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75-周检视-第6周】

【第6周检视】

(20171120周一~20171126周日)

一、【好习惯践行】

1. 早睡早起

2. 运动(一三五)

3. 早读英语(二四六)

️好习惯个人积分

1. 早起打卡:7分

2. 运动打卡:4分

3. 三只青蛙:7分

4. 完成作业:3分

5. 小组周会:5分

6. 周会担任角色:10分

7. 参加班会:分

8. 班会担任角色:排麦0分

9.其他:0分

合计共36分

以上内容固定不变,只修改分数

补充其他好习惯养成:

二、【学习.成长】

1 个人:

本周一从杭州回来把把日历共享应用在团队当中。觉得很方便,但因为数据量太多了,日历也管理不了,需要再找一些其他的工具来满足公司运作的这一部分。

本周四去参加了盛和塾的小组学习会,担当了主持人。主题是会计七原则。一个企业如果不能把哲学转换为时间,已数次来经营企业,要么要实现梦想是非常困难的。稻盛和夫用哲学和实学结合为一体,对企业的帮助非常大,每次去到学习都是收获满满,感触很多。

这一周回来开始读断舍离,从心灵上,知道,对物品的和物品的关系。也慢慢开始,从局部,开始整理。以前舍不得丢的,也开始从与物品关系上面改变自己的观念。

对异乡人的践行,仍然才持续当中,相信坚持到底一定能够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在工作上高效率有成果的,在家庭里实现慢生活幸福的人生。

拭目以待奇迹发生,拥有不可思议的,360度的魔术般的改变我自己的人生!

三、【自我反省】(从个人目标-工作目标-帮助他人90天三个目标反思)

1个人目标早睡早起:

早起有做到早睡,仍然在坚持奋斗当中。再过去的一周,从最早的9点到12点睡,从幅度来看还是非常的不平稳,从这一点上面还是需要加强,不过我觉得比以前已经进步很多了,以前从未发生过10点半能够上床睡觉。有坚持的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相信这样的人生,一定会与众不同,感受是之前的有些矛盾,看到自己虽然有点小收获,这也是值得喜悦的。

随着软件应用越来越熟悉。也希望同时也期待,也愿意不断的去尝试和挑战它的挑战,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规律,让家人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做榜样好人生。

从睡眠上看,睡眠质量还不是很好,应该要从运动饮食上面去着手,应该要花多一点时间研究一下饮食,不能太油腻,不能太饱,多蔬菜,多水果。

运动和早读英语:

运动每天都坚持早起,135每次坚持三公里的目标。感觉寒风中的跑步,寒风扑面,感觉异物,额外的舒爽,并没有不舒服,仍然继续挑战中,希望在冬天也持续前行,不放弃直到实现自己的目标。

早读英语:

早读英语,因为是纸质版,所以没有记录,现在有了下载了一个app,也希望每天能够打卡的方式来监督自己,同时呢一周下来也可以看到和检视到自己的成绩。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此刻能够感受到这句话带给我的意义,当一天事情过去之后,再要去回想已经是不记得了。现在用这个app先听,有方法,然后按照这个方法去践行。不放弃就是成功。

2工作目标:使用番茄钟!

本周体验了用番茄钟工作法,真的是非常的棒,第一个体验的是以前工作下来,突然停下来会觉得好疲劳,好累!如果自己认真的按照番茄工作法去执行,25+5觉得轻松了很多,而且也能够让自己在五分钟里面可以上洗手间,可以喝水,可以起来动一动,这样就可以缓解了疲劳。

对于番茄中这一块深有体会,可是有些时候就是忍不住,我没有办法彻底的、所有东西都用番茄钟来进行,一旦掉进一件事件里面去之后,总想把它先做完,再停下来休息,而一旦做起来之后,就再也停不下来了,停下来之后,就觉得疲劳,心累。

所以在本周中,如果需要用到番茄中的,就按照番茄钟来做。

3工作团队:

本周团队人员出差人比较多,在这里花的时间也比较少,只是跟他们一起去参加了盛和塾的小组学习会。觉得自己对团队这方面的付出还需要更加努力,只有支持到团队不断的出成绩,才能有资格说给他们幸福。要不断的让他们意识到责任感,让大家意识到付出和努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是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更加的幸福的秘诀。只有对自己、对工作百分之百的投入和付出,人生才能活得精彩。

四、【上周青蛙完成情况】

本周完成15只青蛙,这青蛙是自己认为比较重要的事情。虽然还是有别的事情,但这个是集中焦点是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虽然数量少,但集中焦点去做还是比上周有一点点的提升,继续努力。

五、【下周青蛙】201727-20171203

下周青蛙计划12只青蛙,因为下周外出学习3天。

备注:

1、个人积分

早起打卡:每天1分。

运动打卡:每天1分。

三只青蛙:每天1分。

完成作业:每项3分(教练交待)。

参加每周小周会 ,每次5分。

参加周六班级分享会,每次5分。

担任小组会职责计分如下,担任班会角色,积分翻倍。

主持人10分(班会20分),

记录大臣10分(班会20分),

时间大臣8分(班会16分),

排麦大臣8分(班会16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