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坚持 可转债

那个可转债大家熟悉吗,今天想说一说可转债这个东西,其实可转债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很多人都忽略了它,因为绝大多数人还没有觉醒,所以现在可转债的套利机会是有很多很多的。不要小瞧那百分之一百分之二。你要是能稳赚不赔百分之一百分之二积累下来,一年年化收益超过百分之二十很正常的。而且这个容量也还比较大,非常安全。

大家可以可以那个我今天就给你用这个实力的方式跟大家讲一讲。我之前做过的一个套利就是上一只可转债。叫杭电股份吧,现在叫杭电转债,代码是113505。你可能会说,没有这方面滴基础知识啊,我觉得大家可可以学习,光我讲很累的,可是你又不爱学习是吧,你看点儿东西都特别艰难,就恨不得让我告诉你怎么办怎么买怎么卖。如果事情都简单成这样,能行之有效的话,那就大家都不要上班了吗,还上什么班啊,没有那么简单,不是那种机械化的一加一等于二,股市它是一个动态的,很系统的东西很复杂。但又体现在外在,很简单,所以要跟的上

有朋友从公众号了解到可转债的知识,我的看法是公众号的东西呢,可以看,但是要怎么看公众号儿的东西呢,首先你自己要先有见解之后你再看公众号,否则你就会很容易被作者他个人的观点所影响。因为公众号的文章的不可能涵盖所有的东西,所以你学可转债的时候你要系统的去学。如果只是看一个片段或者怎么样,他很有可能误导你。另外一个我自己也写公众号对吧,我发现公众号里面东西内容不重要,就是说,一定要夸大,吸引眼球,否则大众一看我这没什么意思是吧,公众号里面东西很有可能就是他经过夸大了,如果你写的非常客观。基本上这个这个文章就没有任何阅读量,做传媒的他都是夸张的,所以我就建议你一定要先系统的去学。

我来介绍一下可转债的几个好处,首先你交易的时候,他是t+0交易的,这个这个很好阿,也就是说你套利的时候,可以随时进随时出。这个就不会出现,你买进时候不能卖出突然回落对吧,另外呢可转债它可以算,它到底是多少,你根据正股的基本面,然后再看一看市场情绪。再结合这个已经发了可转债他们这个开盘价是多少,然后你看大概就有一个基本的计算的一个公式,你就能自己总结出来。然后根据这个公式去套利,比如说开盘价,今天开到一百点五以下啊,今天基本上就能获利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二,这个是可以算出来的。但这个也不是百分之百的,是大概率事件,即使失败了,一般情况下,也不会让你套多深。

顶多也就套个百分之一吧,超过百分之一都还挺难的,因为可转债毕竟是债券吗,另外一个溢价率太高的,就别买了就行,你看这个开盘价已经远远超出你计算的那个合理的价格了,那你就不要碰了就行了,可转债现在机会很多,因为绝大部分人他都不学习的,所以趁现在,竞争没那么激烈,抓住市场错误定价,获胜的概率是很高很高的。

另外一个,很多朋友问,这个怎么算呀,怎么怎么弄,我跟你讲,你首先,去了解一下可转债的基础知识,可转债发行的时候上市公司都有一个募集说明书,说明书你自己仔细读一读。所有的可转债基本上都是那个模板。你那个都不读,我讲的东西,你又听不懂是吧,太懒了我自己带你又觉得特别累,就好像什么感觉,你知道吗,就感觉一个懒汉躺在那儿,啥也不懂他还想变得很聪明,然后,然后他就问你,你告诉我怎么变聪明,我不学习,我啥都不用干,就想闭着眼睛躺在那。你说怎么办,我说话你都听不懂,你说让我咋带你,对不对,基础的东西要多花时间看一看,否则你就永远进步不了的。

我现在在外面没有电脑,如果有朋友方便的话你就在群里面把那个,叫杭电转债113505,正股叫杭电股份,你去把那个公告的募集说明书下载一下,然后分享到群里面。

一百点零五到一百零四点几是三点儿几的这个收益。如果你买两千万几天时间你就套了好几十万啊,对吧,而且这个风险非常小,这个研究价值非常大,而且也很简单,我今天其实提醒大家,然后呢,我想让大家做一件事情,就是说。大家可以算一算这个溢价率到底有多少,现在可转债大概也有四五十只了吧,开盘的时候看它那个开盘价溢价是多少,大家可以统计一下,通过统计学科学的数据。来看这个东西。

可转债跟买普通股票是一模一样的一点区别都没有,另外手续费非常低,十万分之一,你知道吧,可转债还没有印花税没有没有千分之一的印花税t+0交易它有很多很多很多优势。

稍微勤快一点儿的人一听可转债有机会,都会马上打开电脑,百度可转债。我不相信任何人说的,你知道吗,因为从人嘴里说出来很容易带主观性。所以你不要去盲从任何人,那我现在就百度对吧,我把可转债研究一下什么叫可转债,看人家的历史数据有哪些可以追溯的我一下给调查一遍,四十几个可转债看下来,不到一年下来你不就成专家了吗,对不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问你你问的问题都不可能是全面的问题对不对。但是你看那些资料你把市场上所有的这些资料你都研究一遍,你这就变成全面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问你本身就不是专家,你能问出什么问题呢,能问出核心问题吗,对你只有通过学习,充分的调查研究之后还留下一些疑问,你肯定搞清楚很多很多问题,然后还有一些问题,搞不清楚。或者说不是特别确定拿出来来讨论这才有价值吗,是吧。

有时间的话我们就一起统计一下这个东西,我带领大家学习,其实我自己私底下已经统计过了。但是我希望朋友们也再统计一遍,统计一遍之后,你才能够学到东西啊,对不对,学到东西之后,你才能跟上我的节奏,如果我说这个九十八点五一定要买进。你在那说,我不懂啊,我没信心啊,今天股票好像在跌我这个可转债是不是有风险,很多很多疑问一下子出来,然后你犹豫了一下,然后你再在群里面再问问我东西再质疑一下,然后我再回答,浪费多少时间,要是涨到一百你还有机会吗,到一百了,我已经出去了,然后我终于给你解释明白,解释明白之后你会怎么样,一百买进去,就看收盘收到九十九,然后就亏了,到时候你就会说我忽悠,说我水平不行,到底谁的问题呢,所以你要跟上节奏。

有朋友说资金基数太小赚不了多少钱,现在是让你学习的不是让你搞什么资金基数呢,你自己一下不懂,从马云手里借点钱,一天才万分之三,一万块钱送你一天三块钱,五万块钱一天十五块钱,我一天套百分之一,你一天赚五百块钱成本是十五块,你这个事怎么就干不得呢,你要学会借力啊,马叔叔把那钱送给你花。,你不知道怎么花你这一天套四百多也不少啊,你够吃一个星期的盒饭了吧。

不要做那个眼高手低的人,大钱赚不来小钱瞧不上那你能干啥,啥都干不了了,对吧,你首先得知道这背后的道理,原因。现在是学习不是基数大基数小的问题,你基数小不代表所有人基数都小对吧,另外一个你找不到一个能承载大资金的这种途径你永远都是那几万块钱,而且那几万块钱还可能在股市里面消磨一些一部分过去,天天都想改变命运,但是一学习就说啊,这个没意思,那个瞧不上。那怎么弄呢,我现在让你去办个公司你办的起来吗,你会说我没钱,你永远都不可能有钱了对不对。

如果有时间大家都花点时间和精力弄一下,这个东西是非常非常有价值的。怎么讲呢,现在有几个人能愿意花时间和精力跟一群小白在这儿交流啊。而且说的还都是压箱底儿的干货。另外还有很多人很无聊,喜欢质疑别人的动机,哎,你,你,你这么牛逼,你,你为啥要这样呢,我想不通啊,怎么怎么样,这种我就觉得是很无聊,内心阴暗的表现,你管他什么动机啊,你最后学到东西不就行了吗,你想啊,你有这个意识你不让他薅你羊毛,不就行了吗,你把他的羊毛给薅了不就行了,天天质疑别人的动机,这个就是就是什么呢,就是很阴暗,猥琐的人才会这么去考虑问题。另外一个只要有这种想法的人,一般都是没有自己判断能力的人对别人说什么,他都害怕。他都不相信他都是拒绝态度,为什么呢,因为它没有识别能力,他不知道哪些东西是真的假的,他一律认为都是假的,都是值得怀疑的,所以他就没事儿啊,你为什么这么做呢,这种问题就出来了

那个东方财富网的那个首页上,大家可以搜一下有个叫债券的,有一个可转债那个项目。那上面把所有的可转债项目你可以看一下。那个网页,我建议大家都保存一下,那上边有很多有用的信息,大家看一下。什么转股价值啊,等等这些基本概念搞清楚。搞清楚之后咱们才可以开始对吧,然后还有一些很奇怪的现象出现,到时候我再解释深度的问题,基础的东西,我真的不愿意去讲,越讲越恼火,就觉得一个懒汉坐那儿躺着,眼睛闭着,你要伺候我呢,让我开心让我怎么样。我k,我心里还不平衡。

可转债就是给大家送钱的呀,你看看,一点基础都没有怎么去赚钱呢,根本赚不到钱,天天想着今天买,明天能涨,有那么简单吗,如果是那样傻瓜式的,小学生都能赚钱了对不对,没有那么容易,没有那么简单,说一个基本的概念都不懂,你说咋弄弄不了。基础要打上来,否则你来股市是干什么的,你是不是闲的,又亏钱心情又难受。没必要呢,不想学习就赶紧走,我建议你就赶紧走。

留着那点钱吧,出去旅游,孝敬下父母。给老婆买几件好衣服,给孩子报几个培训班的钱都可以吗,钱放哪儿不好,你非得丢到股市,连个响声都没有完全没必要。如果你想现在股市中间有所收获,你就必须要付出点儿时间。况且我还把那些错误的东西都给你剔除了,留下的都是我最近我思考过行得通的东西,就是这样还遇到这么冷淡的反应,所以有时候投资股票就很孤独,开始你带着人炒股,最后发现你自己赚钱了,你赚钱的时候,你再问问那些曾经信誓旦旦说完美,我跟定你了,死都不怕。然后在中间遇到点波动,就跑了,就像一架飞机一样,中间遇到一点气流波动啥的,颠簸了一下而已。

然后就吓尿裤子,都跑光了是吧。有的呢,素质高一点偷偷跑的,我愿赌服输。有的素质低一点是吧,扔几个炮弹质问你怎么回事儿,你说今天怎么会这样啊,好像我买了股票那支股票就不能下跌一样。谁买股票没被套过啊,你说股市买在最低点,这可能吗,怎么可能呢,可能性基本上就是等于零。另外,我看好的票就不能下跌了,就必须涨,你说这是什么道理呢,基本的常识都没有,所以才会用这种方式来怪罪别人,能不赔钱么,就像一个傻子一样,我觉得就是傻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主要是想跟大家聊聊打新债的这个东西就是我不知道群里面有没有小伙伴去做打新债就是那个最近有很多的可转债会陆陆续续...
    缘是你的俊阅读 278评论 0 0
  • 一、注重实效的哲学 提示1: 提示2: 提示3: 提示4: 提示5: 提示6: 提示7: 提示8: 提示9: 提示10:
    张利锋阅读 199评论 0 0
  • 晚上看奇葩说,那期的辩题是“剩男剩女,找对象,该不该差不多”。 我并不是罗老师说的手艺人,但是恰恰深有感触。 辩论...
    LynnYe阅读 869评论 0 0
  • 人终究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扰一生 我们穷极一生想要得到或许是别人的与生俱来 人生不过如此,好好活着 千百种人千百种活...
    reeson阅读 346评论 0 0
  • 故乡是一朵云 总在有月亮的夜晚升起 故乡是一只透明的风筝 总在繁星满天的时辰飞去 故乡是一条悠长又深远的小道 两侧...
    Victoria的洛丽塔阅读 39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