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时先生 11

“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叶清苒告别了时沥清后,虽急匆匆的往约定的地点跑,可还是离约定的时间晚了十分钟。

“没事儿,没事儿,我们也才刚到呢。”室友李慧慧说道,“苒苒,快座,喝口水顺顺气。”

叶清苒不好意思的向在座的几个男生点头致歉,随后落座。

“我和你们介绍下吧,这是陈浩,我男朋友。那三位是他室友,分别是张庆,朱伟魏和陈清。”李慧慧站起来,一个个的给她的室友介绍坐在对面的男生,“随后又向男生一个个的介绍了她们女生。”

“你们好啊,以后要多多照顾我们家慧慧哦。”汪静怡说到。

“以后慧慧要是在你们陈浩这受什么委屈了,你们几个当心点,我们可是慧慧的娘家人,她受气了,我们决不会原谅你们的。”晨露随后霸气的说道。

“嗯嗯!”话都被另两位室友说去了,叶清苒只好附和的说了两个嗯嗯,然后重重的点了下头。

“噗……”正坐对面喝水的陈清听到她们女生的开局话后,忍不住将他刚喝的水喷了出来。

“看起来你们还很团结的嘛。”用纸擦了擦嘴角,陈清说道。

“那是!”汪静怡骄傲的说道。

“诶……你们别凭了,快点餐点餐,我们苒苒该要饿死了,省的一会儿她又嚷嚷。”慧慧被自己室友和男朋友的室友调侃的脸通红通红的,于是赶紧打岔,把话题引开去了。

叶清苒: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是我饿?……

叶清苒莫名背锅,无奈的朝其他几人笑笑。

二十几岁的年纪,正式大好青春年华,最会玩,最会闹腾,怎么高兴怎么来的年纪。

而当一群正值青春年少,年龄相仿,经历相仿的少男少女聚在一起,总会感觉彼此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

一向慢热的叶清苒当然也在这样的范围中很快的被带起来,和对面的几个只认识了一两小时的少年聊的热火朝天。

时沥清约叶清苒吃饭不成,于是便约了自己的室友一起去吃饭。

说来凑巧,时沥清很少来这附近的店吃饭,因为他总觉得这条街人太多,平时也多以烧烤,烤鱼,麻辣烫这些重口味饮食为主,时沥清更偏爱于那些看起来高大上的西餐厅。

可他偏偏今天不知怎么了,就很想来吃这里的一家烤鱼。(可能男人偶尔也会有大姨夫吧)

路过叶清苒正在吃饭的那家店,透过玻璃窗,时沥清的室友先于时沥清一步,发现了坐在玻璃窗旁边的叶清苒。

“诶,沥清你看,那不是你好朋友叶清苒嘛?怎么对面坐着四个男生?会不会是在联谊啊?你看她笑的多么的花枝招展啊。”时沥清的室友指着玻璃窗内的叶清苒,八卦的说道。

谁说只有女生爱八卦,男生八卦起来指不定还比女生强呢。

时沥清听到室友的话后,脸色微不可查的变了变,转头对室友说:“你先去店里吧,可以先把菜点了,我去和她打个招呼。”

“好嘞,那你待会儿来找我哈。”时沥清室友没多想的说道,“饿死了,饿死了。”

时沥清看了看室友的背影,继而转头看玻璃窗内的叶清苒。笑的那么开心,想招惹谁呢……时沥清越想越气,拔腿往店里走。

“诶,我和你们说啊……”店内的叶清苒此时完全没感受到来自前方的某股不知名力量,正和室友和对面的四个男生大聊特聊着。

“叶清苒。”时沥清站定在叶清苒这桌,语气不好的说道。

叶清苒貌似听到有人叫她的名字,于是停下正在说话嘴,转头朝声音的来源望去。

“时沥清!你怎么在这?”叶清苒看清了来人,不免有点小小惊讶,时沥清不是不喜欢来这条街的么?

“你跟我出来一下。”时沥清直接忽视了叶清苒的惊讶,自顾自的向叶清苒发号施令,随后转身拔腿向外走去。

“诶……我说……”叶清苒刚想说些什么,看到时沥清不由分说,旁若无人的态度,不免心里有些不悦,可是又止不住的想跟随时沥清的步伐。

“我出去看看哈,不好意思啊。”叶清苒向在座的到了个歉,随后起身向时沥清的方向走去。什么人啊这是,边走,叶清苒还不忘一边在心里嘟囔。

“怎么了啊?你怎么会在这?吃完饭了么?”叶清苒来到时沥清的身前,还没来得及看时沥清的脸色,就习惯性的问时沥清。

“你还有心情来关心我啊?我看你笑的那么开心,这是不是打算明天就带个男朋友来给我看啊。”时沥清阴阳怪气的说道。

“啊?什么?”叶清苒听着时沥清的话,莫名其妙。

“联谊前也不知道搞搞清楚,了解了解情况?你看看那四个男的长什么样,就这样的你也看得上?你的底线是不是也太低了!”

时沥清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叶清苒听的满脸懵逼。

“啊?什么?”怪叶清苒脑子不够用,“你今天没吃药?”想了想,叶清苒说了句让时沥清吐血的话。

“你才没吃药,你全家都没吃药。”时沥清的气的朝叶清苒吼完,转身就走。

“????大姨夫???”叶清苒看着突然出现,又突然给她甩脸子,又突然转身离开的时沥清,满脸茫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叶清苒不知道昨天的寝室卧谈会具体开到几点,只知道后来大家的话题就从叶清苒和时沥清渐渐变成了慧慧和陈浩,然后变成了最...
    滚圆滚圆阅读 663评论 2 1
  • 叶清苒看着时沥清大步向前走的背影,摇了摇头,转身往店里走:大概今天没吃药吧。叶清苒心想。 时沥清满脸郁气的进了和室...
    滚圆滚圆阅读 281评论 0 1
  • 叶清苒原本是打算随便带陈清兜一兜校园就借口回宿舍的,可谁知陈清实在太健谈了,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叶清苒不好意思打断...
    滚圆滚圆阅读 360评论 0 1
  • 在等室友们洗漱的时候,叶清苒坐在床上,极力的思考,自己平时明明都掩藏的那么好,室友们到底是怎么看出来她喜欢时沥清的...
    滚圆滚圆阅读 166评论 0 1
  • 叶清苒今天下午没课,和慧慧吃完午饭后,叶清苒就回宿舍了,慧慧则是去隔壁学校找她的小男友去了。 对于一个会享受的人来...
    滚圆滚圆阅读 2,336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