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爱上你(十二):重遇最初的爱

原来爱上你目录

上一章:原来爱上你(十一):就是喜欢你

爱思琪中国区负责人来到中国了。康伟的艾许公司和刘建负责的杨氏企业纷纷进入了招标程序。

不打无准备的仗。康伟的公司和刘建的公司纷纷将爱思琪中国区负责人的资料收集得完完整整,详详细细。

“许小白?”康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康伟拨通蓝心的电话,“康总,您找我?”

康伟将许小白的资料递给蓝心,说道,“我要知道许小白这几年发生了什么。”

“啊?嗯,好的。”蓝心看着许小白的资料,先是惊讶,然后是惊喜,最后并会意地退下。

没过多久,蓝心拿着调查结果向康伟汇报。“五年前参加爱思琪举办的《我是设计师大赛》,取得第二名,获得爱思琪服装设计院免试录取。并在爱思琪服装设计院学习服装设计三年。两年前以设计师助理的身份进入爱思琪,现在爱思琪的一名服装设计师。今年,爱思琪计划进入中国市场,许小白成为爱思琪中国项目组的成员。”

康伟边听蓝心的报告边暗暗想着,"许小白,有你的。这才是我认识的许小白。"康伟忽然觉得人生处处是阳光。

另一边,刘建也已知道许小白回来的消息。

刘建在许小白下榻的酒店堵住了许小白,"小白。"

许小白一脸疑惑地望着刘建,"你?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

刘建确认许小白不是失忆,而是还在怪罪或是记恨自己。"小白,你别这样好不好?"

"哦,杨氏集团的执行董事刘先生。"许小白一副恍然大悟的感觉。

"小白,"刘建一副哀求的样子。“小白,我们找个地方坐下,喝一杯,谈谈吧。”

"刘先生,我想,我和你,于私,真的没什么好谈的,于公,希望你能明白,我们公司有我们公司的规定,爱思琪中国独家代理商的事宜不在我这个设计师的管辖范围内,所以,刘先生,你找错人了。"许小白说完,欲转身离开。

"小白,"刘建一把拉住了许小白的胳膊,"真要这么绝情吗?"

许小白低头看着被刘建拉住的手臂,不说话。刘建意识到自己的鲁莽,赶紧松开了手。

许小白淡定地说:"刘先生,我想你误会了。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谈不上什么绝情不绝情。"

"小白,你别这样,好不好,我知道是我错……”

“哟,这位是谁啊?”刘建的话被一个女的声音给打断了。

许小白循着声音看过去,一个极其美艳的女子正朝着她和刘建走来。是她,就是她,许小白对这个脸真是记忆太深刻了,没错,她就刘建的老婆,五年前那个倾动全城的新娘。

“抱歉,我有事先走了。”许小白实在不想和刘建扯上关系。

“美女,别走啊,咱们叙叙旧吧。”许小白刚迈开的步子刘建的老婆杨逸叫住了。

“抱歉,我没那闲情逸致。”许小白头也不回地走了。

“有气质,有个性,我喜欢。”刘建的老婆杨逸看着许小白的背影说道。

“你想干什么?”看着许小白背影远去的刘建听着杨逸这句话,马上回过头来用手指着杨逸的鼻梁说道。

“你别这样嘛。搞得外人看了觉得我们小两口在吵架呢?你知道现在的狗仔队那么疯狂,一不小心要是上了头条,全城轰动不要紧,我爸爸那里就不好交代了。我要是不好交代,你就更不用说了。”一边说着,杨逸一边把刘建的手拦下,顺势把手挎在刘建的手臂里。

杨逸的这番话,让刘建乖乖地配合。

两人恩恩爱爱地走上了车,只是,边上车刘建边在杨逸耳边说,“你别乱来,我警告你。”小声得仿佛只有刘建自己一个人听到。

上一章:原来爱上你(十三):你还爱他吗

原来爱上你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来爱上你目录 上一章:原来爱上你(十五):别想没用的 康伟住到一块儿后,许小白明显感觉自己体重上升了。那些漂亮的...
    洋阿洋阅读 430评论 0 0
  • 上一章:原来爱上你(二十八):裸照风波 原来爱上你目录 在公司忙了一天的许小白拿着未完成的服装设计稿回到她的单身公...
    洋阿洋阅读 437评论 0 2
  • 原来爱上你目录 上一章:原来爱上你(九):瞬间爱情 许小白回头一看,是康伟。康伟拉着许小白到一个偏僻无人的角落里。...
    洋阿洋阅读 467评论 0 1
  • 你曾喜欢大雨后调皮地溅起朵朵泥点 你曾喜欢炎日下好奇地寻找蝉鸣起点 你曾喜欢午后偷偷看着哪吒吃着甜甜西瓜 等你长大...
    付钰荃咚阅读 157评论 0 1
  • 欢迎来到卷毛能的设计山洞,这里收录了卷毛能所有艺术创作与随想随笔。你可以在山洞里与卷毛能聊天,也可以看看山洞里有哪...
    卷毛大能阅读 141评论 0 0