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小说-死亡汽车

作者:凉凉

我们之间,必须有一个人死。

第一章

王康:楠楠,好久不见。

楠楠:亲爱的,你终于舍得回来了。

王康:今天是你生日,我怎么可能不回来。

楠楠:那你今天不许被那些狐狸精一个电话就叫走。

王康:你放心,我不会走的,来你过来看看,这是我给你买的生日礼物,看看喜不喜欢。

楠楠:哇,是好再来公司新出的车cvb209越野款!

王康:你认识?

楠楠:嗯嗯,我和设计这款车的人认识,本来打算买的,没想到……我可喜欢这辆车了,谢谢你,亲爱的。

王康:你们认识啊。

趁楠楠不注意,王康悄悄的发出一条信息。

王康:怎么搞的,你们该不会是一伙的吧。

卓越(新车设计员):本公司私人订制死亡汽车,为保证死出意外,不被怀疑,特潜入死者身旁采集数据,请雇主放心。

看到这条消息,王康露出满意的微笑,他得意的搂住楠楠的腰,却忽略了楠楠眼睛里闪烁着丝丝杀意。

楠楠:亲爱的,你在干嘛?

王康:没什么,就是通知他们一声,今天公司放假,一起庆祝你生日。

楠楠:谢谢你,亲爱的。

王康:来,楠楠,要不要一起去兜兜风。

楠楠:好的呢,亲爱的。

第二章

楠楠:说起来,这么多年,你还是第一次心平气和的陪我。

王康:楠楠,我……

楠楠:亲爱的,你不用说了,我知道是我的肚子不争气,和你在一起十年,都没有怀上你的孩子。

王康:楠楠,你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楠楠:因为我知道你一直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王康:对呀,所以,我希望你这次能不能……

楠楠:说吧,这次又是谁怀上了,是丽丽,还是莎莎,还是月月?

王康:楠楠,你听我解释,其实是倩倩。

楠楠:呵呵呵呵,千防万防,居然没有防住我自己的亲妹妹,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王康:过了明天就是你该履行契约的时候了,我希望你可以……

楠楠:你和我亲妹妹在一起,就是为了这事吗?

王康:不是的,我们是真心相爱。

王康:你知道的,倩倩已经怀孕了,医生说,是个男孩。

楠楠:你一定要和我离婚吗?

王康:没错,我只是想给她们一个名分。

楠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康:你笑什么。

楠楠:名分?好啊,我同意,不过离婚可以,你净身出户。

王康:哼,早料到你会这么说。看来我们之间是没有缓和的必要了。

王康:得亏我这几年一直给你买人身意外保险,现在是你回应我的时候了。

王康从手里拿出一个遥控器来,他默默地按下按钮。

车子不受控制的飞速行驶起来,楠楠猛踩刹车都没有一点用。

王康:这车子是我为你特别定制的,不过可惜了,我好像忘了给你安装安全气囊了,所以,去死吧,楠楠。

楠楠:你确定?

第三章

楠楠:别忘了,这几年我也在给你买巨额保险。

王康:那又怎样,可惜你没机会弄死我了。

楠楠:临死前,我想告诉你一个实话,其实是你没有生育能力,你永远都不可能有孩子。

王康:不可能,你骗我!

楠楠平静的从包里掏出一份医院证明。

王康:这……这……根本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

楠楠:你忘了,你和我结婚的时候出去找小姐玩,被我踢了一脚。

王康:原来都是你这个贱人害得,去死吧,去死!

楠楠:亲爱的,对不起呢,还有一件事我还想告诉你呢。

楠楠:其实我是设计这辆车的人,哦对了,一直和你发短信的也是我呢,要不我再给你发一条?因为……

楠楠:我好像把保护装置装错地方了呢。

王康:什么!可恶,原来你早就想害死我。

楠楠:彼此彼此,是你先想害我的,我只是将计就计。

楠楠:亲爱的你放心,等你死后,我会送她们娘俩下去的,对了,奸夫你要不要。

王康:楠楠,你个恶毒的女人。你……啊……

楠楠:亲爱的你放心,她们会去陪你的……

车子飞速撞上防护栏,楠楠被车内保护装置安全气囊保护着,而王康所用的安全气囊意外破裂,王康当场死亡。

几天后……

楠楠:呜呜呜,对不起大家,我和我丈夫在测试新车,没想到中途出了意外,不单单我丈夫,就连我妹妹……呜呜呜呜。

楠楠:为了谢罪,我在这里郑重承诺cvb209越野款从此停产,有生之年绝不再生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距离目的地还有两三站的时候,她搁置在动车上放置板的手机有微信信息提醒,她拿起来看,是一条腾讯新闻和一条……已经分手...
    一只灵猴阅读 601评论 0 0
  • 人人都是向死而生,野蛮生长的孩提时代真的不赖。 中高考将近,近些天总是与身边的大朋友聊起现在孩子的成长空间和学习压...
    公子沈墨白阅读 550评论 0 3
  • 文‖刺猬的优雅 图‖刺猬的优雅 每一个悠闲的午后,总喜欢静静地坐在暖而不灼的阳光下,细数被那阳光透过的细细碎碎的叶...
    趙趙小喵阅读 510评论 0 4
  • 卓麦阅读 173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