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色 雨,水光 晴》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这次真的是出了趟 长时间的 远门,时间很长 长到回忆深深刻在脑海,距离很远 远到一切的熟悉变得陌生。山山水水,熙熙攘攘,记忆像一帧帧图片 随时可以播放。不着急,且听我娓娓道来。


美女小伙伴,关关


请问你是彭于晏吗?

我们曾一起疯 一起追星 一起去演唱会,而这次 来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合照甚少 请珍惜


一把年纪还卖萌


拍照的


1、成都之熊猫基地篇

终于见识到了大熊猫的懒,不是睡就是吃的生活真让人羡慕,又蠢又萌不能再形象,来生投胎做大熊猫 国宝级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要不就是趴着睡


要不就是躺着睡


要不就是换边躺着睡


要不就是吃


要不就是蠢萌到不知所措

相比较而言,小熊猫就很高冷。


帅哥 给个正脸好不?


给个面子嘛


哎 喂 嘿 你别跑!


你 这么美


枯藤老树昏鸦 为什么会想到这句


🦅🦉🦆?No

地方很大 人不多,甚至很长时间只有我们俩,刚开始的画风是这样美美哒,请欣赏一组美照:


美呆


美呆呆


美呆呆呆


美呆呆呆呆


美呆呆呆呆呆


独自走在幽静的小路上,远离尘间纷扰 呼吸着自由的芬芳,心灵会得到些许 片刻安宁 祥和。

但是,自由太多了 画风就有些 跑偏


时而半飞翔式


时而大式


时而天鹅式


时而1式


时而坐式

关关 关关,你怎么了,要淑女,淑女啊啊啊啊


Kkkkkkkkkk



送你一个


撒浪嘿

疯够了 就冷静了。绿色象征着生命,彰显了生机,置身绿色海洋中 会洗去积攒的疲劳 会安静。

像这样


或这样

荡涤心灵后,我们重新出发 如释重负 倍感轻松 继续前行,生活像一面镜子,你看着我 我看着你,生活也不像镜子,不会有完全相同的轨迹,此刻就很好,我在你的眼中 看到了岁月静好。


看你


看我


你好


你好



你在


我在


2、成都之美食篇

第一顿火锅就吃怂了,辣到上头 头晕 眼花,该吃的都吃了吧,火锅 水煮鱼 麻婆豆腐 钵钵鸡 锅盔 乐山烤鸭 酸辣粉 米粉……


深夜放毒 我有罪

3、成都之青城山篇

不带相机 纯爬山式,第一次体会到南方山的秀美 山美 树美 水美。


仿佛置身画中


许愿

4、一鼓作气-重庆之美食篇


哈哈 我这次我吃的鸳鸯锅的番茄锅 略略略

5、重庆之武隆篇

武隆很赞 天坑很赞 地缝很赞,原来在这里拍的变形金刚 原来在这里拍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原来在这里拍的爸爸去哪儿,大自然就是很赞 就是鬼斧神工。

哟,大拇指


哟,小锦鲤


哟,大猩猩


哟,好多鱼


哟,雄鹰


终于,我们关关 又按耐不住了





手握大刀


大斧


火苗?



这样


好玩吗

咔,关关,你的戏份over了,最后po几张正经的你就可以去领盒饭了,出门右转。


笔芯


笔芯


期待下次出镜



再见

6、武隆之景色篇


山洞渗出泉水


万丈深渊


一锅洗澡水吧


有些调皮了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愿一切美好


都能永存


犹如这悬崖上怒放的生命

7、重庆之夜生活篇

不夜城 果然不浪得虚名


原来噢 千与千寻里出现的画面


船 江 夜


南方小哥 在南方街头 唱着南方姑娘

(戳链接 听歌曲 吼吼吼)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0MTY0MDc1Ng==.html?sharefrom=iphone


最终章

阿信说 这是我自传最终章 写这首长诗 用一生时光;我说,这是我今年最终章 用一年时光 书写一页华丽篇章;一生很长 长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最终点,一生很短 短到天涯咫尺只眼前。管它长长短短,勇敢 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这又阴又霾的数九天 大面积停暖已经两天 无奈的人们只能期盼 热力公司的电话已经爆满 晚报还在大赞工人们正在抢修的...
    静心独舞阅读 208评论 1 1
  • 用jQuery实现选项卡,通过操作dom节点实现,jQuery多数api方便操作dom。例如next()、sibl...
    DJMG阅读 410评论 0 0
  • 一大早随意吃了早餐就开车往漓江去了,一个小时的车程,才到达漓江口岸,阳朔这边一直不断地修路开发,道路上很多坑坑洼洼...
    耳朵在聆听阅读 386评论 2 1
  • 与往常有所不同的是,俞泽没有来上课,一整天梅萧都在座位上伸着脖子等俞泽。泽哥哥是不是没有找到螺丝帽躲着不敢来学校了...
    咸鱼惠翻身阅读 259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