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狼

 我是一头狼,一头勇敢的狼。我生来孤傲。

 在狼群,我是勇敢的象征。天下没有我怕事。狼群中没有我怕的狼。当然,在这一切的基础上,还有我父亲的功劳。他们畏惧我,有一大半因我父亲是狼首。

  在狼群中,狼首是实力的象征,只有打败所有的狼,才能成为狼首。而我父亲正是这样的狼。而我。也正在向这一步迈进。

  时间过的很快,我正在一步步的迈向那个位置。这一天,终于到来。

  我和父亲的比赛安排在。4月1号,据说今天是人类的愚人节。希望上天不要和我开玩笑。

今天将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父亲语重心长对我说:孩子,你能走到今天,现在为你骄傲。来吧,证明你自己吧。狼族需要你。

  我前腿奋力的奔跑,我的爪子扑向我的父亲,父亲爪子也扑向我而来。蹭蹭蹭,双双碰撞,撕扯在一起。第一回合:不分胜负。

  父亲说:你还是不够勇敢,不能因为敌人是我你就退缩。我不过是你人生中的一个坎而已。过去,你要正确的看待你的敌人。战斗即敌人。我很惭愧,我没有把父亲当做真正的敌人。他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接下来的战斗,我会全力以赴。

 我没有说话。说明我懂的了战斗的含义。战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我再一次进攻。前腿奔向父亲,这一次毫无顾忌。父亲也防御动作。只是这一次。父亲没能抵挡住我的进攻。父亲重重的掉落在地上。。。

 这一刻,时间仿佛瞬间停止,空气凝固。

 是的,我打败了一下的父亲,我心中的盖世英雄,一直以来,父亲,在我心中,是神一般的存在,而我今天打败了我心目中的神。心中百感交集。我不想去想、不想去听、不想去动。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也不知道父亲什么时候来到我身边,父亲的伤势很重。我心中的愧疚感更深了。

  父亲对我说:孩子,你赢了。恭喜你。

  孩子你听我说:孩子,你战胜了我,我不在是你心中的那个屏障。你是真正的狼族勇士,今天你所拥有的一切,不再是我给予你的,而是你的无数次的战斗换来的。你长大了,拥有统领狼族的实力了,伟大狼族需要你复兴。父亲为你感到骄傲。我已叫大祭司为你选定黄道吉日。为你加冠狼首。(注 大祭司为狼族的预言家,类似于人类中的风水师)。孩子,你先回去吧,这一天你也累了吧。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

 夜深了,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这时,泽来到了我的洞中。泽是我最喜欢的姑娘,泽喜欢我,我也喜欢她。可以说是两小无猜。泽的名字的由来和她的出生有关系。听泽说:当年我们狼族迁徙的时候,泽的母亲怀着她,我们狼族生命的迭代不同于人类的生命迭代。我们狼族只有61天(别问我肿么知道的,百度的。。。)迁徙的那几天,刚好是泽出生时间点。泽的 危难让我相信人定胜天这句话。那一天,风和日丽,温度适狼。正是交配好时候。那天,不知道,是老天爷发怒,还是说季节更替。风和日丽的天气,突然,雷鸣电闪般。一道道闪电从天而降。骤然间,突降倾盆大雨。天昏地暗,泽的母亲怀着泽,时间就快到临产期。泽的母亲,和他泽的父亲,走散了。。。天气阴暗,谁不看不到谁。泽的母亲,大声呼喊着泽父亲。可不知是雨太大,还是闪电太响。泽母亲就是木有找到泽的父亲。泽的母亲就这样走啊走。不知为何,踩到一块淤泥重重的摔了一跤。泽母亲异常艰难的爬了起来。她知道,她不能躺下,她必须勇敢起来。丈夫现在不在自己身边。天公不做美,只能靠自己。嗯。这是泽的母亲突感腹中剧痛。她感觉到,怕是要生了。这小家伙,来的真不是时候。泽的母亲  在地上翻来覆去。剧痛正充斥着全声。他不知不觉中想起了那句人类中的话。保大还是保小。她坚定的对自己说到。一定要保住自己的孩子。 哪怕是牺牲自己的命。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泽也慢慢从她母亲肚子里出来。。。终于,随着一身狼叫,泽出生了。。。奇怪的是,泽一出生,电闪雷鸣不见了,代替的是一朵朵白云,一片彩虹桥 。倾盆大雨不见了,代替的是温暖的太阳。泽的出生就是这么神奇。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这句话,在泽身上恰好说明。泽的母亲,给她取名泽,大概的意思是恩泽吧。感谢上苍庇佑   克,你为何闷闷不乐的。是谁惹你生气了吗。告诉我,我帮你扁他。。。我回答到,没有人惹我生气。只是今天我打败了我父亲。我心中的一面墙突然崩塌了。一直以来,父亲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想过这一天。但,没想过来的这么快。我还没有做好准备。我还没有。。。

泽问我:克,你到底在担心什么,担心你胜任不了狼首?还是在担心你所要承担的责任。我答曰:我只是在担心,我能做好这一切么。我还有未完成的事。不想这么快就成为狼首。不管你做啥。我都支持你。嗯。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克,但,泽叫我克我只能悻然接受。谁叫我喜欢她呢。。。说实话,我并不喜欢我的名字,我叫幸巴克,没错和人类很有名的咖啡同音。因为那只老虎,没错就是我们狼族,祖祖辈辈的天敌,生活在南方的老虎,人类叫它们,华南虎。狼族与虎族是的世世代代的仇人。我的名字也因为那只老虎而改变,那只老虎叫幸巴,是的,没错,我只比它多一个克字。起初,我问父亲,我的名字含义是啥,父亲说,那只老虎的儿子叫幸巴,你的名字多了一个克,为父是希望在你这一代,压制住他。你明白么。 我明白吗?一直以来,我都不明白,在名字上压制,有何意义。只有面对面打败他,才能赢得尊重。现在我有这个实力,能力,我一定要面对面的打败它。嗯。  克:你在干嘛。你为什么不理我。 啊,没啥,就是想到一些事情。。。泽,我累了。你先回去吧。我在想想。嗯。克,不要想太多,早点休息吧。晚安,我走了。好,泽,你也晚安。。。  我无法入睡,慢慢的,想起父亲和我的那些陈年往事,世代宿命,恩怨情仇。  当年,我还是一岁的时候。虎族大举入迁。其实也没有多少虎族的老虎。虎族是单体性动物。他们团体。少则1  2只,多则4 5只,仅此而已。当年虎族只有3虎。是的。没错。只有3虎,虎族族长  谢利·克汗  虎族族长妻  娜塔莉  虎族族长儿  幸巴。没错,我名字的由来的那只老虎。俗话说,三虎成群,足以,纵横天下。  那场战斗,持续很久。结果。以我们狼族的失败而告终。我无法理解的是,我们狼族。有十几头成年狼。个个骁勇善战。面对虎族的入侵。代价居然是我们。狼族大迁徙。来躲避虎族的再一次入侵。那场战斗。我父亲。阿克拉。 我大伯(也就是我父亲哥哥) 还有一位不知名的狼族勇士。三人一起围攻。谢利·克汗。   众所周知,我们狼最擅长的就是速度(你不知道,那我告诉现在告诉你) 但,这个可恶的老虎面前。我们狼的优势,荡然无存。 面对这他们3个人的进攻。谢利·克汗豪不犹豫冲了,上去。猛的向前扑去他们3狼,我父亲。大伯,侧身一躲。躲过了他的攻击。那头成年狼就没有这样的好运了。只见他,被他,狠狠的扑倒在地下。我父亲。和大伯想去救。也无济于事了。。。那头成年狼。胸前鲜血直流。怕是不死。也是重伤了。。。父亲和大伯。此时,心中五味杂陈。他们没想到。那只可恶的老虎,这么强。 一个回合下来。狼族就损失一员大将。父亲和大伯对视一眼。心照不宣。看来要小心了。要主动出击,不能被动防御。随后,大伯猛冲向去。父亲则在侧身攻击。这是大伯和父亲的扑猎的招式。也是他们配合最默契招式。谢利·可汗。见到父亲他们来势汹汹。顿时,势气大增。他好久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队手了。他嗅到了危险的气味。他前脚左移。后脚飞快的奔驰。冲向了父亲和大伯,突然,他侧身一跳,躲过了大伯的正面攻击。紧接着,他后腿,一蹬,踢中了大伯腹部,大伯摔了下去。而父亲。从侧面进攻。他趁他躲闪的那一刻。前爪用力像谢利·可

汗撕去。撕的一声,他的腹部,被父亲撕开一大道口子,鲜血淋漓。哈哈哈,想不到,你们狼族还有人,可以伤我,阿克拉。你们狼族,多存在一天。我们虎族就多一份危险。今天不是你们狼族亡,就是我们虎族亡。 我们虎族与你们狼族。从远古开始就一直不和。现在,改是做个了解的时候了。父亲眼神变的得冷酷狰狞,却没有一丝恐惧,是的,现在是该做个了解的时候了。

 这时,大伯似乎焕过来了。嗷呜,一声,长吼,说明,大伯怒了,不死不休。这时,四面八方的狼七八头狼都动了。

 他一口咬住了一匹狼的脖颈,好几皮狼咬住了这头可恶的老虎,它一身惨叫,把这头狼甩出老远,转头又咬住了另一匹狼。。。

 这时,父亲,和大伯动了。身为狼首,自然要首当其冲。父亲裂抓直接上去,抓住了那只老虎的背部,嘶嘶嘶。老虎背部有一道。父亲的爪印。这头老虎嘶吼这,咆哮着。似乎有这巨大的痛苦。老虎怒了。他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受过这么重的伤。 现在居然在这些狼中。伤这么重的伤。。。这是莫大的耻辱。

 他摔开了我父亲,和大伯。他粗壮的前肢,奔向其他的狼。一爪把这头狼给按到了地上,愤怒的上去一口咬住了。脖颈,稍微用力,狼头被咬了下来。鲜血喷射。它愤怒的嘶叫。想震慑住周边的狼群。

 可是,我们狼群。都是勇敢的狼。非但没有害怕。都冲了上去。

  谢利·可汗终于觉得。不妙。他准备逃跑了。他呼喊着,幸巴。快。撤退。快。幸巴,这事,幸巴和他母亲。冲了上去。从狼群中突破,冲上了我们狼群。幸巴一身怒吼。这些。低劣的狼。居然敢伤我父亲。总有一天我要报复。。。我现在走了。我们虎族和狼族不死不休。说着。他冲破了我们狼族的包围圈。就这么冲了出去。。。冲了出去,带这受伤的谢利·可汗。

 这一战,狼族损失惨重,3狼成年狼受伤。5头成年狼,死亡。其中3头居然是被幸巴,所杀。 我们狼族元气大伤。父亲被迫。战略转移。我们狼族北迁。

 每每,想到这些事,我都想很生气,很生气。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到了加冠狼首的决定,我做了,这辈子最重大的决定,我不知道。这个决定,会带给我什么。光明还是黑暗。胜利还是死亡。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做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对于我而言。

  父亲走到我面前:说,幸巴,你准备好了吗?我回答道,我做好决定了。好。加冠典礼。马上就开始了。我相信你能做好狼首歌带领我们狼族走向复兴。重回那个新高度。。。父亲  我 :嗯。

 加冠狼首仪式在4月9号未时  也就是今天。 时辰就快到来了,我莫名的有点紧张。。。又莫名的兴奋。

大祭司,稳重的踏向了祭祀台。今天,我将在这里昭命,我们狼族的第24位狼首,第24位狼王。嗷呜,嗷呜。地下群狼欢腾,欢呼雀跃的呼喊着。下面,有请第24位狼王上台发演 大祭司如是说道。  我缓慢的踏上了祭祀台  一步一步的。终于到了。仿佛犹如天梯。可最终还是到了。  在座的各位狼族的勇士们,你们下午好。嗷呜  嗷呜,好好好。在这里我要做我人生中最大的决定。对不起了大家,我想我不能胜任这个狼首。呜呼,这下是小声的回应。似乎很不解我的这个决定。父亲也是一脸疑惑之色。 我大声的说:当年,他们虎族凭3人之力,大搓我狼族。害我狼族元气大伤。到如今,我们狼族被迫待在北方这荒无人烟之低,每到冬天没有猎物。饥寒交迫。每年狼族因为没有食物而惨死。是谁让我们狼族陷入这样的绝地。是虎族。那几只可恶的老虎。当年我大伯。也因为被虎族族长所伤。不久后死亡。。。不知那谢利·可汗如今死了没。还有那幸巴。骁勇善战。虎族不亡,那我狼族就无出头之日。 我,幸巴克要打败虎族幸巴。还我狼族出头之日。场下一片哗然。七嘴八舌。的叫着。大家安静下。我已经决定了。待我打败幸巴。就回来带我们狼族返回我们南国之地。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 与其误会一场,也要不负勇亡。  大祭司欲言又止。  紧接着,我父亲快步的走了上来。  大家听我说,幸巴,他今天的决定是和我商量好的。我支持他。我心中此时泪下。父亲还是支持我,义无反顾的支持我。  这时,泽出来奔向我,  走向祭祀台。 等一下,我想说几句,我也支持他。并且,我还要和他一起去。

 父亲说,也好你们2个孩子一起去,也相互有一个照应。记住,你们要量力而为,不行的话。就回来。别忘了,还有我们,我老了,不想在奔波了。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这么说。

  下面,唱狼族之歌,这个本来是要给你当狼首时庆祝用的。现在就为你送行用吧。

                义勇狼进行曲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狼们!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狼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起来!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

冒着敌人的爪牙,前进!

冒着敌人的爪牙,前进!

前进!前进、进進。

 这是我们狼族被虎族打败时,写的族歌,我唱的泪流满面。我一定要打败它。

三天后,我们泽出发了,踏上去往南国的路。去往我那曾经的家园。泽。父亲原本让我带三头成年狼,我拒绝了。我要凭我自己的本事打败他。嗯。泽,你和我一起去干嘛。你不怕危险么。有你在,你不会保护我么。泽回答道。我  哈哈哈。好像是的,就算是我死,我也要保护你。呸呸呸,不许你说这样的话。要死也是我先死。我捂住了泽的嘴巴说道,你别说这种话。或许我们都不会死吧。总之,我会保护你的。嗯,我相信你。克。

雨水浇绿孤森林,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想要未知的疯狂。想要深色的张扬。是的,我和泽正在奔向南国的路上,奔向那曾经的家园。在行走的路上,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的师傅,豹子,他教会我如何奔跑的更快,只可惜,我要去打败那只可恶的老虎,不能和我师傅,多待一会,学到多一点本领。泽,我们离开多久了。有十天了吧。是啊,有十天,在有个五天,我们就要到了。离我的梦想又近了一步。泽,你怕吗?克,说实话,我是有点怕,怕你和他硬碰硬,然后……我笑笑道,傻瓜,明知道,硬碰硬会输,我肿么可能会这样做。放心,我有分寸的。

   夜深了,此时我和泽来到了我出生的地方。南国的一个山野,华南虎应该就在附近了。此时,我和泽在一个山洞中休息。泽,这里就是我出生的地方,我们狼族当年的住所,就是因为那几个可恶的老虎。害得我们家园被他们霸占。我会打败他们,夺回我们的家园的。

 天刚刚亮,我们就出发了。这几天不知道哪里有消息,说我们狼来了。又回来了。所以我们很小心的走着。生怕,被人类发现。此时,我们在一个山头隐藏,山下有一个放羊娃,我正准备,抓几只羊来吃,日夜兼程,我们泽都没肿么吃好。我无所谓,但,我不能让泽饿着。正在我准备下去扑羊之时,放羊娃大声的呼喊着,狼来了,狼来了。我一惊,暴露了?对泽说,马上准备撤退。谁知,附近的村民,来到了这里,问放羊娃,狼在那,狼在那。我一看那阵容。十几个村民,个个都拿着斧头,农作用品。被发现。那不完了。。。放羊娃说。没有狼。骗你们的,你们这群傻子。我就是太无聊,想看看你们奔波的样子。。。村民愤怒的走了,约莫过了十几分钟,我又准备去,抓羊的时候,放羊娃又大声的呼喊,狼来了,狼来了。我一想,不对啊,我头都还没有露出来,他肿么知道。我在呢。我决定和泽先等着。看看放羊娃在玩啥。猫腻。村民很快又过来了。他们气喘吁吁的问道:狼呢…狼呢。没有狼啊,还是我骗你们的。骗人真好玩。哈哈哈。下次现在们不会在来了。你别喊了。喊了我们也不会来的。。。我不相信你们不回来。放羊娃说道。又约莫过了十几分钟,我准备去了。我冲向山下。奔向放羊娃,放羊娃大喊,狼来了,狼来了。可是我知道。他们不会来了。放羊娃大声的呼喊。可是,周边没有一个人来。。。我冲上前去。直扑放羊娃,放羊娃被我扑倒。我对放羊娃说道:这附近是不是有一个可恶的老虎。有,有,有。只不过他前几天被猎人开枪所伤。现在还躲在山洞里,蜗居不出来。告诉我,他在哪里。我就放过你。还有猎人的住址。。。 放羊娃似乎在拖延时间,欲言又止。你放心,没有人回来救你的。事不过三,这句话,我想你比我更清楚。放羊娃眼神暗淡。已然心生死至。我说,你真的会放过我么?只要你说,我绝逼会放过你。好,我说,那只老虎在北边的山里。具体在哪个洞中,我也不清楚。至于猎人呢。他在村口的一家茅草屋里,他家门口有很多动物的尸体。很好认的。这下你可以放过我了么。我说,好。我咬住了他的脖子,用力一咬,他死前的眼神很绝望。估计他没有想到他会这样死去吧。随即,我抓住了2只羊。往山上赶去。我怕他们村民还会回来。回来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我跑上去,给你吃泽。泽问我。你干嘛杀了他。泽,你不知道吗,有一句话,物竟天则,适者生存。我现在不杀他,等他回去叫他们的人。我们就处于很被动了。好了,我现在要去找猎人了。我好好在这里呆着,等我回来好吗?要是我明天还不回来的话,你可以回去了。帮我照顾我爸妈。好,泽说。泽没有多余的话。泽只能相信我和帮我祈祷。

 泽,我去了。不用但心。我会平安回来的。我一路小心翼翼的躲避着人类。终于来到了,猎人的茅草屋。猎人似乎心情不错。他还在哼着歌。拿着一口大锅,看来他是要做饭了。我慢慢的移到了厨房。猎人先生,你好啊。你别过来,别过来。我是有枪的人。。。你别紧张,猎人先生我要是想杀你,我早就在你进门的那一刻就杀你了。在说,你现在不是没有枪么。我想我们可以做一个交易。妈的,刚刚打伤一只虎,现在又来了一头狼,还要和我做交易。猎人心想。哦,不知狼兄要和我做啥交易。很简单,你不是要抓那只老虎么,刚好我和那只老虎有仇,我会引他和我单挑,你只要在背后,放黑枪就可以了。这不是你们人类一直惯用伎俩么。呵呵呵。可是,狼先生,我为啥要和你做这个交易呢。我想我可以不做的。我大怒,不做,你现在就得死。你选吧。猎人似乎打了一个寒颤。好的,没问题,狼先生,我有一个请求,我打死他之后,你不能攻击我。好的,没问题。我以狼族族长名义发誓。哈哈哈,这头傻狼,等我打死它,我第二个就打死你。猎人心中暗喜。 放心,那个虎死后。第二个死的就是你。我要为我们狼族铲除一切障碍。猎人先生,我走了,记住我们的交易。随后,我快速奔向山的北面。我要把这只老虎引出来,和我决斗。然后施行我的计划。我来到了北面的山,我寻着那只老虎的行踪去找。我用我的鼻子嗅着他的气味,在一个山洞门口气味,越来越浓。我想,我找到了。我大声的呼喊着,幸巴,幸巴,你给我出来。你给我出来。它大吼一声,随即,快速的奔跑出来。哪里的无知小儿叫我。不知道本王在养伤么。它一看我,疑问道,狼,不是在三年前就被我们赶出去了么。这里肿么还有狼。难道?哎,你这只小狼,你叫本王干嘛。影响本王休息。喂,我不是小狼,你还记得三年前你们虎族残杀我们狼族么?我父亲是阿克拉。我是幸巴克。没错,专门你的。。。哈哈哈,老虎大笑,以为取了个名字就可以战胜我。哦,我记得你,你就是三年前的那只小狼崽,没想到这么大了。。。比你父亲勇敢,比你父亲厉害么。就是不知道实力如何。…你还是快点回去在待几年过来,或许你还有机会了现在,呵呵。幸巴,不用说太多,我幸巴克,现在开始向你挑战。我要打败你,带领我们狼族走向复兴,不过看你现在受了好,我绝不趁人之危。三天后申时,我在你的洞口后面的小树林里,等你。好,我就给你这个挑战机会。三天后,我会让你看到什么叫做实力。我走了,记住我们的约定。随即,我奔向了山下。幸巴回到了洞中,看不出他的表情。我要通知猎人,时辰。我走进来他的茅草屋。猎人先生,别来无恙啊。时间,在三天后的它洞口,后面的小树林里。我会在路上留下记号。哦,对了。我们约定的比赛在申时,还望你早点去。我走了。好的。没问题。狼先生,合作愉快。。。我离开了猎人家,奔向的山顶,此时,已经很晚了。我怕泽担心,我要尽快回去。哎,终于到了。泽,我回来了。克,你终于回来了。事情办的肿么样。很顺利,我答道。泽,有一点事,需要你的帮助,但,我又不想你去冒险。傻瓜,说吗。有你在身边,我啥都不怕。嗯。是这样的。我和幸巴,约定在三天后的申时决战。我和猎人达成协议,在我们决战的时候,他在背后放冷枪。我又怕他,打了它,之后,打我。所以,我要你帮我,在他打中幸巴的那一刻,你上去扑倒他,不需要你杀人。我来杀就可以了。毕竟,人类是阴险的。呵呵呵,我还以为啥呢,没问题。只要你安全。嗯,早点休息吧,很晚了。

  三天后,午时。此时我我和泽正走向小树林中,泽在我们约定的地方藏了起来。我不知道猎人在哪?他藏的很隐秘。申时,快到了。决定我一生的时刻到了。莫名的有一点紧张。这时,幸巴过来了,想不到你还挺准时来送死。幸巴道。呵呵,谁死还不一定呢。废话不多说,准备开始吧 那就开始吧。幸巴似乎士气大涨,我率先进攻,只有进攻才能找到敌人的破绽。我后脚跟,用力一登,扑向山前去。这是我扑猎惯用的招式,百试不爽,这时,幸巴也动了,他仰天长啸一吼,似乎表面不死不休的决心。当年,你们狼族重伤我父王。导致我父王因伤而死,我母后,抑郁而死。这个仇,我还没找你们狼族报呢,你们居然找上我了。也好,就让你为我父亲陪葬,也让他,阿克拉。尝尝丧失亲人的痛苦。它前脚猛扑,后脚奋力的疾跑。似乎要和我硬碰硬,我才不傻呢。硬碰硬。随即我辗转身体。往他的侧面扑去。碰,我摔倒在地上,我还是低估了他的实力。他反应速度极快,当我准备扑向他时,他一跃,虎爪一排,就把我拍到在地。这速度,快的我无法看清楚。  在来。我心中的烈火燃燃升起。我向你奔去,侧身一卧,直扑它过去,他侧身一闪,又一爪拍在我身上,我身上的伤又重了。还是打不过他。哈哈哈。我有点气愤。我还是起来了。这时,我做防御式。他发起了猛攻。他一脚,踢在了我的腹部上,我又重重的摔倒在地。我站起来,我们狼族没有怂的狼。我纵身一跃,奔向他。前脚后腿。露出我的牙齿。我准备用我的牙。撕咬他。他向前攻击,我向右一闪。一跃。跳上了他的背上,一咬。被我咬出了一个大伤口,他凄凉的叫着。撕叫着。他用力一摔,说道:我要扒了你的皮,我已无力,听天由命了。突然,这时,享起了三道枪响。砰砰砰。好像打中了他。他不向我奔来,而是直接向猎人奔去。它直接把猎人,撕裂。用牙齿咬住他,疯狂的撕咬。最终,猎人死了,他也倒下去了。。。

 人类还是最卑鄙的,想我们两败具伤后在出手,做收渔翁之利。只是,他没有算到,虎会和他同归于尽。。。哈哈哈。我又吐了一口鲜血。。。这时,泽从树林中跑了出来。克,你肿么样了?你没事吧?傻瓜,我怕是活不过今天了。泽,请帮我告诉我父亲,就说,他儿子,幸巴克,没给他丢脸。。。泽,我死后,你把我葬在南国的土地上吧。我还是喜欢南国。泽,我记得今天是你的生日吧。原谅我不能陪你过生日了。原谅我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死去。克,你别说了,别说了,你一定能活下来的。泽,生日快乐。原谅我,只是我没有想到我和他差距这么大。今天是你三周岁的生日,按照人类的时间来算的话,你也19了。原谅我没有为你准备生日礼物,我打算,打败他,就正式娶你的。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如果有来生,我一定娶你。带你看看南国的秋。你从小就在北方长大。只看过北国的雪冬,没看过南国落秋。泽,来生你还会喜欢我么?克,你想听实话么?想,我答道。不会,喜欢你,太累了,你背负的太多,你总是一个人承受。真的,太累了。克,我会告诉你,父母,你是光荣死去,你打败了他。。。谢谢你泽。

在生命的弥留之际,我看到了天神在向我素问,你来生还愿意做一只勇敢的狼么?我愿意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今生做了一只勇敢的狼。很好,天神道。你证明了你自己。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你下辈子,不是狼,而是人。

 我是一头狼,一头勇敢的狼。我生来孤傲。

                 泽,生日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曲终歌尽芳菲舞,长恨湖中几瓣花 亭座何曾留影在,不恋他方哪处家
    灵魂把手阅读 149评论 0 0
  • 教育的意义是什么?是为了让人们获取在现代社会生存所必须的知识,以及在运用知识的过程中为社会创造出新的财富。但在现在...
    雨落今阅读 151评论 0 0
  • 把酒问君试情操,何事当年不及早。 今日红尘三百杯,惟与君来浅处笑。
    巴山夜遇阅读 180评论 0 0
  • 第四章--第十四章 今天阅读的很愉快,体会到导读中说的“行云流水的快感”。 主人公“我”因一次茶话会,初识斯克里克...
    颖小白阅读 347评论 0 0
  • 金钱,在妈妈的眼中等同于权威,实力,能干。在我小时候,妈妈就开始卖豆腐,我一直不知道卖豆腐到底可以赚到多少钱,不过...
    王翠英阅读 2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