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贴到底是干什么的?

一、很多人以为雪莲贴是只有妇科男科才要用的。

    我要纠正的是,因为许多人通常错误的认为:人是在有病痛时候,才注重保健保养,我也是吗?

    雪莲生态保养,我们在做的是一件扁鹊大师做的事情:预防大于治疗,让人们重视,生命核心~生殖健康的意识。雪莲贴无创排毒,营养,修复,激活,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只要用了雪莲贴体质改善,免疫力增强,内环境改善,一切都自我恢复健康了。你的健康我的职责,雪莲贴一定要用,产业化以后,我总有一天等到你!

二、子宫是女人的大半条命,不要感觉和你谈妇科️,都是想赚你钱.

  其实,子宫卵巢是你的,异味是你的,痛经是你的,宫颈炎是你的,阴道松弛是你的,糜烂痛痒都是你的……..当这些都是你的,一段时间也许你的另一半就不是你的了…女人要不要保养,就看你把自己看的重不重要..

三、“阴道”是不通风,不透气,阴暗又潮湿的地方。

  长期的月经、性生活、分娩、人流,造成阴道内有很多皱褶部位,垃圾毒素残留在内,日复一日的堆积当你在调理过程中会痒,会臭。就好比“下水道”,在打开下水道时,恶臭难闻。不去清理时,根本不知下水道里面环境如何?亲友们,让生殖护理像刷牙一样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习惯,用雪莲贴这一切都解决啦!

四、妇科炎症怎么来的?

  马桶天天冲,还有污垢。水管天天流,还有青苔。牙齿天天刷,还有牙垢。你用了几十年的子宫,阴道,清洗过没有?

  子宫的垃圾毒素有哪些? 五大毒素:残留的羊水、残留的恶露、残留的月经、残留的两性生活垃圾、新陈代谢的垃圾。

雪莲生态保养贴,私护解决您的难言之隐,让你做回“精致”女人!让生命充满活力。

五、呼吁所有女性看过来

  没有一个子宫里面是没有垃圾的,除非你的子宫是不锈钢的,因为铁的还会生锈呢....只要你生过孩子,流过产,有月经,有性生活,那你就得清理垃圾。不然哪里来的异味?哪里来的白带异常?哪里来的阴道炎?里来的宫颈糜烂?要解决这些问题,️雪莲贴帮你解决!

六、我叫金天雪莲福贴,我不是医生,我更不是神贴,我只是国内唯一一款拥有专利号且透皮吸收定向导入,从人的根部~生殖系统调理保养。

️  如果你有宫寒,痛经,外阴瘙痒,尿急尿频,阴囊瘙痒,湿疹……那么你需要一款健康的,科学的,舒适的雪莲保养贴。西医只能切割,中医只能控制,别小瞧它一款小小的“贴贴”,它没有荧光剂,没有一针一线,贴了让人觉得舒服清爽,精神倍增,异味色斑都不见!试试一定有惊喜,雪莲贴就是要您美丽,让你健康!延缓衰老,延长寿命,你值得拥有!!!

七、雪莲私密组合解决的这些问题,我有吗?

a、痛经、异味、白带发黄

  b、解决盆腔积液、宫颈糜烂

  c、解决阴道干、性冷淡

  d、解决阴道松弛、助孕

  e、解决女人任何问题

    排毒杀菌、修复紧致、补水滋润、妇科毛病调节好了、气色越来越好。

八、女性哪些症状出现说明患有妇科炎症?

1、尿频尿急,尿道口灼热。

症状:尿频、尿急、尿痛尿路刺激,小便频数短涩,滴沥刺痛,欲出未尽,伴有血尿,伴有尿浊,小便困难,有灼烧感和疼痛感。

2、白带增多

肌瘤较大时,影响腺体分泌增加导致白带增多。粘膜下肌瘤坏死、感染时,白带为像脓水样液体排出,量多,有时出现脓血样白带。

3、附件炎症状表现

急性附件炎症状一般比较的明显,如发热、寒战、下腹剧痛等。慢性附件炎有程度不同的腹痛,或小腹坠胀和牵扯感,时轻时重,伴有白带增多、腰疼、月经失调等症状。

4、腰痛、腹痛

腰部一侧或两侧疼痛,腰痛常可放射到腿部,常伴有外感或内伤症状。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部酸痛。

5、尿道炎症状表现急性尿道炎时尿道外口会出现红肿。患者尿道分泌物少,患者常感尿频、尿急、尿痛,可见脓尿,部分患者可有血尿,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6、阴道不规则出血

出血可来自外阴、阴道、子宫颈和子宫内膜但以来自子宫者为最多。长期持续阴道出血,停经后不规则出血,性交后出血,经前经后点滴出血。

7、压迫症状

肿瘤压迫膀胱时出现尿频、排尿困难、尿潴留等;压迫直肠,可出现便秘等。

8、私处瘙痒、潮湿

外阴瘙痒多位于阴蒂、小阴唇,也可波及大阴唇、会阴甚至肛周等皮损区,长期搔抓可出现抓痕、血痂或继发毛囊炎。常系阵发性发作,也可为持续性的,夏季天热还会潮湿。

9、宫颈炎症状表现

急性宫颈炎往往会出现白带增多,呈脓性,同时还会有腰痛,下腹不适的症状。如果是慢性宫颈炎的话,往往会出现白带多,呈浮白色,粘液状或白带中夹有血丝等症状。

10、月经不调、痛经症状: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

11、盆腔炎症状表现

全身症状多不明显,有时可有低热,易感疲乏。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的话,往往会转化为慢性盆腔炎,伤害更大。

12、下腹部包块

肿瘤长至拳头大时,可在下腹部(耻骨联合上方)触到肿块,触之较硬,有时凸凹不平。

13、阴道炎症状表现

阴道炎均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状是不同的,可以由医生进行分辨。

九、世上本无癌,只是瘀和堵!

血管堵了——叫微循环障碍

堵在心脏——叫梗

堵在毛细血管——叫瘤

堵在肝脏——叫肿瘤

堵在子宫——叫肌瘤

堵在乳腺——叫增生

堵在甲状腺——叫结节

堵在脸上——叫痤疮

堵在皮肤——叫疙瘩

堵在腿上——叫曲张

堵在粘膜——叫囊肿

堵在颈部——叫颈椎病……

世界上所有东西都不是你自己的,唯有身体才是你自己的!

十、生殖健康是什么?

  生殖健康是根据联合国“生殖健康是人类生命的核心”的科学论断,通过杀菌、疏通、排毒、修复、营养、平衡的养生方法,对生命的核心----生殖系统的环境和功能进行综合治理、系统修复、整体提升的持续维护和保养,从根源上提升生命质量和活力的养生科学。主要用于:男性生殖系统专用保养品有效改善男性前列腺炎症、增生引起的尿频、尿急、尿痛、尿滴沥、尿等待等问题。

  有效改善男性的性功能,对阳萎、早泄、性冷淡等问题。有效改善脾虚,肾虚,腰酸背痛、神疲乏力、抵抗力下降、失眠多梦、抑郁多疑、情绪低落,下肢浮肿,腹胀,便秘,痔疮,肛裂,会阴部供血不足、骶腰椎疼痛等。有效改善面色萎黄晦暗无光泽、皱纹增多、皮肤干粗、色斑、腹部肥胖、身材走形、脱发,更年期各种症状等。

女性生殖系统专用保养品的调理作用

    1、暖宫散寒、消除痛经、乳房胀痛、腹腰坠胀。

    2、 改善经血不畅、经色发黑、经期手脚冰凉。

    3、 促进子宫收缩,活血通经,调理月经周期。

    4、 消除会阴瘙痒、干涩、皲裂、灼痛、异味。

    5、平衡阴道菌群,修复受损粘膜,提高自愈能力。

    6、消除阴道干涩、松弛,恢复阴道敏感度。

    7、滋阴紧致、平衡荷尔蒙分泌、增强阴道内壁弹性。

    8、改善性冷淡、性欲低下、和谐性生活。

    9、 避免妇科感染反复发作,远离妇科疾病困扰。

十一、体内有湿气的13种表现

1.    头发爱出油、面部油亮

2.    睡觉留口水、口臭、身体有异味

3.    浑身无力,常感到疲倦,精力不集中

4.    睡觉打呼噜,痰多,咳嗽

5.    大便稀黏腥臭,粘稠(不易冲掉)

6.    感到累,连说话都懒得说,没劲儿

7.    眼袋下垂,肥胖,减肥后反弹

8.    脸色苍白,原本红润的脸颊不见了

9.    小肚子大(常有胀气),身体浮肿

10.  耳内湿(耳禅湿)毛发粗糙,易脱落

11.  舌头边缘有锯齿,俗称“裙边舌”

12.  女性阴部潮湿(瘙痒异味)菌类腐败,男性阴囊潮湿。

13.  机能衰退,对房事不感兴趣质量不高,男性阳痿早泄。

十二、雪莲护理贴是一款全球首创功能性垫剂类产品:不内置、不口服、不冲洗、无抗生素、无创排毒的一款生殖系统保养产品:

  针对白带异味、月经不调、痛经、霉菌性、滴虫性阴道炎、盆腔炎、盆腔积液、附件炎、宫颈糜烂、子宫肥大,宫颈肥大有独效,针对病变性像子宫肌瘤、子宫线肌症、巧克力囊肿、多囊性卵巢'自愈率90%;身体有多干净,脸就有多干净,排出毒素一身轻松……家人们,店主们,都行动起来吧,传递大爱,让身边的人珍惜自己从这一刻开始!

十三、用贴小贴士:

  用贴不要纠结排不排,或者排出来什么恶心的东西,你们要明白,体内毒素排出来就是最好的,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雪莲与其它产品的差异之处,所有的保健品都是吃的,我们称之为进口,唯有雪莲,利用中医顺势疗法,无创非抗生素全方位排毒,我们称之为出口,现在的人缺乏营养吗?No应该说是营养过剩,排毒一年多活十年,这在医学领域是有依据的,贴帮助你排出体内毒素、疏通经络,真正从六个方面全方位服务我们的身体,那就是疏通、杀菌(杀的是病菌哦)、排毒(一个成人的体内留有5-25公斤的毒素)、修复(修复人体受损器官)、营养、激活(激活身体器官自身功能),这在医学上称之为六位一体养生方案。

        重申一下:排毒只是雪莲贴让你肉眼可以看到的效果,还有,激活细胞,修复受损,滋润阴部,营养子宫,保养有益菌,这些才是真正调理的最好效果。雪莲贴对各个方面都有调理辅助作用,坚持用,你就会越来越健康,有越来越多的惊喜收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