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一定会使我们变美吗?



1

一周前,我约闺蜜去吃饭,她却和我说她在减肥。这话让我挺摸不着头脑的,我问她:“你怎么突然想减肥了?”因为想想我们可以说从刚会走路起就是朋友了,而那时候她就是个小胖妞,四肢就像四节白白的莲藕。

闺蜜啃着黄瓜冲我嘿嘿一笑,“我男神说了,我要是瘦了肯定是个大美女。”

我不知道我当时是个什么表情,但我发现闺蜜的脸色突然有些发绿,我想我可能是没有管理好我的面部表情。

我是这么对闺蜜说的:

“你瘦了肯定是个大美女!这就是大家安慰胖子最常说的一句话了,你不能还傻乎乎的相信吧。减肥就能使所有胖子变美吗?当然不是!要不然你想想,这世上瘦子这么多,每个都是美女吗?这么多的瘦子也才这么几个美女,你能多指望自己你瘦下来就是美女呢!”

闺蜜眼珠转了转,又啃了一口手里的黄瓜,“短短,我觉得你说的挺在理的,那咱们去吃什么啊?”

“火锅!”


2

五天前,我和闺蜜逛街。我拿着一件连衣裙在她身上比划,“这件衣挺适合你的。”

她把拉着我的手,凑到我耳边说:“你快拿开,我要是穿不了怪丢人的。上次听了你的话,我对我减肥的事儿非常后悔,所以我又吃了两顿烤肉补偿自己,现在比以前还胖了两斤呢。”

我咂嚒了两下嘴,“啧啧,谁叫你不要减肥了。”

我白楞了她一眼,又是这么说的:

“你瘦下来虽然不一定是大美女,但总比现在好看吧!作为一个胖子,好看的衣服穿不上,男神连多看你一眼都不愿意,你现在可以说是在你人生的颜值低谷,你减肥只能是不降反升啊!对自己要求先别那么高嘛,减肥虽然当不了大美女,但也可以摆脱现在的土肥圆啊!”

闺蜜呆呆地点了点头,“短短,你说的也对,那我还是继续减肥吧。”


3

三天前,我又见到了我的闺蜜。她躺在沙发上挺尸,脸色腊黄。

我害怕地拍了拍闺蜜的胸XD,“亲爱的,你还活着吧?”我带着颤音。

“我已经饿了两天了,瘦了四斤。”她颤颤巍巍地伸起五个手指头。

我心想,完了,完了,完了,这连四和五都不分了。“其实啊,我还是觉得以前白白胖胖的你可爱啊。主要是我怕你胃液没有食物可消化,把你的大脑都消化了呀。”

霎时间,电闪雷鸣,我就感到我身边划过了一道洪荒之力。闺蜜已经靠在冰箱边上,啃着手里的速冻披萨了。


4

昨天,当我再见到闺蜜的时候,她经过两的“滋补”,脸色又红扑扑的了。

我端详了一会儿她,她显得有些羞涩。

于是我说道:

“其实我觉得吧,肥还是要减的。虽然减肥途中可能脸色差些、反应慢些,而且减肥成功也可能只是普通相貌。可你想想啊,胖子常常受到歧视,内心自卑,所以畏首畏尾就显得更不美了。当你减肥成功,你就不会再为此自卑,而且坚持一件事情直到成功,也会给你增添很大的自信心。之后你就算脸普通,但是气质迷人啊!一举扑倒男神!”

闺蜜可能因为上回胃液腐蚀了她的大脑,所以她又点头同意了我的话。

“你说我瘦了会不会自己都看不习惯啊?”闺蜜虽然这么问,但却充满粉红色的期待。

我一挥手,一撇嘴:

嗨!反正你先减呗。瘦下来你要是不满意,再吃回去就得了呗!

当然啦,这只是个我和我闺蜜的不靠谱小故事。但道理大家都懂:减肥不一定会使你变成美女,但一定要比现在的你美!你会更健康、更自信、更充满魅力。所以你有什么道理不努力呢!赶紧放下你手里薯片,穿上运动服吧!漂亮的人还在努力,你凭什么休息。

最后PS. 减肥一定要选择健康的方法哟!输出大于摄入才是真理。不要过分节食,不然就会和我的闺蜜一样呆呆的啦!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属性:小说,连载,青春,爱情 前言: “姐,做我女朋友好吗?” 你眼里的炙热让我不敢再和你对视。 “不可以....
    小晌悠悠阅读 923评论 0 2
  • 小时候就听说:读万卷书,下笔如有神;行万里路,阅人无数。 古人说的话总是对的,于是我照做了。 家里的书很多,《红楼...
    EIC喵姐阅读 492评论 4 4
  • 飞机起飞,顿感脚底一片空无。脱离大地的身体,犹如风中的纸片般被交在那巨大而未知的存在之手中。从飞机的舷窗望下去,那...
    李野航阅读 347评论 0 0
  • 由于追剧时间隔得比较长,第一部好多情节都忘记得差不多了。零散地记得主线是男一号叶荣添和好朋友许文彪的性格转型之路,...
    酱番梨阅读 1,826评论 0 1
  • 要坚强啊,要工作啊,如果再把工作丢了那你真的完了,既然离开了,那么好好上班吧,调整好所有的心情,加油
    Skylt阅读 1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