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从此都是你

第十一章

  有周嘉豪的帮忙,余景灏接下来的拍摄都进行的很顺利。

  李导见他后面发挥的还算可以,所以也没有刻意的去刁难他。只是让李导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一个人为何能一夜之间改变的如此迅速。不紧台词不卡了,演技也越发的成熟了起来。因为余景灏的事他虽和江林有些龃龉,也想着余景灏最好是一个虚有其表的废物,那样他正好可以借此打压江林的气焰。至少可以让因为这部剧受的气,得到一点缓解。怎奈,李导虽清高,刚愎自用,眼里容不得沙子,可好导演都是爱护羽翼的,看见余景灏的改变,心里的气也就在不知不觉中去了大半。

  这天拍戏完李导还情不自禁的夸了余景灏,余景灏一脸茫然的看着李导,虽李导这些没有像以前那样可以刁难与他,这么突如其来的来赞赏他还是感到惊讶,惊讶之中有带着些许的高兴,毕竟能得到李导的认可证明他是有进步的。于是就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平生,下班时一定要给任总打电话。想到任总如果知道李导认可他了,肯定也会替他高心,嘴角不禁露出了一抹浅笑。

  这里受到了李导的认可,余景灏心里就像潺潺的溪水流过,全身都散发着惬意。可谢欢心里却大为不爽,原本以为李导会给尽余景灏苦头,做梦也有想到这反转也来的太快了,更何况余景灏的演技在他看来一样是那么差尽。一定是韶华有给了李导不少好处,现在见钱眼开的不少,李导又怎会例外呢。

  谢欢把手里矿泉水瓶捏的咯咯作响,这个弱鸡凭什么让那么多人都护着他,把手里的瓶子当成了余景灏,用尽了力气捏着。一旁的小钱看见谢欢阴沉着脸,心里便明白了过来。想要跟着谢欢同仇敌忾,毕竟自己的主人不爽了,她们坐做下属的也好过不到哪里去。

  “那个余景灏除了脸好看一点,什么优点也没有,我看他也嘚瑟不了多久。”

  谢欢依然阴沉着脸没有说话,这个圈子里只要后台硬,实力算个鸟。

  “欢哥,你是不很想教训他。”

  他这个助理什么都好,就是不懂察言观色。这个问题已经很明显的表现了在谢欢的面如土色的脸上,这样一问谢欢心里更是气愤。但现在余景灏是在剧组也不是那么透明了,他也顾及这程宥做起事来总有些投鼠忌器之感。

  谢欢冷冷的说“这种想法最好还是憋回去,我也是公众人物,万一被别人听见免不了拿去做文章。”

  小钱突然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谢欢说的也不无道理,现在狗仔无处不在。谢欢是当红流量小生,周嘉豪是影帝免不了会被跟踪,现在的狗仔偷怕手法让人胆寒,前不久才出来当红影星出轨们,狗仔居然躲到了别人床底下。他打了颤不禁四下张望了一下,幸好没人。

  小钱小声在谢欢耳边说“欢哥说的对,我怎么想到那里去了。”

  于是谢欢再次压下了心中的怒气,只是偶尔给余景灏几个让人不寒而栗的眼神。

  小钱有时含沙射影去的讽刺他几句。“这娱乐圈可不是钓到了金主就万无一失,再好的皮囊没有实力到最后一样会淘汰,欢哥你说是吗?”

  余景灏自知不能惹他,这人不讲到理。他每晚睡觉前都要三省吾身,自己的缺点也不用别人来提醒。但是别人说了就当是来自外界的鞭策,这样更有前进的动力。

这几就在两边的嘲讽与忍让中看似和平的度过了。

  可这一天,发生了一幕让谢欢实在是仍无可忍了。天才蒙蒙亮小钱就打呼小叫的跑到了谢欢的房间里。

  “欢哥,欢哥你什么时候和余景灏合影了啊!还被人炒了cp。”

  谢欢懵了一秒,从床上弹了起来。“你说什么,我怎么会和那个弱鸡合影。”

  “我想也不会,欢哥不是最讨厌他吗,怎么还会。所以我来问问你。”那张照片是发在《恶魔》剧组官微上的,小钱把手机递给了谢欢。

  谢欢怔了怔一巴掌拍到小钱头上“你看不出来这是P出来的吗,还不赶快删了。”

  小钱吃痛的呲一声说“欢哥,这不是我发的怎么删啊,肯定是剧组为了炒作发的,不对那也该炒他和周嘉豪啊!”小钱思考着翻了翻评论大叫一声“欢哥,你被骂了。”小钱继续往下翻,忍不住骂了一句“妈的,真不要脸,这明摆这是蹭你热度啊。”

  “她们都怎么骂的”谢欢气的已经不想看手机了。

  “她们说、说、”小钱支支吾吾的那话他还真不敢在谢欢面前读出来。

  谢欢看支支吾吾的,想也不是什么好话阴沉着吼道“读。”

  小钱见状也只好豁出去了“谢、欢、不要脸,我们宇宙cp好好的,你来凑什么热闹,就谢欢那个苦瓜脸还想和周嘉豪比,也不撒泡尿照照镜子。谢欢明显就来蹭我宇宙cp热度的……”

  “行了,别念了。”谢欢气急了打断了他顿了顿接着又问“宇宙cp是怎么回事?”

  “宇宙cp就是周嘉豪和余景灏,他们之前总是在微博互动,有一大波cp粉呢。”小钱想了想说“欢哥,这些腐女不好惹啊。”

  “不好惹,又怎么了,我不信他们还要来剧组闹事。”谢欢边说边换好衣服说“找苏青问问怎么回事。”

于是苏青被一阵咚咚的敲门声叫醒了,苏青睡眼惺忪的看着两人。带着刚睡醒的沙哑嗓音问“这么急急忙的干什么,不是距拍摄时间还早吗。”

  谢欢示意小钱把微博翻给苏青看“青姐,我就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

  “你说这个啊”苏青看了一眼不疾不徐的说“这是李导的意思,这部剧于原著改动太大,这是不炒热度嘛。”苏青顿了顿又说“我不知道你和余景灏之间是怎么回事,总之这件事对你也没什么损失。”

  谢欢冷笑了一声说“青姐,你真觉的没有损失吗?你不知道余景灏和周嘉豪正在炒cp吗,我现都在被小三了。你不知道那些腐女不好惹吗?你看看我都被骂成什么样了。”

  苏青看了看评论讪讪的说“我还真没有主意,抱歉。一会我找李导说说,我在发个微博澄清一下。”

  “嗯,打扰了青姐。”谢欢弄清了事情,既然是李导的意思他也不好多说什么便离开了。

谢欢是万般不想和余景灏有丝毫的牵扯,哪怕是来自外界的人们臆想出来的。因为他打心里看不起余景灏,这种花瓶靠脸上位的人,他一向弃如敝履,他们就像厕所里的蛆虫又臭又脏,那能和他这朵圣洁的莲花相比。

  其实谢欢在这个充满了妖魔鬼怪的圈子,相比大多数人他真是一股清流,他的长相虽然不符合主流大众的审美观,可却很有自己的特色,现在的小鲜肉都张着同样的脸,分分钟逼死脸盲症患者,可谢凭借他的独特,放在一众小鲜肉里,他却颇有鹤立鸡群的感觉。他五官硬朗,虽不是很精致,可组合在他的脸上却有种浓浓大气之风,就像一幅上了千年古画,匠心独运。妙趣在无意中散发的淋漓精致。所以那样的机会他不是没有,只是他更愿意脚踏实地去走每一步,不想再以后因为当初的选择,被人病垢抑或成为路上不可抗力的绊脚石。

  他没有那样去选选择,也源于他有道德洁癖,那样的事,他只愿和自己相爱人的做。肉体上的满足永远填补了心里上的空虚,爱情是神圣的找不心灵契合的人,那就能叫享欲。他在这方面是有自己的原则的,所以他的初吻到现在都还留着,一定要留给那个自己喜欢的人。

谢欢原以为这事就这么完了,可到了剧组才发现,他还是太单纯了,想得太简单了。小钱一语成谶,cp粉真的跑到了剧组。

  cp粉甚至拉了横幅,要求他滚出宇宙cp,还称他为搅屎棍。

  谢欢在心里愤愤的想,我就算是搅屎棍,也比那两坨屎好。我充其量还是跟棍,而他们这一辈子也只能是肮脏的屎。这样一想谢欢到也觉得无所谓,没必要和那些无知的anti饭一般见识,这样反而显得自己大气一些。

  可谢欢想错了,他不和他们见识并不代表那些anti饭就会因为他的忍让显得感恩戴德,反而觉得他懦弱不堪,这样的人怎么配和周嘉豪相提并论,他给周嘉豪提鞋的资格都没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六章 熹微的晨光懒懒的洒进窗户,整个房间被笼罩在橙色之中。 余景灏仍然是平生的怀里醒来的,想着平生的泪水余景灏...
    星如雨雨雨阅读 266评论 0 0
  • 第十二章 谢欢绕着cp粉走到工作间,吩咐了工作人员去处理外面的事。外面乱成一团,cp粉不依不饶的骂着。 谢欢此时很...
    星如雨雨雨阅读 253评论 0 0
  • 第九章 吃完饭余景灏又拿着剧本看,苏青说明天有他的戏。他是第二次进剧组,很想表现好一点。至少他不能让平生对他失望,...
    星如雨雨雨阅读 256评论 0 0
  • 第二十一章 余景灏再回去路上一直压抑着低落的心情,不想被平生看出来。所以一路上平生问什么他都只是点头,眼睛也一直望...
    星如雨雨雨阅读 215评论 0 0
  • 我忽然间开始憧憬起自己的旅行来,当朋友帮我排好云南的旅游线路时,我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尤其想到这几天都在海边没什么兴...
    蔷薇石Elsa阅读 32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