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离婚,工作室却声明:玖月犹在,静待奇迹,是要和好么?

#玖月奇迹#离婚了,在这个热闹的十月国庆假期。

曾经以为王小海王小玮是兄妹,因为他们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

但他们配合默契,从组合发展成为情侣,逐渐成为众人眼里甜的发腻的夫妻。

在大家觉得他们将继付笛生任静之后又一对知心爱人时,经历了两年的婚姻之后,他们却劳燕分飞。叹息!

宝宝之所以关注他们,除了两人生活和工作中的默契感;还有他们把双排键和演唱相融合表演,开创了舞台新的表演模式。

让人惊艳,让人为之叹服!

而之所以用“玖月奇迹”这个组合名字,是因为两人相识在玖月,组合成立在玖月;“玖”的偏旁“王”字,代表“王小海、王小玮”,希望两人能够长长久久......

同样,两人也创造了诸多奇迹:2009年1月,“CCTV星光大道”2008年度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奏《东方红》、《黄河大合唱》;2011年开始,4次登上春晚舞台;代表作《中国范儿》、《中国美》等歌曲至今为网友们所喜爱。

那么他们的爱情之路又是怎样的呢,又是如何从相知、相恋而后又遗憾的转身的呢?

1

九月,沈阳。

一个朋友过生日去唱歌,王小海王小玮共同收到邀请。

此前他们并不认识,王小海毕业于沈阳大学,而晓玮音乐学院还没有毕业。

KTV聚会中,小海发挥自己唱歌的天分,不管是流行、民族的还是美声的,逮到歌就唱。

中间,一个女孩去洗手间,点的歌没人唱时,小海也拿过话筒唱起了《敖包相会》的女声。

底下的小玮惊呆了,一丝丝好感在心底冒起了。

多年以后,小玮被问及初次相遇时,肯定地说,“当时觉得他挺厉害的,每种唱法都唱的比较地道......”

再次见面却是一年之后了。

小海去看了一场在沈阳举行的双排键音乐会,此前他并不知道演奏的小玮是当年KTV唱歌中的一员。

舞台上小玮将双排键弹的波澜壮阔,气势如虹;舞台下小海只剩下惊叹,看着光彩照人的“女神”,瞬间变成了粉丝。

“当时我被震撼到了”小海依然记得,作为观众的他兴奋的跑到后台,与“女神”交换了联系方式。

由于名字相似,共同的音乐兴趣让两人很快熟络起来,常常一起探讨音乐,渐渐地互相产生了情愫。

2

一次车祸,让两人的感情越来越醇厚。

强烈的撞击,一瞬间灰飞烟灭,生死未知。

惊魂未定中,晓玮不顾自己伤势却拼命的查看小海因眼镜的碎片划伤的伤口。

小海被这一幕感动了,认定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女;共同经历的生死让两人感到彼此都离不开对方。

2007年,为了两人有更好的发展舞台,小海只身先来北京寻找机会。

他一边唱歌,一边把小玮演奏的碟四处分发,也辗转到了星光大道的导演手里。

导演的肯定促成了组合的诞生;相识在九月,相逢在九月;九月有太多巧合和奇迹;“玖月奇迹”组合正式出道了!

从此,“江湖”有了他俩不断创造的奇迹传说...

3

在组合之初,两人一直不敢公开恋人的身份;以至于观众误以为他们是兄妹。

在两人的歌声火遍大江南北时,他们结婚了。

2016年12月,小海在社交平台晒出结婚证,写到:“让你幸福一辈子,我才做了十二年,今天起,还欠你大半生的幸福,我会加油!”

他喊话晓玮,“你是我的天仙”,晓玮甜蜜回应:“你是我的天。”

一切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全国的网友被撒了一把甜蜜的狗粮!纷纷祝福这对既是工作搭档,又是生活伙伴的恋人。

在采访中,小海说,“我希望她能多演奏一些...我非常坚定的相信,双排键一定会成为未来孩子们学琴,学习音乐的一个大趋势,我们要做这件事情的加速器。”

在实际舞台上,小海总是高风亮节,把大段大段的镜头放给小玮去演奏;他希望把小玮的双排键表演完美的呈现给观众。

男生的宽厚、谦让、宠溺、深爱显而于表;女生每次表演中娇羞的笑容藏着都是爱意。

4

没有想到,这段羡煞旁人的甜蜜婚姻,最终走到了尽头。

在这个喧闹的国庆假期,王小玮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两年前已与小海离婚,称“山高水长,愿君务必珍重!”

小海随后转发:“如你我这般爱过,此生足矣!那些最美好的一切都已安放心底,彼此珍重!”

网友们觉得非常突然,是惊愕,继而是惋惜!

曾经一起唱歌,一起生活,互相给予对方鼓励与陪伴的一对,分开了!

王小海全部退出了“玖月奇迹”的影子,自此沉寂;

而小玮则继承了“玖月奇迹”的品牌,发展越来越好,频频参加各类活动。

但观众看到的是形影孤单的“玖月奇迹”,虽然晓玮的笑容依旧,到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5

有传闻两人的分开,是两人理念的不同。

不是科班出身的小海热衷作品的通俗性,更追求符合观众的观赏性;晓玮音乐学院毕业,追求音乐的专业性和传承。

两人对作品的表现形式常常有不同看法,也会因此而闹别扭。

采访中,两人曾经坦言在参加《星光大道》时,因两人对作品的观念不同吵得一个月互相不理人。

但不可否认,在对双排键的推广上,女生更应该感谢男生,是他发现的双排键的魅力,并竭尽全力向全世界推广恋人和她的琴。

晓玮也坦承,“这一路走来,海哥比我更爱双排键......这明明是我的专业,但是他比我付出的更多。”

而耐人寻味的是,

截至10月13日,“玖月奇迹”工作室发布声明,在更正两人宣布离婚后出席活动传闻的同时,也强调“玖月犹在,静待奇迹......”

这似乎意味着什么?

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希望“玖月奇迹”再度合体么?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