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观后感——信任度


今天中午偶然间看到了《左耳》的一截

激情小视频

因为我一开始并不知道这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看到了评论区的评论才知道叫《左耳》

因为曾经听说过这部电影

又是苏有朋执导的电影

据说还获奖了的

我也是出于好奇心

很想看看苏有朋的作品是怎样的

于是我就打开了整个电影

从头看了起来

一开始我不觉得这部电影有多好看

因为我没有看过

也因为听说是苏有朋执导的

所以非常想看下去

于是我就耐着性子一点一点接着往下看

我吧——

有个习惯就是无论看电影还是电视剧

都喜欢看评论

不看评论还好点

一看评论还真是有点震惊呢

什么男主对女主有好感

什么女主喜欢男二

男二却喜欢女二

女二又痴情男主

真是乱七八糟的

一开始我都被评论区的评论的文字

说的晕晕乎乎的

直觉告诉我这部电影有点虐

感情戏也可能有点乱

我呢又想继续看下去看完他们的结局

但是又有点害怕和矛盾心里怕看不下去

最终我还是因为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

慢慢看完了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当我看到男主利用女二去伤害男二的镜头时

心里感到很奇怪

他究竟是跟男二有什么深仇大恨

让女二特意去伤害他

还让他身败名裂

这是多歹毒的心思

而女二为了男主

竟然真的听他的话

真的去设计“陷害”男二了

她只用了几招“美人计”

就彻底将男二拖下水了

一个长相文静帅气的学霸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女二

他彻底沦陷了

沦陷进女二的“温柔陷阱”里了

可是女二从始至终并没有爱过他

女二爱的是男主

她之所以把他拖下水

引诱他告诉他“喜欢他,爱他”

全都是为了男主的“报复”

才故意接近他的

可怜又无辜的男二就这么莫名其妙的

成为了棋子

被人利用来利用去的

到最后他才醒悟

女二根本没有爱过他

以至于最后彻底沉沦在灯红酒绿中

荒废了学业

变成了另一个人

真是可悲可叹啊

多好的一个人

就因为所谓的“爱情”

惨遭“报复”

落得如此的下场

太不值了



虽然这是部电影

但是这是一部不得不让人深思的问题

也让我突然间就想起了一句话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层纱

确实有一点的道理的

但也同时告诉我一个事实

你内心真心不喜欢别人时

就不要刻意去接近对方

一旦靠近时间长了

对方爱上你了

而你却突然告知对方

你并不喜欢他

你只是“玩玩”而已

让他不要在意

你觉得对方会怎么样

你能预想到结果是怎么样的吗

你能预想到因为你的出现和接近

会给他带来怎样的伤害和影响吗

无论男女都一样

对待感情应当是认真负责的

而不是利用

也不是伤害

玩物丧志

玩人丧德

这才是让人感到最可怕的地方


“爱——等待

一个真正成熟的人会恪守本分

自尊自爱并且尊重别人的

她绝不会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让她

去做伤害别人的事

她就去做

她宁愿不被喜欢

也不会去违背自己的原则

你如果喜欢别人就去争取 去表白

当然也得是在你们都单身的情况下

其中有一方有恋人就不要刻意打扰别人

这是做人最起码的原则

如果不喜欢对方

就别跟别人走太近

更不要利用别人

伤害别人的情况下

你也在埋祸根

所以做人要有原则有底线

即便是你为了自己喜欢的人

那也决不去做违背良知的事情

他能怂恿你去做

就证明他不喜欢你不爱你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去做这种事的

女二很显然被爱冲昏了头了

为了一己私欲

伤害一个无辜的男孩

导致他彻底堕落

荒废了自己

而她也最终并没有如愿跟男主在一起

因为一个误会

一场意外车祸去世了

而男主最后也知道自己误会了男二

报复错了人

也醒悟了

他也终于亲自跑去女二墓前看她

并真心道歉了

因为他的一句话才让女二伤心跑上街

出车祸意外去世的

女二因为听了一句男主无意辱骂她的话

对男主产生误会

才出的车祸

其实男主还是很喜欢她的

只是这一切都来不及说了

等到你想说 想解释的时候

一切都晚了……

沈一航

我知道我们之间也有很多很大的矛盾跟误会

这一点你跟男主非常相似

我也不想在说什么了

一切都结束了

矛盾再大

误会再深

也不重要了

沈一航

我只知道我尽力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刚看完电影《左耳》,一边看一边流泪,好久没有这样了。 真的很佩服苏有朋能导演得这么好,而且这部作品还是他的处女作。...
    irenjulie阅读 865评论 0 1
  • 这部电影是同事推荐的,而且是强烈推荐的,推荐后几天,还急切的问我有没有观看。于是用了一中午的时间将它看完,可惜的是...
    夏烟阅读 2,314评论 1 1
  • 简介:这是一部四个高中生和一个老师的故事,也可以说是一个老师和一群高三学子的故事,亦或者可以说是高考前高三学子的状...
    康河里的河神阅读 2,809评论 0 4
  • 最复杂的人性,最温暖的星光 01 清明小长假,我抽空去看了苏有朋导演的《嫌疑人X的献身》。说实话,看电影之前我是做...
    倾曼阅读 15,285评论 2 3
  • 今天去看了《无名之辈》,上次看电影想写影评,还是去看贾樟柯的《江湖儿女》,不过那篇影评写到一半就夭折了,不知道还有...
    偏偏1230阅读 4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