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见诈尸

最先从另一小道走出树林的刘迎春和朱超,跑过大道来到殓尸房大门的时候,刘迎春闪到一旁去,轻轻一拔,门旁的玻璃窗就被打了开来。

刘迎春眨眼间就溜入殓尸房去。

看着这一切,朱超有些愣了。

看刘迎春这一系列动作,怎么说,也是有所准备的!

自己傻傻的跟着他到女同学的房间,又被牵进去争强好胜,随后被引到殓尸房来,好象是他事先挖好了的陷阱,然后引自己踩下去。

想到这,朱超就有些犹豫起来。

可就在这时,刘迎春已经在殓房里面把门打开了。

殓尸房自从叶家田养尸闹得七零八落之后,门锁由原来的明锁换成了暗锁。

所以刘迎春进去之后,就能把殓尸房的大门打开来。

当下就叫朱超快些儿进来。

朱超虽然心里有些疙瘩,但此时又不好发作,只好随着刘迎春那句“快些进来啊,还犹豫什么呢?别让她们知道我们快过她们进来。”的说话走进了殓尸房。

殓尸房里黑漆漆的,白布盖着的尸体阴森森地躺在那些长桌面上。

因为怕尸体腐烂变质,殓尸房的空调就开得很底,人走进去冷得哆嗦个不停。

而且在这漆黑又静寂中围着尸体绕圈子,会有一种奇怪又害怕的感觉。

但刘迎春并没有闲心去感受害怕和胆怯。

他只想到呆会儿怎么把两个女同学吓昏之后,是如何得手的事情。

他只在殓尸房走了几步,就发现准备停放尸体的长桌子多出两张来,而且桌上也放着用来盖尸体的白布。

于是,一条妙计涌上他的心头。他对朱超说:“哈,太妙了。这多出来的两张长桌子,你说是不是专门为我们预留下的呢?等下我们就躺在这两张空桌上,再用白布盖着,等她俩走近来的时候,我们就突然间坐起来,就好象诈尸的样子,不吓她们个半死我不姓刘!等把她们吓得昏倒,嘿嘿……嘿……到时侯,你想怎么样还不是随得你!”

朱超心里本来是有些疙瘩的,可不知怎么回事,经刘迎春几句蛊惑人心的说话之后,不但没有了反感,反而觉得好玩起来。

用鬼迷心窍来形容真是最恰当不过了。

这时候,刘迎春走近他的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用手指指窗口外面。

朱超顺着刘迎春所指的方向看去,透过窗口的玻璃,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殓尸房外大道对面,树林子晃荡了几下,两个女子的身影就从树林子里闪了出来。

她们往殓尸房这边张望了一下,就开始小心翼翼地往殓尸房走过来。

“快些儿,快些儿躺到长桌上,把白布盖到身上去,等她们走近来了才……”刘迎春催促道。

因为眼见着两个女同学就要闯进来了,朱超的心也焦急起来,也就考虑得不那么多了。

和刘迎春蹑手蹑脚走到空床上边,躺上去,把白布盖在自己的身上。

为了装得更像,刘迎春交代朱超,最好能够屏住呼吸。

黄美虹和李瑾走出树林后,不急着走到殓尸房去。两人在林边的树干下呆了一会,看看有没有值班人员巡逻什么的。

幸好,呆在值班室新来的两个老头,根本就不愿离开值班室,到场子周围巡逻。

毕竟这种地方太阴森森了。

场里十多幢办公、贮物楼的周围,就是起伏的好几座山头。

山上按规划整齐地砌成梯级状,梯级上一个个坟墓静静地躺在那儿,长条形的墓碑,在黑暗的夜色下,萧瑟地、静寂地、诡秘地伫立着,有如数也数不清的幽魂,在默默地注视着人世间的一切,注视着火葬场的一举一动。

墓碑的周围,在梯级的旁边,以及梯级的边沿,相隔一段距离就种上一棵柏树。

白天看的时候,有绿化坟地的效果。

但在晚上看,特别是这种没有月色的晚上看,那形状的千奇百怪,就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了。

平日里看着没什么感觉的办公和贮物楼,现在静寂地,仿佛里面隐藏着说不清楚的幽灵或者怪物,正肃穆地躲在暗沉的夜色里。

玻璃窗淡淡地反射着大道边清冷的路灯光,幽幽地闪着银灰色的、寂然的亮光。

远处停车场停着长形面包一样的十多辆运尸车和中巴,附近就是买卖元宝蜡烛香的个体摊位。

这会儿如同蒙古包的样子,一蓬一蓬地堆在停车场的中央,杂乱又无章。

一条看门人养的黑狗,幽幽地从蒙古包似的摊位间隙走来走去,昂着鼻子嗅着什么。

很奇怪的是,火葬场里养的狗一般都不吠叫。

黄美虹和李瑾壮着胆子走过林边大道时,那条黑狗看到她们了。

可它昂起头来皱着鼻子,露出犬牙呲咧起来,不吠叫,只呜咽了两声,垂下尾巴,低下头一跋一跋的样子溜掉了。

黄美虹和李瑾不禁松了一口气,在与狗对峙的一刹那,两人还真怕那黑狗叫出声来呢。

现在,黑狗已经溜掉,两人可以按打赌约定,直奔殓尸房去了。

轻手轻脚地来到殓尸房门前,两人都没有哼过一声,样子凝神聚气的,轻轻一推,那厚重的木门,在这黑夜里“吱……”的一声,发出阴冷、心寒的声音。

吓得两人的双手都缩到胸前,紧张得咬起嘴唇来。

奇怪,这木门怎么一推就开了呢?可是,她们没有时间去想破绽、漏洞什么的。

她们已经被恐怖的气氛笼罩住了。

她们瞪着惊恐的眼睛,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走进殓尸房去。

殓尸房里好静寂呀!

静得连一根针掉地下也能听到。

那一具具盖着白布的尸体,就那样地呈现在两人的眼前。

好阴森好恐怖的场面呵!

黄美虹和李瑾就那样静静地发起呆来,思绪不知道在飘荡什么。

总之感觉很飘渺很空荡很小心翼翼的那样。

黑暗中,她们连自己的喘息声、心跳声都听到了,好紧张,象巨大爆炸前的紧张。

突然,在静躺着的一排尸体里,坐起来了两具。

刹那间,黄美虹和李瑾的视觉受到了剧烈的冲击,凶悍的鬼影,血红的色彩,铺天盖地而来,两人的脑子里被崩裂了!

只见眼前一黑,两条腿发软,两个姑娘顿时瘫软下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 2、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3、他要...
    我在天上有个家阅读 3,217评论 0 0
  • 你老了时,定比现在还好看。 你总不相信, 说我哄你。 有时我也在想, 我真喜欢每次看到你。 而你怎么不知道。 现在...
    brandy1860阅读 142评论 1 1
  • 人们常说冲动是魔鬼。冲动是什么呢?冲动就是指一个人在波动的情绪下做出的反常的事。这些事并非出于本意。或干的...
    Xfzchz阅读 163评论 0 0
  • 一般项目到了测试阶段,给内部非iOS开发人员分发测试包就成了必不可少的工作。常用的打包方式是使用Xcode->Pr...
    chengpengfei阅读 4,203评论 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