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的爱情

喧闹的城市里到处都是你

01

大学新生入学的第一天,D大校园内走着形形色色的人。沸沸扬扬的人声和着夏末的蝉鸣,听着就让人汗流浃背。好在D大校园植被极其出色,满眼的绿色倒也安抚着人群焦躁的心。入学登记手续在大二学长学姐们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老大分到了四号楼,进宿舍的时候,老四已经到了。

老四正在摆弄一个新式电子闹钟,看有人进来,放下手里的东西站起来寒暄了句:“呦,室友,来啦。”就好像两人不是初次见面一样。寝室是四人间,上床下桌。另一个男人正在整理老四的书桌,还有一个女人正在床上铺床单——毫无疑问,两位正是老四的爸爸妈妈。

老大只是应了句“嗯啊”,老大的爸爸倒是说道:“来啦,你们家来的早啊。”

这便是寝室老大和老四初次见面的情景,然而两人都不知道,他们在互相心目中的第一印象却都不怎么美好。

初次见面老大是瞧不上老四的,老大出身H市一中,全国知名高中,住校制,军事化管理十分严格,就铺床单这事来讲,老大三年高中床单自己铺的没有一个褶。再瞧老四那小子,翘着二郎腿鼓捣电子表,自己的床还要父母收拾,典型的富二代公子哥。

老四其实更瞧不上老大,看第一眼就知道这是个书呆子,眼镜跟酒瓶底子一样厚,别人打招呼都傻了吧唧的,平时一张面瘫脸,听到个早就过时的段子却笑的跟个白痴一样。说啥啥都不知道,王力宏都不知道是谁,好像蹲了好几年局子刚放出来一样。


02

这一年是D大建校60周年,开学两个月后,学校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所有新生都穿着文化衫,蹲坐在体育场,听着主席台上的领导逐个发言。

老大看上一个同班女生,排队入场时故意站在她旁边,结果坐下时和她却隔了两人。加之天公不作美,天上下着毛毛细雨,草坪都是湿的根本没法坐。所有人都准备了一个坐垫,就只有老大糊里糊涂的空着手就来参加典礼了。此时的老大别提多郁闷了。还好坐旁边的外班女生带了两个坐垫主动给了老大一个,老大这才坐下。身边一圈都是生人,没办法,老大就安安静静的听了场“校领导演讲大会”。当然,典礼结束时老大也没忘还给身旁女生的坐垫,女生娇羞的接过来,又递给老大一个手机号。“你又勾搭汉子,你个花心大萝卜!”女生的朋友对她说道。“别瞎说,我可纯洁了。”这句话仿佛是女生故意对老大说的。老大莫名奇妙的接过这个长相俊俏女生的手机号,正想做自我介绍,却被女生打断了:“那都不重要。”这个手机号一直存在老大的手机里,他从没打过,甚至从没打算打,因为自己并没有什么事要找她啊。后来老大迎面碰到她时,因为记不太清不太确定所以小声叫了她的名字一声,老大始终忘不了女生的那个眼神,那个莫名其妙的眼神仿佛在向他说:“你是谁?”老大想不通女生为什么会不记得他,直到大三才想通。

老四在校庆典礼上就活跃的多了,和同班聊会儿还和邻班聊会儿,典礼没结束,他就已经记住了身边所有人的姓名和家乡,还特意和离他挺远的几位美女交了个朋友。错过什么也不能在这么好的条件下错过认识美女的机会。这一点老四和老大可不一样,老大除了背地里暗恋,连个屁都不敢放,要不是因为老四带着同班女生们一块回寝室,他和心仪女孩话都不会说上一句。老四看见美女的话,能认识绝不错过,能搂下绝不勾肩,能盯着看绝不只瞥一眼,光是高中处过的女朋友就有8个人之多。和男生都是自来熟不必说,女生好像也都喜欢和他聊天,他身上好像天生就会吸引女生。这一点老大也想不通,为啥从小到大自己总被女生发好人卡,更别说会有女生主动喜欢自己了。老大大三时候想通了,但发现自己学不会老四那一身本事。

然而,让老大和老四都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俩人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老大高中没玩过电脑游戏,老四却总能从各处淘来画质极其精美的单机游戏。奇怪的是,老四这样的老手打不过的关卡,老大却总能打过去。感情就这么玩出来了。更重要的是,俩人都是对兄弟掏心掏肺的性子,老四是东北人,豪爽与真实的性格不必多说,老大也是北方人,兄弟之间就是两肋插刀。后来,两人还时不时背着老二老三出去下馆子,谈过去,谈梦想,谈旧情,谈撩妹,无话不谈,信任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把二人拧成了一股绳。


03

周三的下午是没有课的,全校学生都没课。

老二老三出去打球了,老大社团里还有一屁股的事。正好寝室没有人。

老四拿起手机看了看表,正好11点,然后扒拉扒拉衣橱,拽出来件平整的休闲小西服穿上。又从杂乱的桌子上翻腾了好久,在课本堆的深处掏出了瓶男士香水,得了吧搜的往天上喷了喷,趁着雾气缭绕,老四仰着头在里面转了几圈。又从衣橱侧面的粘钩上拿下块镜子,顺了顺上午刚翘课染的暗酒红色头发。一切都准备就绪,老四走出宿舍,向着旁边的女生楼走去……

不愧是自称处过八个女朋友的男人,老四在和女生约会这方面真是轻车熟路。这次约出来的妹子,是校庆典礼上认识的金小姐,要不是因为老四在典礼上总和同班的一个女生说话,让金小姐以为他们是情侣,金小姐可能在那时就向他发暗示了。

老四从不承认自己是富二代,但明眼人都知道无论他如何否认,家境也是好于大多数人的。老四挑了家稍微上档次的饭店,像他这样的活跃分子,这个城市哪里有好吃的他早就一清二楚了。一边问着金小姐的口味,老四点了一桌子菜。

撩妹是需要技巧的,当然,熟能生巧,老四的技术不必多说,他永远会佯装不经意间提到一些好玩的事,不用那些下三滥的段子,而是各种高端的幽默,逗得女生频频发笑——整个饭局没有一分钟尴尬的场景。

按照套路来说,吃完饭就该去看电影了。

老四不,老四最鄙视的就是吃完饭带女生去看电影。用他自己的话说,“电影院那么多人,安安静静还黑了吧唧的,两人连话都说不上,你又不能直接拉妹子手。电影好看还行,不好看再睡着了……多无聊。在你俩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如果你是约会千万别强行带妹子看电影。除非是人家特别想看。”这话是后来老四跟老大说的。

老四把金小姐带去了商场顶楼的游乐场,跳舞机,娃娃机,都是女生喜欢的。猥琐的老四就这样心满意足的和金小姐有了频繁却理所当然的肢体触碰,而金小姐毫不介意,享受着一个愉快的下午。

老四晚上回到寝室的时候,室友居然仍没有人回来,不过这样最好,老四心想。

于是老四给金小姐发了条语音微信,“今天玩好了么?”

“玩的可好了,你是第一个约饭带我去游乐场的男生”,金小姐也是秒回。

老四笑了,正中下怀,就像一个老猎人看着一只小白兔一步步走向自己设好的陷阱一样。当然,老四也知道,金小姐不是一般的女孩,她至少也有两三任前男友,男生的鬼把戏都逃不出她的法眼,这个同是东北的女孩,也不是随便哪个小白脸伪娘都能hold住的。如果她装傻,那只能是她故意的。

“我给你唱首歌吧”老四又发了句。

没等金小姐回复,老四就对着手机唱了起来:“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你发现,你会讶异,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

老四唱歌是跑调的,老四自己也知道,哪怕跟上调子了,声音也不会好听。但他就是敢唱,他就是这个逗逼的性格,最重要的是,他知道女孩子就吃这一套。

“好听”——果不其然,金小姐昧着良心发过来两个字。

万事俱备,该做的铺垫和试探都随着这两个字结束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就做我女朋友吧,校庆那天我就喜欢你了当时不知道你有没有男朋友……行了啥也别说了,行,我替你回答了。”老四就是这么不要脸。

“其实,我刚好很喜欢《洋葱》,你选了一首合适的歌。”

后来老四就称呼自己的女朋友为“金小姐”,向朋友介绍也是这么说,当着朋友面也是这么叫,甜蜜之余,这个称呼也是老四很给自己女人面子的体现,金小姐也很喜欢大家这么叫她。


04

没羞没臊的新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两人虽不像有些情侣一样整天黏在一起,但老四要和室友在寝室点外卖还是会和金小姐汇报一声,金小姐亦然。

室友也发现,老四不再是那个一觉睡到中午11点,下了床就打游戏的“玩胯子弟”了——反正老四就这么读“纨绔子弟”,你怎么纠正他也不听。顺便一提,老四还真就是这么个奇葩,再比如说,在他的字典里,“铩羽而归”是得胜凯旋的意思,因为“能杀了关羽然后回来的一定是个了不起的人”。话说回来,老四现在整天整天的不在宿舍。他去图书馆自习了!当然主要是金小姐拉他去的。然而两人也并不老实,下午1点到的图书馆,3点俩人就收拾书包走了,要么去万达看个电影,要么去商场买件大衣,甚至有时两人直接打的去KTV……热恋的日子真是腐败且奢靡,短短半年,这个城市已经没有他俩没吃过的美食,没钻过的胡同了。

老四会这么老实么?怎么可能,暑假封闭培训撩个妹啦,玩游戏找几个“情缘”骂骂俏啦,附近搜搜有没有美女约约约啦。当然金小姐不会知道。也许她知道,心没飞就行,小打小闹都随他吧。

两人的小打小闹可并不只这么简单。

东北的汉子加上东北的妹子,两个都是暴脾气,一点就炸的那种,多少次室友默默的自顾自的听着老四和金小姐在手机里吵架。两人所讲之词汇句子都极其难听恶毒,经典“国骂”再带上对方的家人那都是小打小闹不值一提,这样骂人的架势仿佛两人是不共戴天了一千年的家族世仇,别说没有情侣闹矛盾像他俩一样,这样的骂战老大见都没见过。室友谁也不敢劝,睡觉的继续装睡,打游戏的戴着耳机装听不见。当然老四摔手机的时候还是会把大家吓一跳,别的不说,就光是最新款的三星手机老四摔了不止四五台。

老四拉着金小姐跳天桥的事后来也成了他和铁哥们儿们吹牛逼的谈资。至于什么原因大家都已记不清了,唯一记得的就是老四拽着金小姐的胳膊在天桥上跨栏杆,纵是高冷女神如金小姐也被吓得嗷嗷叫。这样的男朋友,不分还留着过年啊?果断分……然而还没等过年两人就复合了。还是喜欢。

老四应该是真的喜欢金小姐。又一次吵架过后,金小姐直接拒接老四的电话,进而直接关机。打了几次都不通以后,老大听到旁边的老四按了三个数……“喂,警察吗?我丢了个人,失踪了……失踪了有半天了吧,就突然联系不到了,电话也不接……啊,不能立案啊……找不着啊!我找了好久了能找到也不麻烦你们了……行吧行吧我再找找吧……”

老大听的是一脸懵逼,下巴掉了好久。“你真打110啊!?”

“怎么了,我早跟她说过,我说你再不接我电话我就报警,谁让她不接!”老四说道。

整个下午老四打了无数个电话,金小姐的室友,金小姐的闺蜜,金小姐的同班同学……能打的电话都打了,还是不知道她去哪了,老四真有些着急了。

老大听老四说话那音好像已经哭了……真是谁都想不到啊。老大应和着安慰了下老四,然后跟着骂金小姐怎么做事这么绝。老四再也玩不下游戏了,在椅背上拽了件衣服就跑出了宿舍……

晚上老四回寝的时候是哼着小曲的,手上拿着一盒诱人的水果沙拉。

老大后来一直觉得,老四是个渣男没的说,但是老四和金小姐应该永远不会真正分手了,不然真的没法相信爱情了。


你其实一点都不配拥有我的痴心

05

老四又分手了,跟老大说的时候,老大根本不想鸟他,这样司空见惯的分手老大被忽悠过太多回了,尽管老四一直强调这次跟以前真的不一样。

老大还是相信了,因为老四跟他说,思思答应做他女朋友了。

思思是下一届的学妹,身材就像标准的模特,尽管老四觉得思思样子一般,但老大觉得思思美极了,最绝的是思思的性格,教科书一般的江南女子,温婉而不娇气,内敛而不做作,一旦爱上一个人,就爱到极致——很不幸,她爱上的是老四。

老四和思思是通过老大认识的,思思一直喜欢着老四,老四都知道,老大也知道但是不承认。老大是喜欢思思的,他喜欢思思的身高身材脸蛋性格,当然老大喜欢的女生也不止这一个,毕竟老大是个怂货,也从没谈过恋爱,所以他喜欢再多女生也没有打算实打实的追求过一位。这并不违反“朋友妻,不可欺”的兄弟原则,老大虽然惋惜,却也并不在意老四抢了“他的女人”。

但是,老大心知肚明,老四也不怕老大知道,那就是,老四向思思表白纯粹是利用思思的爱慕,满足一下他分手后的生理需求罢了。

思思并不真正了解老四,满心欢喜的等到了金小姐的分手,等到了老四的表白。周末陪老四上补习班,白天给老四切水果,以及满足老四的一切要求。即便老四十句话有八句提到金小姐,思思也没多说一句话。

三个月之后的一天晚上,老四回寝扔下书包,正对着老大坐下说:“我说一句话,你别打我行么?”

“怎么了?”老大问。

“我和金小姐复合了……”老四盯着老大说。

老大继续玩着手头的游戏问:“思思知道了么?”

“刚知道”,老四看老大并没有揍他的意思,“我以为你知道了会揍我。”

“我揍你干嘛,我太了解你了”老大面无表情的说道。“思思现在怎么样了?”

“你不是喜欢思思么……我离开的时候她还哭着呢。”老四说。

“你个傻逼,女孩哭着你回来干嘛?”老大终于停下了手头的游戏转过身来。

“金小姐在,你知道除了你没人知道我和思思处对象,被别人看到了我也说只是好朋友。我不想让金小姐知道”老四解释道。

“你个傻逼,跟了你三个月你连个名分都没给,思思没抱怨?”老大问到。

“她……没抱怨,你要不给思思打个电话吧。就算帮帮我。”老四似乎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对。

“还用你废话。”老大起身朝楼道走去。

“不过我真的没办法,我知道我这次真的很渣,如果你是我,金小姐来找你复合你说你答不答应。”老四朝着老大的后背辩解到。

“我都懂。”老大头也没回。老四不止一次的和他提到,哪怕是和思思一起走时,老四走在这个城市里全是金小姐的印象,“我和金小姐在这做过什么什么”,“我和金小姐在这吃过什么什么”……那些印象太深太多,怎么也忘不掉。

电话接通的时候,就光那个“喂”字,思思都说不清了,老大觉得十分心疼。

老大在电话里喋喋不休的骂着老四不是个东西,除此以为他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思思,思思是个要么不开始,开始了就忘不掉的性子,老大一直都知道。

思思哭的话都说不完整,老大勉强能听懂,思思一直在重复的意思是,不要骂老四,错不在老四,是她自己太贪心了,她知道这一天早晚会来,她企图在这天到来之前感化老四,可自己没想到的是,这一天来的太快了……

老大是个不会感动的人,从小到大不管是多么催泪的视频他都没掉过泪。但是听了思思的话,老大觉得心头堵的慌,堵的喘不过气,哭出来倒是不会,但是声音似乎有些呜咽了。心疼,还是心疼,只有心疼,他恨为什么思思喜欢的不是自己,如果是自己,他一定能给思思一份执手白头的爱情。

电话挂了,思思说想自己静静。

12点的时候,老四的手机响了,是思思的室友打来的,已经关寝了,思思还没回寝,问思思是不是和老四在一起。之前思思出去开房都会和室友知会一声的。老四看了看老大,老大表示并不知道思思在哪。

“你们先睡吧,我出去找找,应该没啥事,先别告诉导员了。”老四和思思的室友说道。

“跟我走”老四拉着老大就往门外走。

拉的太急,老大就只在椅背上拉了件外套。

“晚上有雨!不拿伞啊?!”老二朝他俩喊。可是那两人已经下到一楼了。

这个点寝室早锁门了。

老四看了看门卫室,那并没有人。

然后又走到看门大爷的宿舍拍了拍门。

“谁啊?这么晚了”大爷喊到。

“大爷,我急性肠炎又犯了,跟导员说了,让室友陪我去医院,您给开下门!”老四撒起慌来一套一套的。

“门还没锁,在上边挂着了,你自己开吧。”门里喊到。

两人回到门口,门果然没锁。

“12点了都不锁门,以后我们是不是可以溜出去去网吧通宵?”老大说到。

“就今天没锁吧。”老四心不在这上面。

出了宿舍楼,两人脑子才清醒过来,老大问:“这去哪找啊一点头绪没有,这不是大海捞针么?”

“我也不知道啊。”老四也没有头绪。“你再给她打个电话,我打电话她不接。”

老大掏出手机打了打,“关机。”

“首先啊,你带她去过哪?去过什么地方?哪个饭店?第二,哪里能过夜?通宵营业的地方都有哪?”老大分析道。

“先去近的,周围三个网吧,我带她去过网吧打游戏。”老四说。

“呵呵!你带思思去网吧,她这辈子都不一定去过网吧,你怎么不带金小姐去?看她不打折了你腿!”老大真是服了这小子了。

第一个网吧,两人搜看了大厅和所有的包间,没有。

出网吧的时候,一声闷雷,夏夜的雷阵雨总是不期而遇。

“卧槽,没带伞啊。”老大一惊。

第二家网吧,第三家都没有。“你再给她打个电话。”老四说。

“还是关机。”老大说。

“走,去肯德基。”老四说。

雨下了起来,越下越大,用老四的话说,这是一场“盆儿泼大雨”。

狭窄的单行路上没有一辆车的踪迹,更不必说出租了。再说,下着大雨的深夜12点多的小路上,怎么可能有车。

两人跑了起来,没有多久就被浇透了,那样子让人想起了郑智化的《水手》,不一样的是,郑智化的风雨是成长的动力,而老四的风雨不过是自己做的孽罢了,老大倒也并不抱怨,一个是自己的铁哥们,另一个已经有了几分妹妹的情谊,这不是事不关己的无关外人的事。

两个肯德基,一个麦当劳,都没有思思的身影,“还有一个麦当劳”,老四说,“就是有点远,还去么?”

“去”,老大想都没想。

在麦当劳的屋檐下看着淅淅沥沥的雨,这注定是个难忘的午夜。

雨小一些的时候,两人在大路边拦了辆出租。

“最后的希望也没了,”老大站在最后一个麦当劳的门口说,“先在这吃一顿吧。”

“你说思思会去哪呢?”老四问到。

“我觉得,我们都想多了,思思可能就在宿舍区旁边的汉庭看电视呢。”老大说到,“不然,你想想,就她这么个妹子,还能去哪?”

“酒店不会透露客人信息,我们查不到的。”老四说“算了,回寝吧。”

这回寝室彻底锁了门,俩人直接去网吧通宵了。

早上回寝补觉,老大再醒的时候已是晚上,是被电话吵醒的,来电是思思。

“喂思思,你在哪呢?”当听到思思没事的消息后,老大也算放心了。

“你晚上能陪我出来通宵么?”思思问到。

老大想到了一些坏坏的事情,不过还是问“今晚啊?干啥去?”语气中故意透露着不情愿,不过也确实因为昨晚刚通了宵。不过今晚是必须去的,哪怕海边坐到天亮也得去。

“陪我去网吧通宵游戏吧”,思思说。

“额……行,几点?”老大问。

“我已经在这了,你吃完饭就来吧,带我上分。”思思道。

老大一边打着喷嚏,一边从衣橱挑了件不那么幼稚的外套,但是老大的衣服都是高中他妈妈给他买的。

老大给老四打了个电话,报了个平安。老四已经知道了,思思早晨回寝拿了些生活用品走,她室友给老四通了气。老四早晨没补多少觉,金小姐拉他逛商场,老四强打着精神装作什么都有发生,早早就走了。

老大到网吧的时候,思思面前摆着一堆鼻涕纸。

“吃饭没?”老大问。

“没有”思思说,“我昨天也没吃,不饿。”

这老大可就心疼了,“走吧我带你去大吃一顿!回来再玩”

“不去,不饿。”思思就这么坐着。

老大直到后来才知道,思思连着四五天没吃饭,至于不再哭了,是两个月后的事。老大很难想象,一米六五,体重不到90斤的思思哭了一个月,连着一周不吃饭,是怎么熬过来的。

老大就陪着思思通宵打了一宿游戏,本想带她去宾馆休息,哦,老大应该是纯粹的想让她睡个安稳觉。但思思不去,说她在汉庭的房还没退,果然,昨晚思思自己在汉庭哭了一宿。老大放心了,但是并没有提昨晚他和老四淋着大雨在空荡的城市找了她半宿的事。

一年半后,思思有了新男友,并不是老大,老大也是过了很久才在朋友圈上看到两人的合影才知道的。其实在这次分手事件一周以后,老大就不再联系思思了,原因很简单,思思不吃饭一直哭,老大就想不出有什么借口可以主动联系她了。

如果当时更主动些,结局会不会不同?

老大想不到那些。


06

毕业之后老四去了纽约读研,巧的是,金小姐也去了美国,芝加哥读研。

毕业季就是分手季,自古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没多久,老四就分手了,和平分手。

老大想不通,私信老四问了句,老四没说什么有用的,就说腻了,老大也就不再追问了。再好奇,也没什么用。

老四继续着他的玩胯子弟的日子,美国牛排,夜店,熬夜,网游。当然,少不了新女友。

老四给老大发的漂亮女生照片一个又一个,满分十分让老大打分,起码都是九。老四也毫不隐瞒恋情,朋友圈秀了一个又一个。第一个的时候,金小姐留言:这么快就找到新的了?漂亮呀!这么说俩人真的是和平分手,而且,这次俩人可能是真分手了……老大无话可说,所有共同好友也都想不明白。

原来,无论经历多少风雨,磨难,无论两个人在一个城市留下多少美好的回忆,都不能永久保鲜爱情。

两个人的性情能有多了解,两个人的过往能有多深刻。当散了的时候,是不是真的就什么都没了。还是说,老四这样的渣男注定配不上和金小姐白头?

老四曾经问过老大:你没有谈过恋爱,你知道心脏绞着疼是什么感受么?

老大当时不知道,现在也不知道。但是现在看来,老四一定是在说谎,心脏是不可能绞着疼的。

老四继续秀着多姿的美国生活,金小姐继续秀着美美的自拍。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

某一天的深夜,老大的朋友圈刷出了老四的最新动态:我心中的山水,你眼中都看到。

配图是9张老四和金小姐的合影,定位:芝加哥。

童话剧情上演 ,在某天再一次遇见,我们的脸一如从前没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谁的人生没有遇到几个人渣,没有人渣的人生不完整。爱情里总是不设防备与不计较的付出,最后伤的才那么深。 1.一朵鲜花...
    梦生何欢阅读 10,507评论 225 188
  • 听说 南方的你 那里 又下起了雨 应是天青 你撑一把油纸 微微暮雨 黛色朦胧应如你 众里寻你 一丝一丝 一滴一滴 ...
    阿黎阿黎阅读 127评论 0 0
  • 日前,一则关于全连接世界的N种猜想的H5消息在朋友圈中广泛传播,据其页面logo显示该H5为中兴视通所做,并分别针...
    科技圈团队阅读 265评论 0 0
  • 2017年,说的不华丽一些,是我重要的一年。何为重要?很久之前,我选择爱上一个人;现在,我选择嫁给他,选...
    悄咪咪的阿三阅读 546评论 0 0
  • 能忘的不叫过去,能改的不叫习惯。去了一次苏州喜欢上了穿衬衫,回来以后,好像一直都是这么搭配的。白白的衬衫,加上一件...
    吉木1958阅读 25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