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呀育儿 | 聪明妈妈“慧”养娃 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

关注vxgzh:maya妈呀母婴

有人认为奶粉很神秘,有人认为奶粉就是普通的食品,有人认为奶粉是孩子的未来,有人还认为奶粉很难选择......

如何给宝宝选择婴幼儿奶粉是一件很让妈妈头疼的事情,宝宝便秘、厌奶、胀气、湿疹、消化不良等种种问题都让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或者转奶上手足无措找不到方向。

今日为宝妈们分享选择奶粉的经验

澳洲A2奶粉

A2奶粉江湖人称奶粉界的“爱马仕”,A2之所以有如此称号就在于它独有的A2-β酪蛋白,实际上在西方奶牛中仅有30%的奶牛能产出含全A2蛋白质的牛奶,β酪蛋白可以减低对人体消化体系统的干扰,更能让宝宝天然的消化吸收,而且更接近于母乳,有利于宝宝长远的生长发育,除此之外A2奶粉的强化配方中所含的营养元素也是最丰富的。

A2奶粉是最自然源生的配方奶,也是与母体天生的蛋白元素最为贴近的配方奶粉,对于出现便秘、腹泻或腹胀等消化问题,可以选择A2奶粉帮助解决。

澳洲爱他美铂金/金装奶粉

爱他美铂金奶粉中最主要的是它的专利益生元,益生元可以和母乳中的天然益生菌配合,从而全方位提升宝宝的免疫力。除此之外爱他美铂金奶粉所含的配方也是非常全面的,配方中添加了DHA和EPA,为脑部提供最佳的发育条件同时,也降低发生肥胖等代谢性疾病的风险,更能有效的提高宝宝的肠胃功能以及对营养的吸收。爱他美金装和铂金装从奶源到加工过程其实都是完全相同的,区别仅仅是在于配方上,爱他美金装更侧重于各种营养的供给

爱他美铂金奶粉配方全面,更接近母乳。而爱他美金装奶粉粉质细腻口感清淡香醇。澳洲爱他美两种版本奶粉都容易消化,不上火,很容易被宝宝接受,对于有便秘、肠胃功能较弱的宝宝更加适合。

澳洲贝拉米奶粉

贝拉米是澳洲第一婴儿有机奶粉,以最安全、最干净的奶粉著称,强调“完全天然”“全程无污染”,在奶粉的加工过程中严禁使用食品添加剂等人工化学物质,其配方中的脂肪和油含有脂肪酸和脂肪酸的酸前体,可以帮助宝宝从原料中吸收营养物质自我合成DHA和ARA

贝拉米奶粉口感特别好,本身香味比较浓,没有腥味。贝拉米提倡有机纯天然,所以在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情况下维生素含量相对较低,所以宝宝会出现便秘的情况,对于食用贝拉米的宝宝建议要多搭配果泥

可瑞康羊奶粉

全球排名第一的羊奶粉!羊奶中乳蛋白分子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同人奶中乳蛋白十分接近。不含牛奶中易致过敏的异性蛋白,因此,羊奶粉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婴儿吃了有助消化,不上火、不易过敏,营养高,是除了母乳外妈妈给宝宝的最佳奶水

羊奶接近人奶,含有天然的核苷酸,可形成软凝乳帮助消化,不热气,不易引起过敏,对于皮肤易过敏,有湿疹,或者常常腹胀消化不良,胃肠较弱等情况,那么这款羊奶特别适用噢!

日本明治奶粉

明治奶粉在日本有很好的口碑,号称是最接近母乳成分的奶粉,营养全面是所有奶粉中DHA含量最高的。而且用冷水冲泡也是明治奶粉的一个独特之处,口感清淡无异味,奶粉比较适合亚洲人体质。除此之外明治奶粉吃了会长肉比较结实,可以试试给男宝宝食用。

日本固力果奶粉

固力果奶粉在日本有“皇室品牌”的美誉,日本公主都在吃。固力果是美日合作,在日本排行NO.1最接近母乳的奶粉,色、香、味跟母乳非常接近。固力果奶粉主要含有的核苷酸、DHA、维生素K、β-carotene和益生菌相互配合,更有利于提高宝宝肠道免疫力,不便秘,不上火。

由于明治和固力果奶粉口感清淡所以很多处在厌奶期的宝宝如果想转奶的话可以考虑换成明治或者固力果奶粉。对于消化吸收较弱、容易上火的宝宝固力果奶粉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荷兰牛栏奶粉

荷兰本土牛栏奶粉有百年的历史,无论是荷兰的皇室还是欧洲家庭都选择牛栏奶粉作为孩子的口粮,荷兰市场占有率高达73.7%。荷兰牛栏含有FDS/GOS益生元专利组合,添加近似母乳比例的DHA/AA,添加多种天然抗氧化成分,并且蕴含丰富的钙、磷、铁质

荷兰牛栏可以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同时益生元能软化大便,减少宝宝便秘机会。

英国牛栏奶粉

英国的牛栏奶粉是世界上唯一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的奶粉,成立300年来从未有过安全问题,被公认为世界食品安全的楷模。英国牛栏奶粉接近母乳配方,提供给宝宝成长所学的所有营养物质,富含更多的铁质和维生素,全面加强宝宝的自身免疫力

对于英国的牛栏奶粉口味比荷兰牛栏更加清淡,并且可以减少宝宝出现腹泻、湿疹等过敏症状增强宝宝的消化功能,减少便秘的可能关注vxgzh:maya妈呀母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