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故事|爱过你,再见只是陌生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的后来,有人问我,你十六岁的时候在干吗?我都会回答我在爱着一个渣男。


就当是我十六岁的的青春喂了狗,谁的人生没有遇见过几个渣男。

01

初二那年我15岁,爸妈离婚,我跟着妈妈生活,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和一个陌生的学校。

因为是插班生,起初和班上的同学有点格格不入,那时候和我关系最好的女生是我的同桌,她叫凌文,长得不算很出众,但眉清目秀,看着很舒服。她人很好,性格活泼开朗很阳光,班上很多同学都很玩得来。

因为凌文的关系,我认识了何以松,一个很阳光又有点帅气的男生,他和凌文一样和班上的同学都很玩得来。而何以松和凌文又是很好的哥们,因为他们在初一就同班,两个人关系很铁。

那时候他坐我前面,每次下课都喜欢转过身来和我们聊天,我们之间也越发的熟络,常常在一起谈天说地的。

之后,我和何以松的关系越来越好,甚至超过了他和班上其他女生的关系。有天凌文跟我说,何以松喜欢我。起初我根本不相信,毕竟我初来咋到,和他相处的时间不长。

但在那之后我发现何以松对我确实是不一样的,他每天给我买零食,周末放学会送我回家,看到我心情低落会变着各种方法逗我开心,那时候是住校我没有手机,他就把自己的手机给我玩。

十五岁的美好年华,正值青春萌芽时期,有些心动的情愫也开始发芽。

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喜欢上他了,我小心翼翼的藏着这份喜欢,害怕他知道,但又害怕他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晚上他送我回宿舍,在路上他突然跟我表白。

“芷云,我喜欢你,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在黑夜下,他那双充满着真诚的双眼尤为明亮,就像夜空中闪耀的星星。

看着他,我害羞的害羞的点了点头。随后,他的右手便伸过来牵住了我的左手。那一刻,我的心中被甜蜜包围。

在一起之后,他依然对我很好,每天给我买吃,和我一起吃饭一起去散步,送我回宿舍送我回家,甚至为了我减少了和其他女生的联系。

那时候的我很年轻,也很天真,我以为这就是真爱,所以我愿意孤注一掷,为他倾尽了所有的爱,毫无保留的付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

我们从初二走到初三,感情丝毫没有没有变过,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好下去。

那个周末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又恰逢遇上了停电和雷雨交加的夜晚,何以松知道我怕闪电和打雷,特意从家里赶过来陪我。

那天晚上,他没有回家,我们发生了关系,这是我从未想过的。因为一开始我是不愿意的,但是因为喜欢他,看着他憋屈的样子,我妥协了。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生理期一个月没来了,我慌了。

我告诉他后,他起初也有点小慌张,但随后很快就镇定下来了,他让我再看看,如果下个月还是这样再说。那时候的我,以为他就是我的全部,他说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听话的遵循着。

于是我等了一个月,生理期依旧迟迟不来,放学后我偷偷摸摸的去药店买了验孕棒。

当我在厕所里看到验孕棒上的两条杠时,我知道我完蛋了,因为十六岁的我怀孕了,如果被爸妈知道那我就死定了。此时此刻,我能相信的只有何以松。

“以松,怎么办?我真的怀孕了,我才16岁,我不想要这个孩子。”因为害怕,泪水不断的往下流。

“没,没事的,你别怕,我会跟我家人说的,你等等吧。”我信了他的话,可这一等就是还几个月了。

我肚子不显怀,在学校好几个月也没有流产,可是越是这样我越不安。每次见到他,我都问他告诉他有没有告诉他的父母,因为我不敢告诉自己的父母,只能奢望他了。终于有一天他告诉我,说他父母让他带我去医院。

去了医院检查之后,发现孩子已经五个多月了,这个消息让本来就害怕的我更加的不知所措。但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我一直哭一直哭,后来他的父母让我别哭,他们陪我一起去把孩子打掉。

我不敢告诉我爸妈,我以为我偷偷的把孩子打掉后就可以瞒天过海,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但我忽略了这是现实不是电视剧也不是小说。

“小姑娘,这手术协议书上没有你家属的签名,我们是不能进行手术的,所以你还是赶紧把你爸妈叫过来签字吧。你还这么,但小孩子这么大了,要做手术就不能再拖下去了。”

医生的话犹如晴天霹雳的一记响雷,狠狠地劈在了我身上,原来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该知道的还是会知道。

不得已,我还是怀着忐忑的心情打电话给了我妈妈。妈妈知道后匆匆赶过来,脸色苍白,我甚至不敢看她。随后,爸爸也赶了过来,他们没打我,只是去和医生了解了情况,最后签下了手术协议书。

我知道那时的他们除了对我感到失望之外,更多的是心疼,因为我是他们唯一的女儿,所以他们终究是舍不得打,舍不得骂,只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最后,到我签字,我能感受到我的手一直在颤抖。因为我知道一旦我签下去,我的宝宝就再也没有机会来看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可是我有什么办法,我才16岁。宝宝,是妈妈对不起你,下一世投胎你一定要投一个好人家。看着医生把手术协议书拿走,我的心很痛很痛,但我必须割舍,只能任由泪水疯狂的决堤。

那一次是我人生第一次进手术室,医生在我的肚子里打了一针,说是打在宝宝头上的,他一定很痛吧。

第二天中午开始有点点微痛,到后来越来越痛,痛得我直不起身子,我想坐想躺,可是医生说一定要走。何以松扶着我走,但我还是很痛,我痛得大叫,甚至打他咬他都不能减缓我的痛苦,我无法形容这种痛,但这种痛却让我余生再也不想经历。

之后,一直到晚上11点多,我进入了手术室。医生给我打了麻药,但不知为何,我还是觉得很痛,就像受刑一样,我哭喊着我不要打了,我要离开,可是医生对我的话无动于衷,继续进行着他的手术。

凌晨的时候,手术结束了,从手术里出来,妈妈是第一个迎上来的人,看着她眼眸中闪动的泪花,还有憔悴的面容,好像一下子老了很多,我心痛不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

出院没过多久,学校要开学了,爸妈帮我请了一个多月的假。爸爸也请了两个星期假,一直在家陪着我,临走那天他和我说希望我和他分手。

“云云,你和他分手吧,你们都还小。”

可是那时候的我很傻,经过了一件这样的事情之后,我还是死心塌地的爱着他。

“爸爸,我真的爱他,我不想分手。”

爸爸看着我一脸悲伤的样子,最终还是放弃了劝告。开学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何以松。

“那正好,没人反对,那你以后就和我过吧。”我也以为经历了怀孕堕胎的事件后,他一定会更加怜惜我,我们会一直过下去,但现实却给我打了一记很响亮的大巴掌。

从那以后,他脾气开始变得暴躁,动不动就对我发火,对我很不耐烦,短信不回电话不接,也不送我回家了,而是和他的兄弟一起天天往网吧跑。

他可以为了兄弟的一个电话,就把我一个人丢在外面,自己走掉;他可以为了上网,让我走路去给他送网费;甚至有时候他都懒得接我,让我一个人提着一大袋东西走去他家。

我的心一点一点的变冷,可是我还是离不开他,我以为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为他怀孕堕过胎,总有一天他就会珍惜我,只是现在的他还不成熟而已,所以没关系,我愿意等。可这只不过是我在自我安慰。

在此期间我们分分合合很多次,每一次都是他提的分手,但每一次都是他求复合,更可笑的是我每一次都会原谅他。

这次,我们又闹分手了,我心情很低落,找了凌文倾诉,那时候凌文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凌文却对我说,让我和他彻底分手,不要和他再来往了。我很震惊,因为凌文和他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而何以松在之前也跟她说过不要和凌文再来往。我不明白,他们之间原本那么好的关系,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凌文,你们是怎么呢?你们之前还称兄道弟的,现在怎么会闹成这样?”

“跟那种人称兄道弟?他不配,他简直就是个人渣。”

虽然我对他也很心灰意冷,可是我还是喜欢他,又怎么容许凌文在我面前这样诋毁他了。

“我不许你这么说他,你一定是误会他了,他不是那样的人。”

“我误会他?呵呵,真是好笑。我怎么误会他了,算了,不和你讲,反正你也不会相信。”凌文走了,但我却看到了她眼神里的悲痛,这让我更加好奇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于是在我穷追不舍的追问下,凌文还是告诉了我,而这个所谓的真相却足以让我的整个世界轰然崩坍。我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但泪水却止不住往下流,心痛到无法呼吸。

原来我想要倾尽所有去爱的人,却是令我最绝望的人。

我忍着这样的痛走到了何以松的宿舍楼下,没有告诉他,只是默默的在楼下等着他的出现,等着自己把眼泪流干。

“何以松,我有事跟你说,你放了东西后下来找我。”此时此刻的我,用面如死灰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

“什么事啊?我放了东西就直接回教室了。”他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看到他那样,我火气瞬间就上来了,大声的吼了他一句“放了东西就下来,我在这等你。”

看到我发火,他愣了一下,没有说话,乖乖的放了东西就下来了。

“我问你,在我怀孕期间你有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

“我还当是什么事,你无不无聊啊。”

“无聊?我无聊吗?在我怀孕期间,你和我最好的朋友发生了关系,而且还是你强迫的,你告诉我,这是真的吗?”我以为自己的泪水已经哭干了,可说出来那一刻,眼泪还是喷涌而出。

他看着我没有回答,只是看着我,几秒过后,他的眼睛看向别处,轻点了一下头,“嗯”了一声。

起初我还以为是凌文想挑拨离间,对我撒了谎,可他却承认了。真是讽刺,我倾尽全身力气去爱的人,却在我怀孕期间和我最好的朋友发生了关系,之后他还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还对我发脾气,甩我脸子。我甚至一度怀疑是不是我做得不够好,所以他才会没有以前爱我。

那一刻,我算是看清楚他了,他已经不再是我们初见时的那个阳光少年了。现在的他抽烟喝酒泡网吧,甚至还背着我和别的女生乱搞关系。

其实我早就不应该对他抱有期望的,是我太傻了,一直傻傻的等在原地,我以为他总有一天会回来,可却越走越远。

我冷笑了一声,没有看他,就这样离开了,而他也没有追上来。

那天晚上他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很淡定,心如止水的回了他,“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没有等他回复,我便把他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只希望我们再见只是陌生人。

后来的后来,有人问我,你十六岁的时候在干吗?我都会回答我在爱着一个渣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把真实生活讲成故事:简书真实故事征集计划第一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