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能量,花的世界,爱的海洋。~爱读书群第三次线下读书会

四月,阳光,午后,在一个依山傍水,有着二十几年文化积淀的,充盈着花香和灵气的青岛市花~耐冬基地花园里,我们迎来了爱读书学习群第三次线下聚会。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大自然的美景面前,任何华丽的词藻都是苍白的。各位小伙伴们不自觉地打开各路感官,直接用心去体验,去感受,去跟大自然融为一体,吸收这来自上天的美的馈赠。(精致的角落很多,光顾上欣赏了,未一一拍照,感兴趣的小伙伴下次可以来实地考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小伙伴们陆续到达的时候,我们耐冬花园的爱的天使邹琪已为大家准备好了各种茶歇和果茶,看看这读书会的环境,古朴的小屋,悠闲的吊篮,各色的花草,蜿蜒的流水,午后温暖的阳光从紫藤花架间隙中洒下,在铺着古典印花的桌布上,留下斑驳的写意画,爬墙虎绿油油的新叶扬着头,伴着去年留下的或深或浅的褐色脚印,似乎也在诉说着一个个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比预订的读书会时间晚了十分钟,大家才意犹未尽的坐到桌子旁,开始今天的正式内容。首先是大家自我介绍,今天的读书会现场来了六位新朋友,其中一个姐姐的介绍很有智慧“除了名字外,我没有什么可介绍的,其他的都是空白”,的确,一切都是空,甚至连名字都是幻相,我们就是需要放空,以空杯心态去体验和感知。跟她同行的另一位姐姐以平静的语调分享了她对之前生活、住所的清理和重建过程,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重建后的当下是喜欢的。正如邱姐姐所说“今天,我们在这完全自然的环境下,在宽松和允许的氛围中,心是敞开的,做真实的自己就很好。”一语点醒,一石激浪,其他人也纷纷加入,围绕做真实的自己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何做真实的自己,如何放松自然的去生活,去悟到“空”的状态,大家从不同的侧面说了自己的感悟,有在半马全马跑步到极限状态时,突破那个点后达到空的状态,那时候身体和脚步都已经不受大脑的控制了,周围啦啦队的加油声,其他队友的跑步快慢等都已经不care了,关注到的只是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连累的感觉也没有了,真正的放空,无法用语言来准确描述。其他伙伴也分享了自己开店做生意的经历,在忙碌的生活中忘了去照顾自己,来到这自然和谐的环境和氛围中,一下子体验到了放空的感觉,真是没有白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宇宙特意的安排,今天的读书会现场,感召来了四位跟花和花的能量有关的伙伴,两位是做精油的,两位是做花精的,她们拿出随身携带的各种精油  纯露  花精  口红等用鲜花萃取出的精华,海鹰和晓君姐给现场的小伙伴来了一场精彩讲解和能量疗愈,看小伙伴们这投入享受的神情,因各种原因未能亲临现场的是不是也很好奇和期待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精油和花精的能量疗愈,邹琪还给我们分享了她前几天跟随国际知名花精大师对自身与花朵关系等的探索,以下是她的新发现

如果我们及时清理自己,零极限深度清理,我们用爱超越因果,和周围万事万物都有链接,到大自然里甚至能看到在大地上、树木上甚至最小的花朵上以太能量层面的存有(being)。我们其实存在于遍布了“以太智慧”的世界中。一个地方越接近自然越没有被人类打搅,那里的能量就越高,存在的精微生命也越多。

以太是什么呢?它是我们物质世界和自身其它维度如情绪,心智和灵性的桥梁。以太是发光的,全息的三维度,有时像激光一样的东西。它是和谐的并能与人互动。它也是中医经络能量结构的基础。

爱自己,爱身边的一切,你会发现太多的惊喜和不可思议。

我对耐冬花朵的能量和频率解读:帮你温柔地打开体验神圣的爱的大门,超越名字,超越标签。让你放弃跳入深渊的想法,让你体验爬到山的顶峰的动力。释放头脑的枷锁,一切都产生于零点。

“不可思议,花朵也是要我们释放头脑枷锁,清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的读书会还真的是大伽云集,刘伟给我们分享了她学习各个心理学流派的感受,分享了她由黑暗走向光明的心路历程,是禅舞解锁了她身体的开关,帮助她一下子看到了万事万物中蕴含的生命力,花朵是有生命力的,纸巾是有生命力的,蛋糕是有生命力的。。。通过禅舞,她的身体感知力和觉察力在不断提升,手握邹琪提供的5.2亿年前的石头,她能感受到尾椎骨在针刺一般的突突跳,整条脊柱都在发热,她能感受到古石的能量在疗愈她的脊柱,聚会期间,她儿子打来电话,她温柔耐心愉悦地低声回应叮嘱,身体是柔软的,声音是温暖的,整个人散发着爱和光,真心为她的蜕变感到高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读书会平台的搭建者,线下聚会的倡导者淑霞一直在微笑着,倾听大家的分享,适时的给予引导,循循善诱,以不同的方式给到大家力量,还贴心的给大家送上了亲手制作的鲜花书签,又临时用耐冬花现场教大家制做书签,还代表大家给耐冬花基地和东都公司送上了祝福寄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平时在群里积极参加领读的雪儿,为了参加这次聚会,特意推迟了去外地的车票,她也带来了绝活~沙盘,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沙盘疗愈还没来得及分享,便到了该离开的时间了。就让我们留下一份美丽的期待,期待下次的线下聚会早点到来吧。

剧透一下:后续每个月最后一周周五的下午,我们都将举行线下聚会,主题随机。我们张开怀抱,欢迎你的到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此,要特别感谢几位男士,给我们每个人带来礼物的绅士Kevin ,给我们致开场词和结束语的有才的辛总,还有网红胖哥及其他的伙伴们。。。在这里,我们是一家人,在这里,我们的心在一起,在这里,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养孩子是检验一个人耐心的最好标准。养孩子特别容易让人失控,幼小的他是流动的、不受控制的、随机的,像水一样流...
    安喜喜阅读 1,130评论 0 0
  • 在学生的面前我是一名好老师,在单位同事和朋友面前我是一个女强人,而在儿子面前我则是一个“女汉子”。最...
    杨博文_777阅读 793评论 0 0
  • 我已经忘了自己的初心了! 写小说,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一直在向这个方向努力,却总被路旁的风景迷了眼睛。 我带班,我写...
    蝶梵风阅读 151评论 0 0
  • 傲立江南第一楼, 轩昂气宇眼前收。 虹桥水岸凌空架, 鹦鹉洲滩泛绿绸。 黄鹤含情迎贵客, 白云载悦会朋俦。 千年不...
    咏长歌阅读 149评论 0 0
  • 每天进步一点点,终生学习着! 最近由于家事没有持续写作,看到了吧,自己还是没有意识到写作的重要性,自己的一再半途而...
    石头垒上山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