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顾与常与欢(8)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几人去了市中心的一家火锅店,确实如叶天说的:不错。

常欢和莲莲觉得不止不错,可以说:很不错了!

两人都吃的很撑。吃到了好吃的两人心情都很好,叶天看出她俩心情不错,嘴角也跟着上扬:“莲莲你住哪里?”

两人坐在后座,常欢扭过头来给莲莲说话:“你给韩旭说一声,今天住我家吧。”

不等莲莲回答她接着说:“经理明天放我一天假,让我收拾一下东西。你过去帮我看看我都缺什么东西,明天陪我去买好不好?”

“我又没说不同意,干嘛说的这么急。”

“还不是怕你不同意,舍不得韩旭嘛。”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长着呢。照顾你这单身人士!”

“过分!”

叶天微微朝常欢微微侧头对她说:“去了那边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跟着公司的人去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叶天继续看向前方,又重复了一遍刚刚说的话:“如果有什么事的话,记得给我打电话!”

“好,我知道了。”

叶天将她们送到常欢家里后就开车走了。叶天走后莲莲对常欢说:“我觉得叶天喜欢你!”

“他说了,只是做个朋友。”

“那肯定是想要往下发展的朋友。要不然他对你这么好,再说他像是缺朋友的人吗?”

“不缺朋友的人就不交朋友了吗?还有他哪对我多好了?”

“交朋友啊,交女朋友!人家还对你不好啊,小没良心的。像他这样的人,恐怕从来不花心思在别人身上吧。”

“他这样的人?他什么样的人啊?”

“长相和性格你是都了解的,没的说吧?工作也是没的挑剔的,并且家境优渥。光是最后一点就已经让很多女人对他趋之若鹜了吧!”

“你怎么知道他家境优渥?”

“认识他的人都这么说,虽然还没有人知道他家具体是做什么的。”

“好了不说他了。我都好久没出过差了,你家韩旭经常出差,你肯定都帮他收拾东西,帮我看看我都要准备些什么。”

两人在小区里转了两圈消了消食就上楼回家了。


坐在飞机上的时候常欢心里就开始泛出泡泡了:S市,这个承载了我四年的青春,这个我留下了我深爱的人,留下了我那么多感情那么多回忆的城市。

常欢还记得当时她离开的时候,带了两个行李箱和很多很多东西,可她总是觉得她忘下了什么。当她走到机场要登机时才知道她忘了什么,她把她的全世界留在这里了。

下了飞机后,几人坐上公司给他们在S市准备的车来到了一个五星级酒店。看来公司这次真的是很重视这次的项目啊,这么下本钱,常欢在心里嘀咕。

到了酒店后主管到前台拿了门卡分给他们几个,并说了一下安排:“大家也累了,去房间休息一下。晚上七点的时候吧,还在这里集合,我们一起去吃个饭,顺便说一下关于这个项目。”

说完大家就坐电梯上去了,所有人都在一个楼层,连主管也没有例外。电梯停了以后,常欢拖着行李箱直接就去找房间了,她确实是有点累了。

没有戴眼镜,有点看不清门牌号。常欢正在找房间的时候主管叫住她:“常欢,这里!”

“嗯?什么?”

“你的房间,在这里。”

常欢才知道主管在说什么。连忙点头:“哦哦,好的。”

常欢开门的时候看到主管也在开门,才发现主管就住在她隔壁。常欢看到他也看到她了便对他笑着点了点头。

常欢有点疑惑,主管怎么知道她住在哪里。打开了门进去后她才想起来,刚才是主管给她的门卡。

常欢洗完澡看了一下表:四点半。还可以睡一会儿,给手机定了六点半的闹钟。常欢闭上了眼没一会儿就睡着了,飞机上那种不安、复杂的心情都被冲淡了,连梦里都没有带到。一觉睡到被闹钟吵醒,有点烦。

常欢提前几分钟到的楼下,上身穿了一个条纹短袖,配了背带的阔腿牛仔裤,没有化妆,扎了个马尾在脑袋后面晃着。二十五的年纪穿上这般打扮倒像个大学生,甚至说高中生也不为过。

常欢在下面站了没一会儿大家都到齐了,一行人加上常欢刚好三男三女。

两个女生下来的时候都问常欢多大了,常欢说她二十五的时候她们都表示不信,然后又说她装嫩,常欢只是笑不说话。几个男士下来的时候也调侃了她几句,然后眼睛也往常欢身上多看了几眼。常欢都没看到,包括主管打量她时的表情。

常欢和几个人都不熟,所以比较沉默,一直低着头在后面跟着他们,然后手机突然响起来,是叶天。

“喂。”

“到了吗?”

“嗯,到很久了。”

“吃饭了吗?”

“正在去吃饭的路上。”

“自己吗?”

“和他们一起的。”

“晚上别吃太多,再胃疼。走路的别老低着头,看着点前面的路。”

“嗯,好。”

“那我挂了,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

“嗯好。”

“那挂吧。”

“拜拜。”

“嗯。”

虽然常欢嘴上给莲莲硬,但是她也是有感觉的,叶天也许喜欢她,反正至少是不讨厌。她对叶天虽然谈不上喜欢,但也没有讨厌。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常欢对叶天多少也有点了解了。

他大她七岁,可以把她照顾的很好。他把她的喜好,身体状况都记得很清楚。他尊重她,不过多追问她的社交生活,支持她的兴趣爱好。

就常欢了解的,无疑,叶天真的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但是常欢过不去心里的那个坎,她的感觉很明显的告诉她:她不爱他。

所以,她无法回应他的那一份感情,所以不想耽误他。但是,叶天表现得也不是特别明显,常欢总不能跑过去给人家说:我不喜欢你你不要喜欢我了。

别说叶天了,连她自己都觉得她自己神经病了。所以,还是等个合适的机会,隐晦的提一下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