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走心的坚持

      5.25日晚上八点钟,上海暴雨,雷鸣电闪。

    已在床上葛优躺的我,又在寻思着给自己找借口了,这么大的雨就不去上课了吧,外面也不好打车,出去就是一大只落汤鸡了......可是,好不容易才预约到搏击课,要在这场大雨里了泡汤了,心有不甘,想想那最初的小目标,抢到课时的小开心,去,不去,去......金牛座的我竟也是如此纠结,在内心戏这么丰富的情况下,抖音里面一大长腿,马甲线美女闯入我眼球,给我深深的一打击,摸摸我肚子上褶出来的肉肉,便立马从葛优躺变成直立状态穿好衣服,拿起小红伞,拎着书包,锁上门,奔向搏击的路途。 

    雨越来越任性的抖舞着,丝毫没有停止下落的意思,路面明晃晃的一片片,如起伏着平面镜一般,我小心心翼翼地的踩着安全区域,彷佛生怕稍不留神就踩到了地雷一般,可越是担心什么,就越会发生什么,在一个转弯的十字路口中招了,两脚踩到水沟里,水灌进鞋里,“我的天,能别让我这么倒霉嘛……”已走了一半路程,回去换鞋是不可能了,时间根本来不及,咬咬牙,硬硬头皮,继续朝前走。此时此刻此景,好希望路边或者地铁后能有个摆摊的,卖那种二三十元一双的小球鞋,我会毫不犹豫的买一双,因为我真的不想一会拳击课的时候,上边在出拳,下面在泡脚.......可是,大雨中什么都没有,只有那队形整齐排列着等待过马路的汽车,还有那匆匆走着的路人。就这样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家饰品店,女孩的直觉告诉我,希望在这里,我毫不犹豫的走进去,眼睛扫描各个角落,忽然,我瞥到了袜子,对,就是袜子,没鞋换,我可以把袜子换了,拿起女士袜子准备买单时,突然觉得不对劲,女士袜子短又薄,对我这湿漉漉的鞋起不了什么作用,立即决定换两双男士袜子,感觉自己棒棒哒,哈哈,怎么智商这么高......

    袜子搞定之后,不再介意鞋子会不会再湿的更厉害了,更加快速的潮目的地走去,来到以后,首先跑进了厕所,换了瑜伽裤,然后来到健身房,输入课程密码,另我惊讶的是,这节课来的人还是很多,没有我想中的那样,因为大雨而放弃这节课,大家都超乎了我预期的那样棒!

      回头想想自己出门那会,要去上课的那股勇气渐渐再减少,逐渐增加的是掉头回家的冲动,但想想,都已经跨出一大步了,已经没有再退缩的借口了,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自己一直能坚持下来的爱好,习惯等等,甚是聊聊无几。每次放弃的时候,都是心里斗争一番,自编自导几个理由与画面,说服自己,接着就堂而皇之的放弃,留着所谓的无数个下一次或者明天完成......。可是,每当你给自己找一个放弃的理由是时候,别人却给自己找到了十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就如本次,大部分人没有放弃,如果我不来,我就想当然的认为别人和自己一样也放弃了,但现实是,我们不一样,你放弃的正是别人所坚持的,所以别人有你没有的美丽与幸运,(比如迷人的马甲线,原谅我小女生的这点小心思....)

  感恩自己这次一路走到底,看到这些大雨中没有放弃上课的人,他们是优秀的,很幸运自己今晚也是其中的一员;感恩这场大雨,让我有了一次走心的坚持,获得一份朴实的小幸运(来自于对自己的稍微一点点肯定与自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学习 实践了To do list,完成率达到80%,以后都会提前一天列下第二天要做的事,效率提高明显。 婚姻,育儿...
    张家小林阅读 151评论 0 2
  • 猫咪走了,终于在它又无意抓伤了人之后,被我父亲送走了。我没能见到它最后一面,不知道它流落到了一个怎样的新主人家里。...
    蘭心阅读 145评论 0 0
  • 3月20日开始,杭州的地铁1号线和江陵路地铁站被一些红底白字的海报占据了——“我想做一个能在你的葬礼上描述你一生的...
    咪音运营阅读 7,859评论 0 4
  • 吹向故乡的风 请你慢一点 走过我窗的时候 记着带着我的问候 飘向故乡的雪花 请你等一下 落在我肩上的刹那 千万捎上...
    奋斗先生king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