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你说喜欢我

这周三你说同事聚会,周四回家陪爸爸吃饭,于是这两天不能见面。对于几天不见,我表示想哭的心就有了,但是你安慰我说,告诉我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周五到周日,爸爸出去玩,都不在家,我可以和你一起回家。听完这个消息,瞬间雷阵雨转晴天,秋天却有着春暖花开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五去朋友家聚餐和你约在地铁站见,那天有点冷,一直叮嘱你多穿点,也问你穿了什么衣服,你一直笑而不答说见面就知道啦。我只是怕你冷,想帮你带件衣服备着,真是小气!我比预计的时间早到了,一直在地铁闸机口等你,望眼欲穿地望着闸机外你的身影。十分钟后,看见踩着靴子,穿着米色外套,戴着围巾的你,第一次看你穿靴子,美美哒,完了,变花痴了…

朋友6点以后才到家,于是去星巴巴坐会,同样点了两杯咖啡,你的那杯,服务员放了4杯的浓缩。虽然当时我也奇怪为嘛要四杯,平时都是两杯的,虽然有迟疑可是还是拿给你,并且贼兮兮地对你说,你喝喝看有啥不同?你的表情告诉我~~不对!!然后你半天蹦出一个字,苦!最后告诉你缘由,还是帮你去换了一杯你爱的焦糖玛奇朵半塘,服务员一直抱歉地解释:因为看不出有没有加过,所以又加了一次。

到朋友家的时候差不多人都到齐了,于是你们开始斗地主,我就负责后勤工作了…朋友家给我的感觉很温馨,很惬意,虽然不是很大,却是我喜欢的那种。心里会想,以后和你一起住,这样的房子也不错。曾经我想象的未来是,有一个爱的人,有一间不用太大却温馨的房子,有一份喜欢的工作,有一部车,还有一条喜欢的狗狗(你有鼻炎不能养宠物,所以这条可以不要了),有几个关系不错的朋友可以经常出游聚餐,然后平平淡淡地一起生活……而现在,我越来越相信我们会在一起并好好走下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聚会很开心,吃吃喝喝聊聊时间很快就过了,最开心的事是,可以手牵手一起回家,噢耶!

这是第一次来你家,有些期待,因为你从来都不给我看你房间,很神秘的样子。洗完澡,躺床上,拥你入怀,无比舒心~~低头吻你的额头,你的鼻尖,你柔软的唇,你伸出舌尖与我纠缠,允吸着你的舌,你的唇,接吻带来的悸动让我想要你,一路吻下去~~以下省略1000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很早醒来却没起来,一直在床上聊着,嬉戏打闹着,很奇怪的是一直闹到中午,都不觉得饿。但你前一天晚上就有预约煮粥,所以起来就可以喝到热乎乎,糯糯的粥。我一边帮你凉着,一边一不小心吃多了,只留了个底给你,我是猪吗?so我错了,下次保证不多吃。

原本下午有约,你换了衣服,涂护手霜时顺便挤了点在我手上,你每次都会挤很多,我嫌油,然后说太多啦,我穿了衬衫袖管撩不上去,没地方擦。你妩媚地看着我,搂着我的脖子一边亲吻我,一边把我顶到了墙边,说:还有一个地方可以擦~~你指引着我,解开了你衣服右侧上下的两个蝴蝶结,拨开衣物,橙色的内衣若隐若现,这是赤裸裸地勾引啊!!!果然我还是欲罢不能地迷醉在那一片的柔软中。惊喜的我,想给这件衣服32个赞……与众不同~风情万种的你~我爱!!

下午的约会取消了,于是我们继续补睡。睡醒起来买菜,做饭,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做菜,你也第一次下厨做给我吃。在我炒菜之前,你贴心地给我系上围裙,很享受两个人无拘无束的自由自在。四菜一汤统统消灭,因为你说不能浪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手牵手出门遛湾,你说以前妈妈在的时候,爸妈都会在每天吃完饭后一起出门走一圈。平淡且有爱的生活啊,于是心里活动又开始了:以后我们一起生活了,也要平平淡淡,恩恩爱爱一直走下去!

第三天,早上睡到十点,阿姨11点来打扫卫生。艰难地起床,喝着你煮的粥,看着你让我预习的电影(因为马上要上映那个片子的第二部,所以陪我看了第一部,么么哒……)

阿姨打扫的时候,你煮了地瓜汤,我们一人一碗。我不是很爱吃地瓜,却喝着暖心。阿姨走后,你去洗澡并叮嘱我,锅里还有一点要喝完。于是我乖乖地将剩下的,比我第一碗还要多的地瓜汤全部喝完~我撑了~

你裹着浴巾出来,走过身边香香的味道,你没有马上穿衣,钻进了被子。过了一会,你说,这床你从生下来就睡到现在,我不禁感叹,心想:比我年纪都大啊!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当然要体验一下,于是脱了衣服钻进被窝,抱着你的腰,闻着香香的味道,又和你调皮了一阵子~真想就抱着,哪都不去了~有你就够了!

下午出门前你让我加外套,我不愿意,因为觉得衣服不搭。你说,不加就不出去!五秒后,我还是乖乖套在了外面~女神,我听你的还不行嘛!后来一起出门觅食,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感叹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永远都过得那么快!晚上一个人回家,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冷冷的,但是想到心里的那个你,却是暖暖哒……

回家的路上收到你发来的一条信息,很简单,“喜欢你”,却足以让我感动半天~

而我,却早已爱上了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重庆拆书帮的秋林小伙伴给我们分享了一个大大的干货:“如何制定一个可落地的习惯养成计划”。 听完之后,我们小组...
    佐江阅读 1,629评论 9 5
  • 原来一直不明白的是我,可世界上没有如果,如果当初的我再自信点,那么或许会改变什么。(笑) 那时,时有雨天时有晴,但...
    东城吼阅读 144评论 1 0
  • 四年过去了,我最大的收获是懂得静水流深,贵人语迟,懂得了人与人的差别并理解和尊重。
    汤蓓阅读 140评论 0 0
  • 我爱的人, 如果时间可以轮回, 我将竭尽我的全能呵护你, 用我的爱将你严严裹实, 不让你受到一点点的伤害和委屈。 ...
    流年时光_fe16阅读 433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