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还没长大

当记者找到段芬的时候, 她正在清理一个人的东西, 就是她的儿媳妇吴莉莉的私人物品, 原来她的儿媳妇吴莉莉正在闹离婚, 离开家里也有半年没有回来了。

段芬把桌上的一些化妆品扔进了一个塑料袋里, 大衣柜的一些贴身衣物都扒拉了出来,边整理变说:‘这些都没有什么用了, 人也不会回来了。’

记者说:“这些东西干嘛都扔了呢, 都很可惜。”

“不扔没有用, 放在这里太让人伤感了, 自己对这个儿媳妇太好了, 每天变着法给她做早餐, 今天是米粉,明天就是牛奶,就怕她过不好”

记者问吴莉莉的丈夫陈月:“你老婆为什么走了呢”

陈月说:“上次因为亏了一百块钱, 吵架回娘家了。”

记者找到儿媳妇吴莉莉, 问她为什么不回家呢?

吴莉莉说:“上次吵完架并没有打算离婚, 但是回到家里二十多天, 就是没有一个电话, 中间就是婆婆来了一个电话, 我跟婆婆说:“要叫回家,也不是你来叫。”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且在他家里这么久都没有一个孩子, 两个人都三十多岁了,我也很渴望有个孩子不, 但是上次检查的时候是他的身体不行”

婆婆段芬说:“当初检查的时候是一年前,如果是身体的原因,其实早就要提离婚了”

吴莉莉:“也不全是孩子的原因, 如果是孩子的原因,可以做个试管婴儿, 但是他就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 天天在家打游戏,搞传奇。”

“之前是没有家庭, 没有压力, 现在有个家庭压力就非常大了,他没有拿出一分钱出来用。”

至始至终,陈月都没有开口讲过几句话。

最让吴莉莉无法忍受的是:“他们家里人都把他当做一个三岁的小孩在对待, 吃饭的时候还要夹菜到碗里,他妈妈说, 不夹的话,他自己不吃。”

“其实他这种问题早就发现了, 但是每次再拉他出去两个人沟通的时候, 永远都是一句话都不说, 我跟他说出去找份工作, 哪怕是去送个外卖也好, 当时每次讲完没有任何回应, 让自己感觉是在和一堵墙说话。”

记者说:“那你结婚前没有相处过吗”

吴莉莉:“结婚前相处的时间不长, 当时因为是媒人介绍, 还有点兴趣了解, 但是婚后发现了解后, 没有了任何兴趣多了解了, 人也就是这样。”

记者:“其实你在婚姻中也尝试过很多改变,”

吴莉莉:“是的, 如果不是没有一点办法, 我都不会闹到两个家庭, 因为我们都是独生子女,而且都是大龄婚姻,我妈妈很早离了婚, 现在是真的没有办法过下去了。”

“每天要扮演四重身份, 妻子,丈夫,女儿,儿媳, 以后有了孩子还要扮演妈妈和爸爸的角色,现在想想都可怕。”

记者找到了陈月沟通, 你这个游戏怎么玩呢?

陈月:“就是一点登陆进去游戏,然后一打广告就有人进来玩游戏”

记者:“那你一天能赚多少”

陈月:“一天有个一两千, 一个月有个两三万”

记者:“每个月赚这么多啊, 那你总共赚了多少”

陈月:“应该至少有七八十万”

记者:“那钱都到哪里去了”

陈月:“自己不知道哪里去了, 就是花掉了”

记者:“到底花哪里了”

陈月:“不知道”

最后来到调节处, 吴莉莉表示, 这段婚姻无论如何都不会再进行下去了。

陈月:“离就离吧”

从整个事件中,都是急死了旁人, 陈月这个当事人就像个没关系的人一样, 不吭一声。 我是理解吴莉莉为什么想要离婚的,婚姻如果不能让自己过得更好, 为什么要开始这段婚姻呢?

婚姻第一个要点就是要给彼此温暖和关心, 但是一个整天闷着的人,不愿承担家庭责任的人, 作为他的妻子怎么能够有一点点的感觉呢,她面对的是一堵墙, 甚至还不如一堵墙, 因为陈月身上所有的衣服除了那双袜子都是吴莉莉买的,她就像养了一个小孩。

陈月说:“他其实也想改变,但是到了三十岁发现什么也不会,也就没有了勇气跑出去, 还不如就呆在家里”

陈月的名字有两个闷的地方, 第一个就是“月”, 有这个字的人一定是不愿开口说话的, 除非聊自己专场,感兴趣的,自己第一句话不知道怎么说。 另外还有一个地方是课程类容,只有上完课才知道。  同时这个名字有“孤”的磁场, 孤阴不生, 孤阳不长。

喜欢自己一个人待在自己的世界了, 做一个独行侠, 有心事喜欢闷着, 不愿意和别人说, 哪怕是最亲的人, 所以别人怎么可能知道你是什么想法呢, 你要是找了这样一个人一定会无聊。

吴莉莉, 婚破磁场, 几乎看见其中一个字, 我就可以脱口而出,婚姻不好,所以你是什么样的磁场就会吸引什么样磁场的人和事物, 不是换地方和环境可以解决了的, 而是要换掉你自带的信号发射源, 频率发射源, 磁场转换, 境遇就会改变。 VX15533934151

也有人在问改名申请怎么写, 要不要在身份证上改,其实没有那么复杂, 名字的磁场是叫出来的, 自己叫,打电话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