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第五季第七期许飞对尚雯婕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只是一起走过三个月,一起参加过一个活动的人,虽然这个活动改变了她们的人生,可能根本谈不上姐妹情吧,在那样每周比赛淘汰的高压和竞争下,很少有人可以掏心掏肺的交往吧……如果有,那真是超好的朋友了。

01

初中高中聚会都会有人不愿意参加,那还一起朝夕相处三年呢,王牌这次情怀牌打错了,我看王牌的回忆杀也不会感动。甚至到回忆部分就不看了。

也许观众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入戏。

作为观众的我只是看看沈腾的幽默,想想贾玲的可爱,听听花花的声音,叹叹晓彤的身材。在这之间,一次次发出我杠铃般的笑声。这就够了。

至于赵薇是不是怀念还珠,尚雯婕和超女有没有联系…冒犯了,与我何关。

哦对了,这期有周深,实在意外之喜。我喜欢周深这个宝藏男孩。

Anyway,作为观众的我只是寻开心,不是找情怀(你们那所谓的“情怀”)。

02

另外,联系姐妹用微博就很鬼扯

其次,节目组想卖姐妹情怀,所以邀请了你们四个,但是这么一搞就有点打节目组的脸了

还有一个怎么说呢,是唐笑先开头然后许飞接话,实话说我觉得她们四个后台应该是说过的,短时间你不能迅速接上话还反客为主一样开始质问教育,因为你们四个上节目导演组肯定是想演姐妹情深,不是这种令人尴尬的场面,如果他们之间没有说过,有人的表情是应该会有些诧异的

这是尚雯婕有些尴尬有些慌乱的表情

许飞旁边这个是谁来着我忘了, 我为了截图这一段看了很多遍,这个女生开始在许飞他们说话的时候有在点头,然后

我觉得怎么说呢 ,我甚至觉得有点像临时反水,可能是为了挽救一下尴尬场面也可能在称托下挣个路人缘

而且我觉得成年人社交应该是我不回应就是拒绝,怎么还拿到台面上说了,明知道这是招黑导演组也没有减掉,可见导演组也被整了个措手不及

希望这种感情牌不要打了真的有点烦,看节目就图个乐呵,怎么跟以前天天向上一样“人间有真情”似的

尚雯婕其实代表了很大一部分人,许飞也代表了一部分人。

有很多人从来不参加初中聚会高中聚会,他们只和最好的几个偶尔联系,心里惦记。

有一些人他们聚会一定去,同时他们坚信不联系不参加聚会的人,一定是忘记了这份同窗情谊,看不起发展得不好的老同学。

谁是谁非,不至于。

03

但这种指责足以说明许飞不了解尚雯婕,互不理解又谈何友情。

都在说许飞情商不高,我觉得许飞不是情商不高,她是真的气到了。许飞说了她本来拿的钱是唱歌的钱,不是陪哭的钱,而且如果尚雯婕没先打一枪说她们聚会没叫她,许飞也不会说那些话,说不定还陪着演完。但是尚雯婕竟然说别人聚会没叫她,明明是别人微信找她,私信找她,但是她就是不回,连撒个谎说没空都不愿意,直接没回人家,到了现场,却说别人没叫她,难怪许飞憋不住要说几句了。还有,王牌播出当天尚雯婕的水军真的绝……

你想想,毕业后和你几十年没见的同学从来不参加同学聚会,不加同学wx,形同陌路了,偶然一次相遇还在别人面前说是你们聚会没叫她,搞得像是你们排挤她一样,谁他妈憋得住。

再多说两句,我去翻了06年的聚会,从来没有尚雯婕,十强里面除了冠军,其他人聚得可开心了,许飞厉娜都去了,有的人要空口无凭说是许飞插厉娜一刀,但人家几年来都一直开开心心地拍照聚会。厉娜从来没有说是谁,就是有人拼命往许飞这边引,真的很绝。

一切事情的起因,不就是尚雯婕的那一句:你们聚会都没叫我 吗?

04

希望大家清楚以下几个事实:

1.尚雯婕从超女后与她们四个都基本没联系,甚至许飞自己披露说都没有对方的微信(难以想象这是一起奋战过的姐妹)。换句话说,她们现在根本不熟。有人说真的好友可以十年不联系,但是不至于连联系方式都不给吧?而且真的在乎对方,也不可能10年都不联系啊。

2.尚雯婕先说的那句“为什么聚会都不叫我”(大家都没你wx,只能通过微博私信联系,怎么办嘛),然后许飞才开始拆台

3.很多人说许飞为什么不配合演出,其实是尚先不按常理,来了这么一问。许飞可能也是对尚有些怨气,就忍不住了开始质问。最后导致节目很尴尬,其实她可以演视而不见的。

4 许飞在这件事情处理不好,显得情商不高,但我喜欢和这种人当朋友,起码很真实;尚雯婕情商可以,很会演戏,知道节目组的需求,掩面而泣。她到底是社交恐惧还是看不起许飞我不知道(为啥都没她wx啊),但是看起来假假的

5.结论: 节目组脑子有坑。不搞清楚情况,瞎几把煽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