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鬼压床》高级重置版

我终于是抽出时间吧多年前的那个文章重新写一下了,想想那个时候我还是比较青涩的。说也不会话语言表达能力欠缺,所以关于鬼压床的这个话题,我一直想重新再写一遍,帮助被鬼压床困扰的小伙伴们吧~

鬼压床分很多种,我会尽量的把对应的解决方法给写出来,有的人可能说有用,有的人就没用,反正大家尝试一下总比难受强,毕竟我也是被鬼压床困然很多年的人,不过我找到了对应的方法以后就再也没有怕过,以下的对应方案都是我从广大网友哪里搜集来的,这些方案都是经过他们实际使用过,就是亲测有用,对于别人有没有用那就另说了,废话不多说咱们正式开聊。



1、疾病型鬼压床

这种鬼压床就是由慢性病导致的,尤其是脑子里精神里有异常放电,而且也是神经异常导致的,科学上讲那就是叫睡眠癫痫症,而且客人把一种鬼压床定义为一种我想不起来的病症,反正国外的医生认为,睡着了之后能看到屋子里有一个人的是病得治,到底是不是病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啊 ,如果真的是某种疾病导致的鬼压床,那问题反而复杂的多,就需要当事人去医院里仔细检查了,以前看走近科学就有一个小伙子睡着了之后出现了鬼压床,梦到自己出体了,结果去医院里一检查,得!脑子里长了个瘤子,这你找谁说理去?

2、心理作用型鬼压床

这种鬼压床也占大多数,就是内心里在童年啊,或者说平常的生活中,受了什么刺激,又或许说对某样事物过于恐惧,产生的一种无尽梦魇效应,好嘛一睡着自己害怕的东西就会来,一睡着自己害怕的东西就会来,然后就会惊醒,关于这种鬼压床,涉及到心理学上的问题,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懂,但是有一点,心病还需心药治,解铃还须系铃人,相信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都会找到破解心结的办法,破解掉鬼压床或者说战胜内心的恐惧。

3、鬼邪型鬼压床

别抬杠,鬼压床之所以被称之为鬼压床,他还真的是被鬼影响的,有些东西你看不见不代表没有,这种鬼压床也占大多数,就涉及到玄学了,这个我懂,这个可以说,你们可以问,因为我本来就是民间法师,对于这种事情最了解不过,如果真的是被鬼魅影响的鬼压床,短期的就是中邪,长期的就是冤情债主缠身,有的找法师送走就好了,也不是什么大事,除此之外再不找法师的情况下,也有几个玄之又玄的小妙招可以跟你们分享一下,效果也挺好的。

一、往枕头底下垫一个书

我也不知道这是谁传下来的,反正老一辈的认为睡眠不好鬼压床垫个书就好很多,的确有些人的确有用,因为古人们认为啊,书能入灵,人在做梦的时候脑子里就有很多灵、邪魅,所以能够梦到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垫上一本书就能把那些不好的东西给收了。

二、枕头底下放把凶器

老人们认为鬼压床也是受惊吓了,沾上邪气了,所以放把凶器就能把梦里的那些东西给吓走,什么菜刀啊剪刀,刀枪剑戟斧钺钩叉,你高兴了把关公的大刀当下面也没事,玩笑归玩笑,这一招的确管用。

三、枕头底下放开光物

如玉佩、桃木、佛珠、经书很多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了,原理跟上一条一样,鬼压床也可能就是被一些鬼魅影响了,所以弄一些开光物对他们能起到一些效果。

四、鬼压床的时候念经

鬼压床的时候念六字真言,或者阿弥陀佛,念什么都行,反正宗教里的东西,有的人就用这一招对付鬼压床,但是这一招有用是有用,但是有的时候会失灵,而且念了之后也没啥大用,只能更快的帮助你醒过来而已。

五、强行痛觉苏醒大法

这一招有点残忍,但是确实有用,人们鬼压床的时候不是很难受么,身体是不会被支配的,但是如果你如果强行去支配身体就会醒过来,有的人逼急了咬自己的舌头,有的人用手锤自己的胸口,反正就是一种自残的行为就对了,这是万般无奈下才用到的,屡试屡爽,但是把自己打出血了别找我。

六、无惧鬼怪嘲讽法

无论人们在鬼压床时看到了什么,有多么的可怕,反正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鬼就对了,或者说是怪物,这个时候人们如果不恐惧反而保持理智嘲讽他们,他们也奈你不何,时间长了自然就醒过来了,并且如果在鬼压床的梦中嘲讽他们,反而会提前醒,什么鬼怪魑魅魍魉,先竖个中指再说。

4、环境型鬼压床。

人们住的地方不干净也会鬼压床,这一点在科学上叫心理作用,在玄学上叫做有家鬼,反正科学跟玄学都一样的,如果你住处阴暗,不见阳光,脏乱差,环境不好当然会遇到鬼压床了,如果真的是这种鬼压床直接搬家就行了,简单的很,如果不愿意搬那就是自己的选择了。

5、情绪性鬼压床

人们情绪受到波动的时候,也会有鬼压床的现象,什么失恋,亲人去世,失业破产,反正人生大起大落都可能导致这种现象,这没办法你只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鬼压床就会消失了。


好了以上就是所有鬼压床的大体情况,可能有很多人无法理解鬼压床的感受,我就简单的说一下,鬼压床他不是做梦,也不是幻觉,就是你在快要睡着的时候,产生的一种现象,你会看到、听到很多无法解释的事情,科学研究,人在睡觉的时候,人就有可能接触到第四个维度,所以看到什么听到什么都不为过,所以在梦与醒之间,鬼压床的现象就会时有发生,受害者往往心跳加快喘不过气,心悸,心慌,异常恐惧,头痛。

话分两头说,虽然说大部分鬼压床真的是鬼引起的,但是如果科学家真的能研究出来鬼压床的治疗方法,那是再好不过的了,如果你们有什么对付鬼压床的方法,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提到重友轻色,很多人会想到大男人, 会想到男人的粗心, 不顾及伴侣的感受。 其实,很大一部分标称的“重友轻色”, ...
    车后座阅读 740评论 0 0
  • 复杂已经爬上了我的脸颊 双瞳开始飘忽不定 身体弥散潮湿的香味 双手也拒绝去抚摸遭受阻隔的躯体 镜子惹上了粗糙的水汽...
    啊啊啊阿Ag阅读 357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