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单身?挣钱比恋爱有趣一百倍!

前不久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话题叫:

“你什么时候会突然想要一个男or女朋友?”

我路过瞄了几眼,无非就是:一个人吃饭的时候,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候,一个人睡觉的时候,一个人打飞机的时候……以及,看到朋友有男朋友、女朋友的时候。

讲真,我其实很想问问女孩们,交了男朋友之后真的就会变好吗?


01

不是说谈恋爱不好。

恋爱后,吃饭有人陪了,看电影有人吐槽了,睡觉有人抱了,旅行也会有人会为你拍美美的照片了,也可以轻松自在的随意秀恩爱了。

但是相应的:

你也会三番五次的纠结男朋友爱不爱你,怎样才能让感情走得更远,如何才能将他身边的花花草草清理干净。或者你很幸运,男朋友非常爱你,不变心还不花心,但你也不得不承认一点:自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都花费在他的身上、这段关系身上

而且关键的是,谁都不能确定眼前这个花费大量时间精力的人,到最后会不会是你的。许多人为男友耗费心思,可到了最后,却转为他人作嫁衣。

所以,干嘛着急着恋爱找男朋友?

二十多岁的我们,应该趁着年轻做点更加有意义的事情。

比如说:挣钱


02

钱是世上最有安全感的东西。

这还真不是俗,也不是什么穷怕了的心理。如果你正值大好年华,身边又没有足以心动之人,比起为了恋爱而去恋爱,为了不孤单而开始一段感情,那还不如好好努力工作赚钱呢

当你真正投入挣钱、并挣到钱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比交一个男朋友有意义、有成就感多了。

给大家举个我身边的例子:

有两个相同学历、相似工作的姑娘。姑娘A有男朋友,每天除了上班,其余时间都花在恋爱上,不是和男票吃饭K歌见朋友,就是两个人甜甜蜜蜜,吵架也是你哄我我哄你,真正留给自己的时间其实少得可怜。

姑娘B是单身狗。不上班的时候,她拿来看书、与不同的人建立不同的人脉、参加各种有意思的团队。周末吃喝玩乐之后,还会尝试学习更多的技能,比如说画画、摄影、配音。

一年以后,姑娘A工作止步不前,还和男友分手了;姑娘B则将人脉与技能化为己用,创办了个人的摄影工作室,从一个打工者变成了别人的老板。但最最重要的是,每天都处于忙碌而充实的状态下,姑娘B从来没觉得孤独寂寞。她比A的眼界、人脉、知识都高,变得更优秀了。

比起甜甜腻腻的爱情,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个潇洒做自己、心无旁骛朝一个目标前进的女孩子,真的很酷、很潇洒!


03

比起吵架、出轨、爱玩游戏的男朋友,钱简直太可爱了。

想买什么就给自己买,今天去迪拜泡中东帅哥,明天飞去英国和查尔斯王子共进晚餐。世界那么大,有钱就能四处浪

别说钱俗,这个社会都是俗的。

姑娘,很多时候你有钱,那就是你随时说不、随时转身,随时做自己的资本

当你有了足够的资本之后,你的视野就会渐渐扩大,你见的世面多了,遇到的人多了,加入的圈子多了,你自然就会发现很多没接触过的新世界。在努力的过程中,你不断突破自己,会发现自己更多的潜能和魅力,也就有了更多实现自己的可能性。

当别人还在风花雪月的时候,你早已清晰知道自己的目标和路口。当别人还在为工资不如意烦恼的时候,你早已有了让家人富足、让自己想买就买的能力。

也许夜深人静的时候,你会想找个肩膀依靠。但这个时候,你也有了更值得携手一生的对象。因为你优秀了,与你接触的男人也会越来越好。

他拥有与你并肩看云卷云舒的资本,也拥有与你携手共进退的灵魂。

他爱你,就像你爱他一样,成熟且理智。


04

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能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拥有与自己美貌、才华媲美的物质条件。所以,在你没有遇到那个心灵相契的人之前,姑娘,不如好好努力赚钱吧!

祝大家在2016年最后一个月里:

沉迷赚钱,日渐消瘦;

既能脱单,又能暴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人这一生能爱上几个人? 爱一个人又是什么感觉? 清晨,巍阳看着熟睡的许微,她安详的像个孩子,又沉静的让人担...
    默栖阅读 531评论 5 3
  • 起飞,落地…… 起飞,落地…… 两天, 两个城市,来来回回! 困了,累了, 幸好, 今晚回家…… 广阔的停机坪, ...
    墨语花开时阅读 65评论 0 1
  • 晚上,看到一个亲子视频,忍不住也想在亲密关系上分享一点。 你有多久没和你的伴侣说:亲爱地 我爱你!心理学家古普塔研...
    紫花心灵阅读 484评论 0 1
  • (转载) 18:父母如何才算成功 没有标准,但是孩子长大后对自己父母如何评价,是重要的标准。 优秀、出色的父母,她...
    majyer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