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直飞)洛阳--双飞五日--神州牡丹园、宝泉秘境、挂壁公路郭亮村、玻璃栈道、云台山

行程特色

精心设计,打破常规线路;

一车一导,提供优质的讲解服务;

包头直飞洛阳往返飞机票含税——减少途中车程颠簸,给您最舒适的旅程;

升级一晚四星酒店 --- 温馨舒适,降低旅途劳顿;

赠送“平安行”旅游意外险20万/人;旅行社责任险1000万/团;

线路景点

峡谷极品 AAAAA太行山水精品---云台山景区

北方最大的U型玻璃栈道 海拔1080米 高空体验---云台山玻璃栈道

秘境宝泉 中原最大瀑布群 第二届郁金香节---宝泉景区

唯有牡丹真国色 花开时节动京城 --- 神州牡丹园

崖上人家郭亮村 世界第九大奇迹挂壁公路--- 万仙山风景区

第一天

餐:无  住宿:孟州

包头二里半机场乘航班赴河南洛阳,专业接机人员举接机牌接机,集合乘车赴酒店入住。

参考航班:南方航空CZ6764包头二里半机场(19:30--20:55)洛阳北郊机场

第二天

餐:早中晚  住宿:万仙山宾馆

早餐后乘车赴万仙山景区(车程2.5小时),这里有中国最危险的村庄----位于1700米悬崖上的郭亮村,这里是谢晋主导的《清凉寺的钟声》、《倒霉大叔的婚事》、《举起手来》等30部著名影视作品拍摄基地。我们一起穿越由十三位当代愚公、历时五年、一锤一凿打通1320米的绝壁长廊,行至太行绝壁上的村庄郭亮。

欣赏风景如画的天池、红石桥、汉柳、中华影视村,观奇险天梯,奇特的崖上人家,游览南太行最美的南坪峡谷村庄----丹分沟,远观壁挂公路、欣赏神秘的黑龙潭、白龙潭瀑布、日月星石、将军峰、磨剑峰瀑布;游览结束后参观新型环保养生产品——竹炭馆(40分钟)晚餐后入住酒店,结束一天愉快的行程!

第三天

餐:早晚  住宿:焦作

早餐后赴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云台山景区游览素有“北方小九寨”之美誉的小寨沟(又名潭瀑峡,全长4KM,步行约个小时),这里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泉潭溪瀑遍布山间,观浪漫的情人瀑布、丫字瀑、水帘洞、不老泉、精美绝伦的龙凤壁等景点,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中餐后换乘景区环保巴士车览叠彩洞,叠彩洞是修武人民耗费十年时间,全部用人工修建的一条公路隧洞,创造了中国筑路史上的奇迹,这里所有的洞口都在一个山体的侧面上,360度的转弯让您尽情体验这里险象环生的美妙感觉,下车后自由选择登临主峰——茱萸峰或游览玻璃栈道,茱萸峰为云台山主峰,海拔高1297.6米,峰顶有玄帝宫、会仙桥等。

相传,王维名诗《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即于此峰有感而作。登上峰顶,极目远眺,可见黄河如银带;俯视脚下,群峰形似海浪涌。山顶气候多变,倏忽间风起云生山峰在云雾中出没,云腾山浮,如临仙界。云台山玻璃栈道,(体验费10元)位于云台山茱萸峰凤凰岭景点,地势险要,在海拔1080米的半山腰上依崖而建。

上下临空,视野开阔,站在千米高的玻璃上,整个人仿佛悬空而立,透过玻璃往下望去,罗田风光尽收眼底,还有一种紧张刺激的快感,其惊险刺激可与举世闻名的美国大峡谷 “天空之路” 玻璃走廊相媲美;游览结束后参观豫西北最大玉器加工厂(40分钟),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结束一天愉快行程!

第四天

餐:早中晚   住宿:焦作

早餐后继续游览云台山景区,游览集秀、幽、雄、险于一身,泉、瀑、溪、潭、于一谷的中第一景——温盘峪(又名红石峡,全长2KM,步行约1.5小时),这里享有“盆景峡谷”的美誉,园林专家称之为“自然山水的精品廊”,感受红石风情;中餐后赴CCTV著名上榜品牌,中原最大瀑布群---宝泉景区(游览约3小时),景区坐拥太行雄奇红石峡谷,绵延数十里的连连碧潭,犹如一幅天开画卷。

乾隆御赐“泉盈水灵”,明嘉靖年间题匾“碧水丹山”。这里有太行山脉最集中、最密集的飞瀑群;有双龙瀑﹑见龙瀑﹑玉女瀑﹑飞龙瀑﹑青苔瀑,五步一潭,十步一瀑,形态各异的瀑布组成的中华千瀑谷堪称太行奇观,被誉为“中原最大瀑布群”。后免费品尝河南土特产(约40分钟)游览完毕后返回酒店,结束一天愉快的行程!

第五天

餐:早  住宿:温馨的家

早餐后乘车赴洛阳(车程约2小时)游览神州牡丹园(游览约1.5小时)欣赏国色天香牡丹花,感受“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的牡丹胜景;姚黄、魏紫、赵粉、胡红,这里的牡丹有一百个姓氏;似火、似雪、似霞、似冰,这里的牡丹有一千种丹青;规模宏大,品种齐全,是牡丹观光、旅游、休闲的最理想去处;后乘车赴机场,乘机返回包头,结束愉快行程。

参考航班:南方航空CZ6763洛阳北郊机场(16:40--18:00)包头二里半机场

接待标准

门票:

不含首道门票及景区小交通费用,需自理。

住宿:

四晚住宿,焦作、洛阳快捷宾馆(升级一晚四星酒店)万仙山农家(准三)宾馆(如参生单男单女住三人间或补房差180元/人)

用餐:

全程含4早4正餐,十人一桌、十菜一汤,不足十人菜数将相对减少,不用餐费用不退。

导服:

当地优秀导游服务

交通:

包头直飞洛阳往返飞机票含税,当地正规手续旅游空调车,每人一正座

购物店:

全程三个购物店(无强制消费、随客意)

保险:

“平安行” 旅游意外险20万/人,旅行社责任险1000万/团;(如提供错误的身份证或名字由客人承担一切费用)

儿童:

1.4m以下儿童包含半餐费、机票含税、保险、车位费、导游服务费;不含景区门票及景区小交通,床位费,产生其他费用自理。

保底自费:导游上车现收

(保证消费)成人290元(门票+景交+导游服务费+机票费+交通费)

(保证消费)儿童 90元(景交+导游服务费+机票费+交通费)

特别备注

1、4月是河南的旅游旺季,正值洛阳牡丹花卉期,容易拥堵,在不减少景点、降低服务标准的情况下,我社有权根据实情情况调整景点游览和住宿的先后顺序。敬请理解!

2、请您仔细阅读本行程,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旅游线路。签订合同后,如因身体健康等原因需放弃行程的或要求放弃部分住宿、交通的,均视为自愿放弃,需自行承担相关损失。

3、团队游览中不允许擅自离团(自行安排活动时间除外),中途离团视同游客违约,旅行社有权解除与游客的旅游合同,旅行社亦不承担游客离团时发生意外的责任,其未产生的所有费用概不退还。

4、出游过程中,如产生退费情况,以退费项目旅行社折扣价为依据,均不以挂牌价为准。因门票按折扣价成本核算,故老年、学生、教师、军官等证件不在重复享受优惠,客人自动放弃景点不退费用。

5、赠送项目不参加或者因其他原因没有赠送,恕不退款。

6、因自然或其他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游客的景点减少或景点变化,本社仅负责退还门票差额,不承担因此造成的损失和责任。如遇天气、 国家及当地政府政策性调整等外力不可抗拒因素,导致行程延误、飞机延误等造成的损失及增加的额外费用需由客人自行承担;

7、若因贵社与客人所签的合同内容与委托我社接待确认件内容不一致,从而导致游客产生投诉的,我社不予受理,请贵社自行承担。

8、组团社必须全面告知,提醒客人消费费用,并且保证完成自费项目,如客人不配合导游工作者,发生投诉者,我社无法受理,敬请谅解。

9、因本线路机票为团队票,请组团社一定核对好名单,我社一旦完成出票,单程或往返都不予退款。

10、游客的投诉诉求以在当地游客自行填写的意见单为主要依据,其他的诉求理由我社不予受理,恕不受理客人虚填或不填意见书而产生的后续争议;

11、不适合参加此线路的人群:心脏病、脑血栓、高血压、脑溢血等心脑血管疾病者、体弱者、易感冒者、孕妇、精神疾病患者、医嘱不要外出者,请不要报名参加此线路旅游!!

特别声明:若因航空公司原因取消航班,我社负责协调,产生费用自理与我社无关!

旅游小贴士

1、气候:河南属于温带半湿润季风性气候,风沙较大气候干燥,请携带护肤,防晒用品,并尽可能多饮水,河南温度变化比较快,早晚温差较大,注意及时加衣。并准备一些常用的肠胃药和感冒药,以备不时之需。沿太行山一带的山地景区,体力消耗相对较大,请根据天气变化,轻便着装,舒适穿鞋;景区内因花草繁茂,故牛虻、蚊 虫较多,请注意躲避;高血压、心脏病等病人请携带自身药品;

2、语言:河南地区语言以河南话方言为主,普通话在省内大部分城市通用。

3、饮食:河南菜又名豫菜,历史悠久,风味独特,早在宋代,就已形成色香味俱全的宫廷风味菜肴.是中国传统美食之一。主要特点是:选料精良、讲究配菜、汤鲜香浓、色形俱佳。豫菜以咸香为主,请提前告知客人。如果有特殊要求请提前告知,我们会根据适当调整,用餐为旅游定点餐厅或农家特色餐厅,用餐口味为当地口味,干净卫生,十人一桌主副搭配八菜一汤,如不足十人根据实情调整。旅游高峰时餐厅存在排队等候用餐的现象,需游客理解和配合,耐心等待。外出旅行,注意身体健康,切勿吃生食、生海鲜、已剥皮的水果,不要光顾路边无牌照摊档,防止暴饮暴食。多喝开水,多吃蔬果类。吃饭最好找那些具有当地特色的小店、老字号,只有那里才能品尝到地道的当地风味。逛一逛当地的农贸市场,在那里不仅可以买到实惠东西,且会加深你对当地风土人情、民情民貌的了解。

4、住宿:河南的住宿标准于发达地区相比,标准有差异,部分酒店不能提供三人间或加床,如遇自然单人住一间房,需按照提前抵达或延住的房价补房差。不便之处请多担待;入住酒店请先检查房间物品是否齐全,个人贵重物品请寄存前台或妥善保管,休息时锁好门窗,退房时,检查手机、充电器、首饰、钱包等贵重物品。外出时请结伴出行,记清酒店位置名称电话。如在旅游过程中发现有丢失物品的情况,及时和导游联系;

5、交通:我社在旅游行程中使用车辆均为正规旅游车。保证一人一正座,下车时带好随身贵重物品,记清停放位置及牌号码。

6、游览:河南线路有很深的文化内涵,出发前最好阅读一些有关资料,以对中原文化有个初步的了解。河南地区的景点大多历史悠久,当地景区尤其在年代较为久远的建筑游览区,非常注意环境保护和清洁维护工作,还请游客多加留心,共同呵护我国的文化遗产和生态环境。

7、购物:在旅游活动中,购物属于个人的自主自愿行为,请仔细辨认、谨慎选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8、河南名吃:红烧黄河鲤鱼、鲤鱼焙面、道口烧鸡、洛阳水席、开封灌汤包子、河南烩面、焦作驴肉宴、焦作山药养生宴等。

9、河南特产:洛阳唐三彩、朱仙镇木板年画、玉雕、《清明上和图》、汴绣、洛阳宫灯、新郑红枣、四大怀药(怀山药、怀牛膝、怀地黄、怀菊花)、闹汤驴肉、武陟油茶、海蟾宫松花蛋、杜康酒、信阳毛尖、花生糕、道口烧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