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奇幻】美女当我变成你(17)


第十七章  伟大的母爱


“他说什么了?”我焦急地问。

“他对我嘘寒问暖的,问我最近身体怎么样,话里有话的,说的又都不是工作上的事儿。”

我心想,严博士肯定是因为刘胜男怀孕的事情,所以才单独给她打电话。

“他还说什么了?”

“他说回来后会和你联系。我怎么感觉你们有什么秘密似的…”

我的汗直往下流:“胜男,你到底在想什么…”

“最近发生的这些事,你哥突然消失,你来了,然后我姐夫和叶澜散了,严博士说半句藏半句的,我怎么感觉你们合起来瞒着我什么…”

“瞒…瞒什么…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刘胜男充满疑惑:“这些事情本来毫无关系,可是把它联系起来,似乎能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你是不是侦探小说看多了啊…”

她诡异地问:“你长得这么漂亮,又这么了解男人,可为什么不正式交男朋友?你看男人的眼神不一样。我和秦奋的事情,你怎么了解这么清楚?为什么你和秦奋长得这么像,就像双胞胎亲兄妹一样,而我从来没有听秦奋说过他有个妹妹…还有,为什么你看我的眼神色眯眯的?”

我听得毛骨悚然:“你的样子好恐怖…”

“真相只有一个!”她突然站了起来,走到我跟前。接下来做的事情,让我大惊失色。

她伸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之势伸进我的裙子,抓向我的裆部!

然而,什么都没有~她的手指碰到了我的私处…

我惊慌的尖叫起来:“ 嗷~~讨厌!你干什么啊~”我吓得一个机灵,迅速捂着脸,缩在一边。

刘胜男尴尬万分,挠了挠头:“哎呀,还真是个女的…”

“臭流氓!”我红着脸喊道。一股子强烈被人侵犯的羞辱感涌上心头。我现在不仅是个女的,从本质上来讲,还是个处女,自从变成女人以后,私处从来没有让人碰过。

刘胜男一脸尴尬,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你别误会,我也是女人,你不吃亏,刚才只是想试一下。”

“有话你就好好说,摸我干什么?!”

“看来你真不是秦奋,我还以为秦奋消失这两天跑到泰国当人妖了呢!”

“啊!~亏你想得出来,他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去泰国当人妖!”

刘胜男挠着头,瘫坐在地上:“你…你到底是谁啊?”

这个屋子顿时安静了,她看着我,我看着她,谁也没说话,我仿佛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砰砰的声音。

我说:“再给我一段时间,我会将这神奇的一切都告诉你!”

刘胜男将信将疑:“…好…”

次日,我照旧上班,严博士还没有回来。下班后,宝马车如期停到公司门口,司机来接我了。

我也不顾及周围同事异样的眼光,大大方方的上了车。走进车里,只见叮叮坐在车里,和我打招呼:“姐姐,你在这里上班啊!”

我惊讶:“叮叮,你怎么过来了,没有回家吗?”

司机说:“孩子放学后,直接让我捎他过来,急着要见您。”

“姐姐,我们今天在外边吃吧!”叮叮笑嘻嘻地说。

“那怎么行!你爸爸同意了吗?你作业写了吗?”

“我和我爸都说了,他同意。他今天回来的晚,让我和姐姐出去吃,我们可以在外边好好玩啦!”

司机一边开着车,一边笑道:“是的,李总和我交代了,你们想去哪儿,我就送你们过去。”

我不放心,接着问叮叮:“你作业写了吗?”毕竟我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辅导孩子的学业,不能纵容孩子玩乐,误人子弟。

叮叮信誓旦旦从书包里拿出作业本:“今天放学第一件事情,就是将作业全部写完,你检查吧!”

我拿过作业本,仔细检查,语文作业,数学作业,英语作业,孩子都工工整整的写完了,实在挑不出什么毛病。

我无奈:“好吧好吧,你想去哪儿吃呢?”

“好哦!咱们出去玩喽!大悦城,吃汉堡,打游戏!”叮叮兴奋,抱着我亲了一口。

我有些担心叮叮胳膊上的伤,也怕他再和同学打架,又怕司机听见,低头小声问叮叮有没有再和同学闹矛盾。

叮叮微微一笑,告诉我,他没有再和同学打架,他们和解了。

我们来到大悦城的汉堡王吃晚饭,叮叮一刻都不想耽误在吃饭上,快速吃完,急匆匆拉着我去游戏厅。

我都忘了多少年没有来游戏厅了,厅里五光十色,各种有趣的游戏机,全是孩子和青少年的喧闹声,跳舞游戏机,射击游戏机,赛车游戏机,我一开始只想照看好叮叮,可是他非要和我一决高下,有些手痒痒,便和他玩了起来。

我和叮叮玩起了一款射击游戏,我们两个人被困在一所古堡里,四周全是恐怖的吸血僵尸,我们的任务就是射杀怪物,逃出古堡。

我好胜心很强,可是反应迟钝,每次都输给叮叮。我俩一路杀出去,通关好几局,终于打到了游戏的最后一关,四周围满了观战的人,都是一家三口带着孩子的。

我和叮叮没心没肺对着大笑,紧张,兴奋,期待,好奇妙的感觉,好像瞬间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孩童时代。

一对夫妇领着孩子,对我们称赞:“孩子多大了?真可爱,妈妈也漂亮!”

我红着脸想要解释,谁知叮叮呵呵傻笑,露出一对儿小虎牙:“我八岁了,谢谢叔叔阿姨!”

越玩越兴奋,我和叮叮都忘记了时间,一看表,已经晚上八点多了。我回过头去找司机,然而没有人影。

再扭过身来,吓我一跳。只见李文濂站在我面前,他直愣愣看着我俩,手里拿着两杯饮料,一杯递给我,一杯递给叮叮。

我很不好意,解释:“李总,那个您来了…那个…孩子作业都写完了,我…我陪他玩了会儿,劳逸结合…”

“好,好…今天玩得高兴吗?”李文濂露出微笑,然后扭过头,我看见他擦了擦眼角的一丝泪花。

过了好多天,严博士始终没有回来。

这段时间,我每天都会过去照顾叮叮,和他一起写作业,等着他爸回家,然后,我们一起吃晚饭。这个餐桌上,我们涉及的话题越来越多。叮叮会给我们讲学校里发生的事情,老师,同学,还有聊动画片,游戏。李文濂则会给我们讲世界名著的故事,我知道,他想引导孩子多读书。有时候,我也会和他们讲公司里的事情,同事的勾心斗角,谈客户的艰难,向他们诉苦。这时候,李文濂会充当起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师,向我传授生意经和与人相处之道。

李文濂每次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早了,而我,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了。这对儿父子渐渐走进了我的生活,甚至,走进了我的内心。直到后来,我会在叮叮的床前,给他读故事,哄他睡着后,我才回家。

我在这个家里可以畅所欲言,唯一不便涉及的话题,就是李文濂的妻子,叮叮的母亲。

有一天,叮叮睡前拿出一本儿童读物,非要我给他读。

我拿过来一看,《宝莲灯》,心里有些纠结,叮叮为什么要我给他读这个故事?

“姐姐给你读《小王子》好不好?”

“不,我就想听《宝莲灯》。”

我犹豫半天:“好吧,我给你读,你答应我,快快睡觉。”

我翻开书,轻声朗读:“这是一个讲述孩子历经磨难,救出母亲的神话故事……天宫中的三圣母爱上了人间书生刘彦昌,为了爱情,三圣母不顾二郎神的反对,带着宝莲灯私奔下凡与刘彦昌相会。七年过去了,他们的孩子沉香渐渐长大,和母亲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二郎神从宝莲灯的闪光中发现了他们,为了维护天规,他抓走了小沉香,要挟三圣母交出宝莲灯。无奈之中,三圣母只得把灯交出,并被压在华山底下…沉香长大后,从土地神口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磨难重重,踏上了寻母之路…”

叮叮闭着眼睛,安静的听着,安静得根本就不像他这个年龄的孩子。

渐渐地,我以为他睡着了,轻轻合上书本,轻声踱步准备走了。

“妈妈…妈妈…我想你…我好想好想你…”寂静的屋子里只听见叮叮喃喃的说:“我要快快长大,去找孙悟空,努力学本事,打败二郎神,把你救出来…”

我走过去一看,只见叮叮的眼角流出了两行眼泪。

看着孩子,我心里难受。这孩子才八岁啊,就没有了母亲,这对一个八岁的孩子来说太残酷了!突感鼻子一酸,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流。我捂着嘴,尽量不让自己出声,轻轻抚摸他的头,柔声说:“妈妈在…妈妈在…”

叮叮已入梦,抿着嘴说着梦话:“妈妈…你能抱我一下吗?我再也不淘气…我保证…我保证…”

回过头来,只见李文濂呆呆站在房门口,他的眼睛红红的,这个中年男人已经泪流满面了。

我轻声说:“李总…您没事吧…我…叮叮已经睡着了…”

李文濂欲言又止,突然,只听他自言自语:“谢谢你,我刚才看着你和孩子的背影,好像出现了幻觉,好像我们一家三口又在一起了…”

我心里百感交集,无言以对。我毕竟不是叮叮的亲生母亲。

走出房门,我准备回家。心中有一个疑惑,实在忍不住了,于是鼓起勇气,问:“李总,叮叮的妈妈,究竟是怎么了?是得了什么病吗?”

李文濂低着头,半晌说不出话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问这些的…”

李文濂缓缓说:“没关系…三年前,叮叮突然得了怪病,查出来是再生性障碍贫血…我和他妈妈瞒着孩子,只告诉他是普通的感冒发烧。”

“啊?!”我一惊,叫了出来。

“我们去医院检查,还好是早期,有可能治愈。我们寻遍了所有的医院,名医,为叮叮治疗。医生说,最好的办法是找到匹配的骨髓捐献。”

“我们四处寻访匹配度合适的骨髓捐献,最后竟然发现他妈妈和他的基因相似度达到99%。她妈妈为了救叮叮,主动捐献了自己的骨髓。”

“我虽然不懂医学方面的事情,只是骨髓捐献是不会危害生命的。”

李文濂瘫坐在沙发上,闷声说:“都怪我!都怪我!都是早些年留下来的病根,我和他妈妈刚刚结婚时,经济条件不好,我只顾着忙自己的事业,疏于对他们母子的关照。她妈妈一个人带孩子,洗衣做饭,料理家务,所以积劳成疾,把身子拖垮了…”

“手术后,叮叮渐渐康复了,可是…可是…他妈妈就没有再站起来...”

说着说着,这个中年男人捂着脸抽泣起来,痛哭流涕,伤心欲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