一个比较好的平台(仅限于前3-4年),学姐在百度“欧美电影吧”混了有三年吧,在学姐大二时候,“欧美电影吧”的氛围十分好,每周都会有“置顶帖”,有小吧主讲述这周有什么电影资讯,每天也会有吧友自己的电影推荐,也有吧友对一部电影,一边观看,一边截图,营造一种紧张的氛围,也比较有意思,还有一个置顶贴,会为吧友服务的,一些吧友求某个电影的迅雷地址或者问是哪部电影,吧管理人员或者热心的吧友也会热心帮助。每年年初时候,也会有吧友总结今年出的电影有哪些,提前给大家做预告。But,现在我也一直忙,好久没有逛“欧美电影吧”,今年6月份看的时候,那里已经被广告帖子,微信贩卖资源的人所占领了,吧主也没有任何消息。整个贴吧一潭死水,学姐真的很痛心,这么好的贴吧被一些自私自利的人整得乌烟瘴气,目前来说,百度“欧美电影吧”、百度“电影吧”我现在都不去了,我现在唯一可去是百度“北美票房榜吧”,去那里只是做个参考而已。

②微博。微博作为传输信息十分快的社交软件,有很多大V会每天发布电影、电视剧等一些新鲜资讯。我给大家介绍几个大V,没事时候多刷微博即可知道当下的电影资讯。各位请注意,下面请打开你们的微博,在“发现”里输入“Houson猴姆”、“DC大叔”、“欧美电影吧”、“毒舌电影”、“电影辑”、“精彩电影工厂”、“全球最电影”、“豆瓣电影”等,先就说那么多,这几位发布的讯息你每天都刷完一遍,就算你手头快。

4、如何下载电影?

①电影各个版本的含义

再讲如何下载欧美电影之前,我们先来讲讲很多下载电影网站标题都能看到,例如《XX电影BD版》、《XX电影HD版》、《XX电影DVDSCR版》,当然这些版本的说明,百度都有讲到,我摘几条大家比较熟悉的来说一说:

<1>CAM(枪版)

通俗来说,用数码相机从电影院盗录的。这个版本画面是偏暗,人物会失真,里面也会掺杂观众的声音。质量方面大家都懂。

<2>TS(准枪版)

TS与CAM标准是相同的,但它是在空的电影院进行录制,画面质量可能比CAM好一些。在一些电影论坛上会出现经过修复清晰TS版。

<3>DVDSCR(预售版)

DVDSCR是非正式的版本,从预览版DVD中获取。通过mpeg-4技术进行高质量压缩的视频格式。

<4>HD(高清版)

HD(英文:High Definition)也就是高清版本,分辨率达到720p以上都是高清。注:720p是指分辨率1280*720的高清视频。

<5>BD(蓝光版)

BD(英文:BlueDisk)也就是“蓝光影碟”,这个版本是从蓝光影碟转录的视频和音频。分辨率最低标准在1080p,也就是1920*1080,可以说BD最低标准=HD最高标准。画面,音质都有比较好的质量。

②下载电影的途径

<0>在下载电影之前,先做几个准备工作,第一确定在你电脑里下载好了“迅雷”程序软件,第二确定你已经成功注册了百度账号以及免费获得百度赠与你的2T百度云盘储存量。

<1>电影天堂(网址:http://www.dytt8.net/)

电影天堂是国内较大的电影下载平台,也是学姐一直在用的网站。里面包括种类繁多,不仅仅是电影,也有电视剧、综艺、动漫等,一般来说,在北美开始上映的电影,国内往后推2-3月,电影天堂就会出BD版本,如果BD不出,也会在1月内出HD版本。而且电影天堂每个电影标题都会告诉你这部电影是BD,还是HD,是中英字幕,还是国语中字,有助你选择。例如我打开一个“2017年奇幻工作《亚瑟王:斗兽争霸》BD中英双字幕”,如例5标红的部分。

图5:在“电影天堂”打开《亚瑟王:斗兽争霸》

点击我标红的链接,会弹出另一个网页,就是这部电影的海报、译名、年代、产地、语言、IMDB评分、视频尺寸等等一些详细讯息。如图6。

图6:《亚瑟王:斗兽争霸》详细信息

再往下拉有一个【下载地址】,用鼠标单击这个地址链接,如图7。

图7:电影天堂《亚瑟王:斗兽争霸》下载地址

电脑如果有迅雷,就会立即启动迅雷,之后会自动弹出“新建任务”下载框,点击图8标红的“立即下载”即可下载电影。等电影下载好了用“暴风影音”可直接观看。

图8:迅雷可自动启动即可直接下载

当然如有特殊情况,你鼠标单击“地址链接”不会启动迅雷,那有可能你的迅雷不是最新版本。学姐交给你一个方法:首先说明我用的是搜狗浏览器,咱们回到电影天堂找到《亚瑟王:斗兽争霸》下面的【下载地址】,在地址上右击选择“复制链接地址”,如图9标红的地方。


图9:鼠标右击选择“复制链接地址”

下一步启动你的迅雷,点击左上角“新建任务”标志,如图10。

图10:迅雷左上角“新建任务”

软件会自动弹出“新建任务”弹出框,下一步在空白处右击“粘贴并立即下载”即可解决,如图11。

图11:粘贴并立即下载


<2>胖次网盘(网址:http://panc.cc/)

胖次网盘是专业的网盘搜索引擎,网盘相对于其他下载方式,有其优势,就是只要你注册了百度账号且开通了百度云盘这个功能,就能一键保存电影,无需迅雷,节省时间。打开首页,在搜索框中输入我想要的电影,例如我输入“飓风营救”如图12。

图12:在胖次云盘搜索《飓风营救》

找到我需要的链接地址,再点击它,就会出现这部电影详细信息,包括“网盘链接”,“热度”,“资源总大小”“索引时间”等等,再点击蓝色的“网盘链接”如图13。

图13:飓风营救详细信息

点击完后会自动链接到云盘,如图14,你可以下载,也可以一键保存到你自己的云盘里面,十分简单。

图14:可直接链接到百度云

<3>海盗湾(网址:http://thepiratebay.ee)

海盗湾是一个专门储存、分类及搜索BT种子的网站,自称是“世界上最大的BT种子服务器”,是网络分享与下载的网站。这么出名的网站当然也会被人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海盗湾也曾被多次取缔,不过海盗湾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无论被打击多少次,还是可以重获新生。

这里说一个名词“BT种子”,BT全名“BitTorrent”中文叫“比特流”,是基于P2P技术原理的下载软件。在电脑里是后缀名为“.torrent”文件,作用相当于Http下载URL链接,通俗来讲,BT记录是资源(其中包括电影这一形式)的地址,一个指针,它并不是直接用于观看电影的视频格式,比如说“.MP4”、“.mkv”、“.rmvb”等视频输出格式,但它可以配合迅雷等一些下载软件,比如你从网上找到“XX影片.torrent”的种子文件,将它下载到电脑里,你双击“XX影片.torrent”这个种子文件,迅雷就会自动弹出来,点击“立即下载”可直接进入下载模式。下面我给大家亲自操作一下:比如我桌面有“海贼王第662集”的种子文件,如图15。

图15:《海贼王》第662集BT种子文件

一般BT种子十分小,基本在几十KB,在文件左上角有“BT”标志,在我双击这个种子文件,迅雷就会自动弹出,点击“立即下载”如图16,等下载完我们就可以观看输出视频格式为“.MP4”的海贼王第662集啦!

图16:点击“立即下载”即可

人们将一些资源(其中包括电影这一形式)压成BT种子,上传到一些电影论坛中,需要的人多,速度就会越快,就像滚雪球越滚越大。充分体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分享精神,当然BT下载资源并没有固定的提供者,如果没有人愿意提供BT种子,就会切断所有人需要资源的念想。当然社会进步了,精神开放了,从心里崇尚自由精神。只要有人肯做种子,BT就会永远存在下去。

前面说BT太多,我们说一下海盗湾,我们打开网址,这里注意输入欧美电影名称记得要写英文名称,不知道可以百度百科“外文名”进行复制,比如我搜索《卑鄙的我3》,那么我就在海盗湾空白框输入“Despicable Me 3”,点击“Search”,如图17。

图17:在“海盗湾”搜索《卑鄙的我3》

然后会出现很多关于《卑鄙的我3》许多标题链接,我就点击第一个吧,如图18。

图18:在海盗湾搜索多个链接地址的《卑鄙的我3》

下面就是《卑鄙的我3》具体信息了,如图19:

图19:《卑鄙的我3》详细信息介绍

包括Type:Video->Movies(类型:视频->电影);

Files:2(文件:2个);

Size:751.62MB(视频大小:751.62MB);

Spoken Language(s):English(语种:英语);

Texted Language(s):(字幕:英语,这个是我理解的,不知道理解得对不对。) ;

Tag(s):Despicable Me 3 2017 BlueRay *2(标签:有两个是2017年发行的蓝光《卑鄙的我3》的文件);

Uploaded:Mar1,2017(上传时间:2017年3月1日);

By:15732(上传人:15732?这个我真不知道,可能就是上传人的代码,我没有注册会员。所以你们都懂的。);

下面有一个绿色的“Download”,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下载”。当我们点击“Download”,海盗湾会出现这样的弹出框“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use the tracker.Please subscribe to get instant access. Only $5 USD per year.”如图20。

图20:需要注册会员才能下载

好吧,这里就是需要每年支付海盗湾5刀成为海盗湾的会员才能下载。这里成为会员我就不做多介绍了,你需要注册海盗湾,还需要注册PayPal或者Visa才可以支付5刀成为会员。其实我挺想建议海盗湾以后支付方式增加支付宝、微信什么的。这里就是提供一下思维,我们下载BT种子并不是仅仅依赖于海盗湾,国内也有许多BT分享网站,比如说“BT Kitty”等,或者一些搜索引擎,例如“飘花资源网”等。

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其实下载电影无非有三个方法:第一种是用电影论坛或电影资源网站,如“电影天堂”、“飘花资源网”,自己点击下载地址,启动迅雷直接下载即可;第二种利用云盘快速保存方式,通过云盘搜索引擎进行查找;第三种通过BT种子,将BT种子下载到电脑,双击BT种子即可启动迅雷进行下载。

当然你三种方法都会,都会用,逐渐形成自己的方法。例如,你想看《飓风营救》,你可以在百度搜索栏输入“飓风营救迅雷下载”、“飓风营救百度云”、“飓风营救 torrent”、“飓风营救BT种子下载”、“飓风营救 BD”、“飓风营救 微盘”等等一系列关键词,不管通过哪一种方式,你都可以下载到心仪的电影。

好了,以上就是所有的经验传授,我所想的也就只有这些了,如果有不足的地方,也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指正。之后我会计划下一篇的创作,也希望小伙伴们能多多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古话有云“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以渔”,上周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电影的下载链接,虽然这种类型文章可能成为一条“可持续发展...
    青禾花椒阅读 88,635评论 9 74
  • 一、初级:你已经有兴趣看电影了,区别于那些完全不看电影的同学。你可以在各大视频网站在线观看,可是画质差、广告多、片...
    jeffpan阅读 5,924评论 2 21
  • “沐念晴,赶紧跟我去机场接总经理回来!”副总经理程辉从办公室急匆匆地快跑出来,他是一个年过四十的男人,头顶的地中海...
    淘十七阅读 566评论 1 3
  • 前天在公司,京东送来的书刚放下,亚马逊的后脚就跟上了。 同事说,你还真爱读书啊。我莫名笑笑。 爱读书似乎是很久很久...
    Ninowon阅读 255评论 0 1
  • 哈儿,昨晚梦见你了。 我去曲靖找你,看见你了,还有你娇媚的脸庞。 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在做梦。我就是不想...
    xiao钱钱阅读 2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