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是喜欢,何必弄得那么矫情呢?

1

“矫情的人矫情起来不是人!”

蓝子说。

蓝子是我大学室友,晚上舔我脚丫子白天吃我萝卜酸的一土鳖。别人看电视该哭哭该笑笑,这丫头看个电视能手舞足蹈满嘴曹尼玛过不停,她永远游离在戏与现实的异次元世界,整一怪胎。

就因为这是个怪胎,却也是最真实最爽朗的丫头!

她常常说:“劳资最讨厌电视里面那种哭哭啼啼,委曲求全的剧情,一点都不符合新新人类追求美好奔向蓝天的心态。”

说完之后,还喜欢逮着她隔壁床正在猛对着手机犯花痴的某人问:“妖妖是吧?”

我憋足了劲瞪了个白眼,敷衍:“别入戏太深,就你瞎较真!”

蓝子不乐意了,皱了下桃花眉,黑不溜秋的头颅凑过来:“瞅啥咧,你这态度让爷不爽了。”说完还顺个手到某人肩上,一副不好好聊天爷收拾你的姿势。

可惜了,同窗几年,谁没有那么一两个流氓室友,谁又有过怕的时候。

唉~长呼一口气:“呐,在看男神照片!”我把手机递给蓝子。特么的,我就怕这个流氓室友了,和男人干架从没哭过的……大爷!

“我知道,杨正闵有什么好看的!”

这个杨正闵,长得还行,皮肤白皙光滑,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一双桃花眼眨巴眨巴的,总之很多女孩子都为他倾倒,但这些女孩子中不包括蓝子。

蓝子说,你们都瞎了眼,皮肤好点也叫男神,那他咋不上天!

哈哈!

2

我们大三,与杨正闵同级,不知道杨正闵是不是有自虐倾向,爱慕者千千万,却好死不死偏凑蓝子眼皮底,一双桃花眼拼命放电。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按蓝子的话说,这货太丑了她嫌弃。

“啊哈哈,宝贝我觉得你们俩可以演部偶像剧了,男帅女美,可惜男的瞎女的矫情。”我调侃。

蓝子掏了泡泥灰,拼命往我身上撒:“闭上你狗嘴,闭上你狗嘴,老娘不整死你!”“啊~救命!!!”千里之外的校门口估计都能听到惨叫声。

所以这惨叫声惊醒了校门口右侧荷花池凉亭旁边草丛下正在假寐的某人。

别问我怎么知道,蓝子打那一泡土好死不死跑某人身上,刚好给这某人白衣如雪的衣服上添了几朵小菊花干。

我一愣,好后悔出门的时候忘了提醒蓝子注意形象,害无辜的我在男神面前出丑了。

不过我路人甲纯属想多了,杨正闵压根眼角都不给我一个。“蓝蓝你不是说在宿舍复习吗,这往我身上泼泥是整哪样?”如狼似虎地盯着蓝子。

“哦,妖妖说心情不好陪她去公园逛逛!”脸不红心不跳拿着我撒谎,我拼命向杨正闵眨眼:不是的不是的她撒谎。可惜别人感受不到我的呐喊!

“恩,那带上我吧!”

3

周末的公园到处都是聚会的人儿,学生党,上班族,无业游民……大家都趁着难得的这一天出来放松放松。

杨正闵噗噗噗从我背后串到蓝子跟前:“蓝子你不是喜欢划船吗?我们走吧!”没等蓝子哼声,拽着她就往买票人堆里面凑。留下一个张着惊愕嘴巴的我:“握草握草,男神你风度呢,你这样会失去粉丝的!”

船是租到了,不像某人一样,有风度识局势的我本来是决定不跟去的。但是蓝子说不去就绝交,还说我矫情,恶狠狠瞪着我。

罢了罢了,想给男神创造机会是行不通了。

三个人手动划船,是很难平衡掌握方向和力度的。湖面上船又多,全都是技术半斤八两的年轻人。好在杨正闵有个好身手,指挥得有井有条,船不缓不急往前走。

深吸一口气,湖水甘甜清凉的味道扑鼻而来,天空飘来一阵微凉的风,像是刚刚萌芽的初恋,轻柔舒服,让人忍不住揽着入怀!

当然,如果让你大闷热天坐在一对俊男靓女中间,而你拼命夹紧自己的四肢想要减少存在感,唯恐触碰到由左向右的八千八百八十八万电流,这一点微凉的风真特么尴尬。

明明只是划个船而已啊,何必弄得这么矫情呢?

蓝子她大丫,拼命说杨正闵他妈的划得太帅了,还一脸自豪感,这是闹哪样?自动把男神纳入囊下了?谁先前还一脸嫌弃啦?所以说女人心变得真快!

一般划船是一个小时分段,蓝子嫌快,加了一个小时!划完两个小时后女性同胞们累趴在蓝天白云草地上。

回去的路上,蓝子和杨正闵就好像冰释前嫌了,又笑又闹,就差没有手牵手回去了!

4

蓝子说她认识杨正闵其实很久了,久到追溯到穿开裆裤的年代。她第一次和男生打架,就是为了杨正闵。

她说杨正闵都三年级了,还被隔壁班的几个小胖子吓得哭鼻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蓝子觉得他哭起来像一只小哈巴狗,又丑又可怜!

于是她操起旁边墙角别人折下的梅花枝,一个旋转就往那几个小胖子那扫:"啊啊啊啊~让你欺负人!"

蓝子骄傲地说,小胖子被赶走了,却扫来了一拖油瓶,这拖油瓶当时还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一缠就是十几年,甩不开赶不走。

杨正闵他妈妈不喜欢蓝子,嫌蓝子把她宝贝儿教坏,说整天就想谈恋爱。“啊呸,子不教父之过,怪我咯!”蓝子碎了一口沫,看来意见不小。

后来,蓝子就看不爽杨正闵了。后来,就是你追我赶的游戏了。

5

划船后的某一天,我拽着隔壁床一脸羞涩样拿着手机范花痴的某人问:“你和杨正闵怎么回事?”

蓝子把她的手机递给我,只见一张大大的照片高调地占满手机屏幕,照片的男女主角是蓝子和杨正闵,他们俩身后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边沙滩上若隐若现几个字:“蓝子杨崽永远在一起”。

很简单的几个字,却撒了我一脸狗粮!

“你不介意他妈啦?”我问。

“嗯,想通了,劳资不想矫情了,喜欢就是喜欢,如果连这点坎都过不去,那就不是尹蓝子了。况且还有杨崽在,怕什么!”

第二波狗粮撒了一脸!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吃狗粮的日子不想回忆!尹蓝子和杨正闵的故事才刚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到香薰疗法,我不得不首先要说明“精油”的概念。有香味的植物在叶子及花瓣的表面接受太阳的能量,经由光合作用,再将...
    SusanCaro阅读 1,552评论 0 1
  • Miss_Raquel阅读 1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