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的名字不叫“别人家的老公”

 美国芝加哥某婚烟心理问题研究机构,公布影响婚姻安全的十大杀手,排名首位的就是对对方及现状不切实际的挑剔与抱怨。事实上,当她们真正走出这段婚姻,才发现当初的实际情况远没有有自己想象的糟糕。·


既然如此,离了婚的不妨再吃回头草?怎么可能!即使你想吃,当你回头去找,你会发现,根本没什么回头草,你抛弃的那个你认为不中用的男人,早被另一个女人抢回家去了.

为了不干想吃回头草却吃不了的蠢事,不如一直都不离不开你的草。当你要指责你的老公,要他向“别人家的老公”好好学习,或者当你忍受不了自己的老公怎么样都赶不上“别人家的老公”,而决定和他摊牌离婚,这时候,请冷静一下,三思而后行。

不如先找一张纸,列举出你老公的20条优点,这个对你来说是不是有些困难?他身上真的有那么多的优点可找到吗?答案是一定的,今天晩上凑不齐,明天继续,直到你终于写到第20个优点。写完了,心平气和认认真真地看一遍,再仔细地想一想,你在跟一个身上有20个优点的男人一起生活,不要再说他一无是处。


光写自家老公的优点还不够,你不妨再拿起显微镜,仔细研究一下“别人家的老公”,要学会对那些你并不完全了解的男人心存疑虑。反复问一下自己:“他外表那么完美,是不是都是装出来的,兴许回到家中对着他老姿,他邋遢死了!“这种完美的男人,我能搞得定吗?看上去很完美的家伙,往往是很难伺候的。我又不是完美的女人,肯定伺候不了,即使得到,要不多久也会失去的吧。”对,就这样,多在心中画些问号。这可不是在教你诈,而是对于你老公以外的男人,你要警楊之慎思之,老公是自己的,再坏都是自己的,何必长人家志气灭自己威风?

你不妨再学学鲁迅先生,不惮以最坏的惡意去揣测国人。你想想看,你所知適的“别人家的老公”的好,是谁透露给你的?肯定不是你自己发现的,因为那是“别人家的老公”,不和你一起生活,你肯定发现不了,而那个告诉你“别人家的老公”的好的人,正是那个“别人”,她为什么总是炫耀自己的老公,好像全天下的美事都被地一人占齐了?哪有那么好的事,谁不知道呢,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她藏起自己的难念的经,光捡好听的话,心存何意?还不是把你老公比下去?你要知道,越显摆的人往往越没底气,正因为没底气,她为了不暴露自己的难堪,只好夸大其词喽。你要真是将她所说的全部信以为真,那是你傻。

何必总是抱怨自己的老公?兴许你所看見的那些模范夫妻,在外面秀了恩爱,回到家,关上门,吵得惊天动地,打得哭天喊地,谁敢说没这个可能?正在热播的《人民的名义》中的高玉良书记不正如此吗?

男人啊就像鞋子,鞋子舒不舒服穿的人才知道。你的男人难道真让你不舒服吗?那你当初为啥选择嫁给他?莫非你昏头昏脑?抱怨自己的老公,只会让别人更看不起你,连个老公都选不対。为了不让别人看轻你,所以,你就要坚持自已的选择是対的,不要动不动就拿自己老公的缺点去和“别人家的老公”优点去比,多想想自家老公的优点,多瞅瞅“别人家的老公”的缺点。

再说了,你总说隔壁老王是多好多好的男人,但是,真让你和隔壁老王做夫妻了,或许你会发现隔壁老王浑身都是坏脾气,到那时候,你又会惦记隔壁的老李了吧?别瞎想了,和你生活的那个男人就是最对的,不要怀疑你当初择夫的眼光和决定。为什么你总是追不到幸福?因为你追求的都是别人的幸福?

请你踏踏实实地把主焦点调到自家老公的身上,恢复自己生活的视力,别动不动就搞远视眼,对自家老公横挑鼻子竖挑眼,惹得自己天天沉浸在无端的抱怨中。再这样下去你就要吃亏了,难道你没有发现在不远处,别的女人正觊觎着你的老公?要知道也正是别的女人口中眼里的“别人家的老公” 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