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操控之试验品

文|千始

总务部冷青青从厂长张百鹏的车上下来,拉着脸,气呼呼的。车门在她身后“砰”的一声狠狠关上。

被张百鹏这样的大猪蹄子轻薄了,就像被发情的猪拱了似的,除了恶心,还是恶心。她只不过搭他的车去市里办事,张百鹏自然不能错过机会。回程中,他按捺不住,先是拿话撩她:“想你了”。冷青青尴尬地低着头,当自己失聪。

一会儿他又说:“啧啧,真好看”。她不用抬头也能感觉到,恶狼一样的目光射向她。

青青始终冷着脸,不搭理他。他当她默许,蹬鼻子上脸,把她的左手硬拉在自己大腿根上蹭啊摩的。青青小手冰凉,连着自己的心,像蛇爬过一样,起了阵阵鸡皮疙瘩。

她又羞又恼,一个劲地往回缩自己的手。他低声喝住:“别动!开车呢。”青青不语,还在挣扎。

接下来一句,差点让青青掉了下巴:“我都受不了了……”边说,边把她的左手举到嘴边,佛教徒般虔诚地在白皙的手背上亲了又亲。

车还在行驶,青青不想和这样的人渣一起死在车上,更不肯被他占了便宜,一使劲,愤愤然抽回自己的手,又使劲擦了擦,丝毫不掩饰她的厌恶。

他涎脸说:“青青,咱俩找个没人的地方……”意思不言自明。

青青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张百鹏,你再胡说我下车了。”边说边拉住了车门,这一刻,他再敢轻举妄动,她是真的想跳下去,一了百了。他见她动了真格,这才安分。

晚上回家,已经恶心一天的青青越想越憋屈。这不是张百鹏第一次对自己动手动脚。她一直躲着他。他明明有家有室,偏偏贼心不死,当自己大众情人,明的,暗的,变着法子勾搭女人,已婚的,未婚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美的,丑的,反正只要是母的,不,是女的就行,背地里大家叫他“种猪”。

偏偏真有女人着了他的道,跟了他,但青青不肯就范。青青在男人手里吃过亏,伤了情,死了心。青青的前男友,跟青青交往三年,谈婚论嫁了,说变就变,跟一个除了有钱各方面不如青青的女人跑了。所以男人在青青这,没什么不同,反正都好色,不可信。

她觉得她跟张百鹏都有病,他看似多情,实则滥交,而自己,没能力爱上任何人。爱多了跟爱不上,都是病。

她不能把张百鹏骚扰自己的事摆到明面上,他不要脸,自己还要脸,不能让人白白看笑话。

可是还是气得不行,那份羞辱,化为一口闷气挡在胸中,挥之不去。冷青青不是软柿子,总有一天,找他算帐,有仇必报,才是她的性格。

夜色深了,让人比白日里卸去了一些防备。青青打开手机微博,注册了新帐号,没有绑定手机,把种猪张百鹏骚扰自己的事匿名发了微博,当然,只陈述事实,隐去姓名。尽管她知道,这条微博没人在意,会湮灭在浩翰的网络里,还是小心为上。

突然,她收到一条提示讯息,点开一看,一个微博名为金博士的人私信她:我能帮你惩治恶人。联系我,电话,13866445588。

青青为之一振,她好奇地点击金博士滑稽老头人物头像,他的微博空空,什么内容也没有,他关注的人,以及关注他的人,也都是空。青青摇了摇头,一定有人跟自己恶作剧。

即便如此,或许因为她把那些无法对人言说的话都说了出来,轻松许多,终于安然入睡。

第二天,正好是休息日,青青不用上班,想起那个金博士,他说的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就好了……突然手机又弹出一条信息。

金博士私信她,说自己发明了一种可以操纵人欲望的微型电脑芯片,通过激光技术植入人体大脑后,影响人体中枢神经分泌性激素,降低人的欲望。末了,他说,带他来见我,随时等你。地址:将军里小区2号8-322。天哪,青青睁大了眼睛,天方夜谭吗?可是他说的有鼻子有眼,又像真的。

青青动了心。有什么比让像张百鹏这种混蛋受到惩罚大快人心,简直是为民除害。想想张百鹏变成一个无欲无求的人,挺好笑的。

她忍住阵阵反胃,打电话约张百鹏晚上七点将军里小区大门口见面。张百鹏喜出望外,不疑其他,他以为冷青青难抵自己的雄性魅力,改变心意,痛快地答应了。

两人准时见面后,张百鹏想占便宜,拉冷青青的手,冷青青巧妙地避开他,眨了眨眼睛,用比平时温柔百倍的声音说:“别心急,跟我进去吧。”弄得张百鹏一颗花心荡漾不已。

守卫竟也没拦他们。两人没费多少力气,来到2号8-322门前。上楼时,冷青青注意到,这是一座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老住宅楼,与其他民宅看上去没什么不一样。这让冷青青紧张的心安定不少。她举起手,刚想敲门,门却被推开了。原来,门没有上锁。

屋里人哪去了?青青心存疑虑,她四下打量,外屋像普通民宅一样,沙发、彩电、书柜一样不少。神奇的是,沙发前的茶几上摆着一瓶火红的玫瑰娇艳欲滴,旁边一瓶已经开启的红酒,两只晶莹剔透的高脚杯,十分应景。

张百鹏看到红酒,喜不胜收,倒了两杯,端起一杯,看着冷青青:“小坏蛋!终于开窍了。佳人美酒,良辰美景,好!”说完,一饮而尽。

“青青,你怎么不喝呢?”看着冷青青面前的红酒未动,张百鹏亲热地说。

“我……”冷青青端起红酒杯,刚想找个理由搪塞他,却眼睁睁看着他高大的身躯向后仰去,直挺挺地倒在沙发上。

“张百鹏!张百鹏!”冷青青眼瞅着一个大活人倒在自己面前,慌了神。她知道张百鹏的酒量,一杯红酒不足以让他喝醉。她轻唤他的名字,推他,他没任何反应。她把手放在他的鼻子下,感受到他的呼吸。她舒了一口气。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就在这时,一阵脚步声响起,显得突兀。冷青青循声望去,那人在黑暗中,她看不清他的脸。直到他走到客厅,在冷青青注视的目光中,来到冷青青面前。

他五十岁左右,个子不高,其貌不扬,引人注意的是一双不大的眼睛里闪着狂热的精光。

“你好,美丽的女士,我们终于见面了。我是金博士。”一字一顿,声音却没有任何温度,像来自地狱,让人不寒而栗。

冷青青倒吸一口凉气,大着胆子问:“他怎么了?你把他怎么样了?”

“没怎么样。你不相信我?嘘!这件事绝对保密,只能你知我知,他,不能知道。我偷偷在红酒里放了安眠药,等他一觉醒来,他就变成你想要他变成的样子。一切,神不知,鬼不觉。哈哈……”金博士说完,得意地仰头大笑。

冷青青不禁打个寒颤,这个金博士看上去有点不正常。幸亏自己没喝红酒,不然,晕过去的就不只一个张百鹏了。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想想都觉得可怕。

“傻愣着干嘛,帮我把他抬到屋里去。”金博士架起张百鹏一边胳膊,但是他矮张百鹏一头,架不动他。冷青青上前,帮他把他扶到里屋去。

啪地一声灯亮了。里屋,竟与客厅大不相同,更像医院的手术室。正中一张手术床,他们把他扶到上面躺下。床头的台子上有几台电脑、仪器,都开着,还有一些医用器材。冷青青终于相信金博士的话。

“现在你相信我了吧?”金博士像是看破了她的心思,盯着冷青青,嘴角似笑非笑。

冷青青看着金博士的脸,意识变得恍惚,终于失去知觉,不醒人事。

不知道过了多久,冷青青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外屋的沙发上。她拿起手机看了看,九点半。她刚想起身,脚却踢着了什么东西,她不禁“啊”了一声。仔细一看,原来,她踢着了躺在地上的张百鹏。

张百鹏被惊醒后,他看看冷青青,表情疏离。冷青青一颗心像被什么划了一道口子,揪揪地疼,她不愿意自己被张百鹏冷漠以待。

“我怎么了?”一阵沉默之后,张百鹏开口问道。

冷青青低眉回他:“你喝醉了。”她有种强烈的意识冲动,想拉住张百鹏的手,倒在他的怀抱中,告诉他,她爱他。她从来没发现,张百鹏是如此的英俊潇洒,是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她知道,自己无可救药地爱上他了。

“是吗?我记得我喝了一杯。这是你家?”张百鹏的眼神闪了闪,接着问。

“不……这是我一个亲戚家。”冷青青眼光闪烁,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瞒过张百鹏。可是一想到自己是在骗他,该死的,她的心又开始痛。

“哦。”幸亏,张百鹏没再追问,“别再找我。你知道的,我结婚了。”张百鹏冷冷地说,主动终结话题。他厌恶地看了她一眼,转身出去,头也没回,留她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冷青青的心像是被人狠狠地剜了一刀,开始滴血。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金博士真的做到了!张百鹏真的变了个人!而自己呢,什么时候起,一颗心,心甘情愿为他沉沦?自己爱上了张百鹏?这怎么可能!她要找金博士问个清楚。

“金博士!金博士!”她大声喊着,声音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没得到任何回应。她跑到里屋,一切跟她之前所见并无不同,那几台电脑也都开着。她拿起鼠标,开始搜索,虽然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找什么。

正当她全神贯注之时,一个声音在她身后冷冰冰响起:“你在做什么?”吓得她身体一哆嗦。正是金博士。

“没,没什么……”她变得结结巴巴。

“哼!”金博士不屑一顾,“傻瓜才把重要资料放在电脑里。你千万不要打歪主意。”吓得冷青青大气也不敢出。

“试验品的效果你看到了,美丽的女士,你还满意吗?哈哈。”金博士神经质地干笑起来,这笑声撕破了夜晚的宁静,十分狰狞。

“满意,满意。”冷青青违心应付他,边说身子边往后退。他并不拦她,或许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无法自拔,并未注意她。冷青青退到门边,推开门,撒腿就跑,她只想赶紧逃离这个古怪的金博士,离他远远的。

冷青青很快发现自己变了。她不仅仅对张百鹏百般勾引,只要是男的,她都喜欢,不管年龄,不看长相,不论婚否。她穿着最性感大胆的服装,用最温柔的语言挑逗他们,抛给他们一个个媚眼,把自己曲线毕露的身躯,贴到他们身上。

女人背地骂她不要脸,当面对她嗤之以鼻,男人也对这样的她唯恐避之不及。再好色的男人,不敢堂而皇之地让她勾搭上。男人自己好色,偏偏喜欢一本正经的女人,并不喜欢像她这种看上去人尽可夫的。

变的不止冷青青,还有张百鹏。张百鹏彻底变成了另一个人,变成了正人君子。他躲着冷青青狂轰乱炸的表白、倒贴,切断之前那些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与所有女同事保持着适当的距离。

他们俩彻底调换了个,她变成了以前的他,而他变成了她。

冷青青打心底讨厌现在水性扬花的自己,可是她控制不住自己。每当她与男人接触,她就像一只开屏的孔雀,拼命地吸引异性的目光。她心中渐渐有了某种猜测,可是她需要证实。

她私信金博士微博号,质问他,是不是对她做过什么?没有回复。

她一遍遍拨打金博士留的电话号码,一直提示她是空号。

她也曾去过将军里小区金博士的房子,房门紧锁。邻居告诉她,这座房子空了半年多了,没人居住。

一切,都像是她做过的一场梦一样,她甚至怀疑自己神经出了问题,臆想了这一切。可是,她确确实实变了,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那种人,多情而又滥情。

直到有一天,她偶然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被医学院开除的医学博士金某,违反人伦,长期致力于改变于人体正常机能,用非法手段,骗取活人做试验。事情败露,警方拘捕金某,金某拒捕,跳海身亡,48小时之后,尸体被警方打捞到。警方已经证实,金某长期患有严重的精神病。新闻上金某的照片,正是与她见过的金博士本人。

冷青青看得胆颤心惊。她百分之百确定,那天晚上,被植入了电脑芯片的不只有张百鹏,还有自己。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也沦为了试验品。

冷青青捏紧拳头,她恨自己,不该不择手段,妄想改变张百鹏,没想到自食恶果,充当了金博士的试验品。现在金博士已死,她不能听之任之,让自己以这个鬼样子继续活着。

打定主意,冷青青匆匆去找张百鹏,她想好了,她要把实情告诉张百鹏,至于张百鹏会如何处置自己,是打是骂,她不在乎。她已经真的爱上了张百鹏。

低着头的冷青青在半路上与张百鹏撞到一起。出乎意料的是,张百鹏像没看到她一样,低着头继续往前走。冷青青一把拉住他:“你跟我来。”

失魂落魄的两个人来到无人之处。冷青青看着张百鹏,他眼圈红红的,似乎哭过。

“百鹏,你怎么了?”冷青青关心地问。

“不用你管。”张百鹏抽着鼻子说,拒她于千里之外。

“百鹏,有件事情,我不知道怎样跟你说,但是我一定要告诉你,这件事是真的,你相信我。”冷青青把所有事情原原本本地说了一遍。说完之后,她看着张百鹏:“张百鹏,你不会怪我吧?”

张百鹏的表情突然变得古里古怪,尔后歇斯底里:“你这个蠢女人!真是愚蠢之极!”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百鹏,你别怪我!”冷青青吓哭了。

“哈哈,我不怪你!”张百鹏仰头大笑,那一瞬间,冷青青眼一花,竟把他看成了金博士,他们笑起来的样子太过相像,如出一辙。

“你知道吗?被当成试验品的只有你,只有你被植入了芯片。哈哈……”张百鹏笑得脸变了形。

“为什么?”冷青青一下被砸中了,她不解问道。

“因为……”张百鹏凑在她耳边,缓缓说道,“蠢女人,知道吗?他是我爸,我跟我妈妈姓。你是我帮他选中的试验品。当实验品感觉爽吧?”说完,给了她一个轻蔑的笑,扬长而去。

冷青青站立不稳,跌坐在地上。她大梦初醒,真相如此残酷,张百鹏和金博士合伙骗了她。那天晚上,张百鹏根本没被植入芯片,他之后的改变都是伪装的。可恶,自己被他们耍得团团转。更可恨的是,做为试验品的她,竟然爱上了算计自己的张百鹏。十分可恨!

从哪里开始,从哪里结束。冷青青想起自己有个死党杜晓月在省脑科医院做麻醉医生,她拨通了她的电话:“喂,月月吗?我想做个脑科手术,你能帮我安排专家吗?”

“啊,青青,你别吓我。你什么情况?严重吗?”电话那端的死党关切地问。

“不是什么大问题,小毛病。你就说你帮不帮我吧?”冷青青尽力让自己听上去正常些,心里却无端紧张得要命。

“帮你安排。我们医院新来了一个著名的医学博士,金博士,他是脑科方面的专家。喂,青青?你还在听吗?青青,你怎么不说话……”

冷青青的手机孤零零地撇在一边,她像被人丢弃的垃圾一样瘫坐在地上,彻头彻尾的寒意包围了她,她心里好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