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钻二十九】

全文目录:《碎钻》 【目录】
上一章:【碎钻二十八】

车内空气混浊,加上拥挤的乘客,没多远我就开始头疼,我揉着太阳穴,心里开始翻滚着难受,这就是“晕车”了吧。混混JOE看着我,轻轻拢过我的头让我靠在他肩膀上,我抬头,他修长的手指又轻轻把我的头摁下,在我耳边说:“靠着睡会吧,会好点。到了叫你。”

我无力再拒绝,靠在他肩膀,闭上了眼睛。没想到在这混浊的公交车上,我又一次闻到他衣服上飘来的绿茶味...真算得上是一股清流了。他的肩膀靠起来很舒服,我昏昏沉沉很快睡着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觉得头依靠的地方轻微的动了动,还没睁开眼睛,耳朵就听到某人来自胸腔的声音,带着轻微的震动,很轻:
“别接我,我不开车,我跟同学一起公交车。”

我睁开眼发现自己从他的肩膀滑到了胸口,现在耳朵贴在他胸前,能听见他有力的心跳和均匀的呼吸,能闻到他毛衣上绿茶的味道...有点那啥...

我一下子坐起来。想揉揉脖子,一抬手才发现一只手还在他手里...他就势松开,唔,这只手都被他握热了。他侧头看我:“醒了?”

“恩”我假装镇定,揉着脖子。

“揉完了么?”

“什么?”

“揉完了的话,请把那只手还给我。”

“啊?”刚睡醒的我有点摸不着头脑

“我蛮喜欢。”他拿过我的手,又握了起来。

这...是占我便宜么?我心里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想起我刚刚睡在人家胸口,我的脸一下又烧起来了。

他居然笑着盯着我“你耳朵又红了。”

要你管?

我心里想着要不要把手抽回来。然后像电影里演的那样,帅气的甩过去一个耳光
...额...最终我还是忍住了这个想法。

他斜了斜身子,“你可是我求婚来的啊。”

我瞪他:“哥哥,这都快过年了,会说点吉利话么?”

车上的喇叭“刺刺拉拉”的响了:“终点站到了,请准备下车。”

站着的人群开始蠕动,大家陆续下车。四周空气开始清新起来,视野逐渐开阔,我看看窗外,哦哦,我熟悉的地方!手机响了,我自然地抽手出来接电话。
“玉啊,你下车啦,我马上马上。”混混JOE没说话,起身拎着我的包,拉着我肩膀上的衣服带着我往外走去。

能不能别拎我?

一下车就看见了玉和JOE一宿舍的兄弟。他们高兴的笑着,是因为到站解放了,还是因为放假回家了,不管种种,我们都开心的挂着笑,脚下轻快的要飞起来。

大家互相道别,我和玉也要分开了。我抱着她,有点不舍得。她也不说话,不回应也不挣扎。狮子座就这样吧,能挤出个酒窝轻柔的跟我说:
“又不是见不着了。”就是她很浓烈的情感了吧。

她挥挥手走了,剩下我和混混JOE。

“那个,我也走了。”我拎过行李,冲他再见。他没给我,而是看看天,说“还早,一起喝杯茶吗?”

大哥,我思家心切,没心思跟你这儿喝茶好吧。不过看在帮忙挤车的份儿上,此时我拒绝他好像有点道德沦丧。

“OK。”

旁边是一家蛋糕房,我俩转身进去,一推门就闻到很甜的甜品味道。唔,不得不说,蛋糕的甜味会让人感觉到.....幸福。靠窗的位置坐满了人,我俩相视笑笑走进里屋。

似乎我们都忘了车上的尴尬,一起聊起了彼此爱听的音乐和绘画。他喜欢周杰伦不要不要的。我笑他颓废,他说这是摩羯座的共性。他觉得我古灵精怪应该是风象星座。看不出,工作狂居然还懂这些?摩羯座果然闷骚......

不知不觉咖啡见底,顾客越来越多,把原本就不大的店面挤得满满的。我俩起身出门,才发现外面下雨了。只好站在屋檐下躲雨。

伴着淅沥的小雨,他问:“寒假还没想到怎么过吗?你们那个星球流行玩什么?”

“哈,我们星球的东西你不懂。”

“也会听周杰伦的歌曲吗?”

“好音乐都会听。”

“有机会引荐我也去逛逛呗?”

“看姐心情吧。”

雨中行人很少,一对情侣从我俩面前走过,女孩偎在男孩怀里,男孩子打着伞,只顾低头亲吻怀中女生,没注意路过的时候雨伞倾斜,水向我们这边洒来。

我急得跳脚却也无路可退,后背贴上了冰凉的墙壁,还磕到了后脑勺,“咚”的一声疼我的眼冒金星。眨眼间混混JOE挡在了我面前,他把我围在了怀中,后背留给了过道。自然,行人雨伞上的水洒了他一身......

我抓着他胸前的衣服往回拉他,急说着:“哎你小心。”

可能是我着急劲儿用大了,他就势凑过来,和我面对面站得好近好近......高高的身影挡住我的视线,在他双臂形成的“围栏”里,我一时不知看向哪里,局促尴尬起来。不知怎的脸又开始发烧...我低着头看着脚边溅起的水花,又闻到了他“熟悉”的绿茶味道...:“嘿嘿”他在我头顶偷笑,取笑我?我翻着白眼抬头看他,谁知他一下把嘴巴贴在了我的唇上...

我翻着白眼僵在那里,停止了呼吸,大脑有几秒钟一片空白,只听见耳边无尽的雨声“滴滴”...“答答”...

混混JOE嘴唇轻轻的移开,带着余温,我抿了抿嘴唇,觉得他的唇...柔柔的滑滑的...我的脸从耳根开始烧,一直烧到颧骨,烧到脖子。几秒钟后,才开始呼吸第一口空气...

我想看他又不敢,低着头又看向脚边。雨水溅起一朵朵小花...他好像又笑了,跟我说:“那个...求来的...气氛太好,咳咳,没忍住。”

What?没...没忍住?你对别的女生也会忍不住吗?我不知为何莫名的生气,嘟着嘴。

“我错啦”他伸出小手指勾我的手,伏在我的耳边盯着我还在发烧的脸,轻问:“要不要考虑一下...做我女朋友?”

“啊?”

“我想你成为我真正的女朋友。”

“啊?”

“我认真的。”

“啊?”

“如果你不喜欢公开,我就做你地下男友。”

“......你...刚才...叫我什么?”

“求来的”

“什么?”

“你就是我下跪求来的啊。”

“一场玩闹,你...”

“我不当玩闹,我认真的。”

“.....”我搜肠刮肚想着该说什么,却发现自己相当贫乏。

“雨小了,我先走了。寒假快乐~”我挥挥手,走进了雨中。

他没追,也没说话。

最好,我现在就想一个人静静。

�PS:欢迎期待~
下一章:【碎钻三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任何人,或许你不是营销岗位,但你一定每天都在“营销”。 “今天,你要找一份工作,从制作简历,到面试交谈,无不是在‘...
    一条爱分享阅读 344评论 1 3
  • 小女孩杨一帆的故事在我这里也有同样的影子,也让我手足无措,心疼孩子也心疼家长,新学员报名时我都会先和家长讲好我...
    加油达子阅读 446评论 0 0
  • 之前在生成签名包的时候,都是直接手动使用Android Studio 的Generate Signed APK 进...
    Timor阅读 13,781评论 3 3
  • 幻想 电扇在头顶吱嘎作响 空气浓稠得像一锅汤 我欢快地帮她数着头发 豆子从脸颊滚下,滴答响 你知道,夏日雨后有一种...
    爱笑的红叔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