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草|北京花厨 这年头资本排在口味前头了!宣传比口味重要?!

约在帝都

和好久不见的朋友,约着相见。

自然,吃什么也成为话题之一。摆出几个选项,海鲜、西餐、老北京涮肉、北京菜,中意西餐的我可能还是偏好选择了一家宣传很棒、点评软件五星评价的餐厅---花厨 Tomacado kitchen&flowers.

然而可能吃到最后我是拒绝当初的选择的!绝不安利!


早到的我在这边转悠了很久,老板在商厦地下一层租了几乎大半区域,一半是花房,一半是餐厅,而餐厅里基本上都有花香和青草的味道,装修的算是很精致了,所以内心反复有一个声音:真的是成本不少。主厨是前米其林的,店名也是tomato(番茄)和avocado(牛油果)的拼接,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是所推崇的。


这家网红店的装修好评,花过敏的朋友们谨慎。

可是啊,我们几个的味蕾没有得到满足。

▲另一个区域的花饰

在门口的地方,这个算是标志了,很多人拍照很多人留影。

确实,很美好。

整体的环境还是不错的。

BUT!我仍旧认为做一家餐厅,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口味么?!



不做推荐,所以想尝试地址可自行查找。

印象中,一家好的餐厅,留得住客人的餐厅,定是有迷人之处,而多半在于味蕾上的极致满足,品尝起来满满的幸福感。

进来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鼻腔里飘入的植物的清香,喜欢的人喜欢,不喜欢的人可能就不舒服了。

基本上每道菜都搭配了花的元素,用以加强主题宣传,是的,我们就是一家把花店和其他西餐中和在一起的一家餐厅。

和其中一位朋友早到了太久,聊了一个小时都还没点餐,索性翻了菜单,在上面随便点了这道牛油果班尼迪克蛋。在上海也是同样一家网红店Win house吃过班尼迪克蛋,很一般。这家不得不表扬,平常不太会选择溏心蛋。

传统的Eggs benedict,用松饼、水煮蛋或是水波蛋、火腿加上酱料。

刚开始以为也是溏心蛋,但是用叉子分开后,并不会而是刚刚好,不熟也不流心。口味上的处理很出色,没有腥味,而且牛油果配上蛋的口感刚刚好,即使不加酱料也足够满足。这也是唯一觉得惊艳到的一道菜。

待到朋友们到齐之后开始点单,可惜的是没有选择牛排,价格上人均100+,性价比爆炸低。

总体讲,并不需价格平易近人,但是一定要物有所值。

从奶油蘑菇汤说起,个人认为一碗汤很考验餐厅的食物做的是不是有诚意。

这家还好,味道不足够。比起安妮意大利餐厅(可自行搜索、北京连锁)里蘑古粒口感的蘑菇汤,这家突然好喝了。

▲蘑菇汤

配上佐餐的面包,是一定要的。不过说实在话,王品的奶油蘑菇汤又考究又好喝,连锁界口味不能再棒了。

花厨特色沙拉,里面是玉兰菜,简介里说的很明确,微微有些苦,苦没吃出来。但是这道菜,半个牛油果、几颗虾仁加上配菜及酱料,口味真的是不敢恭维。而这样一道沙拉我真的不知道它要价的自信是哪里来的!!!

好的,现在就用理科生的大脑说出来:难吃!!!

另外,可以看到配菜也是可以单独点的,比如小番茄、南瓜,然而点了绝对会后悔。

▲香草烤鸡

很火的一道菜,香草烤鸡,我真的想用微博新表情:那只狗和摊手。

各位吃过那种烧鸡店的鸡,没有那种有嚼劲,也没有那种汤汁。基本上烤鸡全凭鸡皮在撑着。焦脆好一些,配以特制得黑胡椒蘑菇酱和干料,我想说真的,还是蘸干料好吃些。但是如果要用这种吃法,我们为什么不去烧烤摊,而要在这里吃78块的半只鸡。

佐餐配的南瓜真是突兀了呢!

▲烤鸭薄脆披萨

披萨品尝了两种,一种是新品海鲜披萨,一种是上图烤鸭薄脆披萨。

海鲜还是稳妥的,没有其他异味。

烤鸭披萨,若是当真不能处理的没有任何一点腥味,这道菜还是作罢!

薄底还是okay。

能想象用辣酱撑颜面的披萨,不是一个合格的披萨,起码也要是奶酪!!!

▲巧克力熔岩蛋糕配冰淇淋
▲大米布丁

一家餐厅的餐品做到有咸有甜,清淡菜系和重口味菜系合理搭配才行,可能是点餐上有些bug(菜单真的也没那么丰富),但是绝对在这几道菜之后,腻到想吐。

巧克力熔岩蛋糕现做的,冰淇淋品质不佳。

巧克力纯正,不一勺子将上面的糖霜一口吃下,苦!

蛋糕并未能给食客带来喜悦,反而腻且不好吃。

大米布丁,里面有颗颗大米粒,讲真,普通布丁卖点在大米。

不醇厚因而不推荐。

一家餐厅的开立,当然不能满足各种不同顾客的需求,人生而不同。

但是一桌一起吃饭的人都讲:不好吃。

那可能真的就是菜品出了问题。

性价比极低。

尤其还在地下一层,若不处于商圈,加上不惜挥金的宣传,也难以达到吧。

据朋友说,百度点击一次就算一次价钱,微博也是。

与其打的一手宣传牌,不如再认真改改菜。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