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大神教你如何撩妹

                                                                                1

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播,我特意去看了一下顾漫的原著小说,其实,对这种校园爱情故事我本没有太多的兴趣,只是想从中找点写作的灵感。

这种套路满满的青春爱情,对我们那凄凄惨惨的青春简直是各种虐啊。不过大神的撩妹技能还是值得肯定和学习的。

一个是美艳清纯的系花学霸,一个是心机腹黑的大神师兄,这本是天作之合,却偏偏给我们演绎c出了一部终极撩妹。

下面我们就带着无比崇拜,无比仰慕的态度来回顾一下大神是如何成功撩妹的吧!

                                                                                2

肖奈走进极致网吧,惊鸿一瞥,旁边有位女生的游戏操作竟然如此绚丽夺目,只一眼就吸引了他全部的目光。他看着她有条不紊地指挥帮战,打了一场完美的以弱胜强。漂亮!

这时他的目光才缓缓地从电脑屏幕转移到这位女孩的身上,一个侧面,只一个侧面就已足够,赏心悦目!

这侧面竟然还有些熟悉,贝微微,本校计算机系系花!

如果说这时没有一见钟情,那也是心动不已!所有之后的行为,皆来自当时的初心!

后来,肖奈在玩《梦游江湖》游戏时,特意调查了一个叫芦苇微微的美女玩家,果然不出所料,正是贝微微!

撩妹好戏正式拉开帷幕!

                                                                           3

一个在明,一个在暗,一边虚拟,一边现实。大神瞬间就有了完美的撩妹计划。

正所谓明骚易躲,暗帅难防!

他是游戏中本服第一高手,现实中本系出名帅哥!气场强大,光环耀眼!

现在只需一个机会,最佳时机!为何英雄救美如此受欢迎?为何趁人之危更容易得手?就是因为抓住了最佳时机。撩妹最佳时机:在她最需要你时,闪亮登场,刺瞎贼男贼女们的钛合金狗眼!

游戏中芦苇微微被甩了,真水无香移情小雨妖妖,还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婚礼。

一笑奈何冷眼旁观,心里暗笑。机会来了,正是此时,勾搭上芦苇微微后,大神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想不想也要个更盛大的婚礼?

微微呆!

“跟我结婚吧。”

大神求婚,无人能拒!况且这真是既及时,又有面子啊。

婚礼果然盛大,从聘礼,到游街,再到婚宴,绝对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微微窃喜,小小的虚荣心被大大的满足了。

就这样,虚拟世界中的神仙眷侣配对成功。从此,二人逍遥快活,一起打怪,一起升级,一起闯关,一起报仇,真是快意人生啊。

微微心底不禁对大神更加仰慕,简直让人心悦诚服。

要想撩妹成功,首先要建立好关系,打好感情牌,做好心理预期!到时候自然水到渠成,比如游戏中的夫妻关系,比如现实中你的人生中不知有多少个干哥哥、好妹妹。

套路,满满的套路啊!

                                                                                   4

虚拟毕竟不是现实,大神也不是真的神。终于有一天还是要回到现实中来的,怎么样自然过渡,不露痕迹?

大神想了很久,终于有了,正好和风腾公司有合作,风腾公司不是要开发《梦游江湖2》吗?到时候一定会要宣传视频,而正好他们这次的参赛视频得了一等奖。自认为做的也很华丽,大神嘴角微微上扬,对,叫风腾向微微购买这个视频的版权,因为视频是大神制作的,到时候微微肯定会找他商量,然后,不就见面了吗?

网友见面要么是见光死,要么是被坑蒙拐骗!而这次肖奈和微微的见面绝对是非常成功,非常华丽,非常霸气!

见面之后,仰慕之心瞬间冲上九天,妈呀,大神果然是神,他不但是一笑奈何还是本系第一高富帅,这也忒巧了了吧, 巧的都不像现实了,当然,微微已经顾不得想这些!微微狂喜,大神偷笑!

吃完饭,肖大神要去参加篮球告别赛,当然,要邀微微一起了。这可是耍帅的好机会啊。

大神拿来自行车,准备带微微去球场。这下微微更不淡定了,这是要我出风头吗?八卦的小刀子可是会伤人的,大神你确定吗?

微微小声的说:“可是,我怕别人会误会……会说我们是那种关系……”

肖大神:“上车,我们什么时候不是那种关系了?!”

微微愣住,这特么是现实中吗?大神你也太霸道了吧,不带你这样的,你这不是明抢吗?算了,豁出去了,反正也不吃亏。

perfect!什么叫实力,什么叫高明?大神想:微微我看你怎么接?果然微微毫无招架之力,直接投降了!

但毕竟,微微不是花痴,也不是傻瓜,微微是美女学霸。可能只是暂时没缓过劲来,也许等会儿反应过来了,即使你是大神师兄,我也要找你好好理论,凭什么占我便宜!

撩妹尚未成功,大神也要努力!肖奈当然明白这一点,所以,心里早已想好了计策,不过此事还得徐徐图之。

此后,双重大神便在游戏中作芦苇微微的强大后盾,现实中慢慢地撩妹。

                                                                                 5

这天芦苇微微突然被战天下质问“为什么你队的人抢我们帮小雨青青的BOSS?芦苇被问的一头雾水,后来向愚公他们核实此事,原来纯属小雨青青从中作梗,故意寻衅滋事。

微微怒了,既然你小雨家族真心跟我过不去,就别怪我不仁不义,既然你有意冤枉,那我就把这事给你坐实了。人贱必诛!小雨青青你可千万别让我碰到你打BOSS啊?

真是冤家路窄,这天微微和奈何出去做任务,不巧正好碰到了小雨青青在那里打BOSS。于是,微微就抢了她游戏生涯中的第一个boss。还爆出了一个稀缺材料”寒冰之羽“。这可是小雨青青梦寐以求的东西啊。

小雨这下急了,赶快各种发嗲哭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立马起哄,有的开始指责微微,甚至让其退还给小雨青青。

真水无香更是紧随其后,表示愿意出高价购买微微的”寒冰之羽“。

就在这时,基本不怎么出声的一笑奈何发言:高价永久收购”寒冰之羽“。

世界里炸开了,各玩家议论纷纷,各种不明。

这时,玩家踩米猪问大神为何收购”寒冰之羽“难不成也是要用来做新武器?

一笑奈何:”不感兴趣!给我家夫人扔着玩啊!”

真是气死人不偿命啊。微微瞬间觉得心中有点得意忘形啊。

看到了吧。与其无时无刻的装逼,不如关键时刻的牛逼!女人对于男人多半不是爱,而是依赖!

                                                                                6

现实生活中当然也不能放松,大神可是逐步跟进的啊。

要想混进她的人生,先要混进她的圈子。

要想撩到妹,先要搞定妹妹的姐妹。

一群人对付一个女人,总比一个人对付一群女人要容易的多!

所以,肖大神对微微的室友各种请吃饭啊、小服务啦不断。真是满足了微微小伙伴的胃口和小虚荣。当然,也给足了微微的面子。微微爱慕之情渐增。

                                                                                7

记住:撩妹过程中要偶尔来点小幽默、小浪漫、小温情、小惊讶(吓)。当然不可频繁,过犹不及!

总之,千万别搞得平淡无奇,波澜不惊,你难道不知道妹子都喜欢吃辣吗?千万别信什么“平平淡淡才是真”这种鬼话!

大神不愧是大神。深谙此道啊。

两人相约一块上自习,但自习室已没座位可办公室有,于是乎大神把微微带到了他的办公室上自习。办公室是安静,但心不静,显然不是上自习的好地方。

不过办公室做做别的事还是很好的,比如调调情,撩撩妹。

这不,大神不经意间拿出了两个杯子,《梦游江湖》游戏人物定制杯,当然有一个是送个微微的。这对微微来说可是新奇惊喜,对大神来说则是预谋已久。

放暑假,微微回家带了一个月的家教,拿到工资第一时间去买了个手机,然后第一时间编辑了一个像模像样的诈骗短信发给肖大神。

雕虫小技,微微一笑奈我何,大神索性将计就计,直接给微微账户打了一千快钱。附上一句: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啥意思?就是说,夫人回娘家已很久了,现在春暖花开,路费已打,该一边赏花一边回来啦。

柔中带刚,刚中有柔,情含其中,意在话外。妙哉!谁又能无动于衷?

夫人归来。

大神:微微,我们去旅行吧?

微微:去哪?

大神:西安。

热恋情侣,携手旅行,简直就是蜜月之旅啊。让人遐想万千,不禁神往。

微微正想得出神呢,大神忽然来一句,我爸妈正好也在那边做一个项目。

微微瞬时碉堡了,靠,大神你这也太阴了吧。

你这明摆着就是带我去见公婆,惊喜、惊讶、惊呆!

就这样见公婆、毕业结婚、工作生子,一切都很顺利,一切都被大神安排的妥妥的。

黄昏、夕阳。老夫妻两人对话。

大神:我爱过最深的人,就是我的微微。

微微: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很显然,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大神撩妹神剧。

                                                                                  8

总结:成功撩妹核心:实力至上!成功撩妹重点:找准时机,果断出手;建立依赖,培养感情;搞点波澜,适可而止;收买人心,合力攻之;情感体验,时刻良好!

大神不可怕,可怕的是大神还比你聪明、努力。大神撩妹易成功。可穷屌丝咋办?

无他!先成为大神!回去闭关修炼吧,在任何一个领域只要你肯坐上十年冷板凳,一定会成为大神的。成为大神后再按肖大神撩妹套路来就行了。

拿苦逼的十年换幸福的一生,值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