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好,就是这辈子最出色的成就

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英语里也有一句谚语:健康是最大的财富(Health is the best wealth)。

保持身体健康,可算得上最强大的幸福。

健康等于1,只有拥有健康,人才可以去努力工作,去创造财富,去享受生活,而这些都是1后面的那些0。

只要有1在,后面就有加上无限个零的可能,就像财富在不断增值一样。而如果这个1没有了,所有的一切就都归零了,什么都没有了。

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是我们的福气,我们唯有爱惜它并使它更好地发挥作用,爱惜自己的身体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对社会负责。

在生死临界点的时候,你会发现,任何的加班,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买房买车的需求,这些都是浮云。如果有时间,好好陪陪你的孩子,把买车的钱给父母亲买双鞋子,不要拼命去换什么大房子,和相爱的人在一起,蜗居也温暖。

这是于娟《癌症日记》中被网友转载最多的段落之一,悄然打动了许多人。她名为"活着就是王道"的博客吸引了100多万的访问人次,平淡而诚挚的文字让每一篇博文下满是祝福。

不要像于娟一样,等到身体垮掉时,又才幡然醒悟自己亲手毁掉自己的幸福,已经为时晚矣!

纪德在小说《背德者》里说:人们最动人心弦的作品,总是痛苦的产物。幸福有什么可讲的呢?除了经营以及后来又毁掉幸福的情况,的确不值得一讲。

很多东西,只有当我们快要失去的时候才倍感珍贵。感情如是,健康也如是。

我们总是期待着天荒地老、地久天长,却不懂得去经营和珍惜,等到真正大彻大悟的时候却为时已晚。

如此看来,还是知足为好,人生追求什么完美?能够每天快快乐乐的活着就是最好的了。

"早知道会这样",这已经成了我们痛悔时最常用的句式。好好把握当下,爱护好自己的身体,注意健康,以不会令自己将来后悔的方式去生活。

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玫琳凯健康三养让你保持年轻态,更健康!

一  、小粉(酵母~葡聚糖)~

来自酵母细胞壁:处理免疫体系,增强身体免疫力,抗击病毒,远离疾病和亚健康。..假如常常疲倦、处于亚健康状况,小粉适宜你!

二、小紫(Y~氨基丁酸)~

来自甘蔗细胞壁:处理神经体系,神经养分因子,减轻疲倦,调整睡觉,增强记忆力,.假如睡眠质量差,难入睡,失眠、记忆力差,小紫适宜你!

三、小黄(膳食纤维粉末)~

来自玉米:处理排泄体系,优良的膳食纤维,推进肠道活动,处理固执的便秘问题,排除宿便,扫除毒素一身轻松,假如受便秘的困扰,小黄适宜你!

四、小绿(白芸豆粉末)~

来自白芸豆:处理阻断体系,阻断淀粉吸收,瘦身消脂圣品。..假如你爱美,.想拥有修长、匀称的身段,小绿适宜你!

健康三养:均衡饮食,每天喝到1500毫升-2000毫升的水,每天最少6000步恰当运动,晚上11点前躺平,避免熬夜!

1、清晨起床 :小黄泡200-400毫升温水,空腹小囗餐前喝完,可以加快肠道活动,润滑肠道,小黄中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果糖添加肠道益生菌协助排除宿便;吃完营养早餐后,喝"小粉"一包,葡聚糖提升身体免疫力,让一整天精力充沛。

2、正午:结束上午的工作,喝一杯小紫再吃完搭配均衡的午餐,小憩20分钟,舒缓压力,下午更有精神状态。

3、晚饭后,8:00至9:00喝"小紫"二包(假如正午吃过一包,晚上一包即可),小紫中的氨基丁酸舒缓镇定脑部的中枢神经,缩短入眠时间,延长深度睡眠时间,提高深睡质量。

健康三养从我做起,改变自己,呵护我们唯一的身体,从此刻开始!如需了解更多产品功效,请详询您身边的美容健康顾问(联系方式见下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一生,你说:是礼物。 那一年,你27岁。你一家六姐妹,你排老四。大姐二姐出国的出国,出嫁的出嫁,两个小妹一个初中...
    陶珍阅读 302评论 2 4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人们对奢侈品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通过百度搜索风云榜,搜索YSL,可以看出人们对YSL...
    mLessyou阅读 2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