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90天时间来改变命运—详解转运(原理篇之自身能量场)

系列文章,首发在微信公众号“桃花运转运堂”上

今天的这篇文章是转运原理篇的上篇:

自身能量场部分

这些都是转变运势的基础理论,可能会比较枯燥,但都是核心理论,非常重要!

内容有点多,文章有点长,大家耐心读完,最好反复多读几遍,自然会体会出奇妙的感觉。

让大家久等了,下面开始:


能量的新陈代谢


我们先从生命的基本条件说起:

人作为一种生命,供其存在的两个基本条件:空气与水。

对应人体的两个基本功能:呼吸和新陈代谢。

那么这两个基本功能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一、获取能量

无论是呼吸空气还是摄入水,都是一种获取能量的形式。

二、促使能量在体内的运转

呼吸使得新鲜的氧气进入血液和细胞,废气排出体外;摄入水使得血液循环,输送养分到身体每个细胞;

同时因为呼吸和水的共同作用,驱动能量在体内运转,使得人体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新能量,并且将废物排出体外。

本质上,这就是能量的新陈代谢。

一个人能量新陈代谢的能力越强,他就会在相对范围内越舒服。

你可以观察自己和周围的人,你会发现:

每个人的呼吸都不一样,呼吸深沉均匀的人能量比较强、运气好、有自信。

每个人对水的摄入量也不一样,摄入量大的人,比较活跃、精力好、能量也相对更强。

因此任何一种修行方法,都非常注重呼吸的调整,任何书籍、专家都会说“多喝水对身体好”。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经常会提到“气血”这个概念

气可以推动血液运行,血可以运载气,气血相互滋生,气虚则血少、血少则气虚。

说的就是能量。

“气血”不足的人,能量一定不强,能量不强的人,运气一定好不到哪去。

在方法部分,我将会分享几个非常实用的调整“气血”的方法,照着方法修炼,可以改善身体气血不足,增强自身能量。


感觉与信息


人有五感:视觉 听觉 嗅觉 味觉 触觉

人活着就是靠自己的感觉来感知这个世界

当一个人彻底没感觉了,他就等于进入了死亡。

那么感觉的作用是什么呢?

感觉是用来传递信息的!

信息又是什么?

信息就是变化的记录和传递!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将这个变化的过程记录下来并传递出去,就称之为信息。

一个人用五官感受到的世界,并不是完全真实的。

因为你获得的信息永远都有局限性,总有些你视觉达不到的地方,总有些你听觉听不到的波段。

你看到的一切,都是外界通过媒介把信息传递给你的大脑,然后大脑再把这些信息解码,变成你所理解的东西。

一个人想要成功,他要的是成功的感觉;

一个人想要恋爱,他要的是恋爱的感觉;

一个人想要幸福,他要的是幸福的感觉;

一个人想要成名,他要的是成名的感觉。

我们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自己的感觉,但是许多时候,你想要的那种感觉和你以为实现后能感受到的感觉是两码事。

就像你以为和TA在一起会幸福,可真正在一起的时候又磕磕碰碰吵吵闹闹,最终因为和你以为的感觉不一样,所以你们分开了。

如果你们在一起之前,就能获取足够多的信息,你就能通过这些信息在事情发生之前作出正确的判断。

一个人获得的信息越多,并且能够让自己的身体更好地传递和感受这些信息,那么这个人就会有更多更好的感觉。

如果你能够尽量让自己每一个当下都保持好的感觉,那么你的一生都会有美好的感觉,这才是最理想的状态。

如果你能够时刻感知当下的状态,这样就不容易盲目地做事了。


能量与信息


在佛教的世界观里,把一切能量统称为“光”,把一切信息统称为“音”,所以佛教里把这个世界称为“光音世界”

世界的万事万物都是由能量和信息组成。

无论是一棵植物、一只动物还是一杯水、一台电脑,都有其自身的能量属性和信息属性。

单就人的个体来说,人本身也是一个小宇宙,在这个小宇宙中,身体是能量,精神是信息。

身体的好坏决定着能量的大小,精神的强弱决定着获得信息的多少。

我们如果从能量和信息入手,来分析万事万物,一切都将变得简单。

你可以轻松地解释看起来很神秘的事情,你就可以容易地改变自己的运势,因为能量和信息的运转,都是有规则的。


共振与叠加


能量和信息的变动,都是以“波”的形式存在。

我们中学物理就学过一个非常重要的原理:共振。

对于一个人而言,身体和精神一直在共振,所以精神影响身体,身体也会影响精神。

如果你想改变身体状态,从精神切入很有效;如果你想改变精神状态,从身体切入也很有效。

(这里可能不太好理解,没关系,后续我会举出一些详细的例子加以说明。)

人的身体与精神一直在共振,人与人之间的也存在身体与身体,精神与精神之间的共振。

比如:

做打糕,一个人轮锤,一个人在下面翻动糕团使之捶打均匀。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身体方面形成的共振。

再比如:

两个人恋爱,是因为精神与精神形成了共振,所以双方很自然地陷入爱河。

如果身体与身体形成共振,同时精神与精神也形成共振的时候,会怎么样呢?

这是非常理想的状态,

比如:

一支足球队,队员之间的力量、速度、传球配合到位,这就是身体与身体形成共振,同时有统一的战术思想指导,精神上统一形成共振,那么这

支球队定能战无不胜!

男女之间,如果精神方面(如兴趣、爱好)和身体方面(如健康、性爱)都能形成共振,那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所以,有关男女之间的桃花运势的改善,只需要调整“身体和精神”也就是“能量和信息”之间的和谐共振就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关于男女之间的调频共振,其实有个非常简单有效的方法,可以让你在第一次见面就迅速地找到你们之间的共振频率,会在后续文章分享到。


主观意识与潜意识


什么是主观意识与潜意识?

举个例子:

你想要赚钱,这是你的主观意识;

但是你觉得自己能力不行,这是你的潜意识。

你的潜意识是不受你主观意识控制的。

再举个好玩的例子:

从现在开始,你不要想吃草莓时甜甜、酸酸的感觉。

切记,你千万不要想你吃草莓时那种甜甜的、酸酸的、让你流口水的感觉。

请你千万不要想起你的舌头品尝草莓时那种美妙的感觉……

看完上面这段文字,你都会条件反射地想象自己吃草莓的感觉,甚至会流口水。

我让你不要想吃草莓的感觉,是让你的主观意识控制自己不要想。

但你的潜意识让你不由自主地想到草莓,甚至流口水。

我们可以把主观意识和潜意识当做两股力量。

如果你平时总暗示自己一件事情很困难,时间长了,你的潜意识就接受了。

当你做这件事的时候,你的主观意识往前拽,潜意识却条件反射地往后拉。

两股力量的方向相反,由于潜意识的力量非常大,所以最终的结果是做起来真的很困难,你不仅没法成功,还会让自己疲惫不堪。

反之……

如果你平时总按时自己做这件事情很容易,时间长了,你的潜意识就接受了。

当你做这件事的时候,你的主观意识往前拽,潜意识也往前拽。

两股力量方向相同,合力是巨大的,结果就是做起来变得非常容易,你不仅能做成功,还会感觉轻松愉快。

所谓的“心想事成”

也就是把自己的主观意识和潜意识调整到一致方向上,该来的也就来了。


好了,原理篇的自身能量场部分,到此结束。

原理性的东西比较多,涉及的知识也比较多,我已经尽量力求用最简洁的语言来描述了,大家慢慢消化。

还有很多细节的东西,真正要全方位描述周全,估计还要几千字。


但是没关系,来日方长……

(别问我方长是谁)


我在系列文章结束之后,还会有更多的文章来把每一个细节讲得更清楚。

以上文字大家可以反复多看几遍,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加我个人微信:qisure

一起探讨探讨。

下一篇会是原理篇的环境能量场部分,

会涉及到五行、风水等知识。

还会举几个详细的现实中的例子。

好了,就到这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