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码

1、先学会算密码,例:19820720=29=11=2

2、感性  2.3.6.9 理性4.7 中性1.5.8

3、数字1是一个非常具有个性。总是喜欢跟别人不一样,一定要出人头地,非常独立的,这样的一群人,那如果说你有朋友是数字一的话,你会发现。基本上他是不会怎么样去依靠别人,总是以自我为中心,时刻都是我要去干什么,那所有人中意识非常强烈的那一种。那么数字1一个说什么就去做什么的人雷厉风行,目标感非常非常的强,但是有一点他容易去走极端,而且叛逆心很强,基本上属于那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以结果为导向的。他的自尊心非常强,而且非常百折不挠,对事情非常有画面感。做事非常讲究原则结果的人。那么,如果说像很多团队长,如果说你觉得你的部门团队,没有什么执行力,或者是。没有什么动力的话,其实我建议您这边可以多增援数字一的伙伴。你一定要持续不断的去告诉他鼓励他,你告诉他。你一定会出人头地,持续不断的去给他放大,梦想,告诉他,他就是一个能做大事的人,你跟他讲他就是一个开创世界的人。像咱们的代表人物,咱们的毛爷爷。阿比尔盖茨,乔布斯,咱们苹果的代言人啊,乔布斯。都是我们数字一的。

数字2的伙伴,她是非常温柔像水一样的,那数字二的伙伴会啊,注意到一点就是,当你在家的时候你有没有发现。就是数字二有两种得法就是二加零等于二。还有一加一等于二。那如果说你是二加零等于二的话,那你就是数字二的伙伴。那如果说你是一加一等于二的话,你是一个双重人格的人。那么数字二的伙伴,他是一个。非常善于合作,细心。特别容易得到别人喜欢的,这样的一群人,那如果说你身边有数字二的。朋友的话,你会发现你跟他在一起你是觉得非常非常舒服的。

如果说你是一加一等于二的话,那是属于一个双重性格的人。有时候很温柔,有时候有数字一的能量,你用生命密码去做增员,然后去更好的去带团队。那针对于一些客户的话我就不着重的讲了,我就讲增员这一块。

那如果说一些团队向他的团队伙伴的话,团队默契或者是合作能力不是特别强的强的话。你可以适当的去蒸一下数字,二。那么数字二的伙伴,你怎么样去争,那么你。如果说你的资源是数字二一定要持续不断地给他一个概念就是你要告诉他,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我就是你来咱们公司的一个依靠。只要你信任我,我就会一直不断,持续不断地帮助你。让你成长,我们团队这么多人都会持续不断地帮助到你,所以给数字二的伙伴,创造一个什么感觉,就是给他创造一个家的文化让他持续不断的感觉,在这个里面他很安全。

那如果说你是塑造的伙伴,你想要提升自己的一个运气度的话,你可以买一些类似于像橙色的东西。放在自己的身边,这样子也可以提升自己的一个运气度。

数字三的人,是一个很注重感觉的人,他感觉对了他就愿意跟你来干。就像如果说他跟你感觉对了,你就说那你跟我过来一起干。他就会想,如果他和你关系特别好的话。他就会觉得跟你在一起,不管是工作不管是生活,只要能跟你在一起,他就非常非常的喜欢。

团队里面没有什么活力的话,你可以增员一些像数字三的人。因为数字三的人,他是非常的活泼,非常难。开了,而且非常具有正能量的这样一群人。但是你带他的时候可能有时候也会觉得很心烦,但是你只要记住一个原则就好了,你不要跟他太过于计较,你把数字三的人当作小孩子就对了,因为他们其实是很单纯,其实是很善良的,这样的一些人,你就把他当做孩子来带就可以了。

数字4的伙伴,属于理性的,但是他们非常的踏实,老实本分,忠厚的这样的一群人,而且对家庭是极其的负责任,做事情很勤恳,做事情非常讲究原则和规律的,这样的一群人,但是他们在思想上有一点。很难以去变通,非常传统的人啊,给大家打个比方就是像老黄牛一样的。每天辛勤的耕耘及其对家庭负责任的,这样的一个人非常务实,来不得一点虚伪的东西。而且数字式的人,他是非常讲究结果的人基本上它只做。对自己有把握的一些事情不容易变通,但是数字式的人很有原则,但是想法守旧。他们的创新意识稍差。而且不容易改变脾气会有一点点差。

数字五的伙伴的话,用几个字来形容就是天生的销售高手。他们的口才表达能力都非常非常的强,语言能力非常丰富,但是数字五的伙伴,最不喜欢的就是别人去束缚他。最不喜欢就是别人去控制他,因为数字五的伙伴,天生的爱自由,喜欢新鲜刺激的东西。而且很有创新性,有一点点小完美主力他们基本上一件事情要做的话,他们做的非常非常的完美。

如果说你身边有数字五的伙伴或者是有数字五的增援或者是有数字五的组员的话。你会发现一件事情数字五的伙伴,他没有特别大的,定性。而且耐性不够很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那么如果说你是数字五的团队掌握的是是他的师傅的话。你一定要告诉他一件事情就是。你如果说想要做好这样一份工作,你要找准自己的一个定心,找准自己一生。所要做的,这样的一个事业,那既然如果说你认定这个事业是你一生所要遵从的。你就一定要用心的一辈子做下去,因为一个人,一辈子做一件事情,才能把这件事情做的完美。所以你一定要持续不断地告诉数字五的伙伴,你要找准一件事后,你一定要耐心一点点。不要失去飘渺,你要沉下心来去做好一件事情。而且在你做好业绩的同时,同时也要把团队带好一团队促进整个业界的发展。

所以数字五他就是天生适合做销售的你团队当中,你也可以增员一些数字五的。因为数字五的人很容易就能够形成你团队当中的业绩高手集邮高手。

那数字六,为什么我要告诉大家素质六十咱们做销售非常喜欢的,这样的一群人。那数字六首先它是一个感性。非常容易受触动,而且很和尚为团队为家庭很付出的,这样的一个人。天生的热心肠大好人,而且想象力非常丰富,艺术能力也非常强,很能看到未来的这样的一个前景。

那么数字六的伙伴。为什么说会很多人会喜欢淑珍又。我相信咱们做小姐的过程当中,你一定会喜欢这样子的客户就是。当他在你这里买完一件单之后他还持续不断的给你介绍两件三件,甚至于十几件。那你可能很喜欢这样子的增援。等你增援,他完之后他能够带一群人。带他的朋友带他所有的人跟着你一起来干销售。我相信你一定非常非常喜欢的,这样的人,那么数字,六就是这样的人。数字六的人很容易构建。业绩的转介绍中心以及增援的转介绍中心。因为第一个他们很感性,容易冲动,乐于帮助别人,喜欢被别人所需要。他很能。甚至于如果说你身边有数字六的伙伴的话。

甚至于如果说你身边有素质又的伙伴的话,你会发现很能在他身边借到钱,因为树枝。又的伙伴,他是很容易就是喜欢别人去需要他的感觉。

但是数字六的伙伴,你一定要注意点,如果说你以后要带团队的话。你一定要让团队自己去发展,不要什么事都帮着团队去做,因为数字六的伙伴带团队。很多时候他很容易让团队失去一个独立性。你一定要放手,让团队自己去成长为数字六的伙伴,有一个。通病就是他们喜欢别人去回报他她们喜欢精神上的回报,不喜欢物质上的回报。

那么数字六的伙伴,如果说你想要提升自己的一个运气度的话,你可以少买一些店色的东西放在自己的身边。

所以所有的家人,如果说你身边,不管是有数字六的朋友素质牛的客户还是数字六的正圆。你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它。因为他的朋友圈就是你的朋友圈。他的人脉圈就是你的人脉圈,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服务数字六的伙伴。

那数字七的伙伴的话是非常理性的,这样的一类人,非常讲究逻辑思维,做事情特别长,脑子基本上他只相信自己。像比如说咱们好望角的一个家人叫做你新农,总结。他是。学完我们的课程之后,从八百人到现在一千八百人。他就是典型的数字气的代表,很有灵性,很有悟性,而且学东西非常的一个人。而且非常注重个人隐私以及个人空间的,这样的一个人。

那我今天来给大家讲一点就是,如果说你的小孩儿是数字七的话,你可以多给她买一些书看。因为数字七的小孩儿他的学习能力非常强,而且比较擅长于向学学。风水占卜很喜欢去专研研究那么数字七的小孩儿,很喜欢问一个问题叫做为什么。他们总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到你一听马上就明白。不容易被忽悠,而且非常的严谨。

像数字七的,不管是客户还是郑源他们不容易被忽悠,而且作息很严谨,不允许自己犯错,那如果说你想要成交数字七的一些客户的话。那你可以把你曾经跟客户理赔的一些证据。或者是有买过的一些保单拿给他们看他们只相信他们眼睛看到的,你要用持续不断的用证据说话。你讲东西的时候一定要真实,实在。讲一些虚伪的东西的话,很容易被识破,他们是一群非常具有穿透力侦查你的,这样的一群人。

所以数字七的。伙伴,他们很害怕一点就是自己犯错自己的无知,很害怕被欺骗,被别人所打扰。

很害怕被欺骗,被别人所打扰,那么针对数字七的伙伴,如果说你想要阿。提升自己的一个运气度,你可以买一些像紫色的东西放在自己的身边,这样子也可以提升自己的一个月。

所以,当你增援数字七的伙伴的时候,你也一定要持续不断的去跟他给给他讲一些。你们公司的一项一些证据一些数据。让他看到你们公司的一些他能够在你们公司发展很好的,这样的一些证据给他。

所以,当你给数字七的呃,伙伴,你跟他讲增员的时候,你一定不要太过于浮夸,太过于夸大,因为这样子。很容易被他们识破纳什破完之后他们很烦感。所以你跟他讲的时候一定要讲一些实在实质性的东西去讲给他。

那么数字八是一个做事情非常有目标感,百折不挠,非常有魄力,而且很有领导力,有权威判断你的讲了一群人,而且数字吧的人,他很具有自信。并且他的执行力非常强,而且有很强的自尊心,他渴望成功,飞。她但是她有一点就是她的掌控欲望非常强,总是希望所有的事情他都能够。亲历亲为完美主义者女主义者,那有时候他做事情如果说一件事情做不好的话。甚至于他连觉都睡不着。

像数字八的人的话,他的野心非常大,有时候会没有耐心,特别是。如果说女孩子是数字八的话,你在生活当中一定要稍微温柔一点,不要太过于强势了。

所以,如果说你想要去增援数字八的人的话。你可以往不管是你的客户,还是你的资源的话,你可以持续不断的去挖他们的痛点。那数字八的痛点是什么,他们害怕失去威望,害怕被别人说,怜悯,害怕平庸,害怕失败,甚至于他们害怕贫穷。所以你跟他们去讲增员的时候,你可以从这几个点去切入去给他讲这院。

那么,如果说团队领导人你觉得你的团队当中。很缺乏执行力的话,那你一定要多增员像数字一和数字八的,这样的一群人。因为数字一和数字八是整个。是秘书当中所有的生命书当中只是行李。最强的,这样的一个两个数字。

那么,如果说你是数字八的伙伴,你想要提升自己的一个运气度的话,你可以买一些相类似于。金色的东西放在自己的身边,这样子也可以提升自己的一个运气度。

那么数字酒数字就是很有格局,很有大爱,很有正能量,特别慈悲,有爱心的,这样的一个人。他们数字九他的思源思想的跳跃性很强,非常具有创新意识很愿意去付出,很愿意去了,娟的,这样的一个人。

那么针对于上诉至九的,不管是客户还是郑源,你一定不要把思想只停留在一个保险层面上。而是要从一个宏观上面去跟他分析。关于一个国家关于一个家庭理财以及国家金融趋势。你可以从大的方面高度角度去跟你的准增员去跟你的准客户去给她分析。

那像如果说团队领导人是数字九的话,你会发现。他是一个非常无私,很为团队付出的,这样的一个人,因为数字九的伙伴会发给会觉得。付出的越多,收获的就越多,付出的越少,收获的就越少,但是数字九的。看就是伙伴有一点他们想的多做的少,男孩子的话比较晚熟。而且他们很容易形成一个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他们非常喜欢热闹非常热情好客。喜欢去学校一些佛学。非常在意,信仰思想很乐观,一旦但是如果数字九一,但想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做的非趁但是怕就怕在。他只是想想而不去做。

所以,如果说你想。增员数字九的伙伴的话,你一定要思想层面一定要高格局一定要大。你可以用你的梦想去。感动你的增员,你要告诉他跟着你干很有前途,很有方向。

所以,如果说你觉得你的团队的格局太小了的话,你觉得你整个煮或者是整个团队格局比较小的话。你其实可以多增援一些像素之久的伙伴。因为数字九的伙伴,首先第一个他敢于讲出他自己的梦想。像典型的代表人物叫做马云,马云就是典型的数字九的代表,他做他这一辈子就一声他就做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叫做互联网叫做阿里巴巴。

所以数字九的伙伴,其实跟数字一的伙伴有一点相似,就是你一定要找准自己。一定要做的,这样的一件事情,并且坚持不懈就一定做那一件事情。不要这里想想那里想想想这么多而不做,其实你们的思想是非趁的。但是就是很多之后。你在那里想得很多。但是实践下去的东西却很少,所以你一定想到一件事情之后,然后你一定就要去做。一定要以实践。然后打破你的想法。

那么,如果说你是数字九的伙伴,你想要提升自己的一个运气度的话,那你可以买一些,像银色的东西放在自己的身边,这样子也可以提升自己的一个运气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的常用的联合数字解释 1号; 领导,创造/ 自我,自以为是 天生发号施令的人,很有领导力,不仅要领导好自己,也要领...
    舒涵power阅读 237,195评论 4 50
  • 你有多恨他呢? 嗯?嗯,恨不得他去死。
    草莓蛋糕卷啊阅读 134评论 0 0
  • 这是一本能帮助你斩断身上一些铁链的书。作者通过简单易学的方法和循序渐进的指导,带领我们一步步走上阅读的快车道。他让...
    汪燕_ecba阅读 210评论 0 1
  • 庆祝一下,到今天为止已经连续三天去远处上课听课没迟到了。[鼓掌][鼓掌][鼓掌] 对于职场精英来说,这标准简直就是...
    聪颖不雷人阅读 116评论 0 1
  • 宋 秦观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名字被占用的小炼阅读 8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