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眯的桃花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申眯从不是那种漂亮女生,个子小,微胖。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学习成绩也不好,就是再再普通不过的女生。不过她是那种活泼开朗的女生,她总是同情心泛滥,也是个花痴,爱看帅哥,但她对自己的另一半有着另一番期盼,至少对申咪来讲现在还没出现,虽然从高一开始就有男生给申咪写纸条了,但都被申咪无情的拒绝了,申咪还狠狠的骂了人家。

          那时候高一刚开学不久,同学们也不怎么熟悉,申咪由于文化课成绩不好,只能加试美术,才勉强考上高中,老师分配座位是按照中考成绩来分的,但是申咪就是那种所有同学都讨厌的特殊生,就是申咪父亲在这所学校教书,老师处于面子,只能把申咪放到黄金位置上,坐到考试第一名的前面,申咪是那种不爱学习的人,很调皮。成天嬉笑打闹,搅和着每个同学都不能安心学习,成天听申咪讲,个个笑的前仰后翻,后来老师直接把申咪发配到倒数第一排,还告诉了申咪得父亲,申咪被父亲责骂了好多天。

      不过没几天一个同学老是给申咪递纸条,申咪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就一个一个的回复,后来听同学们说他看上自己了,申咪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所谓的追求,申咪是那种直性子,火爆脾气的人,直接追问那男生是不是看上自己了,那男生也不好意思回答,说只是想做朋友。申咪也没在多想,这样又过了好几周,申咪被父亲又狠狠的骂了一顿,而且给申咪看了那个同学给申咪写的情书,申咪被父亲眼前所谓的情书吓傻了,她怕父亲打自己,她连忙说自己不知道,她也没有跟那个男生谈恋爱,申咪父亲不相信,让申咪辍学,结婚过日子算了,这把申咪吓哭了,申咪还不想结婚,还不想离开学校,虽然自己不爱读书,但是她喜欢学校,喜欢和同学们在一起玩耍。她还期待着自己在校园里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她还没完成这些,她不想离开学校,况且那个男生也不是申咪喜欢的类型。她恳请父亲原谅,她也保证以后不会和这个同学联系。父亲告诉申咪,这是老师从那个男生作业本里,阅作业的时候翻出来的。老师说这个同学学习中考是第一名,只要不影响学习情况下可以交往,但申咪父亲绝对不允许女儿这时候谈恋爱,所以告诉申咪在没考上大学之前不可以谈恋爱,申咪也保证不会谈恋爱。父亲才答应申咪继续读书。

        中午申咪被父亲骂了,气熏熏的跑到教室,把那个同学叫出去,劈头盖脸骂了一顿,申咪说话是那种嘴很残的人,直接把那男生骂的抬不起头,一个劲的给申咪道歉。申咪才放过那男生,从那以后,那男生见申咪都躲着走。高二高三也有追求申咪的,但申咪一个都看不上,也有申咪看上的,但人家看不上申咪。但申咪是那种勇敢追求的人。

        高二的时候申咪是文科班,申咪看上了一个理科班的同学,申咪感觉很帅,天天晚自习拉着自己的同桌跑到操场去看那个男生,最后在自己同桌的鼓励下写了情书,让同桌递给那个男生,结果那个男生同意了,申咪激动的心直砰砰跳,而且那个男生还主动约申咪到操场见,这样申咪就和那个男生有时候在操场上聊天,那种激动,兴奋劲过了,申咪感觉他不是自己想要的类型,这样就和人家渐行渐远了。

      高三还有人托申咪的同桌向申咪表白,因为申咪高三一直在别的画室学习美术,只有早上和晚自习才在教室上课,下午一般不会来学校。这天申咪同桌告诉申咪另一个文科班的男生喜欢你,而且有礼物要送你,申咪说长得怎么样,因为申咪也是外貌协会的。同桌告诉申咪长的还可以,然后申咪说下课去看看吧!

        下课申咪跑出去看,男生出来,申咪一看就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而且是个满脸胡,个子小。那个男生匆匆跑出来递了个项链给申咪就急忙跑进去了,申咪一看,心想这帅什么啊?丑死了。然后到教室里把东西直接扔给同桌,来了句:“我又不是收垃圾的”。让同桌把东西还回去。这句话到后来成了申咪心里的伤,她不知道这句话竟然这么伤,她到后来对这个男生都有些愧疚。她真想当着面向这位男生说声对不起!

        后来同桌还是把那句话原封不动的告诉了哪位同学,之后听哪位同学很受伤,很受打击。一直都没出过教室门,这是后来申咪才知道的。不过已经为时已晚了。

          这就是申咪在高中时期的追求者吧!但她不知道,自己的白马王子已经悄无声息的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