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分级制度害死人 这8部电影千万别再让孩子看

由于我国没有分级制度,而拿到龙标得以公映的电影,原则上是适合所有年龄段人群观看的。家长带孩子一起去看电影渐渐成为一种较为主流的家庭娱乐方式。

家庭集体观影时,广大家长都会尽量挑选主题轻松,娱乐性较强的电影,主动避开一些成人话题。尽管有着家长的严防死守,许多小朋友还是会被某些“漏网”影片的恐怖镜头吓到,或者被成人话题引导。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那些曾经大规模吓到或者“启蒙”过小朋友的电影,真的是“很黄很暴力”。

西游·降魔篇

这电影绝对要排第一名啊!多少家长本着看喜剧的心情,带着孩子欢天喜地走进影院,电影刚开场又带着嚎哭不止的孩子中途离场?

电影中有一个法则,小孩子不能死,就算死也不能直接表现。

然而周星驰就是将如此萌的小姑娘撕裂在所有观众面前。

这么丑的怪物吓坏不少小朋友啊!

一个个形象就这样出现在所有观众眼前了。当时影院里的小孩儿尖叫声那叫一个此起彼伏,孩子哭成那样,家长也不说退场,是亲生的吗?

当然,最震撼的镜头是这个,让人心头一凛。

大圣归来

当年超多小孩子被父母裹挟进影院,原因很简单:动画

在众多家长的意识里,动画片都是小孩子能看的。然而开场那群山妖就给不少小孩子吓哭,嚷嚷着出去,而父母安抚了几分钟渐渐冷静下来,没多久又出现了吃人的巨怪

我看电影的时候边上有个孩子立马就又被吓哭了,而父母却任由他哭到了影片结束!

港囧

全片的故事结构和笑料基本都集中在下三路。然而事先只知道是喜剧的家长兴高采烈地指望能全家乐呵乐呵,结果那个悔啊!

开场就是这么明显的成人内容,我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结果全片就是讲了一个跨越千山万水去幽会的故事。

有个小孩子对台词不是太懂,就一直在大声问:“妈妈妈妈,早泄是什么啊?”

这个过程充斥着擅闯民宅、破坏公共财物、扰乱公共秩序的桥段,而且这俩2B一直没有得到惩处,这得培养出多少熊孩子啊!小朋友看了真的好吗?

熊出没

《熊出没》在10分钟里就有21句脏话,把正在学话中的孩子都教坏了。

比如“见鬼、臭狗熊、去死、笨蛋……”

而里面的暴力镜头简直俯拾即是。一位小朋友看了之后觉得好玩儿,拿着电锯割伤了自己的亲妹妹!

终于,央视都看不下去了:

沉睡魔咒

这片上映的时候主打的是《睡美人》的童话牌,家长就吃这套,于是万千小朋友纷纷中枪。

影片中有个角色需要三四岁的小女孩扮演,由于朱莉在该片中造型非常骇人,一般的孩子不敢接近朱莉。最后不得不启用自己的女儿薇薇安。结果朱莉10岁的儿子帕克斯反倒被她的的造型吓哭。

中间还有一段剪掉朱莉角色翅膀的戏份,那叫一个血腥残忍,看得我背都疼,你怎么能让小朋友经受如此残酷的考验?

让子弹飞

大量暴力、血腥镜头,如断耳朵、切腹、斩首等。

小六用刀割开自己胃,证明自己清白

人物有大量粗口,此外,多出对白含有性暗示。

很黄很暴力的示范作品,且暴力色情镜头有严重的漫画式渲染,给人一种胡闹的感觉,容易诱导未成年人。

《让子弹飞》上映时大火特火,加之其处在贺岁档期,也是一家老小一起去看,没有分级啊!

夏洛特烦恼

好像只要是喜剧片或者动画片,未成年人就适合观看一样。然而我们来看看《夏洛特烦恼》

看毛片儿
聚众斗殴
偷食禁果

简直防不胜防。

特工学院

虽然特工学院是一部特别好看的电影。但它并不适合未成年人观看。由于片名中有学院二字,未成年人再一次被惊吓。

下一个镜头是脑浆崩了科林·费斯大叔一脸。

教堂这段太过暴力和血腥,中国版整段删除了,但是你删不掉后边一百多个爆头镜头啊!

这个镜头其实是我最害怕的

听说真有小朋友这么玩儿的。

大多数情况下,真的不赖家长。你不能要求所有家长能在一部电影没有分级和官方指导的情况下,提前知道是否适合孩子观看。尽管家长做了一次筛选,但总有一些少儿不宜的电影出现在或者贺岁,或者喜剧,或者学生片,或者动画片的类型,在没有分级制度的情况下,真的防不胜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总是在害怕,怕做不好,怕被人笑话,怕失去现世安稳,怕终会孤独老去。向左走,怕遇见意气风发的前男友;向右转,怕失去...
    Espressoone阅读 190评论 0 1
  • 天地任逍遥 何曾欢 大漠孤烟寂静夜 相依为命 不羡逍遥不羡仙 与子相欢 红尘多情少 烟花巷 迷醉痴儿半世 半世醉半...
    阿苏苏苏_938e阅读 145评论 0 0
  • 姓名:周立 zhou li 公司: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 【日精进打卡第68天】 【知~学习】 (六项精进)大纲背...
    周立zhouli阅读 1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