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衡量一个女人是不是风情万种?!我常常在想,能让男人陶醉的女人就应该是风情万种的女人!人们常说有味道的女人最美!那什么叫有味道?!"味道"也应指风情!而不单单指气质!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是有风情的,但有风情的女人无疑是有涵养且有气质的,这取决欣赏者的眼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戴安娜王妃是世界上公认的美人!戴安娜的丈夫查尔斯王子却爱上卡米拉一个满嘴黄牙的女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马克龙风华正茂会爱上年过半百的布老师?!我们若用凡人的角度来看这些人的爱情会觉得不可思议!无法理解!这些超越于世俗的审美观!谁叫他们还真爱了一场!无可厚非卡米拉、布老师在她们爱人的眼中也都是风情万种的女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其实不太会写别人的故事,水平有限。偶尔只会写点自己真实的过往或想法。我的一生得益于俩个恩宠我的男人,一个是我的父亲,一个是我先生。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长相极其平凡的女人,唯独先生拿我当宝贝!我自个儿都有些想不明白?!美女满大街都是,他是个优秀的男人,至少在我眼里他是。

为何会偏偏会看上我这只丑小鸭。或许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或许是他上辈子欠我的!他做点小生意打拼赚钱养家糊口,我则给他生儿育女持家做饭。

别的女人能赚大把大把的钞票,能助爱人一臂之力,可我除了持家带孩子什么也不会!当然他也从不指望我能帮他什么。但求我把家持好把孩子带好就成。

生意上若要我帮他出谋划策,那全家都得喝西北风去!得空时,我就陪他唠嗑,天南地北。倘若有时我会上一两张还有点雅致的小照,那些都不是真实!那只是感谢现代化高科技,那只是承蒙先生厚爱,总会把他的丑婆娘拍得有几分姿色!

我是个真实的人,不想说假话。我和武大郎一样的身高!我亦没有莫言笔下的女人那般丰乳肥臀!只是长得小巧瘦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有一点我还是比较自信的,我虽普通,先生娶了我并非娶错了!我爱他,不单只爱他一个。爱他,我也爱他的父母。如果你觉得这个男人不错,那全是他父母的功劳!

不要总是认为爱人的父母素质低于你,一个人的父母,他是没得选择的。虽然高素质的父母大都能培养出优秀的儿子,但不是所有高素质的父母都能培养出优秀的儿子!这世上很多事情只有相对,没有绝对。儿子是他们生的,具有版权专利!

不管他父母的素质是高一点或低一点,你都得多担待点,得尊重他的父母!与公公婆婆意见有分歧时,也尽量语气温和些。不要总是认为老人思想落后于你,请你换位思考,你比长辈的思想先进才不至于世界倒流!

爱他就得爱他家族里的人。就得和先生周围的人和睦相处。爱一个人是一种本能,那不是本事!而爱一个人周围的人却是一种技能,而且要用心。嫁与先生十几年了,他的亲戚朋友不会因为我平凡的长相而对我人格大打折扣,为此我一直心存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为一个女人首先你要有一颗善心!这会直接改观别人对你人格的认可。一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再美也会让男人望而却步!

作为一个女人,你至少要有一点点个性和 主见!要有一点点乐趣,要有一点点情趣,更要有一点点才识!这在你与人交流中有一点点谈资和风趣!

女人,你若普通,我希望你更要自信,因为你再普通别人复制不了一个你。你再普通,你身上总有一处优点是别人无法企及的!

你可以适当展示一下自己的优点,原于这自信,你也可以昂首挺胸过日子。原于这自信,你的雀斑亦可以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近些年,先生每年都会带我去旅行一俩次。他会跟他的父母说好,安排好一切,从不带孩子,就我俩,他说不要去管孩子了,孩子自然会长大。让心放飞去旅行。

若是周边近程旅行,先生会选择自驾游,我把车里的音乐放至大些,也跟着车里的旋律放声歌唱。一路风景,一路歌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回心血来潮,孩子们也都已睡下,我就与先生商量,我换上几套衣服或裙子略施粉黛问先生给我拍上几张如何?!通常是一拍即合。我喜欢,他也乐意!我就当一回他的小模特。我惊讶于他的拍照技术,很多动作也由他指导。

看着那些雅致的照片,我常调侃他:我要有你照的那么好看,一天还不知道高兴多少回,你净会糊弄你家婆娘开心。我想那一刻,我就是他的花样小娘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历来喜爱读诗,亦喜欢读史书。至于这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番感受,或感同身受陷于主人公的恩怨情仇,或哀婉叹息,或崇拜...
    玫瑰呀玫瑰阅读 344评论 0 0
  • 1.最近项目需要说要把数据从沙盒中读取出来,我当时就懵逼里面都是数据库文件呀,但是里面不是全部的数据需要知道呀,就...
    峰子1994阅读 1,132评论 5 0
  • 一. 起因: 遇到一个bug, 从应用A用intent调起应用B的两个Activity, B1和B2的时候, 会遇...
    小寒飞刀阅读 358评论 0 1
  • 睡不着看了一部电影《夜行者》。主演是Jake Gyllenhaal。本片叙述了一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因盗...
    Sam哥阅读 403评论 0 0
  • 我一向是喜欢并且期待过年的。 小时候对于过年的印象就是一种模糊的心情,说不出具体有什么开心的事,但就是从头到脚的每...
    清眠阅读 459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