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旗幡》第六章 瞬移误入饿鬼界

           十羽起身给晨姐又倒了杯红酒,晨姐满意的说到:“乱葬岗的那些西瓜并非我们平时吃的瓜果,它们的作用是吸取亡者怨气,那也是他们的肥料。不分四季当怨恨之气吸收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开花结果,随后摘之供奉用佛也好道也好使其散去。我们称这类瓜果为阴果。你所遇见旗杆人头飞扬其实就是乱葬岗挑头族的魂魄还在不忘继续当年的恶事,子夜阴气重便串出乱葬岗摘取人头挂于旗杆之上。但它们抓取的并非活人之首而是灵魂的。也就是说肉体除了会留下撕裂痕迹但不会死亡,但长久如此人会慢慢衰弱直至死亡。因为魂魄和肉体一样只有完整了人才能最健康的活着。好了今天就先说到这里,我们喝酒哈~”晨姐脸上已经开始红晕绽开,大西瓜一看手表站起来说:“十羽我要去接女儿了。我们今天先回吧。”晨姐:“骚瓜你先回,十羽得留下陪我再喝几杯。”大西瓜:“额,那好吧,我先告辞了。十羽难得今天晨姐兴致高你就多陪她喝几杯。我们改天联系。”十羽:“额。。。好吧。谢谢你大西瓜。”大西瓜:“谢啥,我们来日方长,走啦。”说罢大西瓜便出门了,外面天已黑,大西瓜也不平常人,胆够大的一个人就这么走回去了。晨姐:“你看到骚瓜手臂上的刺青没?看上去是英文其实是挑头族文字后来改的,大西瓜其实是挑头族为数不多的后人,当初灭族时候还是有个别人活了下来隐秘一代代生存至今,但仍不忘族人习俗成人之后右臂必刺青族人文字,意为取人头颅保族顺利昌盛。”十羽:“嗯,这文字我看到倒也能看懂些意思。”晨姐:“哟?你居然能看懂些?看来也不是号简单人。来干一个~”晨姐一杯酒敬过来十羽只能硬着头皮和晨姐碰了一杯又杯。微信上娟儿发来消息:“酒鬼那么晚了咋还没回宿舍?别外面疯酒了,这里毕竟郊区,我一个人在男寝室也挺害怕的,尽早回学校,不然我回女生寝室了。”十羽看完消息回了后和晨姐说:“晨姐不好意思啊,今天我已经喝不下了,我该回去了。过几天我买酒买菜过来再陪你喝听你讲另一部分可好?”晨姐此时已经卧下,看来也差不多了。晨姐:“那好吧我送你一程,看你也没这胆子一个人走回去,这里四周环水,回去只有你们来的那条路。”十羽:“额。。。。是有点犯怵,但晨姐你喝多了还是别送了吧。”晨姐:“谁说我亲自送你,今天喝酒高兴教你样好东西。”十羽略显激动:“哦?是什么?”

            晨姐哼了一下从胸口衣内掏出几张黄色符纸醉眼迷离的从里面挑了张出来。递给十羽说:“把这符横着对折一次再竖着对折一次用嘴唇含下要碰到口水,然后夹在食指和中指当中,心中默念 <光 照 玄 冥 。 千 神 万 圣 , 护 我 真 灵 。 巨 天 猛 兽 , 制 伏 五 兵 。 五 天 魔 鬼 , 亡 身 灭 形 。 所 在 之 处 , 万 神 奉 迎 。五 帝 五 龙 , 降 光 行 风 , 广 布 润 泽 , 辅 佐 雷 公 。 五 湖 四 海 , 水 最 朝 宗 。 神 符 命 汝 , 常 川 听 从 。 敢 有 违 者 , 雷 斧 不 容,始 青 符 命 , 洞 渊 正 刑 , 金 钺 前 导 , 雷 鼓 后 轰 。 兵 仗 亿 千 , 变 化 真 灵 。景 霄 所 部 , 中 有 威 神 。 华 游 谒 用 , 邈 处 述 规 。 测 禁 洞 加 , 希 渊 奏 明 。 礼 罡 大 , 陀漠 子 持 。 凝 阴 合 阳 , 理 禁 邪 原 。 妖 魔 厉 鬼 , 束 送 穷 泉 。 敢 有 干 试 , 摄 赴 洞 渊 。 风 刀考 身 , 万 死 不 原 。 急 急 如 律 令 >。就能回到你学校了~”十羽先满脸懵逼,然后整脸的狂汗:"晨姐这太扯了吧电视里古装魔幻剧才有这玩意啊。再说这么长我背不下啊!我背单词都累呢,你这一大段的咒。”晨姐:“居然不信我?那今天我非让你信不可!缩地瞬移术初级中的初级道术都不懂,神行太保戴宗脚上贴符日行千里你以为是什么呢?只不过他那个太低级只能加速而已。得了,你脑子不好就把咒文缩短些,<四方仍我行,急急如律令。>”十羽:“我擦,精简的够厉害,这我没问题。”十羽接过纸按晨姐说的刚要准备念,晨姐说:“慢着,我和你说下注意的地方不然出事。”十羽:“哈?还有危险?快说吧姐。”晨姐:“念完咒后你会感觉双脚腾空双耳风声呼啸,再次感觉双脚踩实地那就是到了,切记!是从念咒直至到达目的地你必须双眼紧闭且不可中途睁眼!”十羽:“为啥啊?超级想看的说。”晨姐慵懒的拿起酒杯又咕咚的喝了一大口问道:“你恐高不?不恐高的话你带着降落伞没?”十羽:“恐高看多高了,晨姐说笑了,谁会没事带降落伞,额,难道说,念完咒人是在。。。。。”晨姐:“是的,先升到高至云下然后空间交错,咒术过程中你若睁眼便会心乱而破咒坠落,这高度没降落伞就是个死。”十羽:“我里个去。。那么危险啊!”晨姐:“怂了?”十羽:“怂个毛毛球!我知道了谢谢晨姐!”晨姐:“还有就是由于不是完整的咒文所以大致目的地不会错,但没完整咒文定位那么精确,无法定点。除了别乱睁眼绝对安全。去吧。”十羽:“好的晨姐!我走了。”十羽双目紧闭,手夹黄纸心中默念<四方任我行,急急如律令!>顿时感觉人像坐飞机起飞时候那种上升感,耳边风呼呼的响着,没多久感觉停了下浑身被风缠绕着,好冷啊十羽浑身打颤。只听见呜~呜~的一阵又有了下坠感,不一会双脚就感觉踩到的地上。心想这下总到了,安全了可以睁眼了吧。

             十羽慢慢的睁开双眼,见到手里夹的符纸已成灰烬散去。可让他崩溃的是到的地方并不是学校,一片巨大空旷的废墟地,原本应该是夜晚,这里整个天空是锈红色,既无太阳也无月亮,空气中弥漫着腐臭和血腥味,地上根本没有路,一望无垠的土地,整个地方颜色就像老旧泛黄照片。十羽彻底傻眼了,心想:“完了完了这TM什么鬼地方。怎么回去啊,房子和人啥都没有,找谁问路啊!只能先往前走看了,说不定能够遇到人了。”刚走一小段路这时候四周响起类似海螺吹的音乐,曲调非常奇怪,类似哀乐,听的让人毛骨悚然!牙都害怕的打颤。十羽正在找哪里传出的声音,却抬头看见天空中飞过七八只乌鸦,乌鸦也低头看到了十羽,怪叫着盘旋而下。嗵嗵嗵,几只乌鸦落了地,停在了十羽面前,十羽惊的眼珠都在抖动,这哪里是乌鸦!天上看不出大小落地在面前后居然有一人多高!十羽一米八二,而这怪鸟和他竟然是平视。这怪物漆黑的羽毛和脚爪从脖子到脑袋是全秃的像秃鹫,但最恐怖的是头上虽有锋利的喙却没有眼珠取而代之的是头顶出有张人脸,面目狰狞双眼死死的盯住十羽发出刺耳的笑声。十羽开始往后慢慢退。哪想天上陆陆续续又降落了几只怪鸟,把十羽团团围中央。十羽:“我册那!这尼玛什么物种啊!看样子来者不善,这下说不定倒大霉了。”十羽自言自语其实哭的心都有了。


                                                                                                               《人头旗幡》第六章 瞬移误入饿鬼界(完)待续 BY热血中年2018.01.31.21:2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