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你他妈的还是个渣男

她刚走到朋友家门口,他便冲过来狠狠的抱住她。

“亲爱的,你原谅我吧,我们不要分手了好不好。”他苦苦哀求道。

她看着他,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记忆倒回到一周前,清晨她刚睡醒 便满脸不高兴的看着他问道:“真的非回来不可吗?你要去这么久,我怎么办。”

“我也不想回去啊,但没办法啊,身份证到期了。”半梦半醒的回答。

她唉了口气,拿起他的手机很随意的玩了起来。

突然来了一个消息,她好奇的点了进去。有时她在想如果当时没有手贱的点进去。那她是不是,还可以自欺欺人的幸福下去。

消息的内容让她的心瞬间支离破碎。

他说:“我明天就要回来了,帮我找个小妞。”

他兄弟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哈,这就是她引已为傲的男友啊,这就是上一秒还在跟她甜言蜜语的男友啊,这就她们今天准备要结婚的男友啊,一时间愤怒,绝望,不甘,心酸。

“啊…。”她愤怒的喊了出来。

把他吓到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

“有病啊。”美梦被打扰还被吓到的他一脸不耐烦的对她吼道。

“渣男,傻逼,你才是真的有病了,你自己看。”她把手机上他跟他兄弟的聊天记录丟在他面前。

“傻逼啊你,开玩笑的你看不懂啊。”他更不耐烦的说道。

“哈,开玩笑,这叫玩笑。”她的情绪完全失控,声音尖锐道,她自己都觉得难听。

“你不信就拉鸡吧倒。”他居高临下的望着她,满不在意的说道。

她被他的态度刺痛了,她拿着手机夺门而出。

她自己坐在小公园里,想起他们之前的点点滴滴泪流不止。

哭累了,她看了看时间,开始发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她以为他会来找她,结果一个电话都没有。

她打电话给朋友诉苦,朋友告诉她说,她男朋友就是个渣,让她分手,赶紧搬出来,跟渣男断干净。

朋友是一个风风火火的性子,前一秒还在电话里说,下一秒便直接开车赶到她面前,让她立马搬家。

她哪怕再傻也看感觉到一点,她的男友是真的不行。

于是两个人,一鼓作气的冲到她跟他租的房子里去。

也不顾他只穿了一条四角裤在家,直接手脚麻利的开始收拾她的行李。

他全程把自己捂在被窝里,连看都没看她一眼。

朋友全程面无表情的帮她收拾好东西,很干脆的帮她把东西掂到门口。

准备坐电梯下去时,她突然发现她竟习惯性的把钥匙拿了出来。

她跟朋友打了个招呼,然后再次走进他们充满回忆的房间里面。

“钥匙,我帮你放桌子上了。”她跟背对着她坐在床上的他说道 。

他缓缓转身,对着她猛吸了一口烟。大步走向卫生间,关门前还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

她落荒而逃。

6月正午的阳光明媚而炽热,路人纷纷行色匆匆或撑着伞各种对太阳避之不及。

唯有她,木讷的站在最炽热的阳光下,却觉得道无限的寒冷,一阵阵的冷,冷到她快要窒息。

她仿佛还沉迷在昨天他们嬉戏打闹的剧情里无法自拔,防不及防的就到了今天,她站在楼下拉着自己的行李箱 ,就要永远的跟他分离。她觉得到很不真实。

今天的一天里,她仿佛行尸走肉一般,朋友让她吃饭,她便机械的把饭放在嘴里。朋友带她去公园玩,她便目不转睛的看着一棵树发呆半天。

朋友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她说道:“你把自己折磨成这样,有什么意思,能改变什么,说不定你男友正在哪潇洒了。他给你打电话了吗?”

“没有。”她伤心的摇摇头。

对,打电话,她可以给她,打电话,她想起了,他最后意味深长的看她的一眼。他可能也在伤心,可能在等她电话了,她自欺欺人的想着。

电话接通后。

“喂,你在哪了。”她急切的问道。

“干嘛,有事吗?”他很是冷漠的问道。

“额,我借书证,好像落你房间了,我现在急着用,你在哪,能把钥匙给我一下吗?我自己去找。”这是她找的一个借口,其实她就是特别想他,特别想见到他。

“哦,那我晚上拿着你把,我现在在外面,回不去。”他漫不经心的说道。

“你在哪。”她有些焦急的提高了声量。

“我跟朋友在人民广场玩了,怎么了?”他很不屑的回答到。

“哈,你好样的,老子在这边哭死哭活的,你他妈是不是还准备吃点炸鸡啊?”她极奇讽刺的说道。

然后秒挂了电话,把他的,微信,QQ,电话全部挂黑。

自己在阳光下泪如雨下。

整整6天,她第一天都度日如年,生不如死,想他的时候泪如雨下,怨他的时候泪如雨下,恨他的时候泪如雨下,念他的时候泪如雨下,随时随地泪如雨下…

第七天,好不容易,好一点了,她开始慢慢习惯没有他的生活了。

他又跳出来,抱着她。

跟她认错,这是她在梦中幻想过无数次的场景。

真的遇到了,她要感谢她的朋友,这6天来,天天给她灌输,她的前任不爱她了,不然也不会这么多天不主动联系你啊!

才让她在面对她爱了三年的爱人,现在转身来挽留她时,她不至于没出息的原谅他。

“不好,你走吧,我不想在看见你。”说着,她挣脱他的怀抱,绝然的走开。

回到家,她又没出息的哭了一场。

第二天,她刚下班,他又死皮赖脸的粘上来 抱着她竟然哭出来了,要知道当初他手被玻璃把骨头都划出来了,他都血性的,连哼都没哼一声。

现在她看着他,曾想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如今在这里抱着她 ,跟个孩子似的哭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嘴里喊着:“我不能离开你,我离不开你。”说她不动容是假的。

但想想自己这些天来流过的眼泪,又狠了狠心,让他滚。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

天天找各种机会和借口来接近她,求她原谅。她承认她心软了。

第9天的时候,大清早的,他风尘仆仆的跑到她的住处,对她说:“我要离开这座诚市了,你你多保重,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老乱吃东西。”他声音嘶哑的说道。

“好”她强忍住泪水,尽量平静的说道。

他深深的看了她一眼,转身便走。

他前脚刚走,她便直接瘫软下去,无声的哭到不能自己。

突然就被抱住了,他回来了。

“傻瓜你哭什么,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他此时的声音听起来很是轻快。

“跟我回家吧,好不好。”他特温柔的说道。

“嗯”她点了点头。毕竟是自己爱了三年的人啊,她想再给彼此一次机会。

她跟朋友说,她跟他和好了。

“你是不是傻,这样的人你要来干什么,反正我看他不像个好人,你自己看着办。”朋友很无奈的的说道。

“我还喜欢他,我想再试试。”她坚定的说道。

唉,朋友叹了口气接着问道:“那他跟你说了他这6天都在他老家干什么了吗?怎么都没联系你。”

“他说,他在帮家里种地,没时间联系我。”她回答道。

“哈,”朋友冷笑一声,问道:“这你也信。”

她是有些将信将疑,但她爱他啊,所以她信他。

她们和好的第二天,她又手贱了,开始翻他手机。

不得不说,他最大的坏习惯就是“拉了屎,永远懒得擦屁股。”

又被她发现了,原来他在家的几天。

都在跟一个已经婚妇女聊骚。

她记得最深的两句话。

他说:“听说你老公对你不好,你跟我吧,我带你远走高飞,你的孩子我也帮你养。我们去大城市,我给你买房。”

哈,想当初,她说想买房的时候,他直说她势力。

妇女:“我不想连累你。而且我有了一个男朋友,他很有钱,他也想带我走。”

……

他们各种聊……

最后是那个女的把他给婉拒了。

她趁着他上班,再一次收拾好了自己的所有行李,这一次她默默的,没有告诉任何人。

除了,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蓦然回首,以为你就是我的良人,没想到你他妈的是一个渣,渣渣,后会无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车子行驶在无边无际的高速路上 透过车窗看向远处蓝蓝的天空 盯着大朵大朵白云的迁移 我靠在左边车窗 车内放着缓慢抒情...
    李余年阅读 119评论 0 0
  • 读了《腾讯传》后,我就很注意地在观察腾讯产品如何小步快跑地实现产品迭代的。微信读书是我今年持续使用的一个APP,在...
    玳玳花茶阅读 1,523评论 5 6
  • 当输入了URL并敲下回车,浏览器会开始识别URL。其中网络地址指示该连接网络上哪一台计算机,可以是域名或者IP地址...
    饥人谷_Zachary阅读 200评论 0 1
  • 老妈,昨天没来得及跟你说节日快乐,现在补,我爱你,但我最希望的是你的平安与健康能够长长久久,你一定答应我。
    桃墨桃阅读 129评论 0 0
  • 一个偶然的机会,闺蜜报的一个英语培训有一个自制蛋糕的活动,适逢周末,便一口答应下来跟闺蜜一起去体验这个自制蛋糕的活...
    雨林中的阳光阅读 363评论 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