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给闺蜜的生贺

这篇文章是我11月1号给我认识了16年智障闺蜜写的,今天贴到这里吧,我怕哪一天手机的记事本没有了,发到这里好歹会一直在吧

给我的智障小闺蜜,她前段时间摔了打石膏,只想祝她一生安康。

正文

智障宝宝你睡了吗睡了就不要回我了当然你也回不了我,希望你明天看见这个时候会想起我,当然你不想我还想想谁

啊我的傻宝宝马上你就是一个十六岁的老少女了。此时多想去你家抱抱你。

我们的故事有一个鬼知道的开头,那个开头大概是我妈打了一巴掌你的屁股,你翻身继续睡开始的。然后在在若干年之后的小学你我相遇。

小学的许多事情都已经模糊了,惟你在其中明亮着。我记得我们的许多事,却不知从哪里说起,是该从我们在操场上的一次次散步还是在跑完步后你扑到我的怀里。都是回忆。我记得你抽血还是打针的时候不敢打,硬是留到了最后,当时我是怎么的来着,陪你到了最后,看着你静静的哭,为你擦眼泪哄着你搂着你,才打完了针,我现在还记得你当初不敢看针趴我怀里拉着我的手哭的样子,我当时在想什么呢,可能是想一直拉着这个姑娘吧。

初中三年我们分开了。这三年发生了许多的事,我们各自有了新的伙伴与新的生活。可我们依旧很好或者更好,我知道你你了解我,哪怕不在你的班级,我却都快认清了你们班的人,初一的那个时候我们经常很久不见面吧,一个月一次都是多的,然而一到假期,我们就浪了起来,我去你家睡你来我家睡,我记得咱俩经常在晚上一聊就聊到深夜,惹得我妈在外面说咱俩闹腾啥呢,hh谁知道呢,那时候我们几乎是要把学校所有发生过的事情全部给对方倾诉一遍。一直逼逼逼仿佛永远也不会厌倦,不过也是我们从没有厌恶过对方。

我们经常游走于大街小巷与小吃店,我们可以为了几张书皮跑遍所有的文具店,依旧兴致勃勃,我们为了一顿好吃的跑到新区却发现并没有开门。我妈说你对我太好了,因为无论我说什么你都会照做,你都会听我的,大概也是因为你软绵绵的性格和我的控制欲比较吻合,所以我们很少吵架,干什么都很开心。

我们畅想过许多关于我们的未来,比如你厌恶的与我喜爱的,可这并不冲突,那以后我养狗了你也跟着我来一针狂犬疫苗吧,你说你怕狗,那就陪着我一起养大它,让他保护你。我们各自畅想对方发财包养自己,然后笑嘻嘻的对对方说以后就靠你了。

大概是真的很爱你吧。

你哭成狗的时候我在你旁边哭的比你好凶,咱俩拍个照没一张是正常的,咱俩买个东西都随便付钱,咱俩在对方面前肆无忌惮无所顾忌。我去你家已轻车熟路想吃啥就吃想拿啥就拿,你来我家也是该吃吃该喝喝,我们都已成了习惯,因为你而肆无忌惮。

我觉得我是最了解你的,也是知道你的事情最多的,了解你的喜悦与哭泣,我们会为对方做对方喜欢的事情,就是那种嘴上说着不喜欢内心却很诚实的那种,嗯,这样很好,我十六年有你也很完美。

哦我的智障李李,是个很可爱的姑娘,萌萌哒蠢蠢哒是我所喜爱的样子,虽然嘴上总是说着很嫌弃你,但总是想要去抱紧你,去摸摸你的小脑袋,去戳戳你的小脸,我可以在你身边肆无忌惮,可以让你一直在家等我,可以让你陪我,可以让你帮我,可以让你破例,嗯,我知道你很爱我,所以我无所顾忌只是因为知道你不会离开我,嗯我的智障宝宝。

我的。

希望我的宝宝以后可以好好的,希望可以陪着我的宝宝走过每一个生日,每一条路,拉着她牵着她不让她摔跤,想一直抱着他,纵容她,一直走下去。

故事很长,余生慢慢讲。

只愿你一生安康。我的智障李李

傻宝宝晚安

我爱你

写于10 .31的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讲了守株待兔的故事,还有第一百零一个谎话,其实小孩子说谎很多时候都是跟着大人学的,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当...
    葛奕轩阅读 119评论 0 0
  • 昨天支持完中級班已經4點多了,回家睡覺也就5點多了,有時候在想自己是什麼力量在驅使自己,昨天自己對於留下來過三觀定...
    静阳暖冬阅读 170评论 0 0
  • CREAT(创建) git init 在当前目录下创建一个本(Create a...
    SSBun阅读 18,442评论 25 221
  • 看房子,看房子,累死了
    下雨了收衣服阅读 45评论 0 0
  • 昨天看电视剧《命运》,有一场戏,我感触很深:特区开始发行股票,人们不清楚股票是什么东西,谁都不要,公司老板上门给人...
    杰仔妈妈阅读 2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