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5

人间如梦情难断。自知梦里身是客。不敢独醒常被踢出外。

不追思念心别痛。此儿无用未侍孝。未尝得济有神已无用。

我写过不同形式的文字。但我从来没写过小说。是因为才华有限。而我打算写一部玄幻小说幽神传。也许它的形式未能称作小说。我想把它写出来。刚开始的起因。是因为我无意中看见的一篇文章。明朝那些事的作者。他现在的状况。我无法写出这种。引人入胜。让人想读接下来的事。我唯独只能复做我自己。这样的写法。似与对话之间。似于故事的描写。因为写长篇小说,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很懒。我无法坚持写那么多的字。我也无法坚持,每一个故事和人物都有连接。所以我会根据。想到和心情。他无法用逻辑去表白。我也无法擅长与逻辑去整理。我很坦然我想写这本幽神传。是因为我看到。那些明朝事中,让作者获得了4,000万。我也想碰上打赏来改变命运。我曾记得原先第1次接触这个文章的时候。确切的说是提到作者。明月的媳妇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只知道他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写东西。却不知道他写的是明朝那些事。我第2次碰到作者的文章的时候。他已经被某个人欣赏,带他进入另一个旅途。当我第3次看到他的时候。他以是上海不小的一个身份。驱于这个东西。我打算写试图改变状况。现在的状况。但我又特别的害怕。害怕它会是加速的毁灭。但能让我还是今天我想写下来。是逃不过的思念。是对于一个伟大也同时不会很多人会因为他而改变。我最重要的人。也许不会发生什么,也许期待什么。但我想有寄托。好了,我们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我曾问幽神先生,什么是善?他说他连一个蚂蚁都不会杀死。在后来的成长之中,他看到微小的蚂蚁放大后的恐怖。但也没有相信什么是轮回。因为他在想要改变的时候。确实杀死了几只蚂蚁。他说过他有能力杀死过蚂蚁但不会去杀掉他。因为不觉得。可以杀掉他。就要去杀掉他。他会把他抓起来,然后放到别处。然后让他自己爬走。

我又问幽神先生。什么是情?他告诉我,有些不理解的东西。到了一定的阅历就会说明白。但也不明白。就比如。天界是无有情感的。就如举例子。每一个情感所在,每一个都永生不死。那么这个地球。会住得下吗?那么五福的人伦。又怎么算呢?

我问幽神先生你是什么?我是什么?他告诉我是大自然和风。也许它是大自然。包含的包罗万象。而我是风使记录他的一切。我问他究竟有多包罗万象?他说他理解万物。就比如。一个年轻的人去扶住一个老人。那个老人不断的感谢。但在警察来了之后。他说是年轻人撞的他。他理解这个老人他只不过做了自己为孩子做的一件事情。想让生活更好一点。我说人们会认为你是无情的。他说他现在才懂世间是多么的无情。太符合了这些解释。有的人成言,只不过是虔诚的爱护他。他有力量他选择的快乐。所以少数的人觉得梦已成真。而那些不关己的事情。他只要做好看着就可以。如果唯一可以解释这样的道理,那么就是法则这两个字。如果非要在说的感人,就是天道无情。说他像一个不可描述的依恋,当他离去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干自己的活。但在那一刹那之间。不管你是怎样的人。不管是对他。是对自己某种东西的思念与执着。都会看向他的方向。有一种感伤。在刹那之后就会恢复。干自己手中的东西。这种东西无法描述。很伟大。但不伟大。也许它是人们之间的追溯。永远的追求。但是对于亲人的体现。没有任何实质的意义。他们从他的身上得不到阳光。却确的说是这种伟大,得不到任何阳光。

好了,我们开始走进幽神先生。我会有时候第一人称变作是我。更多的是描述它的环境。这就像一个梦。就像青石峰下。刻着一叠的字。说他来过。每个人的身边好像记不得。有它的发生。说他不存在。姓贾的却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我曾问他为什么不找寻过真相?他告诉我。这个世界是不允许有力量存在的。这是他后来所知道的。这就是贪婪。你看是他们虔诚于你。因为他们索要东西。当你没有了这一切。也许刚开始。还存在敬畏。后来便是赶杀。这个在后篇的文章中我会跟你讲。人性本善。人性本恶。那我问他你从什么开始时候放弃这种东西的?他笑着对我说。现在这种环境来说。他这种人。不应该是别人的提款机吗?为什么却什么也没有发生?如果没有发生。为什么这些针对他来的东西都会出现?很简单。如果他活在了世中心。天下将改变轨迹。我曾经在一次和一个女人讨论的时候。那个时候流行的2012。我们记得我们其中讨论过这个问题。也讨论过孙悟空。当突然讨论到某一个点上去的时候,我的脑子里突然的空白。什么都没有了。但能感觉。如果突破这一个瓶颈。我肯定有变化。但却在那一瞬之间。又什么都恢复了。我记得在工厂里的时候。上到一个大罐子的中间。看着他们用绳子。把底下的重物拉上去。那个时候的感觉。有点想起西游记。一个孙悟空的画面。那个时候。心里还念着上不上。还在笑。可那个东西。那个几个人也顿时有点很奇怪。为什么上不了?看了你这个方向。似觉的有关。就在那刹那一瞬间。如果你要索性所问。没有人会觉得那一瞬间。只会觉得你自己觉得那一瞬间。你知道我为什么叫幽神。我曾在我的文章之中写过。幽代表看不透。就像是离你很近。但有离你很远。神代表等级。代表力量。并非是人们通常所指的那种东西。因为存在的敬畏也存在着害怕。所以根本不想把这种东西联系到一起。很多人的愚昧无知。就是要把这种东西和联系在一起。我从来没有做过自己。我一生中之中有过三个想做的角色。一个是孙悟空。说不上是本事。应该说是一种对抗。另一个是贾宝玉。不是看到他的人物。而是看到贾母的疼爱。上上下下围绕着他的所转。其实他的一生也是在对抗。另一个是动画片里的樱木花道但我现在还说不出来。很多人喜欢的是流川枫。但我想做的时候。我知道是什么一点,让我想做。但我忘记了。对抗命运。有时候真的很难抉择。也许是命运。也许是对抗。但现在一切都像是吃什么都无味了。但为了生存。还要继续努力。尚未成功。这些我会在后面的篇章所讲。下一个篇章我会讲名和利。这一个长长的引序。就作为情感。也把最后这一小段为引序的结束。唐朝的女宰相。我和他的相见。是在人生的必需而上。那个时候。不应该是他而来。而他却来了。当时那旁边的人问他的时候。他突然一歪头。我觉得很是可爱。而不是美丽。后来他把我带到了一个地方。我只是有天赋。但确实接触的很少。也一直在忙于天星。没要去关心这些成熟的事情。那些人看我的第一眼是办不成事情。我也知道。因为我给他们这种气质就是这样。没有在乎这些。因为我有天星。二我要生存。我曾一直以为。虽然冒着风险。这都是聪明人最好的选择。如果你现在得到一切。你未必能给他们什么。而且有的人也不想看见你,轻而易举。只是我自己觉得的。我才明白了什么叫做痛,有些人说你很痛。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做痛。现在我才知道。这个不算痛。什么才算痛?如果我有医师如果我有营养师。如果我有警卫师。如果我有管家。他们是不是不用很劳累?就是给你小肉,真的可以。却你自己不知道。他跟我说了这个房子很贵,寸金寸土。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跟我说这些我有特别的感觉。他也许可以不说。后来我问了我的亲人。才知道是由这里发展起。只不过我从来没有关心过这种东西。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也想不起什么原因。我在提到他已经是很长的时间了。而这次我却有了想要他的想法。我和他见过几次。但每次都不认得,但凭借环境。和特殊情节。才能判断与他。我像是追溯那个能力,那个第一所见的能力。后来才知道他的名字。如果按理智来说。什么都不会可能。相差太大。如果准确的来说那是能力。我知道他要承受。它的周围。他的一些如果要得的后面的东西。即便是认为你可能。但时间久了。发现什么都还不是。依然会忽视。如果这句话非要解释透。那就是为什么一定实权。他所要承受的最大的是这种东西。我后来想通过布局之中。想用布局。抵消这种东西。布局是有时间的。如果非得说是时间,那就是程度。我今天跟你聊着天。也许程度到了。晚上你就看到我排兵布阵。这个在后期的纵横之中,我也会讲到这篇。最主要的是我觉得他不能为我做什么。是的,我从来不怀疑。但是事实上。确实不能为我做什么。也许我们都不是在普通的小孩子。我能爱上你,是因为你爱上我,否则的话我没有那种感觉。这是神有的特质。也许或者。他的同伴在对于我开玩笑。但我没有觉得开玩笑。因为他是。也许吧。当时我以为我有天赋。从没有实质的成熟。我在想没有人会开他的玩笑。纵算他不在那个位置了。以环境来说。也不是随便有人敢招惹的。就像是明星,说什么话都特别的注意。这种人更不会随便的去乱说。如果相反,那么可能是逗你。而却跟你是一致。我曾说如果这只是个笑话。顶多是丢脸。但如果是成功。他们冒险的风险。是生命的风险。这个人不太懂我的话。因为你大概不了解诗的背景。作者写诗的年代。你很难理解这首诗表达的是什么?只会读他的意思。我想这里面应该是有两个事件。我说了,我的逻辑不会是完整。只随心情和所历。所以我的思维性一定是很跳跃的。当然这些都不重要。就像是有些人看见你。好像去系鞋带。但眼神和方向却朝着你。好像有些人看见你。仰起来头。做做锻炼的动作。他们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想表达的意思。你知道围绕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但如果你去对他们说。只会告诉你,他真的是系鞋带。他真的只是仰头锻炼。所以这篇文章好多人说不懂,没有关系,因为有的是真不懂。但是这里的事件他不所知道唐朝的女宰相是谁?他就不知道这里的情节。到底是小说。还是文字。其实这些东西,我没有不思量过。只是我更觉得他害怕什么。在出现那一个人的时候。他再也没有所见。那个人很假。什么都没有带来。什么都没有所见。有时候你的细节上的观察。这种东西很假。假的天星。能够让你遇见好人。可是程度不到。南调北上就不成?你所遇见的都是世态炎凉。就像是表哥说的。其实我现在才明白。50年也是他。100年也是他。认可但不必觉得是当下。这一个我也会在后期的一篇中所讲。因为通过其他跟他一样的。那种心情。那种无法察觉的影响。其实能够看出来。就像我幻化过情感。而情感到来。为什么我拿不准?到底是你影响命运。还是你对抗命运。最终有一句。25岁之前有过25岁之后,再也没有。但是现在却不以这种介质来分了。如果按天赋来说是完全没有。如果按不合时宜。其实有了差距。有时候你让他去喝水的时候。他一定会去喝水。旁边的人不所以为他在喝水。就和你有关。我的表哥说过一见钟情。有。因为网上也说过。女孩在地铁看见了一个男孩。结果就寻找。后来在网上找到了。那个男孩已经结婚了。表示很感谢。但像你说这样的不可能。没有说话。连名字也不知道。离别的那一天。你怎么确定他眼睛是红了的呢?而不是下雨呢。我曾把三段。其中的一段。写进了我QQ的文章。就好像我喜欢电影中的织田信长。浓姬那版的。这里额外说一下。我很喜欢电影里的织田信长。也许有人说我像过曹操。像过司马懿。哪一个少年不想成为这样的人。但到了中年。他最想做那个刘备。也许像过曹操。是因为写的一篇诗。也许是因为。我和那个人说过。但那个人不知道。那我现在才知道,也许他可能瞧不起我。因为你的这些都好。但就是买不了30块钱的烧鸡。我说过我们相似的共同有三点。其中的一点都是。也许我北上南下。他也许南下北上。而都是南北相一样。我只不过选择了纵横选择了势。他只不过选择了钱。论英雄者,唯我和他也。那个老板说我不是说你没有才,你很有才,我读不懂,但是不代表你没有才。但是他换不来面包。你是否觉得你应该操持成熟?我老是把这种以厚黑学的形式用于他们。他们说你那个老板不太好。其实越这样才越反应。对他们的伤害有多大。其实不是作为过来人。只作为一个天赋。就知道那个老板可以不必这样。世态炎凉就摆在如此。何况我拿多少你拿多少。而你又是我的手下。就算是有一天。他们说你是一个人物。可这天要等多久?我有必要是汤和吗?我有必要去付出吗?所以现在那些很反对他的人因为知道我不是玩笑,而是布局伤害。所以拼命否决他的不是。你觉得我会牵着鼻子走么?觉得他是随便聊聊。而不是真的为你好吗?我记得我来到三个地方。三个地方刚开始。我在做抖音文案的时候。我其中讲过这一样的文案。他们会拿茶拿点心这种状态让你去讲。如果不够了,还可以给你续上。但到最后你刚想说你不用说我知道了,不去让你说。你觉得没有用吗?没有用为什么不像以前的态度?我记得一个师长。我不认识安欣。因为我让他叫我小安欣。但他与别人跟从的那种状态。没事就找我聊点诗。他应该是非常愿意叫我安欣。因为他不知道。但他拼命的抵抗不叫。后来是我使用了一个套路。叫了。也许他没有看过。他毕竟知道是谁。否则不会差距那么大。好像是有一个人和另一个人在聊唐朝女宰相,忽然问我唐朝女宰相是谁?不知道你懂不懂这个在后期的一篇文章之中,我会告诉你为什么你的才华是别人眼中的恨。其实你觉得你没有伤害到他。他为什么容不下你?在电影之中。有一个桥段。织田信长不得不用计杀了他弟弟。他很疼爱他的弟弟。他跟他的妻子说。他的妻子说。小叔子说过。他看见的那就是条樽鱼而不是小鱼。他连这个都告诉你了,织田信长。没有看过这个电影。没有这份情感。不会知道这句话的重量。就是这些很多。但我更感谢的是我的妻子。嗯,命运所安排。我没有力量。做到。当我送别的时候。她哭了一路。我知道很多人不是因为我。就像是。有人问。怎么那么多人?就像是有人问,那么多人。那个人说。这是在这个地方。如果在他们的家乡。送别的会更多。我很明白姚广孝。最后的孤独与悲痛。最后他的亲姐姐对他是避而不见。你无法压制财富。不管是怎么的。都会有一小的财富。也有很多人害怕改变命运。未知。怕失去现在所有的一切。所以他们对你是讨厌至极的。可这一场里,你明白了世态炎凉,那不是别人的事情。而你所经历的就是世态炎凉。而不是你这个程度不是。你只是觉得天星太美。说不成熟罢了。没有感到伤痛。有些人放弃了本能。忍不住怀念。有些人害怕世态的炎凉。有的人看过他做的那几道蠢事。就算是指引也未必会有成就。但他只知道天星。从来不知道他的伟大。他的正确。他不是官。他不为商,他离开的很体面。他离开就很风光。将近40辆的车子。送别他最后的一场。他没有浪漫。却放心不下他的妻子。他没有女儿。他很疼爱他的儿媳。他不会表达父爱。却用自己的能力。保护这个不成熟的孩子。他对他这两个孙子。如获至宝。没有中国老爷子的威严。他从来不明白他的爱。也不明白他的伟大。当他回来的时候。他明明觉得那个人不对。虽然打伤了对方。但他选择了。说好话。赔很多钱。他没有吸取教训。他被抓了进去。他还是说好话。赔了很多钱。可他的天星。从来没有过让他享受。却为他一次次为擦屁股。却一次次放下尊严。却一次次保护他。他要一份稳定。他要一份安家。他就不明白他的用意。以前追求鸡腿。就算追到鸡腿。食之也无味了。幽神得罪了很多人。他们不会给他一个养家的机会。他知道。所以那些人认为他有胆子了。那一夜如果什么都不做。清晨没有人认可。会不会?你不会这样爱他。其实幽神很想对他说。他很愚蠢。他什么都不懂。他自己感觉很有天赋。他只想让你们过得更舒服。他不懂得自己。要以后得到。他总说他自己做的。知道是什么情况才能南调北上。他总觉得活不了。其实这也许是50年,也许是100年。根本就没有他事情。

我曾问过相识幽神的人。他有多么胆小?相识的人告诉我。他出去撒尿。要有人陪。否则自己不敢出去。吴太公仙逝。梦里总不得闻。只有一次。所见吴太公。感觉好像是假的。但一模一样。多么希望是现实。但醒来之后。被下了逐令客。才知道梦里终究是客人。懦弱的不愿醒来。不思量,自难忘。我对幽神先生说。请你以般若蜜。来回答我。他告诉我。他也许幻化很多角色。但就是找不到自己。也许进入了般若蜜。没有力量。一定会被追杀致死。但是他要承担这个家。让吴太公走好。愿意为我。进入一次般若蜜。

我想到了一首歌词。就让我走进你的床。就让我看见你的伤。我多么希望这白色的床单。有痕迹。但他白的太白。我失声大哭。我看了一眼幽神,很诚恳的说了一句。我的屁股很白。他看着我。良久,说了一句。食之无味。我放声大哭。他说。人生多么的不容易。面临躲避的自然。又要遇到勾心斗角。而这样却几十年。我不赞扬歌颂苦难。我问他。如果以你幽神的身份。学个狗叫。给你10万块钱。你要叫吗?幽神回答我。如果傻子不愿意听。为什么要歌颂苦难?如果歌颂苦难能让他们给我荣华富贵,我又何必般若蜜。我疯狂的大声质问他。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这样。你怎么能这样?你怎么能这样?他跟我说。那我就给你幻一个。江州司马大督令让你看到生生世世。

名和利,吴太公仙逝。纵然是早晚,假装故障。一路畅行。

未有名和利。我已知道。何必呢?就算当真。也是50年。或者100年。该怎么通行?就这么通行。

名和利,吴太公仙逝,留下的并不多。但我拗不过他们。规矩还要规矩。但这是我几个人私自拿出来的?虽然不多10万块钱。也是我们的一种思念。我脱下衣服。你动也罢。不动也罢。你走后。我才穿上。我不是轻佻。只是安慰。

未有名和利,规矩的事情就是规矩。该扣多少就扣多少。把这些钱都扣了也不为过。他不会上京城。他上了京城。这就叫找事。我们虽然没有交往,但毕竟相连。他想要荣华富贵。就会改变很多人。而必然会有失去。这样我们是一体。我们会让他丢掉生存。这样他死得更快。如果真的有报应。为何绳子。总在细处断,为恶人能赶走恶鬼?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家家都有事情。相陪也是亲戚。可总要回去过日子。而如若我一个月给他1万块钱。能不能在家里多个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粉碎了我的一切。过了良久。我问幽神先生,你的过去是愚蠢。是吗?他回答我。是。吴太公走得很体面。走得很风光,无官无商将近40辆车辆。为之送行。而这些都是他们自己。为儿不孝?还讲着。那些人冒着风险。也许是锻炼。可没有一个为江州司马大督令。送行吴太公。我说那些人爱我。却自以为是。没有一个拜别吴太公。说到这里。我没有什么再问的了。我看着他。新添的满头白发。无名无利谁最痛?江州司马大督令。也许他会死掉,也许有一天他会有重兵。或许他有个天星。而我呢?幽神传。第1篇引序。没有人打赏,也没有名。可以参加活动。没钱。会被拖死。没能耐。会被拖死。我走在这条小路上。我回忆起。他般若密的状态。聆听着。

当世人觉得。屠夫。打了一巴掌范进。觉得是打了天上的曲文星,而要下地狱的。这一段好好搞笑。可孰不知?屠夫打到这一下。是怕打没了自己。他毕竟是范进的岳父。在日后。不管有没有买肉。都会对屠夫有礼而加。世间对名和利。让人如此的放下。我曾说过一句话。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天下熙熙。皆为名驱。乾隆在问纪晓岚。行走的人都是什么人?纪晓岚回答。一个是往北的。要利的。一个是往南的。利回的。可他们殊不知。他们都一问一答。是因为拥有了名和利。有一个演员。在开始选秀的时候。卖力地推销自己。旁边和他一样。选秀的人。都笑他卖力。导演让他走。直到他成为影帝后。再也没遇见这些人。身边都称他为老师。不管演多晚的戏。都有热乎乎的饭等着他。有一个靠口吃饭的。在进入师哥的家门。为了生存。极力的表现。就想让师哥喜欢自己。师哥让他去厨房拿吃的。他到厨房说了一句。可以活着了。他现在用艺术家称呼他。很多人表示认同,海瑞走的时候。挚友看不过去。替他付了。烧材费。并且出钱安葬了他。可是我想问。他的母亲。一年吃几次肉呢?潘安再美。累及父母。被踢出24孝。海瑞对得起自己。但他真的仁义吗?名和利所在,谁都知道狗肉朋友这个词。可是他解决多少事情?未有名和利,那是个傻子吗?画几个车线不会?买几个材料不会?雇点人不会吗?拿出50万。当仁义大哥。自己。只辛苦20万。就不甘吗。也许是50年。也许是100年。我可以认同。但为什么要感同身受?是我的错。我原先觉得给点小肉。不值当。我走过一个按摩的脚,我说。我脚很臭。他微笑的说。没关系。加钱。你不问我是谁吗?你是天下的那个尾张的大傻子。但如何呢?我总是自以为是。可他们从来没有怀疑过。也许他是假装不是财阀。他的心是真的吗?他的情是真的。你看他已经是白头发。你一看他以横肉飞升。名和利。吴太公仙逝。令人不舍。而吴太公挚爱的宝贝。又发高烧。这个会议我不参加了。两个孩子很重要。我算什么院长,没有枕头,我的手就不能当枕头了。未有名和利,他是江州司马大督令。10年也是他。100年也是他。如果等到他的号。给他俩孩子。你要是不累就看仔细点。要是累了。一般都是这波。就按方抓药就是了。

他重兵在守。我们不喜欢他的为人。但吴太公仙逝。己为神明。我们让我们自己的儿孙所去。是对吴太公的不敬。我坐轮椅。还可以去。不是有私人飞机吗?叫家里的医生跟着,我们讨厌他。但吴太公己为神明。理应为大。于谦完成了文臣最高的荣誉。可是他的家人呢。他带着满足归感赴上刑场。他是历史的骄傲。可家里人呢?那个人写下了拈花一笑。让无数人痴迷这种境界。可对他的妻子来说。他放下了所有。他让他的妻子放下了他。他渡了千万的人。但为什么不肯渡一个爱他的人呢?那拈花一笑。真的如莲花吗?那个黑脸头上有月牙型的人。走的时候。9副棺材出城。他没想过家里的害怕。那个满江红的英雄。为什么当时所有的人?都不抵抗那12道令。而让你走后。才发奋的读你满江红。名和利。世人皆让放下。世人皆如骂这样追求的人。但。往往在痛失之前。求知这些人,能够解馕。天下有盟兄弟。可在真正的大敌当前。难道真有于家不顾的蠢子?天下有自傲的女子。但在真正的大敌当前。真的是不可破的花瓶。我走在这条小路上。思索他般若蜜,说出的话。无名无利谁最痛,江州司马大督令。可他还有天星。或许渴死。或许手握重兵。而我呢?诗不可进文联。那些里面的。全都是比你写的高等吗?文不可换钱。固世人都传唱李白的潇洒,可谁愿提及?他在船上。无饭所吃。活活饿死。没有钱。让人拖死。没有能耐。让人拖死。难道我也只能如他们?一跃而下。我无法收拾好心情。我希望。再能拿笔和纸。进入他的传奇。希望第3篇。纵横。能得到自己的希望。能够得到自己的荣华富贵。能得到自己的名和利。能得到自己的无愧。能得到不管爱不爱自己。都不会。被自己碰过之后。没有任何。再会求知别人碰。学一个狗叫没有什么?我看到了你的成熟。我看到了你。你不再自以为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感同身受。只有经历相似。江州司马大督令。名和利很重要。而不是。未有名和利。小哥怎么买那么多东西?吴太公仙逝。纪念送好吴太公。这些东西我只收个饭钱。吴太公善良了一辈子。也算是我自己的思念。但不能相送吴太公,吴太公仙逝。路过家门口超市。赶紧把红灯取下了。全家都出去。拜送吴太公。爹爹,我们已经赔钱了。江州司马大督令。虽然没有一个为他拜送吴太公。虽然吴太公。无官无商。将近40辆车送。走的体面。走的风光。那是吴太公。一辈子的善良。而他无孝。没有本事。什么都办不到。他没有做到。让吴太公体面和风光。儿啊,你记住这一句话。无名无利谁最痛?江州司马大督令。没钱让人拖死。没能耐让人拖死。我们虽然赔了这些钱。但是。是自己对吴太公的思念。也许有一天。你也会像他一样明白。吴太公对他的爱。吴太公失去尊严。为他每次擦屁股。却没享受世间荣华富贵。

江州司马大督令。这是一辈子的名字。不会再附加。他一辈子。不在信念谁,只知道江州司马大督令。

我给你儿子一块糖,不是因为我喜欢你。而是我是这孩子的老师。我很喜欢这孩子的可爱。

你们不讲规矩。就以为我害怕了。你知道这两个孩子的父亲是谁吗?江州司马大督令。我是这两个孩子的老师。我的丈夫被你们骂了。我不要你们作出道歉。他从南方率兵赶来。等不到。我被你们打死。等到了。这两个孩子的父亲叫做江州司马大督令。而我是这两个孩子的老师。

有神无神。已经没用了。看着吴太公仙逝,无能为力。你觉得真如何?没有力量,什么都是狗屁。你这一次般若密的状态。世间会杀掉你。有人把我奉若希望。但我从足疗店出来。那个人看着我的过程。仰望天空。摘下眼镜。擦了擦眼睛。我愚蠢的以为这些人。追求自己。食之无味。

当写完幽神传。名和利这篇文章。我想起了那个。被人扶起来的老头。一直感谢。当有特别颜色过来的时候。他告诉他们。就是他撞的。我包容了万物。就像是幽神先生。如果他是最大的话。就应该是大自然的力量。包容万物。一切与我无关。那个老头。只不过为了自己的孩子。也许孩子在学校里。凭借这点钱。买了好看的东西。不会因为。旁边的人觉得。不好。而会羞辱欺负与他们。也许能感到快乐。这老头没有什么不对的?我希望我能和幽神先生抱成团。天下有无数个。盟兄弟组成不同的团。但希望我和幽神先生。活下去。得到到名和利。天下愿意歌颂苦难。先生就让我们。听过先生的。一切。不合时宜的。追求我们的名和利。狗肉朋友。是一种很好的资源。天下认同。又何必说那两三个挚友呢?纪晓岚路上行走的都是什么人?因为你的名和力最大。我愿意牺牲,我也要保护安全的你。你所问我。不敢欺瞒,老实回答。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天下熙熙,皆为名驱。

父亲。我们家真的不在开超市了吗?日益赔钱。也许变卖了。回到家乡还有些时日。但是如果在这耗下去。真的。活不下去了。

儿啊。记住三句话。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无名无利谁最痛?江州司马大督令。没钱。活活会被人拖死。没能耐。活活会被人拖死。记好了这三句话。去和江州司马大督令做朋友。父亲。我是看不到你能把连锁店开在全国都有我们家号的超市了,但你记住。做大事。要么大成要么大败。要么就把那两个同时摁在桌子上。两人骂你禽兽。要么就是活活饿死。从来没有中间路线。在垃圾桶里翻东西。让旁边的小孩踢足球。故意踢到你的身上。他的母亲还骂你,影响他孩子成长。可是。吴太公仙逝。乘云西游。路过我们家。我们不是把红灯摘下来了吗。已经交了投名状了。他从来不需要人。他需要的是自己想要什么的人。那两个人会恨你。他的家人会离去。但是呢。你把连锁店。开在了全国。你的姨妈有病。全国顶流的大夫。都争先恐后。为其看病。难到。你面对这些表兄弟们。他们会笑话你。左手按一个脖子。右手按一个脖子。不知道。最后留在哪个好?那些医生。因为你的连锁超市。而让他们的亲人。夸赞这些医生。没有白学习医术。难道这些人会害你,给你绝育丹吃吗?儿啊。记住。江州司马大督令,可交。那些。对名和利嗤之以鼻?不屑一顾。不以为伍。他们真的对得起他们的老人和孩子吗?这个世界分为无用的善良。和有用的坏人。一个烧鸡30块钱。你可以吃到腻。而不是觉得。吃了一次烧鸡。觉得很幸福。那你如此这样。我和你的孩子将来。需要你为我们挡风遮雨。你又能做什么呢?江州司马大督令。可交。世人都骂银子臭。可哪个是人愿意放弃银子。你不要被他们。说迷惑。也不要动容。这个世界没有感同身受。只有经历相似。有一个人。当时穷困潦倒。打个车。人家以为他是疯子。不拉他,他说把他身上的表给他。人家一看就不是什么百达菲丽。更不愿意拉他。直到多年后。他懂得了名和利的真谛。那个司机找到电视台。诉说自己良心上的过不去。这么多年吃不好。睡不好。每天都在折磨自己。当初没有拉那位先生。感到抱憾。但确实天色太晚。而先生有一个人走。虽说我每处都去过。但谁规定男人不许小胆?但没有拉到先生。这些年我的良心一直过意不去。而我从电视到看到了这位先生。找到电视台。想帮我转达。对这位先生的抱歉。而此后先生有事。每每都有人站出来为他抱不平。但他不再懂,名和利之前。那个司机出现过么。他都睡不着觉。为什么还能睡那么多年?有人为先生。打包不平过吗?无名无利谁最痛?江州司马大督令。这个人可交。而那些。恨名和利之人。要远离。你未见他,让他的儿子和孙子远离名和利。只是让你和你的父亲远离。势必我想问一下。儿啊,如果北伐革命军。听从调换。唐朝女宰相。就算位置大。就算得不到别人的认可。就算。只能隐藏。你觉得。按你实事求是来讲。他会怎样

选择?是你现在看到的样子吗?

做大事要么大成,要么大败。这个世界没有感同身受,只有经历相似。天下唯一可交之人。无名无利谁最痛?江州司马大督令。和那些。私下里。真正可以放下戒备。不谈名和利是王八蛋的。可交。无用的善良。有用的坏人。父亲希望你成才。而不是你自以为是。做人要自己有本事而不是别人看你可怜解开口子露出雪白逗逗你。

幽神传,无情大道。

本来打算写一篇长篇的小说。后来一看标准,最起码起笔30万。而本打算自己也是以12篇为终。看来延续不下去了。就以最后一篇第4篇幽神传,无情大道为终。有人说。我不懂得经济。但我懂得那个人知道经济。就像是有些专业,我很不是了解。但是我懂得什么是人性。看人下菜碟。没钱让人拖死。没能耐让人拖死。这就是好比,为什么你住进了160平方米的房子?你嘴上说很大,不愿意住。但让你换进10平方米的房子十分安心,但你至死不换。就像是企业之间。如果我不缩短产量。有可能我无法保留现在。但是一旦缩减。有些关系是真金白银。办理的很多人情世故。但是这些如果缩减了,很多事情都办不了。所以。有的时候很难放弃一切。从阿修罗的角度来看。幽神所要的。是一种能力。就像是王阳明。在那个草场。开悟了知行合一的境界。是他的生活将会继续。没有任何可以看得出来的改变。唯一的改变就是他的王阳明之学影响后世。面对放弃荣华富贵。人生将会有很多磨历。这些可以承受。不知否家人可以。平平安安,不所遇于这些。身体健健康康。这是家人。最大的幸福。他总是一个小孩子。让人感觉。但无法证明。唯独天下求之。应求指挥。可是现在。他已经放弃。放弃。不是心多么的好。而是富贵也再无意义。天下没有了他的名义。解决不了人口与环境,激烈的矛盾问题。也更加阻止不了,天星直至人性。世人必将说出阿修罗。这一切希望不过三五天,不要三五年。他曾于利,于情,于益,于善于那个姑娘。所讲人生大道。所讲人生善良。可惜。麻绳总是细处断。恶人赶跑,恶鬼说。证明了他。自身却落得不安全之地。劣币驱逐良币。天下又有谁不保护自己?可是于那个大人物而已。为何要保护于世?他被天下人。所看成奇怪。而当今的现象。他应该是流量之王。他的微信。抖音。他的QQ。无人锁搜索。那你有他的文案。那你有他的文章。你有他的点点滴滴。幽神传在这里就全部写完了。天下如阿修罗之地,他不在付令解决方案。

莫道天星无用处。用做杀人不眨眼。即使大罗金仙在。也难鼎立散此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