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总装逼日记(二)恶战杀马特!


  这么一天,锋总出外考察市场,就来到了一个小镇上,小镇很小经济也不发达,这次他出外主要是为了考察市场需求其次才是出来晃荡,只见锋总一身便衣开着辆小车就上了路。


  没一会就来到了小镇,小镇很小,居民却很多,考察了好一会儿他才有些思路出来,正开着车走着,前头就拥挤了起来,一伙人都堵在一条路上,堵得水泄不通,锋总在后面猛按喇叭但就是没人让路,好一会都没有散去的迹象。

  此时锋总心里很烦躁,这时候就看见一个打扮奇异造型独特的小青年从他眼前飘过,一头犀利的发型竖起,身上各种挂链叮当响个不停,衣服穿着诡异,无比犀利的眼神令人望之却步,此时小伙一脸不屑地瞧了瞧堵在前面的人群,随后又回过头看了看坐在小车里的锋总一眼,眼中闪过不一样的光芒。

  锋总疑惑这家伙是怎么回事,看起来有些奇怪啊?!此时就见到犀利小伙又左右看了一会,随后缓缓倒下,落地不起后叫喊了起来,“救命啊!撞死个人啦,要死啦!”

  锋总惊呆了!这家伙居然如此无赖,自己车离他至少有半米远,他居然就硬生生给倒下了,好歹应该趴上车盖来做下样子吧!?不对,重点不是这个,要紧的应该是这家伙居然赖上了自己,趴在地上不起来了!

  这下可好,前面堵住的群众也不再挤了,纷纷回过头来看着后面发生的一幕,围观了起来,指指点点的说着什么,“小车撞人啦,不要让他跑了!”“哎哟,这不是村头的二蛋吗!?好惨啊,这就被车给撞了,”“二蛋,别起来,这家伙跑不了的,我们帮你盯着呢!”“是啊是啊!别起来...”

  小伙一听众人的语言支持加鼓励,心生感动,坐在地上不起一动不动,打死也要赖死坐在车里的那个冤大头了!

  此时锋总那个汗啊!自己好容易出来一趟,结果出师不利就给人赖上了,这下可好,肯定得把时间给耽搁了,这可怎么办好啊!?正当他冥思苦想对策的时候,躺地上的小伙翻了个身从裤兜里掏出了个犀利的大部头手机,慢悠悠地按下了键盘,拨通了后一阵嘀咕,嘴角挂起不为人知的迷之微笑。


  过了一会,就见到一伙和小伙打扮雷同的小青年气冲冲地赶了过来,手里拿着各种装备,一眼望过去,赤橙黄绿青蓝紫什么颜色都有,高的扁的矮的胖的一排站立在面前,誓死捍卫兄弟的权益!

  锋总看着眼前这一排眼神犀利,打扮潮流的小青年就知道,这事轻易是不会解决了的,看来这些家伙是要好好讹自己一笔了!此时就见到有人在打电话了,躺在地上的小伙拿手指了指他,随后背后几个同伙立刻上去开始语言劝解,让他把电话挂掉,看来是打算私了啊!


  随后小伙回过头冷冷看了坐在车里的锋总一眼,笑了一下,“老板,这下你可跑不了啦!乖乖出来把钱交吧,我们兄弟这就给你让路啊!”

  锋总看着他们这副无赖的嘴脸,一言不发,看旁边围观的群众那副义愤填膺的模样来看,这伙人是不会罢休的了!


  此时看锋总久久没有反应的情况,前头趴在地上的小伙急了,伸出左右手去,招呼背后同伙上去就要打砸小车,把人拉下来,几个小青年上前正要动手的时候,车门却自己开了,只见他慢慢踏出了一只脚踩在地上,随后将身体探出了车门外,一群青年看着他这个动作笑了。

  “这老小子,终于肯下车来啦!兄弟们上,扒他个片甲不留!”正要挥手上去动粗的时候,一把黑幽幽的不明物体就抵住了冲最前头的那位小青年头上,那小伙一下子就不动弹了,抬起头看了看自己脑门上的那把不明物体,冷汗一下子就冒出来了,双脚颤抖个不停,“大哥...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啊!不要动手,咋都是文明人啊...”

  锋总拿着黑色不明物体慢慢推着小伙后退去,旁边几个同伙也都悄然退后了,不敢再上前,此时脑门被抵住的小伙腿都软了,摇晃着就要倒下,锋总冷哼一声,看了下周围看呆了的其他群众都咽了口水,没一个再敢出声。

  此时锋总就慢慢蹲下了,拿着不明物体靠近了躺在地上的小伙子,小伙子故作镇定说道,“我可不怕你啊,是你撞了我的,你就该赔偿我,别想跑路了,拿根破玩意吓唬我,我可不怕啊!”


  锋总没有出声,拿着不明物体贴近了小伙的脸颊,沉甸甸冷冰冰的感觉就传上了他的脑里,小伙有些胆颤了,“这家伙该不会拿的是...真家伙吧!?”

  “你说,是我撞了你!?”锋总淡淡说了一句,小伙看着他的不明物体说道,“是的,就是你!别想赖,你跑不了的!你们大家伙说是不是!?”周围没一个再出声,安静地要死,这就尴尬了。

  小伙怒其屈从于强暴,哀其不争之抵抗,“你们...真是见死不救,亏我平日里待你们不薄,没想到今日居然没一个敢站出来为我出头,可真是让我心寒啊!”趴在地上锤着地面来了,嘴里念叨着一些有的没的。


  见他明显想拖延时间,锋总又把不明物体抵住了他的下巴抬了起来,小伙被撑着抬起了头看着他,锋总再次冷冷问到,“你说是我撞的,是不是!?”小伙嘴犟不松口,“是...的,就是你撞的...”

  砰!的一声响,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惊呆了的围观群众都愣着双眼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小伙的同伙也都呆呆看着地上两人发生的争执,一个个的都没有说话了,只见锋总把不明物体慢慢收了回去,吓尿了的小伙一动不动趴在了地上,瞪着眼看着他没有说话。

   就在刚才一声巨响传来,锋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手抬起,轻扣扳机,一声闷响传开,两楼之间架的一根电线应声而断,左边屋里正把游戏干得热火朝天的小伙发出一声惨烈的叫声,另一边是正看着偶像剧哭得死去活来的少女一下子呆住了,看着黑乎乎的屏幕发起了呆,天上一只麻雀愉快地飞着,突然就被这道突如其来的袭击给打中了翅膀,坚持了没几秒后应声掉落下来,倒在地上发出凄惨的呻吟,“啾啾...啾啾啾!”

  锋总把不明物体收了回去,重新指着小伙下巴说道,“再问你一遍,是我撞了你的?”小伙吓呆了一般,猛烈摇起头,“不是不是!哪里有这么一回事,都是我自己不小心跌倒的,哪有什么撞不撞的,都是误会了啦!哈哈哈...”

  看着他这副回答锋总很是满意,又拿起不明物体指了一圈周围的围观群众,“你们说,是不是我撞的?”“不是不是,哪里有这么一回事...”一个个的摇着头为锋总做起了辩解,态度180度大转变,锋总很满意,就将吓呆的小伙拉了起来,“走,带你去个地方,”又看了看他的几个同伙一眼,“你们也一起去吧!”

  村头,锋总处理完一切后慢慢坐回小车内,缓缓将车发动了起来,慢慢驶出了小镇,村内王师傅剪发室,此时王师傅正皱着眉头打扫着一地的七色乱发直抱怨,“真是造孽哟!”门外蹲着一排头顶上理的寸光瓦亮的大小伙子,一个个照着镜子黯然叹息。

  此时小伙心有不甘,掏出了大部头手机来,同伙问他要做什么,他狠狠回答,“我要报给叔叔听!”电话一响,就听小伙开口了,“叔叔啊,我要跟你们说个事,就是有个奇怪家伙从我们村过去了,哎对...开着一辆小车,对!车牌是...”做完这一切,才满意地挂了电话,同伙纷纷举起手表示服气,“高,实在是高!”

  高速上,锋总开着小车路过收费站,此时就有一队叔叔堵在前面查着车,一眼就看见了他的这辆小车,立刻招手示意他靠边停下,锋总自然听从指挥靠在路边停车,叔叔上前询问加检查,果然没一会就从他车里搜出了一把不明物体,叔叔挑着眉头问道,“你这玩意是从哪里来的!?我们接到举报,有人告你私藏违法武器!”

  锋总笑了下,“叔叔,哪里有的事,我这么诚实做人的良好青年,这么会做出这种事呢?不信你扣下扳机试试!?”叔叔将信将疑地抠了下扳机,啪的一声响!清脆的声音传来,BB枪啊!锋总尴尬笑了笑,“叔叔啊,这不是我儿子调皮,给他顺路带的嘛!我怎么就违法了啦?”

   叔叔仔细检查了一番后将BB枪还给了他,警告了一番后,让开路放行,锋总点点头道谢了一声后缓缓开动了车子,慢慢远去,开了一会后伸手将行车记录仪的今日记录给删除了,随后一把将BB枪丢出了车外,确认了座位底下后才默默说了句,“真是麻烦。”小车缓缓驶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麻辣烫麻辣烫,好吃又营养,吃也吃不胖,身体倍健康...”锋总下班了,肚子有点饿,怎么办!?马上开始他的个人业...
    许你故作姿态阅读 325评论 0 1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74评论 0 12
  • 周末的清晨,与漫天樱花的不期而遇
    半支鱼阅读 354评论 0 0
  • 本来说着周三的时候要再回去看看播音的孩子们,想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间,坐在靠窗的柜子上,打开窗户听一听广播里传来...
    陶小松阅读 119评论 0 0
  • 直接开始吧!https、openssl、apache相关的东西,不知道的自行百度吧。 第一步修改apache的配置...
    许漠颜阅读 10,527评论 2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