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上分最稳的英雄,如果你想上分就选她们

如果你真的想要上分,建议不要玩辅助。

为什么?因为……如果碰到一般的队友呢,输不会怪辅助,而如果普通不一般的队友呢?输了怪辅助。

有的时候三路崩她们都可以怪到辅助头上。

“你上路被单杀为什么说我坑啊?”

“我就要说你坑,我就要说你坑,你怎么的吧?”

辅助:“……”

如果遇到了一局三路崩,而你又是一个辅助,如果是平方的辅助呢?那万了,基本上没有什么好打的了。

什么叫平凡的辅助,啊!就是专业的辅助,比如风女,奶妈。

而什么是不一般的辅助呢?就是石头人,阿木木。

阿木木也可以打辅助?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6级的时候,Q,一下,R一下,配合AD杀,摆明了秒啊!

这些英雄还可以去其他地方游走,带带节奏,争取可以打一把逆风。

但是我还是尽量的建议您不要玩辅助,如果您真的很像上分。

我建议不是玩中路,就是玩上路,或者打野。

这些位置是比较容易凯瑞的,为什么不推荐下路?

因为在下路是两个人,你无法判定系统会给你匹配一个什么样的辅助,或者AD。

你就不能100%的发挥自己真实的实力。

那么在上路,中路呢?如果你真的有实力,完全可以自爆一路嘛!然后再去带整体的节奏,带领整个团队获取胜利。

在这里我要再说两三点,第一……千万不要喷队友,因为你不知道你喷完后会发生什么。

第二,如果你自己没有凯瑞,没有超神,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也不能怪队友。

如果你超神了,你凯瑞了,你自爆了一路,但是输了……游戏嘛!也尽量放开心,在最后的时候打一个:“哎!”其他队友会明白的,不用喷。

好了,马上进入正题,我们今天先来推荐几个可能会让你上分非常问的英雄,非常稳。

其他的话不说了。

潘森。

这个潘森是一个主播,全民TV的。

潘森是一个在前期非常6掰的英雄,所以如果你的潘森玩的非常的好,可以在前期就取得不错的优势。

然后尽量的利用自己的大招进行半地图干特。

尽量的为整个战局创造出更为良好的优势。

而一旦当优势都已经形成之后,哇哦,都已经成为顺风局了,还需要我多说什么吗?

对,还得说一局,所有顺风局输掉的都是浪。不浪就不会输,所以请记住,千万不要浪。

阿木木。

阿木木目前是国服打野胜率最高的英雄,他在前面一段时间也霸占了胜率第一的位置很多天。

如果是顺风,阿木木的作用可能要小一点,只需要好好的跟随着团队的发展,就能获取到最终的胜利。

而如果是逆风……很多打野都不怎么适应逆风的,特别是在后期团战的时候就显得有一些乏力,比如盲僧,剑圣。

而阿木木呢?

他可以这样说啊,是一个在逆风之中的翻盘的。

如果您在玩阿木木,局势有点不对,你一定要提醒队友不要慌,打后期。

如果您的队友是阿木木,而局势依然不对,你得告诉你们, 也得告诉阿木木,我们大后期。阿木木开团。

一旦阿木木的团开的好,比如一下子……不用晕倒五个,晕倒三个以上的,不管是脆皮,还是肉,剩下来的队友全力输出一下,OK,搞定,只要差距不是特别特别的大,你们的团战就还有得打。

我玩阿木木就经常翻盘的,遇到了逆风基本上有75%左右的翻盘成功率。

狗头。

看这狗头嚣张的,将自己的单手指向青天,就好像想要将天空都给抓下来一样,十分无解啊!

因为狗头是一个Q技能无限成长英雄,所以他在前期不管有多坑,我曾经遇到一个狗头啊,他被人喷惨了,其实都是打野的错。我们狗头被抓了起码七八次,纯粹被抓死的,但是他在14分钟的时候,还有350+的层数。

我就在心里对他十分佩服,被抓的那么惨,这Q的层数还这么高?证明是一个会玩的。

而那一个打野……哎,不说了,还不断喷人。

当然,不是这局里的这个打野啊!

如果狗头有隐忍之心,就算他在前期被压的有点惨,甚至不只是他一个人,而是四路爆炸,基本上没有一路是有优势的,但他只要有一颗卧薪尝胆的心,其他路也不是崩的那么厉害。

到后期的时候……

开大。

啊!!舍我其谁,就问……还有谁?谁能阻止一个全肉两千层Q的狗头?

防御塔吗?一Q一个。ADC吗?一Q一个,肉吗?两Q一个。

那感觉……倍爽啊!

就像我们这一局的这狗头一样,前期也有一点虐,但是自从他的Q到了750层后。

哈哈哈……那感觉,冲锋。

德玛西亚之力不是常说,我将带头冲锋吗?他冲锋是冲了,但却没有狗头的杀伤力。

狗头现在还不只是带头冲锋了,还是带头杀人,几Q一个,几Q一个,带一个智谋,带一个冷却缩减减少15%,加上本身必出的蓝甲,冰心……很容易狗头的冷却缩减可以达到45%,天赋还有15%,我不知道这能不能叠加啊,但是我感觉可以。

那么就是60%的冷缩,我C!!!那感觉……QQQ,杀杀杀!

谁才是整个LOL里最霸道的男人?

开了大的狗头。

要问在整个LOL里法师我最服谁,我就服小法师。

要问在整个LOL发生我害怕谁?我就害怕小法师。

我喜欢玩阿木木,后期谁能秒我?小法师。

其他发生我就直接撸过去了。

但是在面对小法师的时候却总是在试探。

小法师作为整个LOL里最强大的法师,后期的时候,后期的时候,后期的时候。

成长流的法师,那伤害爆炸的……

我去!!

脆皮,秒了,肉……也秒了。

完全敌不住啊!

综上所述,如果你要在LOL里面上分,而且要上的稳,你不应该只考虑单战,而是得考虑如果队友不咋滴,要输了,该怎么办?

就那样放弃了吗?就真的当输了?

肯定不可以了。

就需要你去选择一些在后期就算是逆风都无比给力的英雄,尝试着自己1V5,当然不是真正的1V5,而是在……还是有队友的帮助下1V5,自己一个人承担对面大部分的伤害,大部分的压力。

带领着团队走向胜利。

我今天在这里给大家提及到的几个英雄,阿木木,可以做到。只要团开好了。

狗头可以做到,无敌冲锋,全部跟着我,看我一Q一个。

小法师可以,晕倒一群,直接一个大,OK,搞定,对面团灭了。

潘森,容易带节奏,因为是前期英雄,而且具有远程干特能力,所以,一旦当潘森取得了一定的优势后,让他带带节奏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五杀,什么什么Q。反正不是大波Q了。

也不是挖嘴Q。

大家想一想,如果只是凭借着AD自己的实力,她可以真正的单挑对面1V5,然后拿到五杀吗?

想要获得五杀必须拥有天时地利人和,队友的帮助,开团地点对己方有帮助。

开团时间,也可以叫着时机吧!其实LOL和打仗的很像,战机扫纵即逝,就看开团的那个人能不能把控。

这局是我开的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