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6.0班4.0班5组第一周周检视

周检视会第1周

2017/11/4早上6:00-7:00

一 出席人员

44王朝云 43刘菲 41邬佳丽 45李代启 46吴红娇 49韩义芳 47傅红梅 50庞莉 42魏淑芬

二 出席人数

应出勤10人,检视会现场9人,周总结提交3人

三 晨会准备

组长发言及总结:44王朝云

整理:43号刘菲

晨会顺序:组长开场➡️组员发言➡️组员分享周检视➡️第一周周检视圆满结束

时间记录:周五晚上正式通知周六早上6:00-7:00分召开第一次周检视会→周六早上5:55分通知5分钟后开始会议→6:00分正式开始,主持人6:00开场3分钟➡️️组员分享发言各3分钟6:55结束➡️查漏补缺补充5分钟

四 开会流程

组长发言

组员发言

解疑答惑

四 晨会检视周-组员分享

44号 王朝云

各位家人,早上好,我是44号王朝云,来自浙江宁波,我的三个标签是:1、易效能践行者 2、智慧妈妈  3、终身自我精进修炼者

  我之前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喜马拉雅里的100讲,后来经朋友介绍学习了《易效能时间管理三堂课》感触很深,这相比之前的工作和生活,我热切渴望能从线下转向线上,虽然我还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好,但是我会持续努力,坚持不懈。

  我这周主要成长是:

第一、  适应易效能的仪式感,坚持早睡早起,并列出自己当天的三只青蛙,同时听时间管理100讲,并分享感受。

第二、  要事第一,每天去到公司都有很多事情,我现在都会列出所有的事件,包括工作和生活,还有孩子的教育,再按时间结点、重要性、情境分类,高效处理。

第三、  我在这里的多了一个职位是组长,我感受到了大家的信任、理解和包容,这让我特别感动。感恩大家!

接下来一周我要改进的地方:

第一、  多和各位家人互动,多了解对方,并互相监督践行落实。

第二、  在坚持原有的早起打卡三项事宜的同时,每天的时间安排上增加晨间日记、运动30分钟、早上阅读30分钟,让这些内容形成习惯。

第三、  学习思维导图,理清思路,在后面的学习中做得更好。

感恩相遇,感恩有机会能和大家一起成长,我们一起加油,相信92天后,我们每个人都大有不同,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圆满具足的!感恩,成长的路上,有大家陪伴和见证!

43号刘菲

人生的幸福就是活在当下

很感恩进入了4.0天使班,很感谢汤帅带我走进天使6班的世界,相比3.0,4.0绝对是进阶版的,需要我们每天写下自己的三只青蛙,列出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事情。一步步引领我们做我们人生最重要的事。

上一周中,我列出了自己的三个青蛙,写印象笔记,阅读,听时间管理。

印象笔记我重新拾起,每天一早起来,就打开印象笔记,将一天的要做的事情罗列出来,让自己有了整体的框架,再将头一天的收获写下来,做好反思和计划。

每天一节时间管理课,因为时间早,每天都可以沉下心来好好学习时间管理课,一路听下来,感觉以前跟没好好听是的,很多关键点都没掌握,虽然每一节时间都很短,但每一件内容都很饱满,每一节都是叶老师的经验高度浓缩,让我们受益匪浅。我励志要认真收听,好好做心得笔记。

我将阅读融入到每一天,希望阅读像每天吃饭睡觉一样,有一天同事问我,阅读有什么用呢,我认为阅读的确短时间内起不到什么作用,但对我们绝对是大有裨益的,提升自己认知能力,拓宽思维,随着年龄的增长,阅读也会让我们的思想越来越成熟,看待问题的眼光也会越来越健全,品味也会提升,所以,我要坚持阅读之路,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幸福之路很简单,就是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好,我们现在的所做正是如此,请认真专注的活在当下!

  41号 邬佳丽

大家好,我是来自成都。邬佳丽,然后我想讲一下,首先我想介绍一下我的三个标签,一个标签是。一个三岁男孩的妈妈。第二个标签是一小懒的做书籍进行者,第三个是。宝妈全职宝妈转变职场。

我的目标是通过易效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方式和学习习惯来提升自我,目标一百天的目标是健康,饮食,养成养成七分饱,有助于身体健康,第二个目标是育儿计划和自我提升践行,第三个目标是。阅读书籍,制作思维导图。

因为刚今天开始的时候做的确实不够充分,所以我今天讲的肯定自我介绍的。还有自我负数的纠结,是做的肯定不是最好,不好就是很简单,确实我真的是一个出去见见行者,还有我,因为我自身吗,是个全职宝妈包括现在也是一个人带孩子,早上早上起来一个人把。自己的那个车做完过后孩子想要个孩子,有时候早上就比如那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孩子也跟着醒了,所以我就一直在弄孩子就没有顾及。群上的那个消息就没有及时派发通知,所以感到很抱歉。

我的目标是不给组里拖后腿,尽量达成自己的目标。

                            45号 李代启

各位家人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李代启来自武汉,我的那个死党叫吴红娇,他在上海。我的三个标签是。第一个。策划大咖。因为我以前是做这个房地产营销策划的。做了有十一年第二个叫设计达人啊,目前我自己在创业。有一个创业的平台,专门儿做这个家装和工装。第三个超级演说家,因为我特别喜爱这个演讲。主持,所以把自己标签为一个超级演说家,希望在未来的时间也可以将。主持和演讲进行到底。

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与大家在一起。能够在线上,在微信这个平台一起践行一样的。做好自己的时间管理管理好自己的工作,生活。那经过这一周的这个学习。可行动啊,我有以下一些感触跟大家分享和交流一下。

第一个感触是感恩。因为,我在去年12月的时候,就在听这个喜马拉雅的这个时间管理一百讲。反正经常听的时候就是在开车。开车就听时间管理啊,喜马拉雅电台上的各种的免费节目和付费节目。然后在去年。十二月。12月1号12月3号应该支持付费接我要订阅了很多,这种付费的节目。然后期间听的比较多的都是关于创业的。比较多,像这个。也就是说这个时间管理这个是堂客,我当时没有购买。

然后为什么我会在。最近才开始践行这个时间管理是源于。九月份啊,我家的这个大宝宝六岁才上小学一年级。然后,在班上啊,我也是这个他们。班委的一份子,然后帮助孩子。举办班级的一些活动筹备图书角图书漂流等一系列的活动。然后我就感触。很深的是自己的时间不够用,要把自己的。事业工作做好。同时要关爱孩子啊,同时是因为自己创业要对团队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然后还要照顾。父母妻子啊,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发现自己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然后就开始想办法怎么样去践行和努力,管好自己的时间。然后就反复的在听这个时间管理一百奖,还有购买了他这个十堂课这个付费的这个节目。恩,然后,在这个付费之后就开始加入了,咱们这个微信的这个时间管理。老师讲的这个群。加入了群之后才开始有了咱们这一个啊,加入了天使班。然后再也期间还免费获得了那一个啊,人生必上的时间管理的三堂课的名额然后通过这个跟谁学的这个平台啊,学习了这一个。人生必修的时间管理的三堂课。然后当时是图文并茂有ppt啊,收获非常多。

这就是大概我的以前没有学习这个时间管理的状态,就是不停的在工作,工作。然后学习时间管理之后才知道。人生的目标应该树立均衡的目标啊,不仅仅只有事业和工作这一个简单的目标。所以在。学习之后我就开始每天写这个。晨间日记啊,用这个啊,印象笔记开始写啊,断断续续也写了两个多月。然后。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在想呢,通过老师的模板,然后自己再总结,我将这个。印象笔记的模板和这个八大关注。我进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的特点进行了一个融合。

然后这个印象笔记里面我写的晨间日记啊,基本上就是。八个板块,第一个就是个人的效能的板块。第二个就是呃,这个身体啊,是根本。然后,主要关注自己的啊,体重啊,早餐和这个锻炼。第三个板块就是这个家庭,我把家庭作为一种保证。那家庭主要是要。半年后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原来在家里和我是一个儿子,我需要孝敬父母。同时我又是一个丈夫还需要关爱,妻子,同时又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所以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在孩子的教育和陪伴之上。

第四个板块就是将这个印象笔记里面滴这个,小确幸。就是老师说的一些。昨日的小确幸和自己的这个事业把它联合在一起啊,然后在这个版块就。喜欢自己能够把这个。学习学习的这个时间管理的这个版块在与工作的结合的过程中。把他努力实践好能够在每日的这个。印象笔记晨间日记里去体现。

那其他的板块啊,我就将财务指标作为一种人生的理财的啊,模块来进行践行。然后。有一个板块把它定为亲子学习和互动的这个版块啊,也然后也在这个喜马拉雅。上面购买了这个托的老师的。这个儿童心理学这门课啊,我觉得也收获了很多的东西。最后一个板块就是这个环球旅行计划啊,诗和远方。希望自己不仅能够工作生活的比较好,还可以出去。渐渐更多的一些世面。其中漏掉了一个就是关于读书和学习的。这个主要是个人的一些成长啊,我就将这个晨间日记和八大关注进行了融合。

然后通过咱们这个群啊,咱们这个大家庭一起来进行这个一周啊,我的感触是。刚开始。咱们很踊跃很积极。然后期间可能。感觉她家,有一些,朋友和家人或者包括我自己,也可能这个起床的时间。就会有点晚了,但是我有个最大的感触是。在没有咱们这个社群阿莱一起来进行时间管理之前我基本上是。六点半左右才起床啊,但是他通过第一周的限行,我可以做到六点。冬季前来起床就是最大的一个收获。

第二个最大的收获就是呃,以前,我也喜欢跑步,我是从一四年大概。五月初开始跑步的啊,然后,每个月都会跑。差不多三四十公里,就是断断续续的这么跑。每次也都会跑个五公里左右,然后希望通过跑步能够达到。自己减肥减脂的这个计划。但是这跑了三年也没发现身体有任何的变化。然后。我就觉得这个啊想减脂的话一定是要有这个刻意的练习和刻意的准备。所以昨天也加入了那个炫富团。

然后因为有了咱们这个大家庭,所以我近期的跑步就可以。做到基本上,能够每天都在。去跑。然后,以前一个月可以跑四五十公里。如果现在基本上我这个,一个星期啊,就可以跑个三十公里。所以我觉得。以前减肥不成功可能就是运动量不够啊,现在。除了这个运动量再加上这个宣布谈的可以练习,我觉得这个。我要达到的,其中一个目标就可以实现。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大家啊,然后做的也不够,希望在未来日子里咱们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啊,谢谢大家。

46号吴红娇

  大家好,我是来自五组的46号的吴红姣,我的死党是李代启,我的一百天标签是理财爱好者,英语爱好者,易效能的实践者,100天达成的目标,这个是调整后的,1,养成早起5:30,晚22:30睡觉的习惯,早日记/晚总结,周/月检视的习惯!2,25日顺利通过基金考试并完善理财体系;3:每天学习友邻优课并连续输出。这些目标我在参加易效能之前都有时间过,但都是断断续续,效果不是很好!

  感谢遇见易效能,感谢遇见你们!虽然到现在易效能只时间了9天,但我能明显的感受到我自己的变化!在参加易效能的前半年,和谈了4年的男朋友分手后,我的状态变的紊乱和抑郁,感觉生活没有了目标和方向,晚上经常失眠睡不着,白天上班没有精神,却还要在同事和家人面前却要装作没事一样,下班回宿舍之后做什么事情都集中不了精神,后来每天回宿舍之后就是看电影和打王者荣耀,其中了解到乐嘉老师的性格色彩之婚姻篇和易效能的100讲,慢慢释怀,慢慢转移了注意力,偶尔实践,但效果不佳!

        在参加100天的前9天,在小组组员互相监督,互相鼓励下,我现在实践比之前效果要好的多,感觉每天很充实,该睡的时候睡,该吃的时候吃,该上班的时候用心上班,生活慢慢走上了正轨!我早上做的还不错!

1,不管前一天睡的有多晚,我早上都会定三个6点的闹钟把我闹醒,然后听喜马拉雅易效能的一讲,反复听,提炼3个要点;提要要点的这一步可以运用到学习其他知识方面,知识不在于我听了多少看了多少,而在于我能吸收多少,运用多少!提炼要单的习惯我需要继续坚持并运用到其他方面;

2,早上友邻优课学习半小时;

2,上班之前可以抽20分钟做早餐!

3,现在比之前早到公司半小时,学习工作方面的新知识和新方法;

      感觉早上的时间被拉长了很多,上班的时候一般不玩手机,早九晚8,但晚上做的不好,晚上下班之后就不想动了,不想去健身房,不想看书的,喜欢看看电影和打打王者荣耀,在小组简检视会上我学到组员的一个好办法,晚上下班实现断无线网计划,提前将基金视频教程和英语教材下载在IPAD上面,晚上只开流量,这样就只能逼自己好好学习了!今天开始实施这个方法!

49号韩义芳

大家好,我是四十九号韩义芳,来自山东淄博。我的三个标签儿是白衣天使,我是一名血透室的护士。二是一名高中生的母亲,三是易效能初级践行者。

我在咱们组应该是属于年龄最大的了,之前我参加过3.0。那时候感觉自己也就是一个打酱油的,只是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还有读书。对于时间管理一百讲呢,我只是断断续续的听也没有系统的去听完这一百讲。恩,在这,4.0呢,也有这个计划要停完一百讲病,每天要多笔记。我现在每天也得做,可能是。自己理解理解有点慢吧,感觉对笔记的时候可能要听几遍他能不能把笔记做下来。你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做的。

通过听刚才大家的分享呢,我看到大家都执行的就是。你积极性很高都利用了一些工具,我呢,对这些工具可能对手机这方面儿,不如大家接受能力强,还停留在原始阶段,收集呀啊分类啊,还是用纸和笔。以后我觉得这方面我也要加强自己这方面滴阿工具的使用。想现代化的科技靠拢吧,也不能太落后了。

刚开始之前的这段时间。就是对自己的三只青蛙,自己有时候裂了以后可是执行起来。可能有时候还有拖拉的现象。可完不成的时候,有时候有一种挫败感吧,今天。听大家这么一分享,我感觉,咱们的小组检视会真的是一个能量加油站。恩,看到大家都那么优秀,也增加了我继续下去的勇气,我也要向大家,继续学习,希望大家以后也多多的帮助我。

在就是在执行的过程中呢,我还发现了自己的一个问题,就是可能是目标,有时候不是很清晰吧,自己给自己,定的。任务。不是那么很具体。就是今天听得,一百讲,就是说自下而上的方法,就是每一个小目标。可能还是很笼统不是那么很清晰,这也是以后我要。给自己定好小目标开始来开始行动执行吧。

我也没有多充分的准备,可以呀,这一点也看到了和大家的差距,大家,在发言之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我也就是想到想到哪说到哪吧,谢谢大家,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帮助我。我也要多关心大家。感觉自己的时间,还是也是有点儿。那拍不好吧,对咱们小组的人,我感觉还没有熟悉起来。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就到这里吧。

47号傅红梅

大家好,我叫傅红梅是我们组员的是四十七号来自北京。今天主要从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一下总结,第一个是自我介绍,第二个是呃,对之前。践行时间管理之前的一个个人和过去一周的一个总结,第三个是问对未来。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的一个目标跟进配合。等一个规划,然后另外一个呢,是自己一个目标,一个达成。

那么那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傅红梅来自北京。在职的行业是品牌店面管理。我的三个标签儿是。第一次率第二,学习自我提升爱好者,第三,终身时间管理,践行者。

那么我的一百天的目标是。第一个保持我的体重一百斤,第二个。阅读六本书就是关于我买的那个时间管理的方面滴这个书一共六百。并做思维导图。第三个是坚持每天早睡早起,养成莞式早午的习惯,保持皮肤干净清爽,清淡饮食。

我先反省一下阿,过去的一周呢,因为。生病加上出差去天津去学习微暗。所以给大家拖后腿了,我在你跟在这里呢,跟我们的组长和组员呢,先说一声抱歉,另外呢,就是说。我分享一下,就是在接触在没有接触时间管理之前,我的人生呢,是非常茫然的。每天呢,虽然说很充实,学习力非常的强,以爱阅读,但是呢,每天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根本不知道每天吃三个青蛙是怎么一回事儿。但是自从2016年十月份接触到时间管理了之后呢,我突然间发现我的人生可以这样活。所以说同当通过。听到叶老师的一百讲和他的食堂管理精品课之后呢,我决定我的人生要过。

什么是平衡的人生的就是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规划好自己的工作,学习。陪伴好家人。然后呢,保证自己的健康锻炼饮食。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呢,过自己一个想要的平衡的一个人生,这是我最终极的目标。

那么在未来从今天开始在未来的这个,这个学习和践行的过程当中呢,我会积极的配合我们的组长。和大家合带和学员一起呢,我们积极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努力让自己做到更好,遇到更好的一个自己。然后每天坚持把重要的事情做到第一位,每天早上起来吃三只青蛙。积极的去锻炼去阅读去学习去突破自己不可能去实现这个目标。然后呢,慢慢的通过自己的努力,每天。成长百分之一遇到更好的一个自己我的分享完了,谢谢大家。

50号庞莉

周检视会议时间:2017.11.4早上6点

我的检视内容如下:

一、自我介绍

    我是庞莉,我来自广西南宁,今年32岁,从事行政财务相关的工作,是一名单身女汉子。

二、我的标签是:时间管理践行者、终身学习者、极简主义践行者。

三、我的100天目标是:

1、早5晚10。

2、精听100讲+精读《通往财富自由之路》

3、养成成功的好习惯:早睡早起、冥想、晨间日记、锻炼、阅读、写作。

四、我与群组的结缘:

1、2016年在喜马拉雅接触到100讲,听了一部分(听到50集左右)。

2、2017年订阅了时间管理三堂课,在自发组织的打卡群实践课约3个月,践行早6晚11、日记、跑步,接触部分工具。

3、2017.10下旬进去天使6班4.0五组,期待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五、第一周的收获:收获颇丰,对自己而言是突飞猛进,喜出望外!因为自己制定的目标每天都专注达成,而且没有感觉疲倦。就像走流程一样按部就班。偶尔有拖延几分钟,有需要中午把内容补齐,但无伤大雅。相信会越来越顺手。具体精进如下:

1、从以前的6点多起床还困难,到这周每天5点左右起床并且毫无压力,一整天也不犯困。

2、每天基本在6左右完成精听100讲,写收获和打卡,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持续的感觉真好)

3、也基本在6点半前用30分钟精读《通往财富自由之路》,心里很踏实不焦虑了。因为读了半年多还没读完,心里很着急(因为常常三两天晒网)。

4、每天在7:30前完成户外跑步3㎞,当天精力充沛,一整天很清爽,工作效率高高!体验特别棒!---以前心里有挣扎,有时不去跑步,有不太能持续现象。现在没有怀疑,不需要犹豫,只要不下雨,那是一定是出去跑步的。

5、每天都有时间给自己做早餐,吃早餐,一上午的能量具足,开心工作!这是意外之喜。也为以后的3333饮食奠定基础!

六、下周目标:

1、持续现在良好的状态,让其运行更流畅。

2、准备寻找自己的愿景,结合行动,达成我想要的结果。

七、总结:

1、这周完成非常棒!但加强早上时间搭配,还可以更棒!

2、组员们都很棒,他们都有家庭、孩子、父母要照顾,还要顾及工作生活,还要去完成这么多事项,他们比我要付出更多更多的精力。所以感恩一路同行和陪伴。

42号魏淑芬

各位家人,大家早上好。因为我昨天出差到郑州凌晨呃,十二点钟才到,所以不好意思给团队拖后腿了。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武汉的魏淑芬,年龄的话是四十三岁。我的三个标签是一个是模范妈妈第二个的话是养成一些的。好印象中的好习惯也就是艺校的初级进行着,第三个就是。什么来着,因为我早上起的比较晚,还真忘记了三个,三,就是实现自己的那个梦想。另外的话,我就说一下我一百天的三个一百天,想要达成了三个。目标,第一个就是运动,每天运动三十分钟。第二个的话就是每天阅读第三个的话就是每每天每周每日。每每月每年做总结自我总结。

老师呃,从喜马拉雅上面就是。我就是找嘛,到时候找时间管理的课就收到了叶老师的那个时间管理一百讲。是这样的,我的话一百讲全部听完了,从头到尾全部听完。而且有些里面的话,有些东西的话就不只听了一次。就像我说的叶老师每一个字,每说的一句话都有很深刻的道理都值得我们去。主要就是去消化吸收。有的我可有的我就会侧重点去听一下,比如说工具管理,比如说如何治拖延症。这一块儿的话我会侧重点去听一下。人生的十万米高空。人,那个什么高空梦想版块的话,因为我在我的脑海里,我从小就会有我就说。也有我的梦想,所以这块我会一带而过。那么多话就是我说一下我再进这个群之前我们就说有几个九个人有一个小组群。

在这个小组群里的话,我就说养成了。每天早起的习惯。那没有进城之前的话欧可能就是拖拖拉拉到那个六点半钟或者是七点钟。就是平时哪怕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可以早起星期六星期天也绝对是。睡得比较晚,然后到八点起床。那我们小组的话,每天晚起的话是要发红包的,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发过两次红包。但是我觉得非常感谢,就是说我们小我们那个小组也是那个组长无私的奉献,他把我们这。个人的话全部现在就拉到六点钟之前起床。然后再说一下我在这个板的话,收费也是很大的第一。我起床比钱更早了,就说大概就是在05:40左右比以前提前了二十分钟,二十分钟,对于一个清扫来说,可以可以做好多事情。第二比以前早睡了,那以前的话我可能就是。

大概是在十一点半钟到十二点钟,从进这个群的话,就是提前到十点半钟,当然也不是说每天都是十点半钟。但是至少就是除了有特殊情况,有一天是十一点半钟之外。然后昨天是属于出差,平时的话就在十点半钟这一块儿,所以像以前早起的一些什么头,精神不好啊,然后浑身酸软无力呀,把这个把这个症状给治好了,现在早上起来精神就说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经历,感觉自己的话精神不好,这种情况了,俺这是第二个第二个点,第三个店就是我每天会列出自己的三只青蛙。当然三只青蛙的话完成情况有些差异。可能只完成了百分之五十。

也可能完成了百分之百。但是我觉得只要我坚持下来了,哪怕我完成了百分之五十。我坚持下来,我总有一天三只青蛙全部都会疼下去的。这是这点的话,我觉得。还是非常对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的阿。在这个群里我知道优秀的伙伴儿很多,尤其是有很多伙伴儿的话都是八零后,就说。在什么使用的电影软件,这一块儿啊。然后手摁这一块儿的话比我们七年后德胜得心应手一些。这也是我们就说七零后的话,一个痛点,因为我们可能就是说,从我们。那一带的话没有接触电脑。现在手机手机时代来临,也是说自己呃,工作上的需要,也就是慢慢的就说学习一些软件。但是我相信呃,这个不是你,我们只要说想学一想把这个软件学好还是一定会有方法的。

我今天的分享可能有点语无伦次,因为。今天起的比较晚,然后的话,前面一直在爬楼呃,一直在吸收群里加人的能量。下次的话分享我会做下充分充分的准备啊,谢谢大家,我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

五 晨会检视周总结

希望4.0的伙伴们继续努力,我们也将三只青蛙排入生活。过上组长说的:让自己的生活工作更加健康,高效,自由!所以非常感谢易效能,感恩伙伴们的陪伴!我们一起彼此温暖和鼓励!越来越好!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