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尖子生成长记录+棉棉+想当尖子生,先闯这七关

怀揣好奇,充满期待,不知道在尖子生班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神奇体验,猫叔7天的分享课,再次带我们不断认知升级。在结营之时,汇总自己的成长记录。

一、系统梳理

进来尖子生班学习了,猫叔给我们的这张成长冲关地图是什么样的呢?

这次的模块共设置了七个关卡。

关卡1:

首先还是确定定位。

我们是否真正了解我们自己,知道我们拥有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我梳理出了我的三个关键词:终身学习者、持久输出、善于鼓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卡2

了解自己是第一步,你未来的可能是什么?你的高级版是什么样的?对了,去拆解榜样,我将我的榜样定为刘润老师,我要向他学习什么?

刘润老师用日日不断写作之功,持续建立了自己的影响力,那我就跟着写。

刘润老师喜欢自管花开的商业模式,那我要让自己努力不断的精进,然后等待我的“蝴蝶”自来。

刘润老师说 遇见一位强者发自内心认可的话,可能会不经意的改变你的一生。那我要努力让自己站在强者圈,去联机无数优秀的大脑,去进行高质量的借力。


关卡3

赤手空拳去战斗可不行,你需要有自己的方法论。

我分享了一本超级好书《财富自由之路》。遇到一本好书就像撞见一座金山堆在我们眼前,大部分人只带走几粒金砂,便可不断开挂。如果不断去开发这个金矿,去挖,去用呢?

《财富自由之路》就是这样一本宝藏书,是一本所有普通人的成长方法论,迷茫的人都可以去阅读,因为它的确实实在在地改变了很多人。

当翻开这本书的一刻,也许你我的命运也会开始发生改变,因为我们都笃信我们能变成更好的自己。


关卡4

有了定位,有了榜样,有了方法还不行,必须将自己成功“卖”出去才可以。在寻找销售高手一关,我找到了罗胖。

从罗胖身上,我意识到:

树立强IP,成为风向标;

团结好你身边的少数人,强塑内核;

对待客户也要树立双赢思维,让双方都能获得价值。

质量过硬的产品是根基,是命门,至关重要;

诚信为本,公开透明,商业方法决定飞多高,商业道德决定飞多远,“德”位于一切之前。


关卡5

即便卖了出去,有了财富,你是否可以守得住?过来升级财富观念吧。

一旦有了省钱的脑子,就不会有精力培养一个挣钱的脑袋,所以,你穷的很稳定。当被这句话重重撞击的时候,我深深地触动了。

删除我脑子里的穷人思维,让自己践行有钱人的财富观点:

财富积累是一个过程,前期都是大量的付出,对时间要多一点耐心;

赚钱并不一定是辛苦的,转变频率,最终到达顺流的状态,让自己做一个金钱磁铁,被钱追着走。

而书籍是这个过程中,最给力的武器,当内在价值提升的同时,外在价值也随之上扬。


关卡6

畅想了可爱的钱宝宝,充满了动力之后,就要为自己制定进化战略了。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找到与我最贴切的战略。

我现在手里得到的就是我能配得上的最好资源,对,没错,用稻草战略,以小换大,以少换多。

人生如棋,我愿为卒,虽行动缓慢,可有谁曾见我后退一步。我就要用这种日拱一卒的精神,践行持久战略。

你尚弱小的时候,拿什么来证明,我选择数字战略,将我做到的成绩一个个量化,终有一天会让人望而生畏,为自己成为少数人打底。


关卡7

所有的想法没有付出行动,都是妄想。

一起踏入终极关卡。

如何践行进行自我改变?

从早起和运动来塑造我的习惯;

用写作、分享和阅读来提升我的技能;

通过找寻榜样、给予鼓励来不断放大自己的社交能力。

一个动作接着一个动作,一步跟着一步向前走,不知不觉我跟到了最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盘点收获

尖子生班的学习,只有短短的7天时间。在这紧张、充实的7天里,我拿到东西了吗。好像也是攻城掠地,带着东西一路向前。现在终于可以停下来盘点盘点自己的战利品了。

冲的那么快,出发前自己带着目标了吗?是的,我带了,我给自己定了最低的目标:打卡全勤,顺利毕业;拿到“剽悍个人商业十条”牌匾。这是必须完成的。收获了三枚尖子生班最牛作品勋章,这是我新的社交货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想学习这几日,猫叔的课程每节至少3遍,并且记录笔记,这几天笔记本里的文字居然也累计出了点高度。一共7天时间打卡,4天都是排名第1打卡,1次第2,两次第3。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收获了三本“成长加速宝典”:《创造财富的100种方法》《10倍速目标达成法》《少做一点不会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遇到一个强者发自内心的话,可能不经意改变你的一生。猫叔一次次苦口婆心的教诲,以前不理解,但慢慢去接受,去体会,去做的时候。才越来越感到背后强大的力量。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接下来是又要出发了。


三、蓄势待发

今天你的最高表现,就是明天的最低起点。我清晰的知道走出尖子生班的我和走进的我,已经完全不同了。

曾经心中那个巨大的线团,缠绕不清,猫叔带我一点点进行梳理,让我看清了自己手里的究竟有哪些,究竟是什么。哪些是自己的身上的最长板,用冠军战略,不断将这根板继续加长加长,直到一骑绝尘,不容被忽视。

走到最后我更坚定了我的目标:热爱阅读的我,怀揣着用阅读点亮女性成长的使命,践行终身学习者的身份、持久输出,用鼓励的方式激发更多女性内在的潜能。

感谢剽悍牛人进化营尖子生班的进化之旅,以上是我的成长记录,请审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