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会迟到 但不会缺席

  不管这是第几个单身七夕,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个单身七夕。  

    单身好久了,久到忘记了心跳加速是怎样的频率,出去吃饭约会也懒得梳妆打扮,没有了雷打不动的早安午安晚安,也没有周末一起去吃饭逛街滑冰打台球的小跟班,没有了哪怕在外玩一会便电话短信不断的查岗,也快忘记牵手.依偎及拥抱的体温与味道。

      最初,一个人的日子真的不好过。因为从小到大被身边的人照顾的很好,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我想要慢慢的远离你们,自己学着长大。可是,你们放心,不是情感上的疏离,而是寻求灵魂的独立。

        慢慢的,我发现其实一个人可以去做的事情很多。

         一个人吃饭,哪怕是自助餐

         一个人散步,看看周边风景

一个人去电影院,只为看部喜欢很久的电影

一个人去医院,量体温.测血压.补牙齿治痛经

一个人去学游泳,因为爱水的我向往鱼儿的自由好久好久了

一个人尝试第一次坐火车坐飞机,告诉缓慢与极速

一个人去想去的城市住上十天半个月去逍遥去放纵

我一个人旅行,也一个人走走停停,看过许多风景,也些许丰盈了我的生命

一个人的日子好像不那么孤独寂寞冷

一个人的日子是多么的欢乐自在与逍遥

屈臣氏买一送一的单品怕什么

麦当劳第二个半价的甜品又怎样

我永远都是,老板给我double


一个人的日子过着过着 居然觉得一个人也不错自由而又没有拘束。

一个人是挺好,但是俩个人会更好。

  亲爱的女孩,我想对你说,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像我一样是那种别人眼里肯定有男朋友,在得知是单身狗后,便认为肯定是有人追,但是眼光太高都看不上的那种作死girl。

   其实,我才没有眼光高,我不过是还没遇到我男朋友而已。

   我是个傲娇慢热粗线条的女孩,不懂的怎样去撩汉。我不了解自己的性格真正喜好,以至于也不懂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也没有什么硬性标准,每每有人问我:你喜欢怎样的男人啊?我的回答都是:看感觉!然后对方的回答都是:嗯嗯嗯……(冷汗惊悚脸)这也许也是单身的一个原因。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我今年22我今年大二我还是单身昨天的七夕也拒绝所有邀约待家里放纵自己看着电影吃着前天准备去超市买来的满满一大堆的薯片冰淇淋肉脯等零食(所谓的垃圾食品)。我知道这很不好很堕落,可是我喜欢我满足啊!这就够了不是吗!

      在幸福还没到来之前,你要耐得住寂寞耐心得等待你的意中人驾着七彩腾云来找你。最重要的是,在这未知而又漫长的岁月里,你要好好疼爱自己。

     对的人,晚点遇见真的没关系,高质量的感情,等我们彼此成熟懂得互相包容与关爱的时候再谈个恋爱然后直接结婚一起到老吧。

     每个人的感情都是有限的,与其因为不甘孤独寂寞去随波逐流地与一个人轻易开始然后随意结束,多早晚你的感情你的真心与实意会殆尽的。那么,当遇到对的人时,你拿什么留住他?

   所以,亲爱的姑娘,不要急。你要知道幸福也许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现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佛说,一切有为法皆因缘起。 在茫茫人海中,当两个在某年某月某天相聚到一起。眼光闪过之际怦然心动时,缘份降临了...
    孙小山阅读 480评论 2 3
  • 舒淇在屏幕上陪伴了我们很多年,熟悉的,像邻居家的姐姐。 她突然传出婚讯,又吃惊,又欢喜。 为她高兴,为她祝福,为此...
    逸梅阅读 346评论 0 1
  • 今年刚研究生毕业的弟弟和我聊天,说自己很迷茫,房价高,工资低,工作看不到未来,女朋友一直催着结婚,但是一想...
    等小风来阅读 225评论 1 0
  • 设计原则: 要依赖抽象,不要依赖具体类 目录 本文的结构如下: 什么是抽象工厂模式 为什么要用该模式 模式的结构 ...
    w1992wishes阅读 1,075评论 0 6
  • 我想我2006年的9月1号也可以像今天这样生活,为何今天才这样呢? 十年前,我认识的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读高...
    慧娜阅读 2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