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想好去哪里找虐了吗

情人节马上来临了,单身汪们想好怎么受虐了吗,如果没有想好,菜菜给你指条明路。

                我是单身汪,我的心慌慌!

光棍节前夕,室友小欧一进宿舍就唉声叹气地坐在床上说:“本来打算光棍节送自己个礼物的,可惜实现不了了,只能给你们了!”

“你小子发达了,还是遁入空门了?”老大白了一眼说。

“不要拉倒,我自己留着。”小欧作势要收回。

大家一拥而上,抢着打开了包装:一个黑色的T恤掉了出来。上面几个大字特别醒目:我是单身汪,我的心慌慌!

小欧看着T恤上的大字不无遗憾的说:“一不小心就脱了单,这件衣服情人节时你们仨儿轮流穿吧~”

切!!!三个人扑了过去,一顿狂风暴雨般地蹂躏开始了。

                    扎心呀,老铁!

想起几年前,2月14日宿舍4条光棍一起吃火锅,喝啤酒!我怒了,立志要一年内改变这个局面!终于,我做到了。几年后的光棍节只有我一个默默的吃着火锅。她们三个去吃炸鸡喝啤酒,旁边还有一个男朋友!

等到我毕业了,现状有所改观――我变成了一个老光棍。光棍节,老爸给了我200块钱,我以为他是觉得我一个人挺孤单的,给我点儿温暖,可是结果却是――姑娘呀,拿这二百块钱去买个礼物吧,自己挺可怜的,晚上别回来太早,你妈我们俩想在家吃个浪漫的烛光晚餐,不想旁人打扰。

气哄哄出门去,闺蜜来了电话,说她和男友要请我吃饭。看吧,世上还是好人多!我赶去,她和她男朋友连忙起身,把我拉到上位,说:听说光棍节请一个长期单身的人吃饭,就能永远在一起,单身越久的越灵。我泪眼汪汪地看着他们说:“扎心呀,老铁!”

            不要回头,辣眼睛

小米连续加了四天班,累的连她妈妈都要不认识她的鬼样子了。今天不知道老板抽了哪门子风,竟然没让她加班,还提前两个小时下班。

小米滚回家里美滋滋地洗了个澡后,准备用一场电影来解压。买到票小米特别乐呵,因为自己买了一个很靠前的票。

可是陆陆续续进来的人,让小米郁闷了,都是一对对的情侣,而且都是后排座,前五排就有算上自己三个人。今天什么日子?小米想着掏出手机一看,被自己蠢哭了,光棍节竟敢出来晃荡不是找虐就是找死呀!

更让小米郁闷的是老板拥着一个女人有了进来,恍惚中能分辨出是他新聘任的秘书。

小米觉得这是她有生之年看的最认真的一次电影,不要说东张西望,她连头都不敢转一下,因为她怕万一看到什么辣眼睛的画面,怎么收场?

毕竟单身的小米都还只是个善良的好孩子。

             

              夜空中最亮的星

去年情人节晚上,老妈非得拖着我去公园溜达,临出门前我带了一个口罩,老妈意味深长地对我说:“你也知道这么大岁数还是个光棍没脸见人吧!”这是我亲妈吗?

那晚的公园里是最热闹的,很热闹,出来遛弯的人是往常的好几倍。我垂头丧气的跟在妈妈的身后,她乐呵呵的看着我,一脸得意。

“看到规律了吗?”妈妈问我。

“什么规律?”我特别不解的说。

“有树影的凳子上都有一对情侣,反而路灯照耀下的地方都是像你这样的单身汪。”妈妈一副大家学派。

我回头看看,真的是这么回事,心里想:还不是他们想做点儿背着人的动作!

妈妈认真看了又看我说:“你真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呀!”

                    鸳鸯锅讨个好彩头

凌梓晨的女友和他是异地恋,情人节那天因为公司加班,两个人没能一起过节。

凌梓晨出了公司天色已经黑透了,他决定先吃一顿再说。这天很多店都有活动,火锅店也是,单身的人还能半价。他苦笑着想:今天也捡一把便宜!

进店之前,他以为店里很肯定很多被单身汪,可是万万没想到,情侣们不惜下血本出来虐狗。

凌梓晨看了看菜单,发现一个人吃饭真的好没意思。于是随意点了鸳鸯锅,服务员就会不停地问:

“一个人?”

“对呀,就我自己!”

“一个人吗?”店员用眼睛瞄了一下凌梓晨,又瞄了一眼鸳鸯锅。

“我是为了讨个好彩头,希望明年不是单身汪了,要有人和我比翼双飞。”凌梓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

他把这件事说给女友听,女友被逗的哈哈大笑。

情人节情侣撒狗粮的日子,单身汪们纷纷表示伤不起,被虐的体无完肤。不过菜菜相信爱情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它在向我们招手。而我们现在所要做的是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然后遇到更优秀的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ttp://mp.weixin.qq.com/s/yMkp1kNxZ3jJuR0oVfSvgw
    Y燕_bf61阅读 231评论 0 0
  • 简单进入 只为记录职场最好的自己 来到社区后最近一个月时常过分苛责自己 怪自己不够效率高 不够执行完美 一味给自己...
    小小葵711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